众力资讯网

果然生孩子生的早还是有好处的

果然生孩子生的早还是有好处的

评论列表

甄肉肉儿
甄肉肉儿 38
2026-06-05 21:56
这个闺女没妈妈好看
杨林
杨林 25
2026-06-02 20:42
这算什么,我一个朋友29岁孩子15上高中,我们都输在起跑线了。

纷纷扰扰 回复 06-04 08:19
孩子他爹判了吗?29-15=14,14岁生孩子,13岁怀孕,13?确定?

休鞋馆 回复 06-04 11:11
说的是啥话,输在起跑线上,你要是女孩子你13岁怀孕你看人家怎么看你,家人不得哭死去,还羡慕人家。

游客10xxx33
游客10xxx33 11
2026-06-04 11:40
到你八十,你孩子六十,老胳膊老腿的还得伺候老人

用户17xxx29 回复 06-04 11:47
你意思是60岁退休才生孩子吗?你80岁,孩子20岁,给你养老刚刚好。

游客10xxx33 回复 用户17xxx29 06-04 12:13
?三十不能生?

用户99xxx81
用户99xxx81 11
2026-06-06 17:49
为啥我还是喜欢38的
落叶
落叶 11
2026-06-09 15:14
妈漂亮,闺女一般,难道爹丑?
温柔十六叔
温柔十六叔 10
2026-06-04 22:36
妈妈比女儿好看
多少有点毛病
多少有点毛病 10
2026-06-04 20:28
22岁生孩子有点晚吧

用户10xxx02 回复 06-05 02:36
22岁还晚,那要多早,难道要十几岁?

用户91xxx37 回复 06-05 21:37
22岁还好,23岁就是晚婚晚育了

ATM
ATM 9
2026-06-06 17:11
好个屁
哈特
哈特 9
2026-06-11 00:28
我20岁的时候前女家要我结婚。当时我就在想,结个婚要爸妈买房子,买车子,20年以后我的孩子问我的时候,我又拿什么给他
~琴~有~独~钟~
~琴~有~独~钟~ 8
2026-06-18 08:44
四川有句老话,早插秧,早打谷,早生娃儿,早享福[静静吃瓜]
䁷爻衂䴦
䁷爻衂䴦 7
2026-06-05 16:40
我为什么一眼都是38岁的?再选100次还是那个38岁的。[抠鼻][抠鼻][抠鼻]
William
William 5
2026-06-08 15:31
可以多结几次婚,毕竟多数男人寿命比老婆短。
用户12xxx48
用户12xxx48 5
2026-06-17 20:53
早栽秧早打谷,早生儿子早享福
梁点
梁点 4
2026-06-05 13:13
40年后一个快80一个快60,不知道哪个照顾哪个
随心而行
随心而行 3
2026-06-05 16:32
一起老,到时谁照顾谁?
hello牛仔
hello牛仔 3
2026-06-04 13:38
还能生也不是不行
Bob
Bob 3
2026-06-04 21:48
嫁入豪门了?
用户66xxx80
用户66xxx80 3
2026-06-13 01:34
关键是跟谁生!跟王石生你是人赢家,跟祝九胜生你每个月还带她去探监?他就是赢家,你是输家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3
2026-06-22 11:20
阿弥陀佛
骑我电动车
骑我电动车 2
2026-06-04 23:52
17的好丑
lifeihit
lifeihit 2
2026-06-05 14:56
我们这边有一对父子,父亲活了90岁,儿子活了52岁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2
2026-06-07 09:16
仿她爹!
用户55xxx61
用户55xxx61 2
2026-06-08 17:22
17岁的怎么像37呢?
maijidangao
maijidangao 2
2026-06-07 15:10
后面的箱子子卖的钱都够普通人一辈子的吃喝拉撒了
用户61xxx08
用户61xxx08 2
2026-06-09 14:32
22岁孩子一岁很正常呀,我20岁的时候怀的孕,然后我生孩子差一个月就是过21岁生日了[捂脸哭]
是兄弟么砍渣渣辉
是兄弟么砍渣渣辉 2
2026-06-10 08:59
你可以早生,但是别刻意宣传好,不是所有都合适,还在想让人跟你学.
五十米深蓝
五十米深蓝 2
2026-06-10 14:14
像素变好了
坚持理想信念
坚持理想信念 2
2026-06-09 12:15
与女儿一起成熟
滕翼夫腰椎颈椎康复
滕翼夫腰椎颈椎康复 2
2026-06-11 17:49
一岁的孩子那么大吗
Jackey  Love
Jackey Love 2
2026-06-14 11:26
滋养的太好了[开怀大笑]
ZH无与伦比
ZH无与伦比 2
2026-06-14 15:07
17岁比28还老
柚茜
柚茜 2
2026-06-16 22:08
早婚早育好!子未成人长辈先去了,减少些人间悲剧!
小谭
小谭 2
2026-06-17 20:36
我要38的
军爷
军爷 2
2026-06-19 03:23
喜欢妈妈38
用户89xxx39
用户89xxx39 2
2026-06-19 22:07
闺女有点没有妈好看
♂六天信长
♂六天信长 2
2026-06-20 20:32
生孩子是生的早,搞不好还要带孙子孙女
刚刚好
刚刚好 2
2026-06-21 17:09
女儿长残了
一鸣
一鸣 1
2026-06-07 09:11
一想到四年后你就又能带外孙或外孙女了,是不是更开心了
藐視蒼生CHN
藐視蒼生CHN 1
2026-06-11 00:48
明人不说暗话
nhbzhjm
nhbzhjm 1
2026-06-10 22:28
妈妈真漂亮!
流年逝水
流年逝水 1
2026-06-10 22:23
姐妹易得,嘿嘿
顺天数码
顺天数码 1
2026-06-11 08:00
这次喜欢38的。。。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1
2026-06-14 17:21
晚生的是没有38岁还是他女儿没有17岁?
用户42xxx70
用户42xxx70 1
2026-06-15 15:53
21岁就生了,14岁也可以生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
2026-06-17 07:52
我喜欢孩儿她妈
小谭
小谭 1
2026-06-17 20:38
这次我选老的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
2026-06-21 09:17
一点也不羡慕,看了孩子看孙子,看了孙子看重孙子[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天空可见飞鸟
天空可见飞鸟 1
2026-06-22 13:35
这老公得多丑
忆得女尔
忆得女尔 1
2026-06-21 14:14
可能是农村户口吧
老马哥
老马哥 1
2026-06-22 14:21
看来爸爸长得不怎么样啊。
元宇宙
元宇宙
2026-06-18 08:15
女儿看起来比老妈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