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高下立判

高下立判

评论列表

一别不回
一别不回 100
2026-06-04 10:20
歼二零做工简直是艺术品

独行者 回复 06-05 12:21
如今的歼35工艺更加完美[赞]

笑尽时光 回复 06-07 10:59
那有什么歼二零啊,都是歼十改

用户15xxx25
用户15xxx25 70
2026-06-03 23:20
好比极氪跟丰田、一个高科技要什么有什么、一个破破烂烂靠人硬吹

燃烧的风 回复 06-04 14:25
不会比喻可以不比,不知道的还以为极氪堪比啥来着[开怀大笑]

终结者 回复 06-04 07:50
不止是高科技。歼20用的材料跟工艺都超过了苏57歼16都超过了。

林深鹿现
林深鹿现 66
2026-06-04 13:42
你说S57是高教机我都信

用户10xxx95 回复 06-05 14:16
打人不打脸

wuyuhua1031 回复 06-09 15:39
拍扁的27

万事皆顺
万事皆顺 27
2026-06-04 11:47
都不像是一个时代的产物,双座s57看起来像是上世纪的飞机

妖精 回复 06-22 22:56
双座教练就是后座必须高于前座 换机型适应飞行是从起飞以后降落之前开始的 我们的也是 ……双座型就是平的

盖聂大叔
盖聂大叔 23
2026-06-04 12:32
一个是双座教练机,主要是训练飞行员的,一个是双座战斗机,主要是指挥无人机集群作战的,概念不一样,大毛还是沉浸在大国梦里,不愿意承认差距。

盖聂大叔 回复 永远的久远 06-06 12:45
苏-57D与歼-20S虽同为双座五代机,却走上了两条完全不同的技术路线。歼-20S采用一体化平滑座舱设计,几乎未破坏原机隐身架构,其核心定位从项目之初就是空中战术指挥节点,旨在打造"有人-无人协同"的全隐身作战体系。反观苏-57D,沿用了传统教练机的阶梯式串列双座布局,本质是在单座苏-57基础上的临时加座改款,其设计思路仍以战斗教练机为核心,无人机指挥与多任务打击只是衍生能力。

永远的久远 回复 06-06 08:27
教练个屁,虽然俄罗斯在五代机上与我们有差距,但这个苏57D就是和歼20S一样的设计思路,后座是无人机操作员,配套的无人机是S70,后座那么高是因为它机体设计初没考虑双座,驾驶舱下面是起落架的原因,所以加一个后座只能抬高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7
2026-06-05 00:21
俄罗斯这个特么滴改成教练机了??这不妥妥地教练机构型
身为中国人骄傲
身为中国人骄傲 16
2026-06-05 14:50
35你是不是在京东买了洗车又送打腊了,帅得一逼[玫瑰]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1
2026-06-04 08:51
57确实是座舱高
Versus.胜
Versus.胜 10
2026-06-05 18:00
歼35已经找不到拼接痕迹了,表面光滑的像镜子
神经科主任  冶教授
神经科主任 冶教授 5
2026-06-16 09:08
南天门计划什么时候提上行程
用户18xxx96
用户18xxx96 4
2026-06-06 15:05
两个实际的做工
付兄
付兄 4
2026-06-06 21:41
我们为什么不造象F-16、F-22的座舱盖。
Jgxfgv
Jgxfgv 4
2026-06-12 07:29
俄罗斯科技马上就要断代了
雲中白鶴
雲中白鶴 4
2026-06-21 23:05
按比例看,J20的机身比SU57的宽厚,不用刻意抬高后座的高度给主起落架腾空间。这么看SU57整体就比J20小不少。
蚂蚁
蚂蚁 4
2026-06-24 10:04
没有苏联的工业体系,大毛只能缝缝补补了
刘传风华
刘传风华 4
2026-06-06 06:43
战斗机制造俄罗斯已经被中国超越了,重型轰炸机及大型直升机俄罗斯还有优势!

用户18xxx38 回复 06-26 23:36
是苏联有优势不是俄罗斯,俄罗斯新的白天鹅还是用苏联造好的骨架。

暂七师少酱诗长常乃超
暂七师少酱诗长常乃超 3
2026-06-04 09:55
低调!

jackdaw 回复 06-04 12:19
这个名字的用户一定不善于奔跑[静静吃瓜]

暂七师少酱诗长常乃超 回复 jackdaw 06-04 17:20
[哭笑不得]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3
2026-06-04 13:50
20/57?
风清扬
风清扬 3
2026-06-08 15:19
这双拼色真好看!
旁观者
旁观者 3
2026-06-11 05:34
颜值就是战斗力,局座高见😊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3
2026-06-12 15:53
苏-57说到底还是苏-27的改进型号[哭笑不得]弯腰驼背到处都是苏-27的影子[哭笑不得]
狗爷
狗爷 3
2026-06-16 16:13
有点像外星科技了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6-06-05 11:27
豪华套房和标间的区别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2
2026-06-04 14:16
我以为是日本心神
老君
老君 2
2026-06-05 07:45
光看座舱盖就不是隐形机。更别说进气道和吸波涂料了
苍天有眼儿
苍天有眼儿 2
2026-06-06 11:49
超跑对比货拉拉
红色感叹号
红色感叹号 2
2026-06-08 12:12
毛子的工艺确实不敢恭维,但是发动机确实也暴力
擦肩的幸福
擦肩的幸福 2
2026-06-21 23:33
图1太帅了,科技感和做工太强了。
小豆子
小豆子 2
2026-06-23 07:50
你拿成品和验证机比?最可耻莫过于学过了,然后回头笑恩师
冬眠的熊
冬眠的熊 2
2026-06-25 23:51
算法那套大毛做不来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2
2026-06-27 20:50
第一台飞机真漂亮,是余丞相设计的吧?搭载哄懵系统没
...北風寒...
...北風寒... 2
2026-06-26 10:39
怎么看都像个教练机
SkateboardBMX
SkateboardBMX 1
2026-06-06 19:37
老天,第一张图我还以为是3D建模。
633
633 1
2026-06-04 20:06
颜值即战力
草率了
草率了 1
2026-06-06 06:16
这是和光辉比么?
黎黎黎
黎黎黎 1
2026-06-06 16:27
后高前下
用户35xxx71
用户35xxx71 1
2026-06-08 08:25
看个P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6-06-08 08:45
所以哪个高?
柯力2008
柯力2008 1
2026-06-06 19:48
能打才是王道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6-06-09 22:24
毛子的东西本来就是傻大笨粗,精致不了一点
找不到花的枯叶蝶
找不到花的枯叶蝶 1
2026-06-10 22:25
没打过还是不好说!
隔壁家的小海
隔壁家的小海 1
2026-06-11 13:32
战斗机这东西颜值越高战力越高
用户14xxx98
用户14xxx98 1
2026-06-21 07:19
修图技术很棒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
2026-06-23 21:34
驾驶员和火控手位置都不一样
上善如水
上善如水 1
2026-06-22 15:09
俄罗斯还用铆钉?
猪油拌饭献给你
猪油拌饭献给你 1
2026-06-27 13:06
真正的高下立判,SU57一看就高。
四海八荒
四海八荒 1
2026-06-08 22:20
SU57:再怎么说我也是隐形战斗机,有本事比比隐形[滑稽笑]
用户15xxx07
用户15xxx07 1
2026-06-24 23:58
战斗机和教练机比?比什么?哪个的漆面更漂亮?[静静吃瓜]
h先生
h先生
2026-06-10 12:19
胜者王@败者寇
胜者王@败者寇
2026-06-14 08:33
工业差距太大了
爱吃西红柿的老汉
爱吃西红柿的老汉
2026-06-05 17:55
像歼20和像是教练机
山雨欲来花满楼
山雨欲来花满楼
2026-06-11 16:01
苏57双座就像是个教练机[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