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没吃过海鲜,这上面的毛能吃吗

没吃过海鲜,这上面的毛能吃吗

评论列表

乡野郎中
乡野郎中 43
2026-06-02 10:58
海虹是浅海的贝类,容易受到污染,所以很少有人吃。价格低廉。那撮毛就是海虹,固定在岩石上用的。基本不能吃。

折桃 回复 夜阑珊 06-03 11:55
海虹的鲜美程度很多贝类无法比拟。只能说爱吃的无所谓一点风险

夜阑珊 回复 06-02 21:52
是你们那边很少有人吃吧?壳薄肉多价格还便宜,在我们这边很受欢迎。

落寞的温暖
落寞的温暖 38
2026-06-01 20:22
足丝,想吃也吃不动
恋家的鱼
恋家的鱼 30
2026-06-01 20:57
海虹,可能的话我连肉都不想吃

陈小涛2号 回复 06-02 00:52
你光吃壳啊

巴依老爷 回复 陈小涛2号 06-02 15:26
小伙子砸哏挺好,有没有兴趣来天津学说相声[doge]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1
2026-05-31 11:01
必须要吃 那个毛是解毒的 淡菜肉有微毒 必须连着那个根须一起吃[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昵称不要紧 回复 06-02 11:16
留下收货地址,我寄给你一斤,你直播吃毛

coffecup 回复 06-02 15:27
坏的很哦[开怀大笑]

用户16xxx33
用户16xxx33 8
2026-06-02 12:07
青口贝也有!我昨天才吃过

用户16xxx33 回复 用户10xxx99 06-03 20:28
就是啊!我刚吃过,也有这些毛![哭笑不得]扯一下就掉了,没必要吃

用户10xxx99 回复 06-02 23:15
这个我看着象青口,不是吗?

璐妮实业白马酒庄
璐妮实业白马酒庄 8
2026-06-01 22:01
想吃也是可以吃的!
开水壶
开水壶 8
2026-06-02 10:23
不能吃,肯定是被污染了

大哥不爱说话 回复 06-22 00:07
最好光吃壳别吃肉,壳洗干净了没事。

豌豆 回复 大哥不爱说话 06-23 03:47
补钙[抠鼻]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7
2026-06-03 00:52
这玩意近海小的不好吃。去深海抓那种大个的,非常好吃。其实这玩意比现在市面上的生蚝干净多了。
林秋雁
林秋雁 6
2026-06-03 12:21
能吃,俗称“阳毛”,有壮阳补气之功效

常来常往 回复 06-03 19:49
[抠鼻]

Chen
Chen 5
2026-06-02 10:41
海虹这玩意儿免费送我都不吃,最低级的海鲜了
林晓强
林晓强 5
2026-06-03 20:32
青口,毛不能吃
得闲倾下计
得闲倾下计 5
2026-06-06 23:06
就好象吃山竹一样!先把皮吃干净!核就不要吃了![滑稽笑]
雨润无声
雨润无声 5
2026-06-24 00:01
不能吃,那叫足丝,海虹通过它附着在礁石或者人工放置的麻绳上,人吃了消化不了。对于我们海边长大的人来说,海虹是最便宜的海鲜,但价格低廉不代表它不鲜美,主要是人工养殖这玩意儿太多了。我们这儿一般有几种吃法,最简单的是清水煮,锅里少放一点点水,加一点点盐。或者不放水,直接盖盖儿煮,开锅张口就是好了,千万不能煮老,来几个蒜瓣,简直是绝配。或者是煮熟了把肉扒出来,放点尖椒辣炒,或者挂上层薄糊,下锅一炸。新鲜的海虹没有异味,但它的那种鲜可能有些人吃不惯。
活的失败可以死
活的失败可以死 5
2026-06-23 20:35
看样做的挺好吃
上山打老虎
上山打老虎 4
2026-06-12 13:36
两块多一斤,基本都是近海养殖。
明月
明月 4
2026-06-21 19:51
那些毛最补的
汲暗
汲暗 3
2026-06-05 07:53
那是网吧?
用户18xxx02
用户18xxx02 3
2026-06-05 12:13
那是养殖的种植丝,贻贝扎根在岩石或者养殖浮漂上的,毛蛤也有,扇贝也有,这俩的比较小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
2026-06-20 16:36
吃肉不吃毛,鲜味少一半[哭笑不得]
白瓤无籽瓜
白瓤无籽瓜 3
2026-06-21 19:59
海虹,烟台兄弟说他们那儿海鲜里这玩意儿最便宜,一块钱一斤还没啥人要。[捂脸哭]
十五的月光
十五的月光 2
2026-06-02 20:26
用来吸收辐射值,准备进化![吃瓜]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2
2026-06-02 18:53
一个海虹,没吃过?
情定%红%缘
情定%红%缘 2
2026-06-06 20:35
上个星期才吃过
红色感叹号
红色感叹号 2
2026-06-06 22:58
精华都在毛里
用户73xxx32
用户73xxx32 2
2026-06-03 12:31
只能吃壳
君不见
君不见 2
2026-06-03 05:42
不是青口吗?怎么都说是海虹啊?
肉片炒肉片多放点肉片
肉片炒肉片多放点肉片 2
2026-06-03 23:00
取决于能不能嚼得动
以逝的旧情
以逝的旧情 2
2026-06-03 10:21
反正我们吃海鲜的时候把毛都刮了
Alan
Alan 2
2026-06-02 22:34
嚼不动
老树
老树 2
2026-06-03 20:18
能吃,就是有点废牙!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2
2026-06-05 10:05
海虹和带子是同一种东西吗?[doge]

雨润无声 回复 06-23 23:46
不是。

xingccn
xingccn 2
2026-06-03 12:34
必须吃,其他的可以不吃[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火山
火山 2
2026-06-03 07:05
与冬虫夏草一样,肉与植物都是连在一起吃的。
你按住棺材板我先走
你按住棺材板我先走 2
2026-06-08 16:29
行吧,咬的动就吃吧
用户95xxx14
用户95xxx14 2
2026-06-08 18:50
我们这叫淡菜,最便宜的海鲜,请客不能上桌的
starlight
starlight 2
2026-06-12 21:13
嚼不烂
希尔希斯
希尔希斯 2
2026-06-20 12:23
能吃,有嚼劲。牙磨平还没嚼完。
嘿嘿嘿
嘿嘿嘿 2
2026-06-21 21:42
青口贝 味道臭臭的
宁缺毋滥
宁缺毋滥 2
2026-06-24 21:20
没清理干净,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6-06-02 07:38
听说;脱发的人都把毛吃了
梦醒
梦醒 1
2026-06-02 07:50
城巴老?
sunkgt
sunkgt 1
2026-06-02 08:13
可以吃,最有营养价值也是最美味的地方。
小发哥
小发哥 1
2026-06-02 15:42
吃个毛?
风吹来的砂
风吹来的砂 1
2026-06-02 06:27
这玩意最难吃,还海鲜,鲜个毛!

兔子四糸乃 回复 06-02 14:44
它虽然味道一般,但是产量大,在我们这边叫淡菜,因为一发现就是一片一片的

用户13xxx40 回复 06-12 00:37
你不会做而已,洗干净用青椒、豆豉、剁碎的野山椒炒一起很好吃。[抠鼻]

黄铜大烟斗
黄铜大烟斗 1
2026-06-03 16:13
扔啊,味道都在壳子上。。。。。
静谧
静谧 1
2026-06-03 16:35
这个能吃,一看就是成年的海虹。
风雨同舟
风雨同舟 1
2026-06-05 21:50
你要是能嚼烂就能吃![滑稽笑][滑稽笑]
哄哄
哄哄 1
2026-06-06 00:25
不能吃
用户16xxx56
用户16xxx56 1
2026-06-03 14:37
它的外号叫东海夫人
relife95
relife95 1
2026-06-05 12:22
营养全在那上边 精华全在那就数它最补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
2026-06-08 19:19
吃了也没什么事,只是那个东西嚼不烂,通常肉吃了 那个东西丢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6-06-11 22:02
吃海虹的时候难免吃一嘴毛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1
2026-06-16 22:26
这玩意就是淡菜啊?闻到就想吐[捂脸哭]
用户11xxx32
用户11xxx32 1
2026-06-21 17:45
这个一看就是5分熟
尚无超哥
尚无超哥 1
2026-06-23 13:03
海虹贝广东汕头汕尾没多少了,便宜一斤几块钱现在海边上都没人下去摸了
自强
自强
2026-06-02 08:44
殼也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