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郎中 43 2026-06-02 10:58 海虹是浅海的贝类,容易受到污染,所以很少有人吃。价格低廉。那撮毛就是海虹,固定在岩石上用的。基本不能吃。 折桃 回复 夜阑珊 06-03 11:55 海虹的鲜美程度很多贝类无法比拟。只能说爱吃的无所谓一点风险 夜阑珊 回复 06-02 21:52 是你们那边很少有人吃吧?壳薄肉多价格还便宜,在我们这边很受欢迎。
恋家的鱼 30 2026-06-01 20:57 海虹,可能的话我连肉都不想吃 陈小涛2号 回复 06-02 00:52 你光吃壳啊 巴依老爷 回复 陈小涛2号 06-02 15:26 小伙子砸哏挺好,有没有兴趣来天津学说相声[doge]
用户10xxx38 11 2026-05-31 11:01 必须要吃 那个毛是解毒的 淡菜肉有微毒 必须连着那个根须一起吃[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昵称不要紧 回复 06-02 11:16 留下收货地址,我寄给你一斤,你直播吃毛 coffecup 回复 06-02 15:27 坏的很哦[开怀大笑]
用户16xxx33 8 2026-06-02 12:07 青口贝也有!我昨天才吃过 用户16xxx33 回复 用户10xxx99 06-03 20:28 就是啊!我刚吃过,也有这些毛![哭笑不得]扯一下就掉了,没必要吃 用户10xxx99 回复 06-02 23:15 这个我看着象青口,不是吗?
开水壶 8 2026-06-02 10:23 不能吃,肯定是被污染了 大哥不爱说话 回复 06-22 00:07 最好光吃壳别吃肉,壳洗干净了没事。 豌豆 回复 大哥不爱说话 06-23 03:47 补钙[抠鼻]
雨润无声 5 2026-06-24 00:01 不能吃,那叫足丝,海虹通过它附着在礁石或者人工放置的麻绳上,人吃了消化不了。对于我们海边长大的人来说,海虹是最便宜的海鲜,但价格低廉不代表它不鲜美,主要是人工养殖这玩意儿太多了。我们这儿一般有几种吃法,最简单的是清水煮,锅里少放一点点水,加一点点盐。或者不放水,直接盖盖儿煮,开锅张口就是好了,千万不能煮老,来几个蒜瓣,简直是绝配。或者是煮熟了把肉扒出来,放点尖椒辣炒,或者挂上层薄糊,下锅一炸。新鲜的海虹没有异味,但它的那种鲜可能有些人吃不惯。
风吹来的砂 1 2026-06-02 06:27 这玩意最难吃,还海鲜,鲜个毛! 兔子四糸乃 回复 06-02 14:44 它虽然味道一般,但是产量大,在我们这边叫淡菜,因为一发现就是一片一片的 用户13xxx40 回复 06-12 00:37 你不会做而已,洗干净用青椒、豆豉、剁碎的野山椒炒一起很好吃。[抠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