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挣大钱的办法都在刑法上[捂脸][捂脸]

挣大钱的办法都在刑法上[捂脸][捂脸]

评论列表

西域孤狼
西域孤狼 61
2026-05-29 17:10
老老实实也就能温饱,老实人是发不了财的。

杨成友 回复 05-30 02:20
老实人犯罪只会想到抢银行,聪明人可以把犯罪做成可持续发展事业。

努力工作 回复 06-22 06:25
老实不但发不了财还会越来越穷,你会不会发现穷人最有钱的时候是二十多岁的时候,上了三十岁就越来越穷,越做越穷。

tb2454546_99
tb2454546_99 57
2026-05-29 18:15
也就是说,发财的人没几个是干净的,所以跑的人才多

天上飞的鱼 回复 06-01 14:06
真能挣钱的行业都是那几个巨头垄断的,散人哪有机会正规发大财

用户10xxx78 回复 06-02 11:11
这么跟你说,现在大部分村镇,你现在能开个几年的水果店,要么你家在当地比较强势。要么就是同类店还没饱和。我家做快消品批发的,疫情后一年,就因为在市里发展了几个渠道,我们挨了几个耳光。你临时送货可以,但是你要发展渠道。你能扛得住就行。

用户60xxx50
用户60xxx50 43
2026-05-28 14:38
不是跑了就是进去了

用户10xxx31 回复 05-28 17:13
还有下去的

用户13xxx06
用户13xxx06 31
2026-05-29 07:43
不是跑路,就是下线。钱呐,不是多多益善,忒多了也害人。

传说中的哥哥 回复 05-29 21:01
赚了要走

悠然见南山
悠然见南山 24
2026-05-28 17:33
李小龙?

兔兔最可爱 回复 05-28 20:16
不是同一人,小龙这名字还是很多的

洛阳俊
洛阳俊 19
2026-05-29 07:23
都是人才啊
海绵体大战括约肌
海绵体大战括约肌 17
2026-05-29 20:01
不是在外面,就是在里面,要么就在下面,就这三个地方
举头望明月
举头望明月 13
2026-05-29 18:13
几百亿没有一点点偏门,规规矩矩,那是非常难的。[捂脸哭]

沃德天 维森莫 拉莫帅 回复 05-29 23:21
不是非常难,那是位面之子[微笑]

举头望明月 回复 沃德天 维森莫 拉莫帅 05-30 00:29
对呀,无奸不商,哪有做生意干干净净还能做大做强的。[捂脸哭]

血色荣耀
血色荣耀 11
2026-05-30 12:13
澳大利亚果然是流放罪犯的地方啊
明月妙乐
明月妙乐 6
2026-05-29 09:18
洪山区出人才啊
yoyojiekenao
yoyojiekenao 6
2026-05-31 12:40
江夏区的生态环境还是不错的
我是8
我是8 6
2026-06-03 18:03
如果不是抱有可能会进去的决心,普通人很难成为有钱人
hpk
hpk 4
2026-06-07 09:57
我有个朋友搞高分子化合物,赚了不少钱,前几年死于铜镶嵌中毒

用户10xxx15 回复 南山居士 06-15 14:15
那特么是枪毙

南山居士 回复 06-09 11:52
你说的高分子化合物的原料是不是用的甲胺?另外应该是死于钢镶嵌中毒吧。

执着
执着 3
2026-05-31 18:04
进去,出去,下去,总得选一个。
一路平安
一路平安 3
2026-06-02 00:28
出去的,进去的,下去的
蒲公英的种子
蒲公英的种子 3
2026-05-31 23:40
以前在武昌万达公馆当过几个月保安,住户里边有个潘总,说是混黑的,很牛B,不知道是不是这个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6-05-28 18:49
看着全是钱
孤独
孤独 2
2026-06-01 00:20
所有的原始资本积累都是带血吗
程飞
程飞 2
2026-05-29 20:45
江夏区才牛逼,一个没有进去[捂脸哭]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6-06-02 16:41
黄大发的钻石大厦[点赞][点赞]
硬起来
硬起来 2
2026-06-02 09:59
这是什么宝贝行情?
仁宗吃兔
仁宗吃兔 2
2026-06-10 12:20
蓝海在红线之外
枪哥路亚
枪哥路亚 2
2026-06-19 03:50
咋滴,澳洲都搞成逃犯天堂了吗?……[抠鼻]
南楚霸王邢道荣
南楚霸王邢道荣 2
2026-06-21 16:11
所以赚到钱,要么出去,要么进去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1
2026-05-29 11:23
澳大利亚好地方

灬丶 恢恢 回复 05-30 03:03
澳大利亚以前都是流放犯罪的人,

恨天黑
恨天黑 1
2026-05-30 15:38
老话说得好马无夜草不肥,人无外财不富
孙权
孙权 1
2026-05-30 13:42
真搞不懂贪那么多钱有什么用,吃多了喝多了玩多了反而会乐极生悲,贪婪的人性
LOVE、乐童
LOVE、乐童 1
2026-06-03 00:52
信这张图的这辈子也是有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6-06-11 15:29
跑到国外,遥控指挥才是正确的
Sean
Sean 1
2026-06-17 22:35
现在5年以下的都不赚钱,别想太多了
赛奉先
赛奉先 1
2026-06-20 14:10
叫生的人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