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信教了吗?

信教了吗?

评论列表

旺财
旺财 451
2026-05-29 15:23
主让她有了病,她居然敢去治?

不习惯失眠的夜 回复 无名之人 05-29 23:15
他们这样的都是好的归恩于上帝,坏的归罪于恶魔,没有感恩的心

无名之人 回复 05-29 15:43
说的是[滑稽笑]

东风
东风 213
2026-05-29 09:35
像是这种的,脑袋里基本已经被洗得一干二净了,你说啥都是白搭,只能随她去了

sunbabys 回复 06-01 13:09
但是还在中国演戏赚钱就不能忍了…

红梧俊 回复 sunbabys 06-08 10:50
这就搞笑了,我国成年人也有宗教自由的,她改国籍了?她的错误难道不是公众人物违规宣传宗教吗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139
2026-05-29 02:08
既然她觉得是天父救了她,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她的病就是天父让她得的呢?[doge]

违规名称10086 回复 05-29 14:04
必须的,能说得出名字的教派基本都是原罪教派,当然 我国的道教不是。其他神棍教派“我有罪”,道教“我是神仙!”

桐桐 回复 违规名称10086 05-29 15:52
道教两句真言“关我屁事”、“管你屁事”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93
2026-05-29 17:34
信教的,你帮他们,救他们,他们不会感谢你,只会感谢他们主派你帮他救他。如果有一天他们的教宗宣布对你们发动圣战,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对你开枪。

七尾狐狸 回复 05-29 22:40
毕竟是犹太人的宗教传下来的,一股犹太人的味

用户48xxx20
用户48xxx20 46
2026-05-29 21:15
上帝让她得了病,她居然跑去医院治好了,这是叛变的异教徒

用户12xxx38 回复 05-30 23:04

wl1ban
wl1ban 45
2026-05-29 07:52
耶某不是传闻无所不能嚒,咋连病都治不好……

山海一世 回复 05-29 20:33
耶某自己都被人搞死了

执夜梦尘 回复 05-30 13:06
它们见识少,耶某只是被伤到假死,活过来后就被认为是神迹了。还成了信奉的神,好讽刺

唐古拉
唐古拉 34
2026-05-29 20:42
上帝的二儿子是洪秀全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5-30 16:13
洪是嫡子,耶是小妾生的

夜幕*猫咪*忧
夜幕*猫咪*忧 34
2026-05-29 19:48
无所谓啊,一口一个天父的,开药往贵的开,东西往利润高的方向用。。。我改不了你的思想,但可以丰富我国的钱包
动画涂一乐
动画涂一乐 29
2026-05-29 10:35
很典型的思维,理解了这个就理解了西方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5
2026-05-29 19:30
主让她生病是急着要见她!她竟敢治病不去见她的主?
皮一下
皮一下 18
2026-05-28 16:57
所以,她自认是小偷?
故园
故园 16
2026-05-30 00:09
这不是什么信仰。而是在公开场合站队。试图为融入某个圈子发投名状
辰逸飞
辰逸飞 11
2026-05-29 17:36
招生的时候蚊疫生的文化成绩是不是要求很低?
猎心。
猎心。 11
2026-05-30 14:28
强盗民族的信仰就是这样的。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是罪恶的,所以他们宣扬人人天生都是罪恶。所以他们需要有一个可以宽恕他们的主。不管犯了多少罪孽,只要向主忏悔就可以,升入天堂。

風火_SouL 回复 06-06 10:54
为犯罪作恶找一个借口而已。

七尾狐狸
七尾狐狸 9
2026-05-29 22:39
想演什么大戏?还想着做什么坏事?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8
2026-05-30 19:26
她会感谢上帝感谢魔鬼,反正不会感谢中国。
yangmanzhong110
yangmanzhong110 8
2026-05-30 12:44
看病没效果的时候就怪医生,要赔偿,看病有效果了就是主的功劳?信教的都应该坚定,没听说心诚则灵……下次别求医生,只求主
一风撼折千竿竹
一风撼折千竿竹 7
2026-05-28 14:28
什么鸟耶稣,在猴哥面前能抗住几棒子?[滑稽笑]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7
2026-05-29 20:48
上帝的作用不是犯了错之后忏悔用的吗?哪怕滔天大罪,只要跟上帝忏悔就心安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行路人
行路人 7
2026-05-29 19:56
演一出大戏?真能恶心人!
kyo840802
kyo840802 7
2026-05-30 17:32
估计没有仔细看圣经。他是人间的罪没有赎清,所以上帝不会带他走。他走了,就证明他的罪赎清了。
夜丿蛮蛮
夜丿蛮蛮 6
2026-05-29 21:14
早日康复!
旧梦呢
旧梦呢 6
2026-05-30 19:10
和我奶奶一样,我奶奶信基督好几十年了,有毛病去医院治,治好了说是神父保佑。小时候考个好成绩都是神父保佑的😂
轻尘
轻尘 5
2026-05-31 15:21
周处要除的就是这些玩意儿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5
2026-06-01 00:32
没治好:你这个庸医! 治好了:哦!感谢上帝! [滑稽笑]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5
2026-05-29 22:34
当年的北美殖民者也是这么回应印第安人的帮助的………
用户18xxx23
用户18xxx23 5
2026-05-30 18:22
新上帝还不如信我
月之痕
月之痕 5
2026-05-30 07:06
要不然呢,当初印第安人救了五月花号上的船员,结果这群人感谢上帝,还弄了个感恩节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5
2026-06-03 12:43
袁立是矽肺病爱心大使,她自己就是天使,希望她平平安安[比心][比心][比心]
随便说说
随便说说 5
2026-06-09 07:26
还有那对吕丽萍夫妻,一模一样
惊蛰
惊蛰 4
2026-05-30 18:54
这么恶心🤮
美酒
美酒 4
2026-05-29 23:39
小朋友你信教吗
散仙
散仙 4
2026-05-31 08:39
真实经历:九几年的时候,年轻的我见一个老伯在斜坡上吃力的拉着一车东西,累得几乎撑不住劲而快要被车带下坡。本人于是快步上前帮他推上那个长坡。不料推上后他来了一句“谢谢耶稣!”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楼塔镇东风桥。
唉唉唉是我啊
唉唉唉是我啊 4
2026-06-12 07:35
别关注她让她滚回她的主那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3
2026-05-29 19:36
没毛病啊,中国的医生不就是他的上帝?她自己都说了是上帝救得她
用户63xxx51
用户63xxx51 3
2026-05-30 12:36
活到一定岁数发现有信仰还是好的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3
2026-05-30 14:35
上帝在等着她去哪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3
2026-05-29 20:29
袁丽?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6-05-30 17:39
理趣童韵
理趣童韵 3
2026-05-30 13:14
得病是祖先对你数典忘祖,忘本信主的惩罚啊!先祖派医生给你治好了,可是你还执迷不悟,还继续信主。那就没有办法了。过几年准备后事吧
☆藏马☆
☆藏马☆ 3
2026-06-05 23:10
如果你信教得了病,自己好了,那是上帝的功劳,如果没好,那是上帝让你在世间受的苦。如果你去找医生治,那就是对上帝最大的背叛!因为你根本不信上帝能治你的病,或你不愿承受上帝让你受的难!
上得
上得 3
2026-06-03 11:11
60,70后在上海的人是比较早接触国外欧美包括日韩,当时各方面差距不是点大科技,军事,民生,电影文化等等。照成一批慕强,崇洋媚外的人群。有不少奇葩言论包括我身边的朋友亲戚同事都有。现在的90后00后出生时,各方面条件在飞跃式发展跟欧美日韩在拉进差距,这些年代出生的慕强和崇洋媚外反而会比例少很多,以后会越来越少
kuku
kuku 2
2026-05-30 18:05
感谢上帝没问题,但是不能只感谢上帝啊。这样下次上帝再想救你,天使可是要磨洋工了[滑稽笑]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6-05-30 15:55
静脉注射氰化钾 那是上帝的恩赐
用户11xxx87
用户11xxx87 2
2026-05-30 10:34
白左
梦想的尽头
梦想的尽头 2
2026-05-30 19:21
如果一群大汉围住她,她会不会感谢这是上帝的安排
RPS代
RPS代 2
2026-05-30 17:55
病的还是太轻了
漫不经心
漫不经心 2
2026-05-30 21:29
幸好她没有给医生泼脏水,上帝让她生了病,医生竟然敢治好她~
这个职业不太冷
这个职业不太冷 2
2026-06-01 01:18
信教自由是法律保障的,前提是劝人向善的教。当然,摔倒的老人都不敢扶的地方还是可以嘲笑身体力行实实在在做善事人 ,因为他们自己都鄙视自己肮脏的灵魂,通过嘲笑来证明别人的善良也是虚伪的,拉低自己的耻辱感。
草丛中人
草丛中人 2
2026-05-30 06:40
这种玩意儿,不应该去医院看病,应该去见他的上帝
追憶
追憶 2
2026-05-30 17:17
不要觉得奇怪,有信仰都是这个样子,他会把所有的好事归于他的信仰。
老马哥
老马哥 2
2026-05-29 23:25
还不赶紧感谢上帝,去当面演戏给上帝看。
河东
河东 2
2026-05-29 18:22
上帝没给她祝福吗?
中乐
中乐 2
2026-05-30 20:19
原来是洪秀全的爹救了她
好人
好人 2
2026-05-30 02:34
要死了还来丢人现眼
用户16xxx75
用户16xxx75 2
2026-05-30 19:43
外国人的神不保佑中国人
蛋总
蛋总 2
2026-05-30 21:15
赶紧把钱都给主
zyx
zyx 2
2026-05-29 22:28
你懂个蛋蛋。受到帮助当然要感谢上帝了。这样不用欠人情。上帝的又不用还。做了坏事上帝绝对会原谅。至于受害人原不原谅没关系的。上帝都原谅了你还想怎么样?所以上帝是坏人的最爱。👿👿👿👿👿👿
然矣
然矣 2
2026-05-30 13:03
这年头 网络带节奏是真容易啊
耶巴蒂 莱维贝贝
耶巴蒂 莱维贝贝 2
2026-05-30 16:25
太可怕了 一个正常的人被洗脑成这样
用户12xxx47
用户12xxx47 2
2026-05-30 17:34
哎,确实有点尴尬!不是首先🉐感谢救你的医护吗?
在世界上
在世界上 2
2026-05-30 12:43
以后医生问疹的时候要问一下患者是不是信教!如果信就让他去找他神给他治,一定立杆见影又省钱![墨镜]
文成武德
文成武德 2
2026-05-30 19:49
那么虔诚,去什么医院啊,去教堂治啊!
海藻鱼
海藻鱼 2
2026-05-30 17:49
那为啥去医院,不是天父救了你?
用户63xxx51
用户63xxx51 2
2026-05-31 15:24
下次生病让他去教堂
嘿嘿嘿
嘿嘿嘿 2
2026-05-31 16:13
猿隶?
HALO
HALO 2
2026-05-30 16:49
想起一个笑话,没有自行车怎么办?去偷一辆,然后请求主原谅你。
生产队騸驴的
生产队騸驴的 2
2026-05-30 17:54
中国大地不需要你这种货来演戏,去给你所谓的主演去吧
风暴甜酒
风暴甜酒 2
2026-05-30 23:04
这娘们儿显然是干了坏事,所以上帝在惩罚她,她应该去教堂忏悔啊,跑医院干啥?
用户89xxx11
用户89xxx11 2
2026-06-03 18:03
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信仰自由,言论自由。
办公环境
办公环境 2
2026-06-03 13:56
去看看原文吧,
云河懒散人
云河懒散人 2
2026-06-14 19:00
另外一个也是信教的,润出去的,孙海英,听说要中国人反思一下为什么上帝降临在西方而不是中国……
全民抓特务
全民抓特务 1
2026-05-31 00:54
恶之花姚大嘴出名前就是她
葉叁
葉叁 1
2026-05-30 17:43
天父特意送了一场病给她,她居然不打算收下[抠鼻]
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 1
2026-05-30 15:51
早期著名女公知
大大咧咧
大大咧咧 1
2026-05-30 16:04
这个本来就是媚外女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1
2026-05-30 18:24
佛也一样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1
2026-05-30 16:12
这货让中国年轻人尝试大麻
走走看看
走走看看 1
2026-05-30 16:49
这种人找医生治病,明显主不要她
直线着陆 偶尔迫将 甚至跳
直线着陆 偶尔迫将 甚至跳 1
2026-05-30 18:09
送她去见天主
老邪
老邪 1
2026-05-30 13:17
宗教信仰是个人的事,我表示尊重。但是,为什么不能信道教呢?本土的。你应该感谢三清。算了。非我族类,噶了好了。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6-05-30 14:57
那就别去医院,在家里等着好了
中芯国际
中芯国际 1
2026-05-30 18:29
袁立是个好人,就是走火入魔了
曾经沧海
曾经沧海 1
2026-05-30 16:38
主要就是有钱了,忘乎所以了,今天幸福生活怎么来的?
多云转晴
多云转晴 1
2026-05-30 17:58
上帝派了一群不信上帝的医生来救你这个信上帝的,居心何在?
hyslys
hyslys 1
2026-05-30 17:31
好歹她承认医护人员是天使了。
眼球大魔王
眼球大魔王 1
2026-06-03 11:55
说好的信仰自由呢?这都要绑架吗
司徒浩南
司徒浩南 1
2026-06-08 10:43
让邓婕大耳刮子扇傻了
皮卡丘
皮卡丘 1
2026-06-06 12:17
正常不应该想我生病是主给我的考验然后硬抗吗,扛过去了就是主对我的考验过去了,还是怕死,还是信仰不坚定[得瑟]
今夜无人打牌
今夜无人打牌 1
2026-06-11 17:27
主在召唤她回去天堂,她竟然敢拒绝!
李黑刀笔叨
李黑刀笔叨 1
2026-05-30 13:22
她还去美国参拜了朝鲜战争阵亡军人纪念碑[并不简单]
拉酷酷
拉酷酷 1
2026-05-30 15:28
那就送她去见上帝吧,阿弥陀佛
请叫我的全名
请叫我的全名
2026-05-30 13:54
那还是让中国医生撤了吧! 或者过去外国去演戏吧!就算演我也不会看!
Lll
Lll
2026-05-30 15:42
她会说就是上帝安排了医生救了她
cnn000000
cnn000000
2026-05-30 14:00
洪秀全直呼内行
欢乐马
欢乐马
2026-05-30 15:40
她的主给她的考验,她竟然敢依靠无信者和异教徒来糊弄,还沾沾自喜,已经投入了魔鬼的怀抱,还在伪装成信徒。她的罪孽用烈火都无法洗净!!!![思考][思考][思考]
用户47xxx44
用户47xxx44
2026-06-05 12:53
祈求天父做十分钟好人[得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