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 451 2026-05-29 15:23 主让她有了病,她居然敢去治? 不习惯失眠的夜 回复 无名之人 05-29 23:15 他们这样的都是好的归恩于上帝,坏的归罪于恶魔,没有感恩的心 无名之人 回复 05-29 15:43 说的是[滑稽笑]
东风 213 2026-05-29 09:35 像是这种的,脑袋里基本已经被洗得一干二净了,你说啥都是白搭,只能随她去了 sunbabys 回复 06-01 13:09 但是还在中国演戏赚钱就不能忍了… 红梧俊 回复 sunbabys 06-08 10:50 这就搞笑了,我国成年人也有宗教自由的,她改国籍了?她的错误难道不是公众人物违规宣传宗教吗
仰望星空 139 2026-05-29 02:08 既然她觉得是天父救了她,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她的病就是天父让她得的呢?[doge] 违规名称10086 回复 05-29 14:04 必须的,能说得出名字的教派基本都是原罪教派,当然 我国的道教不是。其他神棍教派“我有罪”,道教“我是神仙!” 桐桐 回复 违规名称10086 05-29 15:52 道教两句真言“关我屁事”、“管你屁事”
云淡风轻 93 2026-05-29 17:34 信教的,你帮他们,救他们,他们不会感谢你,只会感谢他们主派你帮他救他。如果有一天他们的教宗宣布对你们发动圣战,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对你开枪。 七尾狐狸 回复 05-29 22:40 毕竟是犹太人的宗教传下来的,一股犹太人的味
wl1ban 45 2026-05-29 07:52 耶某不是传闻无所不能嚒,咋连病都治不好…… 山海一世 回复 05-29 20:33 耶某自己都被人搞死了 执夜梦尘 回复 05-30 13:06 它们见识少,耶某只是被伤到假死,活过来后就被认为是神迹了。还成了信奉的神,好讽刺
猎心。 11 2026-05-30 14:28 强盗民族的信仰就是这样的。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是罪恶的,所以他们宣扬人人天生都是罪恶。所以他们需要有一个可以宽恕他们的主。不管犯了多少罪孽,只要向主忏悔就可以,升入天堂。 風火_SouL 回复 06-06 10:54 为犯罪作恶找一个借口而已。
散仙 4 2026-05-31 08:39 真实经历:九几年的时候,年轻的我见一个老伯在斜坡上吃力的拉着一车东西,累得几乎撑不住劲而快要被车带下坡。本人于是快步上前帮他推上那个长坡。不料推上后他来了一句“谢谢耶稣!”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楼塔镇东风桥。
☆藏马☆ 3 2026-06-05 23:10 如果你信教得了病,自己好了,那是上帝的功劳,如果没好,那是上帝让你在世间受的苦。如果你去找医生治,那就是对上帝最大的背叛!因为你根本不信上帝能治你的病,或你不愿承受上帝让你受的难!
上得 3 2026-06-03 11:11 60,70后在上海的人是比较早接触国外欧美包括日韩,当时各方面差距不是点大科技,军事,民生,电影文化等等。照成一批慕强,崇洋媚外的人群。有不少奇葩言论包括我身边的朋友亲戚同事都有。现在的90后00后出生时,各方面条件在飞跃式发展跟欧美日韩在拉进差距,这些年代出生的慕强和崇洋媚外反而会比例少很多,以后会越来越少
这个职业不太冷 2 2026-06-01 01:18 信教自由是法律保障的,前提是劝人向善的教。当然,摔倒的老人都不敢扶的地方还是可以嘲笑身体力行实实在在做善事人 ,因为他们自己都鄙视自己肮脏的灵魂,通过嘲笑来证明别人的善良也是虚伪的,拉低自己的耻辱感。
zyx 2 2026-05-29 22:28 你懂个蛋蛋。受到帮助当然要感谢上帝了。这样不用欠人情。上帝的又不用还。做了坏事上帝绝对会原谅。至于受害人原不原谅没关系的。上帝都原谅了你还想怎么样?所以上帝是坏人的最爱。👿👿👿👿👿👿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