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1xxx31 49 2026-05-24 14:29 是的,它说芒果不够高档,昨晚它跟我说要结榴莲! 用户35xxx46 回复 05-25 20:17 咱们能不能有点创新?让植物跑起来,跑起来!到底我是专业的还是你是专业的 啊啊啊 回复 用户35xxx46 05-25 22:16 你专业不专业我不知道,我只想让你变成砖耶
漫步天涯 45 2026-05-25 21:54 可你这是小麦啊!不是水稻 闭1856 回复 05-26 13:19 这都不重要,重要的结什么? 魔龙之心 回复 05-26 08:4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avin_lee2010 22 2026-05-26 11:06 一代人比一代人更不能吃苦,现在00后从小娇生惯养,种田,被太阳晒、蚂蝗咬、蚊子叮,没两分钟就要死要活。 健仔 回复 05-26 16:20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苦,父辈是田间劳作,吾辈是997 天国的宣福使者魂歸叁国 回复 健仔 05-26 19:50 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
格萊娒德林 20 2026-05-24 19:49 但是水稻可能晚上没通知第二天起来发现倒伏了[抠鼻] 问啥呀哈 回复 用户87xxx58 05-27 06:59 那是因为台风没来 用户87xxx58 回复 05-26 13:33 现在水稻和小麦扛伏倒能力挺高的
盼盼090 9 2026-05-25 14:37 没看懂,这跟反义词有什么关系? 灿言 回复 05-25 16:58 “小王你明天把方案改一下,客户希望在我们的轮椅宣传上加一点极限运动的元素,要自然不突兀” 本来无一物 回复 05-25 18:16 应该是说语言,违反了字体组成的意义,现在还浅,过些年我们可能比老美更疯,有概率。
咿呀呀 7 2026-05-24 15:14 我和我媳妇都想回家种田,可惜我们不会 维维 回复 05-25 20:38 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累不死你。 49xxx77 回复 05-25 19:42 不喷农药种什么都亏本。
用户13xxx34 5 2026-05-26 07:59 他们以为回家种田就不累?我土生土长的农村孩子,每年家里收麦子和割玉米我都害怕,都不如我在公司上一天轻松 用户98xxx83 回复 05-28 00:25 所以你没看懂[哭笑不得]
夜雨潇潇 1 2026-05-26 07:45 虽然水稻不会半夜打电话跟你说想结芒果,可是你的老婆孩子会跟你说第二天想吃芒果,现在仅仅种上几亩地你连孩子上学都供不起,除非你承包几百上千亩,全部产业化,那也得承担一定的风险
习惯步行 2026-05-26 12:37 最近阴雨连绵,如果没有持续的晴天,收割机不能下田,错过农时,沾水的的麦粒会发芽,没沾水的则会成熟脱落。旱涝保收,是人类有种植业以来的万年梦想,虽然现在高标准农田的排灌条件大大改善,可依然做不到人定胜天。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