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一代人有一代人自己的反义词

一代人有一代人自己的反义词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70
2026-05-25 19:52
切,告诉他们醒一醒,他们根本就没有田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49
2026-05-24 14:29
是的,它说芒果不够高档,昨晚它跟我说要结榴莲!

用户35xxx46 回复 05-25 20:17
咱们能不能有点创新?让植物跑起来,跑起来!到底我是专业的还是你是专业的

啊啊啊 回复 用户35xxx46 05-25 22:16
你专业不专业我不知道,我只想让你变成砖耶

漫步天涯
漫步天涯 45
2026-05-25 21:54
可你这是小麦啊!不是水稻

闭1856 回复 05-26 13:19
这都不重要,重要的结什么?

魔龙之心 回复 05-26 08:4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avin_lee2010
gavin_lee2010 22
2026-05-26 11:06
一代人比一代人更不能吃苦,现在00后从小娇生惯养,种田,被太阳晒、蚂蝗咬、蚊子叮,没两分钟就要死要活。

健仔 回复 05-26 16:20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苦,父辈是田间劳作,吾辈是997

天国的宣福使者魂歸叁国 回复 健仔 05-26 19:50
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

格萊娒德林
格萊娒德林 20
2026-05-24 19:49
但是水稻可能晚上没通知第二天起来发现倒伏了[抠鼻]

问啥呀哈 回复 用户87xxx58 05-27 06:59
那是因为台风没来

用户87xxx58 回复 05-26 13:33
现在水稻和小麦扛伏倒能力挺高的

王哥
王哥 19
2026-05-26 00:45
这画着小麦,说着大米,也文不对题呀![滑稽笑]
曹立江
曹立江 11
2026-05-26 10:30
画工一般,寓意深刻!垂死挣扎,一线希望!
女神之宽容
女神之宽容 10
2026-05-26 11:45
芒果是日语发音
盼盼090
盼盼090 9
2026-05-25 14:37
没看懂,这跟反义词有什么关系?

灿言 回复 05-25 16:58
“小王你明天把方案改一下,客户希望在我们的轮椅宣传上加一点极限运动的元素,要自然不突兀”

本来无一物 回复 05-25 18:16
应该是说语言,违反了字体组成的意义,现在还浅,过些年我们可能比老美更疯,有概率。

咿呀呀
咿呀呀 7
2026-05-24 15:14
我和我媳妇都想回家种田,可惜我们不会

维维 回复 05-25 20:38
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累不死你。

49xxx77 回复 05-25 19:42
不喷农药种什么都亏本。

Jason
Jason 6
2026-05-26 11:44
可能凌晨三点给你发微信要你结西瓜。
白瓤无籽瓜
白瓤无籽瓜 6
2026-05-26 10:43
是的,可是第二天大台风,水稻全被吹飞了。哦对了,你的小房子也一起被吹飞了。[doge]
大雄
大雄 6
2026-05-26 07:54
小编,那不是水稻🌾,你画的是麦子!
小金哥
小金哥 6
2026-05-25 22:04
你确定这是水稻吗?别忽悠我,
诺了
诺了 5
2026-05-26 15:50
因为压根没看过种田,我好歹看过种田,知道辛苦还不赚钱,光种田连温饱都达不到,衣服得十年一换,房子坏了没钱修,说句不好听的,小孩校服都买不起
NEW
NEW 5
2026-05-25 22:15
你家水稻和小麦不分???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5
2026-05-26 07:59
他们以为回家种田就不累?我土生土长的农村孩子,每年家里收麦子和割玉米我都害怕,都不如我在公司上一天轻松

用户98xxx83 回复 05-28 00:25
所以你没看懂[哭笑不得]

追逐
追逐 5
2026-06-18 12:11
等你真正回乡种田半年后,你会打电话给水稻说你可以帮它结芒果甚至西瓜也行。
用户33xxx03
用户33xxx03 3
2026-05-26 08:37
理解你与人沟通的痛苦,但不影响我讨厌你拿种地来调侃,因为我的父母一直在种地,也体验过种地的辛苦。
飞羽
飞羽 3
2026-05-26 14:03
因为除了回家种田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来改变现状了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3
2026-05-26 08:05
但辛苦种一年田的收入估计也就城区上班2个月的工资

用户33xxx03 回复 05-26 08:33
水稻四个月收成,大约能赚五百块左右一亩地

用户18xxx04
用户18xxx04 3
2026-05-26 09:23
你有田吗你就想种田,当你学籍转走那一刻,你就没有了回头路
钟声
钟声 3
2026-05-28 15:00
绕晕了也没明白啥意思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3
2026-06-06 09:03
就你们的文化水平,可能地也种不好,更不会挣钱
闲心散人
闲心散人 3
2026-06-06 20:14
闲的蛋疼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 2
2026-05-26 14:09
种水稻好啊,一亩地5个月就能收获。我反手种10亩岂不是半个月就能收了[微笑]
村里买了直升机
村里买了直升机 2
2026-05-26 07:42
字不错,简洁明快
燕楚离伤
燕楚离伤 2
2026-05-26 14:57
回家也没有田,而且还不会种
中国重回世界之巅势不可挡
中国重回世界之巅势不可挡 2
2026-05-26 18:08
因为无田可种。真要要他种田,死都不回去。
苟二墨
苟二墨 2
2026-05-26 16:49
看不懂
用户42xxx04
用户42xxx04 2
2026-05-27 22:59
我想让她啥时候发芽他就啥时候发芽
NEW
NEW 2
2026-05-25 22:15
水稻 🌾?
现世安稳
现世安稳 2
2026-05-28 17:14
我家和我老婆家真有田地,而且我们都是独生子女,更加的是我们两个的户口都留在了各自本地,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6-05-29 23:58
确实
蛆真君
蛆真君 2
2026-06-08 16:21
你怎么看
水蚂蚁
水蚂蚁 2
2026-05-26 12:08
因为他们没种过地,以为种地很简单
恐高的鸟
恐高的鸟 1
2026-05-26 19:36
因为他们从没种过田,以为种田是一件轻松简单得事情。
极限
极限 1
2026-05-26 18:17
小麦水稻分不清你种个毛哦[开怀大笑]
上五楼看风景
上五楼看风景 1
2026-05-28 13:40
为什么画麦子?
寒影
寒影 1
2026-05-26 10:52
字写的不错
松花江上
松花江上 1
2026-05-28 09:52
种田应该不可能,种几条瓜和一点蔬菜是可以的!
风清扬
风清扬 1
2026-05-25 22:17
因为他仅剩几分田
德泽
德泽 1
2026-05-26 22:32
但老天爷有时会逼迫你半夜必须起来去抢管、抢收。
闲鱼闲人
闲鱼闲人 1
2026-05-30 14:18
我还是觉得当今很多工作还不如种田。
人间有正义
人间有正义 1
2026-05-31 00:23
水稻也不会发工资
空白
空白 1
2026-06-02 07:31
水稻不会打电话,可是麦子会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
2026-06-08 21:09
这小画有点儿功力!
夜雨潇潇
夜雨潇潇 1
2026-05-26 07:45
虽然水稻不会半夜打电话跟你说想结芒果,可是你的老婆孩子会跟你说第二天想吃芒果,现在仅仅种上几亩地你连孩子上学都供不起,除非你承包几百上千亩,全部产业化,那也得承担一定的风险
蓝色雨
蓝色雨 1
2026-05-26 17:17
因为你们没种过地,以为很简单!不知道很苦很累的!
楚天龙吟
楚天龙吟 1
2026-06-14 01:02
不,昨天晚上水稻对我说它想飞到月宫做灵草!
习惯步行
习惯步行
2026-05-26 12:37
最近阴雨连绵,如果没有持续的晴天,收割机不能下田,错过农时,沾水的的麦粒会发芽,没沾水的则会成熟脱落。旱涝保收,是人类有种植业以来的万年梦想,虽然现在高标准农田的排灌条件大大改善,可依然做不到人定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