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言 2 2026-06-11 12:44 发现一个bug:“军长,我带弟兄们先撤了,你撑住,千万不能死,实在不行就投对面!”“你们这些兔崽子,敢走我就自杀!”“哪咋办,军长你出个主意啊!”“还能咋办,投了呗!谁不投就地枪毙!”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