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外国人学习中文,死亡级难度来了

外国人学习中文,死亡级难度来了

评论列表

匪哥
匪哥 76
2026-05-28 17:40
来了吗? 没来。 来不来? 来! 来了吗? 还没来。 来了来了。 我也来了。 还来吗? 不来了,来不了了。

点击注册账号 回复 05-28 17:54
这破路还飙车,关小黑屋,关个十天半月的再说

红帽熊 回复 05-29 12:38

千人斩拔刀齐
千人斩拔刀齐 71
2026-05-24 10:27
我越看这个开字越不象开字😅

用户14xxx68 回复 05-29 09:32
已经不认识了[哭笑不得]

用户75xxx06 回复 05-29 09:42
我也是[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34
2026-06-03 01:20
小龙女:我想过过过过过过的日子

用户12xxx32 回复 06-14 09:22
少了一个过字

用户17xxx92 回复 用户12xxx32 06-16 18:18
这才是令人崩溃的点,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过”字都能解读而且意思各有不同[哭笑不得]

阿白
阿白 17
2026-05-28 17:51
三个瓶子的图片,拯救了一大批土生土长的国人对母语的信念。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9
2026-05-28 18:45
我好像也没完全看懂

王南海 回复 06-02 20:44
就是打不开不开了

赩翼苍鸆
赩翼苍鸆 8
2026-05-28 17:29
总结就是因为打不开所以不吃了
非专业级回击喷子键盘侠选手。
非专业级回击喷子键盘侠选手。 7
2026-05-24 21:15
开不? 开啊?! 打不开!!!? 打不开,就不开。试了试打不开。
仙袂一再飘举
仙袂一再飘举 6
2026-05-26 15:52
中国人都难搞。

点击注册账号 回复 05-28 17:53
难搞啥?不就是开了半天开不动,最后放弃了,不开了吗。你也不是中国人啊

晚枫 回复 05-28 16:31
不是,哥们?你这就暴露了?

“我忍~”
“我忍~” 6
2026-06-02 07:22
豆腐一块两块还是两块一块?
岚山
岚山 5
2026-06-17 21:32
第一句话不会这么问的
天骄
天骄 5
2026-06-18 12:37
还好看懂了
凉冰
凉冰 4
2026-05-24 13:16
这是不会使用标点符号
红塵
红塵 4
2026-06-20 15:34
没开,是吧
pc8087
pc8087 4
2026-06-24 11:30
刑不可知则威不可测。
502
502 3
2026-05-26 15:58
开玩笑吗?能开开!开不开就让开!
Ys
Ys 3
2026-05-28 20:13
打开不打开 打开 打不开 打不开? 对,打不开 打不开就不打开 (尝试)打开了打不开(就)不打开了

用户75xxx06 回复 05-29 09:43
开了?开了!开了?嗯,开了!开了就开了

Linny
Linny 3
2026-06-02 11:53
我教你读最后一句“开了/开不开/不开了”要读得轻快,有节奏点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3
2026-06-21 06:49
开都开不开还开什么,开不开就开不开你非得要开开
竣少靓仔
竣少靓仔 2
2026-05-29 09:13
那就砸碎了吃
最强键盘兔
最强键盘兔 2
2026-05-28 17:30
打开吗? 打开。 打不开。 确认? 是的! 打不开就算了。 试过真打不开,不吃了。
哇鸦鸦
哇鸦鸦 2
2026-05-29 21:32
没有标点符号的一概瞎猜。。。。
吾名
吾名 2
2026-05-29 13:54
。。。不认识开字了[大哭]
jia
jia 2
2026-05-29 15:41
那两个问号❓显得这么的多余
2767268
2767268 2
2026-06-02 19:49
其实就是打开不打开?打开,打不开,打不开就不打开了,……………
荷尔蒙防沉迷系统
荷尔蒙防沉迷系统 2
2026-06-01 16:04
老外读几遍嘴上能起茧子
总要有个名字
总要有个名字 2
2026-06-15 09:09
真啰嗦
ZERO
ZERO 2
2026-06-13 13:28
这读一遍就明白了
王雨桐
王雨桐 2
2026-06-14 12:46
哈哈哈哈 对于山东胶东地区的人来说 一点压力也没有 就是平常的说话
一备→_→跳
一备→_→跳 2
2026-06-18 07:39
别的不说,这开字一看认识,看久了咋就感觉陌生了呢[哭笑不得]
Abraham hui
Abraham hui 2
2026-06-19 14:33
人要是行,干一行行一行,一行行行行行,要是不行,干一行不行一行,一行不行行行不行
水至清则无鱼
水至清则无鱼 2
2026-06-19 05:52
缺标点符号
女施主请留步
女施主请留步 2
2026-06-20 19:30
突然感觉开不像个字了
爱的错觉也是喜欢
爱的错觉也是喜欢 1
2026-05-24 23:57
结果是不开
鸦先森
鸦先森 1
2026-05-29 15:30
我突然不认识“开”这个字了
蓝图
蓝图 1
2026-06-02 18:23
“开”请问这个是什么字。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1
2026-05-30 20:44
第一句没断明白
豪ty尐爺
豪ty尐爺 1
2026-05-29 15:17
用四川话来读感觉毫无障碍
用户15xxx09
用户15xxx09 1
2026-06-01 23:04
用说的,一听就明白了
湛蓝
湛蓝 1
2026-06-02 07:33
最后一句纯属多余
黎黎黎
黎黎黎 1
2026-06-03 19:20
开开?开不开(呢)?开开!开不开(啊)!开不开?对,开不开!开不开(了)就不开!开了开(一下)不开(得)(所以)不开了!
喽布悠抖
喽布悠抖 1
2026-06-03 09:57
我被绕进去了[捂脸哭]
想个名字真难
想个名字真难 1
2026-06-04 09:20
行了,我看了2遍,成功的让我对 开 这个字感到陌生不认识
憨憨的歌九
憨憨的歌九 1
2026-06-03 05:49
这在东北应该属于普通难度,地狱难度的你就别想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海棉球
海棉球 1
2026-06-06 07:53
这个字念啥?
′.Mr丶?羅
′.Mr丶?羅 1
2026-06-08 07:21
看得我都不认识这个开字了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
2026-06-11 15:41
不就是开了开不开吗
熊大熊二去哪里呢
熊大熊二去哪里呢 1
2026-06-18 09:38
夏天太热,热的快炸了。[滑稽笑]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
2026-06-15 16:42
完了,看多了,我不认识开这个字了
香樟树下
香樟树下 1
2026-06-19 07:13
啥意思? 没啥意思,就意思意思。 意思意思啥意思? 就一点小意思。 小意思没意思。 那就没意思了。
神策将军
神策将军 1
2026-06-19 09:49
开了,开不开,不开了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1
2026-06-24 13:16
已经不认识开了
老磐有话说
老磐有话说 1
2026-06-24 17:08
开不开就别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