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 429 2026-05-11 21:53 这才是神评应有的样子 神经蛙 回复 环境使我不得不杠 05-12 19:26 孙子 环境使我不得不杠 回复 05-12 17:44 我怎么看不懂这个评论。解释下,神在哪里。
邪恶悠悠 266 2026-05-11 21:54 [doge][doge]爷爷高兴,孙女高兴,路边一条生气了:汪汪汪汪汪汪 蜘蛛 回复 05-12 01:04 狗是不嫌家贫的。你这话对狗子可是不公平。 阿宇啊 回复 蜘蛛 05-13 08:27 这是一条也够呢
大龙 124 2026-05-12 07:34 意义,蹬三轮的就不配吃蛋糕了? 明亮火焰 回复 05-12 08:38 是因为自己也吃过,感觉自己冒犯自己了 流水无声 回复 05-12 16:41 楼上就有人这样说
间歇性感情痴呆患者 68 2026-05-12 02:09 一个赤贫之家的孩子学会了精致生活就是灾难 加尔福特 回复 05-12 05:29 吃个蛋糕就精致了?骑个三轮车就赤贫了? 王建刚 回复 05-12 04:05 弱弱问一句,你说的赤贫是指哪个?
新森特木业朱 62 2026-05-12 09:36 三轮车就一定穷吗?反正我在广东不敢小瞧任何一辆破三轮[抠鼻] 听风忆佳人 回复 05-12 14:25 上边有个广东的可不是你这种想法 顺创 回复 听风忆佳人 05-12 16:30 你说的那个,可能不是广东户口。只是拥有并使用广东ip[裂开]
喵星人的喵星人 54 2026-05-12 07:04 从哪里看出家庭条件不好了?就因为三轮车?很多老年人都骑好吧,我看这车子还蛮新的,再说了就算条件一般吧,难道人家不配吃蛋糕吗?一天天咸吃萝卜淡操心的 二星 回复 05-12 08:28 重点不是这个吧,重点是就算是穷人家,给孩子买个生日蛋糕又有什么问题。啥时候穷人连生日都不配过了?说这种话的人,其实就是内心看不起穷人,见不到穷人过的好,但凡穷人好了点,就想上去踩一脚。 xu2897196 回复 05-12 09:09 别说,我爸接孩子,就是从汽车转电动车,现在三轮车。主要后面各种限制不让上路,房子随孩子上学买也近几个孩子上车就走。
燕楚离伤 53 2026-05-12 14:59 辛苦挣钱,孙女生日,买个蛋糕就没意义啦?什么逻辑 人生如初见 回复 05-12 16:23 所以说拍照是孙子兵法孙子不乐意 流水无声 回复 05-12 16:43 评论里就有这种逻辑人才,被你说对了
王建刚 51 2026-05-12 04:06 这神评有5-6层那么高吧? 用户10xxx54 回复 05-12 15:07 比3-4层楼还高啊 我牵蜗牛散步 回复 用户10xxx54 05-13 14:41 艺术成分确实很高
獨鈲戦天 45 2026-05-12 10:53 我以前认识一老头97岁,空军退役两个儿子都是开公司身价少说上千万,人就喜欢蹬三轮路边买菜,城管都不敢管,[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明亮火焰 回复 05-14 10:27 空军退役?遇到警察看完证件都要给他敬个礼… 实事求是 回复 06-04 10:22 49年20岁的话,26年刚好97,但是不收这个年龄的,比这个年龄大的那一批都牺牲了,没有97的
啸傲江湖 44 2026-05-12 07:42 这种童年比在劳斯莱斯后座看手机快乐一万倍 人生如初见 回复 我一朋友 05-12 16:22 说实话,现在在城区开车还不如电动方便 我一朋友 回复 05-12 15:27 我孩子上课外班就这样,一说今天开车送他,他就闹腾。就喜欢我骑电动车送他。之前没买电驴的时候,他跟我说,你看人家,在电动车上多开心啊[哭笑不得]
bubu 31 2026-05-12 09:29 最烦这种装逼犯,自己活得一塌糊涂,对人家的生活各种贬低。 蛊惑时光心 回复 05-12 11:12 问题是先偷拍,再贬低评论,不知道想表达啥[思考][思考]可能是想说自己锦衣玉食都不快乐???
不想网购啦啦 29 2026-05-12 15:33 呵呵 有些人就是装的自己很有素质一样! 假如真的穷呢?假如那蛋糕是那老人三天的收入呢?不该有的消费 才是正确的消费观!这是三观不正 脑袋嗡嗡响 回复 05-12 16:14 就算真穷又怎么样?就不能买个蛋糕哄孙女开心?穷人就只能每天吃白米饭啃白馒头,加块肉都犯天条?真是爷爷开心,孙女开心,就孙子不开心,我看图片里面的评论就很贴切。 anyway 回复 05-12 17:18 怎么就三观不正的,老人跟你说他不愿意了吗?小孩子要个蛋糕就三观不正了?给或者不给,人冷暖自知。反而真的如你所说,三天收入买一个蛋糕,当是祖孙情的最好诠释。过度解读,偏激是对社会舆论的不良引导。
张三疯 28 2026-05-12 11:12 你穿上得体的衣服就不允许其他人穿是吧?自己吃过蛋糕就对别人指手画脚?哪来的优越感?凭啥别人吃蛋糕就没意义?莫名其妙的小编 用户36xxx16 回复 05-12 11:26 你只看图不看评论的?这评论很绝啊[并不简单]
征程 25 2026-05-12 07:50 这有什么问题吗?我们老板虽然不是大老板,身价1个亿还是有的,他老爹天天骑个破三轮接他孙女放学乐呵呵的,我老板什么也没说,只要老小安全和高兴就好,其它不重要 用户43xxx39 回复 05-17 22:51 三轮挺好的,老人不怕摔跤,也能去买菜锻炼身体。
咖啡色 11 2026-05-15 19:26 广东这边好多家里有楼出租的,你在路上根本看不出来他家有钱,见到一个老头家里有楼收租,家人也是做生意的,他自己经常穿着旧衣服旧拖鞋,有时候看到易拉罐纸皮都会顺手捡去卖 624138 回复 06-08 18:50 我们家一个亲戚拜托一个阿姨(他们也是亲戚)给我介绍对象,我在深圳工作,那个阿姨全家也都在深圳,之前跟我打语音说的是在深圳帮儿子带孩子,因为离得不远,那阿姨邀请我去她家玩,他们在市区,住得一楼,那阿姨一直很谦虚的说她家很差的,别见怪,其实还好了,在一楼除了潮湿、偶尔有老鼠爬进屋外还挺好的,周围环境干净,交通生活都很便利的,我还以为是租的,结果是买的,一百五十还是一百八十,隔开三套,三个儿子一人一套,我安慰那阿姨说挺好的了,起码一个月省好多房租呢,结果慢慢得知,那阿姨跟她老公以前做生意的,开家私店,买了几套房(她儿子送我去坐车说的),两个大的儿子那阿姨聊得少就不知道做啥工作,听她意思工作也不差的,小儿子国企相当于科级干部,儿媳妇也是国企,那阿姨还说她身边那些亲戚也大多数大富大贵,过得很好。前段时间又去看那阿姨,她带我出去吃饭,回去的时候要去药店买药,她直接让店员拿她要的那个药最便宜的给她,不知道的还以为家庭条件不好,专挑便宜的买呢。
人来人往 9 2026-05-12 20:34 孙子为什么不高兴呢?两个可能性,1孙子没蛋糕,嫉妒所以不高兴2孙子没爷爷,看到别人有爷爷嫉妒,所以不高兴。 哇咔咔酵素反馈的信息 回复 05-15 12:24 有没有可能因为他是孙子,所以会不高兴
间歇性感情痴呆患者 3 2026-05-13 19:35 现在的人只讲爱,完全不讲教,仙女就是这么来的。一个个喷我什么爱孙女没错,管的太宽,看到老人被晒的泛红的皮肤,光着膀子,是选择装瞎是吧。行,姑且算我错了。各位父母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教得了,反正教差了也都是自己的孩子,我一个外人说句真话就被群攻,何必呢! 如我所愿 回复 05-19 07:28 你知道自己错了何必哔哔呢 美食家 回复 05-17 22:36 问你一下,你过生日的时候怎么过的啊[抠鼻]
不晓得取啥子名字 3 2026-05-12 20:08 也就是孩子还小,再大个五六岁试试?“爷爷,能不能不要骑三轮来接我?同学们都笑话我”[哭哭][哭哭] 星空 回复 05-13 02:19 家里有钱的小孩其实不在乎。
冰心点心 1 2026-05-12 15:12 这是真的没必要,老人闲不住出去干点活很正常,但不是生活所迫不会干图里这种活 用户10xxx80 回复 05-12 21:03 不管穷不穷,老人愿意,小孩开心,这就是最重要的。你所谓的没必要是什么意思?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