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理个发,要35块钱贵不贵

理个发,要35块钱贵不贵

评论列表

哎呀呀
哎呀呀 198
2026-04-30 11:58
理发师穿成这样35真不贵

人性本坏 回复 05-02 04:58
😃😃😃给你画个大饼,再给你画个自来水水龙头,你能做到365天,不吃不喝吗?😃😃😃

用户85xxx50 回复 05-22 09:41
三十年前发廊大多都是这样的[滑稽笑]

寒风
寒风 33
2026-05-06 13:03
按一个人的店面来算,房租10万,水电1万,设施2万。一个人工资1万。合计年成本25万。一天8小时+2小时加班,每月工作26天,合下来每天需要800元维持。约等于8个人剪发保本保店,多剩下的是赚的。我算的对不对

用户11xxx67 回复 05-18 16:18
还得是北京

天马行空 回复 05-18 18:22
工资一年一万?

王牌大间谍1982
王牌大间谍1982 24
2026-05-06 21:32
小肚子有点大,别的还好

王牌大间谍1982 回复 05-08 00:18
不太懂,太专业了

回复 05-07 22:47
盆骨前倾

人性本坏
人性本坏 23
2026-05-02 04:53
若是光理发,十元人民币我都嫌贵,若是还有其他服务,那就另说了啊!

咖啡 回复 06-17 15:17
就花这三二十块钱你想啥呢

梦璃儿 回复 05-26 23:43
比如攒劲的节目?

砖家
砖家 20
2026-05-02 21:05
是洗剪吹嘛?

蓝天白云 回复 05-06 19:25
吹字要重点圈起来,考试重点

用户10xxx58 回复 蓝天白云 05-18 18:45
滚出去,小明

用户17xxx29
用户17xxx29 16
2026-05-05 20:18
现在的行情是:35~40

蓝天白云 回复 05-06 19:25
广东的行情,路边15元

蛆真君 回复 蓝天白云 05-07 14:46
路边的是老阿姨还是抠脚大汉吧

用户12xxx52
用户12xxx52 15
2026-05-07 18:05
如果掏出剪子就贵了,店里没剪子就不贵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5
2026-05-18 22:27
没什么特色,35贵了
水果蜀黍
水果蜀黍 14
2026-05-24 09:39
他要不这样倒给你35都不去。
用户18xxx79
用户18xxx79 12
2026-05-07 15:45
光看腿都25起步
隔壁小伙!
隔壁小伙! 11
2026-05-23 09:34
抖音小活宝
567123
567123 11
2026-05-26 18:44
小县城理发店都35了。
好运自然来
好运自然来 9
2026-04-30 14:19
北京都五十左右

人性本坏 回复 05-02 05:00
北京是国家首都是国家的心脏,您能拿北京与中国的其他城市比吗?

用户17xxx26 回复 人性本坏 05-03 09:06
我刷到过很多视频,都是河北人去其他地方旅游嫌贵的

黑暗的等待
黑暗的等待 9
2026-05-18 15:52
穷鬼一个,只配15,10的理发

聊天的企鹅 回复 06-18 18:37
恁这样说啥意思?难道俺连穷鬼都不算了么?!俺这边超市旁边有个35左右耐看的少妇理发,每次都去她那儿8元一位。。

夜阑珊 回复 聊天的企鹅 06-20 11:50
我仔细想了想,他也许是在自嘲。

风中依铃
风中依铃 8
2026-05-05 21:36
贵毛线
王大嘴口洋
王大嘴口洋 8
2026-05-20 07:01
我给199估计立马关门
卡利斯托
卡利斯托 8
2026-06-16 07:40
我家附近有一家 从外地回来后发现关门了
用户39xxx61
用户39xxx61 8
2026-06-16 19:07
现在34线的城市,也都25,30嘞
流水哥哥
流水哥哥 7
2026-04-30 18:57
我剪一次也就20
Frank
Frank 7
2026-04-29 22:08
老板,加24个钟!
灯下很黑
灯下很黑 7
2026-05-24 07:17
这么漂亮,我一个月去五次
老毛孩
老毛孩 7
2026-06-08 22:26
就你这个头发要35真黑
輕吻
輕吻 7
2026-06-21 04:26
有一回在一个包房,美女理发师,我手在椅子扶手上,她小腹紧紧贴着我的手,要不是担心她同事突然进来,我可能会大胆一点的[大哭]
原来是你的爱
原来是你的爱 6
2026-05-08 22:02
我的才十五块钱。
喝酒舔瓶盖
喝酒舔瓶盖 6
2026-05-18 15:18
就只是吹一下吗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6
2026-05-22 12:45
剪得很好看,在哪里?我也要去剪
後知後覺
後知後覺 6
2026-05-19 13:52
理发只是兼职[并不简单]
用户91xxx81
用户91xxx81 6
2026-05-22 00:08
这不是惠城的理发店吗,开直播跳一整天[赞]
24K金网线爬虫
24K金网线爬虫 6
2026-05-29 20:44
吹吹就好
枪霸天下
枪霸天下 6
2026-05-26 22:01
糟老头收我40[得戚][得戚][得戚]
用户13xxx67
用户13xxx67 6
2026-06-16 21:02
这样的理发师不贵!
锋票票
锋票票 6
2026-06-16 18:20
洗剪吹多少钱
用户15xxx24
用户15xxx24 6
2026-06-19 09:21
我每天去剪
巴理
巴理 5
2026-05-05 21:05
明码实价,童叟无欺。
千岛倾情
千岛倾情 5
2026-05-04 22:33
这女的可以
眷恋夜的黑
眷恋夜的黑 5
2026-05-07 13:46
太贵了,发位置来我过去问一下这么贵为什么
岁月如梭
岁月如梭 5
2026-05-06 22:32
用这样的理发师加个零都不算贵[呲牙笑]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5
2026-05-10 23:09
位置?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
2026-05-14 14:41
好巧啊,从后面看
田园生活
田园生活 5
2026-05-19 12:56
理的给狗啃的样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5
2026-05-18 13:08
对穷人说太贵了,对于富人太便宜了
有啥说啥
有啥说啥 5
2026-05-20 14:44
AI说多少就是多少[抠鼻]
执着亦是升华
执着亦是升华 5
2026-05-22 01:08
我是缺这 35块的人吗[捂脸哭]
何定防
何定防 5
2026-05-22 10:00
理的不好看
1234567
1234567 5
2026-05-23 18:25
表面一套,暗里一套。不知情的真不能说。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5
2026-05-27 01:05
看是什么流程[墨镜]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5
2026-05-26 23:14
这不是旁边那个理发店嘛
年年有余
年年有余 5
2026-05-27 00:28
吹一下再花多35都愿意
用户91xxx81
用户91xxx81 5
2026-06-02 13:37
木子李
木子李 5
2026-06-04 08:35
发个位置
用户18xxx73
用户18xxx73 5
2026-06-16 17:58
贵有贵的道理和理由!
平泽林坤是也
平泽林坤是也 5
2026-06-16 08:52
45也可以呀
陈华勇
陈华勇 5
2026-06-18 07:30
这女的不是天天直播跳舞吗
平淡
平淡 5
2026-06-16 16:26
真顶
?少
?少 5
2026-06-16 19:57
1个月我会去3次以上,我头发长得快
王 宁 龙
王 宁 龙 5
2026-06-16 15:35
我们宁夏这边随便一个店理发就35和长得漂亮有什么事儿?
求道
求道 5
2026-06-16 16:39
我都是10元快剪[您请]
用户57xxx56
用户57xxx56 4
2026-05-01 11:00
这样的不穿也不值35吧
星 空
星 空 4
2026-05-01 21:47
我头发要半个月剪一次
奶水有毒
奶水有毒 4
2026-05-04 15:36
光头都得去剪头💇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4
2026-05-06 15:58
天天看到她在直播跳舞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4
2026-05-06 23:54
我擦,什么年代了啊,顶级理发都要一千多块钱,最普通的30元,

Cy 回复 06-17 17:29
浙江人还是有钱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4
2026-05-05 20:30
小风
小风 4
2026-05-06 23:41
这个是抖音上很火的一个主播

小风 回复 05-06 23:43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4
2026-05-19 04:19
我要庄头
乡下佬
乡下佬 4
2026-05-19 08:23
如果是这样不得排队
**紫夜幽灵**
**紫夜幽灵** 4
2026-05-22 21:09
贵了,男人理发一般10块钱的
扶朕去中路
扶朕去中路 4
2026-05-22 11:13
发个位置
有啥用
有啥用 4
2026-05-22 12:53
我们楼下理发38元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4
2026-05-26 21:41
良心价[墨镜]
Boundless Cosmos
Boundless Cosmos 4
2026-05-28 02:20
非常便宜了
畅游
畅游 4
2026-05-26 16:55
十分贵,十快正常
买么鸡康
买么鸡康 4
2026-05-30 02:00
贵了,我的是20[打脸]
佬憨
佬憨 4
2026-05-29 21:28
尼克冈萨雷斯都能入选,看来阿根廷是真没可用的人才了
南宁集团
南宁集团 4
2026-06-16 22:53
傍边看着不收费吧
逸云
逸云 4
2026-06-17 13:31
仔细看看第二张你们是有多饿
任小贤
任小贤 4
2026-06-18 10:04
不贵,在我们乡镇理个发都二三十块钱一个头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不良人
不良人 4
2026-06-17 09:09
贵不贵不知道,但是如果是医院挂号费的话,肯定一群人跳出来说太贵了
River
River 4
2026-06-16 15:12
昨天晚上理发39元
be lonely
be lonely 4
2026-06-19 12:51
洗剪35不贵
夕阳下的匹诺曹
夕阳下的匹诺曹 4
2026-06-19 20:46
真不贵,我在我小门口背刺了,35,太坑了
清心寡欲
清心寡欲 4
2026-06-22 20:06
值得很
陈军
陈军 4
2026-06-23 18:45
我不洗剪
WY
WY 4
2026-06-23 17:55
贵了
柳州仔
柳州仔 3
2026-05-05 21:48
以后发图记得也要发定位[得瑟]记住啦

Riveruk 回复 05-07 21:47
楼上有人发了!抖音上还经常开直播[并不简单]

云中漫步
云中漫步 3
2026-06-03 11:52
如果只是洗剪的话这价格稍微贵了一点,但要是再吹一下那又有点太便宜了
孤月
孤月 3
2026-06-09 13:45
你觉得贵可以不在他们家剪嘛 找个地摊剪10块钱不就便宜了嘛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3
2026-06-18 12:20
35收少了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3
2026-06-17 14:03
在哪里,我也去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6-06-17 19:03
地上有头发,我不去。
用户36xxx70
用户36xxx70 3
2026-06-20 19:36
发位置,
一朵小红花
一朵小红花 3
2026-06-21 00:33
不贵,吹多少钱
__。依然孑然
__。依然孑然 3
2026-06-16 17:58
基本套餐
自找的打 鼻青脸肿也要咧嘴笑
自找的打 鼻青脸肿也要咧嘴笑 3
2026-06-19 09:29
这样的话我可以天天去理发
领航员
领航员 3
2026-06-20 06:41
不贵\35元是良心价:我们这里普通理发都要1百多[并不简单]
贯满盈
贯满盈 3
2026-06-21 00:38
洗干净就不贵
蛋炒饭
蛋炒饭 3
2026-06-19 17:13
我出45理个发
纷纷扰扰
纷纷扰扰 3
2026-06-19 18:41
我还理过300多的,主要还是看服务[狗头]
┉深jìē酒肆┈
┉深jìē酒肆┈ 3
2026-06-20 22:52
情绪价值拉满
用户12xxx38
用户12xxx38 3
2026-06-22 22:03
一大美女给你吹,35的确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