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欧美的福利是这么来的!当中国造不出核磁仪必须依赖进口时,飞利浦敢卖3千万,但

天天纪闻 2025-07-30 18:14:15

原来欧美的福利是这么来的!当中国造不出核磁仪必须依赖进口时,飞利浦敢卖3千万,但2023年中国研发出来后,飞利浦问,293万要不要? 曾几何时,核磁共振、人工心脏这类高精尖医疗技术,对普通人来说就是“天价”的代名词,上世纪90年代,一台进口核磁共振仪动辄三千万,坏了没人修,只能再买新的。     核磁共振仪是一种高端医疗设备,它利用磁场和无线电波对人体进行扫描,能够清晰地显示人体内部的结构和病变,在医学诊断中具有重要作用。上世纪90年代,中国医疗领域对这种设备的需求日益增长,但国内却没有自主研发的能力,只能依赖进口。   当时,像飞利浦这样的欧美企业掌握着核心技术,他们凭借技术垄断,将一台核磁共振仪的价格定在3000万左右。这个价格对于中国的医院来说,是一笔巨大的开支,很多基层医院根本无力承担。   而且,这些进口设备一旦出现故障,维修也非常困难,不仅需要等待国外技术人员的到来,维修费用也高得惊人,有时候甚至只能选择再买一台新的。   这种技术垄断带来的高价,让普通民众在享受高端医疗服务时面临着巨大的经济压力。做一次核磁共振检查,费用往往高达数千元,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负担。   而欧美国家的企业却通过这种高价销售,赚取了巨额利润。这些利润一部分用于企业的研发投入,进一步巩固其技术优势,另一部分则转化为国家的税收,为其国内的福利体系提供支持。   比如,欧美国家的高福利政策,包括免费医疗、教育补贴、失业救济等,都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而这些资金很大一部分就来自于企业通过技术垄断获得的高额利润。   然而,这种局面在2023年发生了改变。这一年,中国成功研发出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核磁共振仪,并实现了量产。中国的科研团队经过多年的努力,攻克了超导磁体、射频线圈等核心技术难题,生产出的设备在性能上完全不逊色于进口产品。随着国产核磁共振仪的上市,市场格局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   国产核磁共振仪的出现,打破了欧美企业的技术垄断。为了与中国企业竞争,飞利浦等外资企业不得不大幅降低价格。原本3000万的设备,价格直接降到了293万,降幅超过了90%。   这种价格的大幅下降,让中国的医院能够以更低的成本采购到先进的医疗设备,从而降低了医疗服务的成本。对于普通民众来说,做一次核磁共振检查的费用也大幅下降,从过去的数千元降到了几百元,大大减轻了就医负担。   中国在核磁共振仪领域的技术突破,并不是个例。在人工心脏、CT机等高端医疗设备领域,中国也取得了显著的进展。以人工心脏为例,过去进口的人工心脏价格高达数百万元,而且由于技术限制,很多患者根本无法使用。   而中国自主研发的人工心脏,不仅价格大幅降低,而且在性能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例如,协和医院植入的全球最轻儿童人工心脏,重量仅45克,填补了国际空白,让更多的儿童患者有了生存的希望。   这些技术突破的背后,是中国在科研投入、人才培养、政策支持等方面的长期努力。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同时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   科研人员们也日夜奋战,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正是这些努力,让中国在高端医疗设备领域实现了从无到有、从依赖进口到自主创新的转变。   中国的技术突破不仅让国内民众受益,也对全球医疗市场产生了深远影响。欧美企业为了保持市场竞争力,不得不降低价格、提高服务质量,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全球医疗设备价格的下降,让更多国家的民众能够享受到先进的医疗服务。同时,中国的技术创新也为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借鉴,激励他们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打破技术垄断,实现自主发展。   当然,我们也应该看到,虽然中国在高端医疗设备领域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但在一些核心技术和关键零部件上,仍然存在一定的依赖。例如,核磁共振仪的超导磁体、CT机的探测器等,部分还需要进口。因此,中国还需要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核心技术攻关,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欧美国家的高福利体系在一定程度上是建立在技术垄断基础上的,他们通过控制高端技术,获取高额利润,从而为国内的福利政策提供资金支持。   而中国的技术突破,打破了这种垄断,降低了医疗设备的价格,让更多的普通民众能够享受到先进的医疗服务。这不仅是中国科技实力的体现,也是对全球医疗公平的重要贡献。未来,随着中国科技的不断发展,相信会有更多的高端技术实现自主创新,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1 阅读:119184

评论列表

草民

草民

366
2025-07-31 06:39

飞利浦核磁议绝对是天大的冤枉,卖3000万,不知道实收有1500万没有。毕竟,网上这例子不是没有。

用户10xxx52 回复 08-02 09:31
90%的是院长的回扣

HTZ 回复 08-02 11:19
关健问题不在这,既使卖1500万院长也可以收呀……人家文章的主旨在于国家科技的进步,可以降低人民的生存成本……你拉偏了阅读方向[捂脸哭]

wizard小猪

wizard小猪

162
2025-07-31 06:39

稀土为什么不能10倍价格出口呢

谷村一号 回复 08-01 17:51
因为重点不是稀土资源,而是稀土加工技术,以及利润率的问题,稀土加工方面,西方虽然技术不如中国,但还是能造的。涨价的结果就是美国人真会重新具备稀土加工能力!

记住你曾经是谁 回复 08-01 06:20
😂对对对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103
2025-07-31 04:45

别怨人家,这就是知识的力量,知识=财富

空山云雨 回复 08-02 11:07
你这是偷人家的!不是你发明!

那一年是哪年 回复 08-02 13:12
别人生产卖100,你生产卖30,你所走过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了,别人不带你玩了只就能自己卷自己了。反正最终解释权都在你们这些只讲辩证不讲逻辑的人手中,辩论法可辩万物嘛。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99
2025-07-31 14:51

3000万院长最少拿走一半

红帽熊 回复 08-02 00:46
呵呵,付出和积累。白皮几倍利润都算是良心的,它们拿的是几十上百倍的利润。把它们剖开,估计都是黑水黑心和烂肉

zcj 回复 08-02 07:38
拿走了回扣,坏了修个比,再买又可以回扣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66
2025-07-31 14:10

我说这几年核磁共振便宜了好多,几百块起,以前可贵了,好几千,感谢科学家们的努力,

青龙城城主 回复 08-02 08:20
看什么部位,全腹部包括胸部要三千多的!而且这些检查医保报销都很少!

秋天的风 回复 08-02 06:51
分部位有的部位还是得上千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50
2025-07-31 08:09

但是老百姓检查一次一千多

老白开 回复 08-02 09:02
你是水军吧,要么就是湾湾那边的,绝对不会是国内的

李大爷 回复 08-01 17:19
十年几年前才是一千多

转运

转运

44
2025-07-31 12:31

屁用没有,你去医院检查只是越来越贵,给这些破烂设备有关系吗?

Dino 回复 07-31 18:33
还是国外便宜,赶紧润吧你

瞥嘞孽甭辊 回复 08-01 12:42
屁用没有,屁事真多,屁话少说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42
2025-07-31 11:38

走高科技道路才是正确的。。日韩走高端供应链都能过得贼好 美国科技前沿 三亿人抵得过中国14亿人不停的的工作

呵呵 回复 08-01 14:41
1840年之前中国人闲着了?

谷村一号 回复 呵呵 08-01 17:54
那时候中国是个纯粹的农业国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37
2025-07-31 10:20

你要是能创新,可以卖高价!

江山伟大 回复 08-01 23:03
你们喜欢跪就跪吧。

江山伟大 回复 08-01 23:02
你家就继续跪吧。

yy

yy

34
2025-07-31 01:19

用到的氦气资源还很匮乏。

达人哥哥 回复 07-31 23:44
月球上有很多的

w7408 回复 达人哥哥 08-01 09:28
那你想办法去弄点回来?

KAKA

KAKA

33
2025-07-31 15:19

设备降价90%,但是普通人一次磁共振还是那么贵

李大爷 回复 08-01 17:20
已经从一千多变成四五百多一个部位

乌云盖雪 回复 08-01 18:52
已经从1000多一个部位降到400多了,还想怎么样?别人研发的投入不给补偿一点吗?

3679455

3679455

27
2025-07-31 12:27

吹得真好,去了医院都是进口的

被妖言惑到的众 回复 08-01 01:29
你落伍了。现在都主买国产的了,现在逐步替换

沐鹰 回复 07-31 19:07
好多都是二手的,但买的价格可是一手价格。

沐鹰

沐鹰

25
2025-07-31 19:10

中国只能生产中低端的核磁共振仪。高端的生产不了。就是中低端的好多配件也是进口的。中低端的不好用,大医院也没有用的。

李大爷 回复 08-01 17:22
有空去查查联影能不能生产高端的。

东莱先生

东莱先生

24
2025-07-31 15:09

我们的一大帮院士也可以发明出高精尖的技术和设备赚西方人的钱呀,加油。

Money你别跑

Money你别跑

24
2025-07-31 10:38

这个价格怎么来的没数嘛!

实话实说树要皮

实话实说树要皮

22
2025-07-31 16:36

你倒是造个卖他五千万,一个亿的东西呀,动不动还就不给他卖,让他们也象泼妇一样跳着脚,满大街嚎叫着卡脖子呀!卡卡他们脖子不行吗?

用户63xxx48

用户63xxx48

21
2025-07-31 11:13

这是中国应该学习的,让产品溢价出国,不是靠国家补贴或者退税,压低产品价格进行内卷。

郑锅锅

郑锅锅

21
2025-07-31 18:41

如果我们有发明新技术,而欧美需要,我们能不能学学欧美,必须高价购买,而且维修也一样。中国应该学学他们的做法,为了国家利益,应该学。

今年A股要赚30个 回复 08-01 18:55
没用的,中国第六大发明,vcd你查查是怎么死的。

谷村一号 回复 08-01 17:57
没有意义,同样高价的话,别人为什么不买更成熟的西方货?

凡事讲立场的都是砂纸

凡事讲立场的都是砂纸

21
2025-07-31 12:37

国产的核磁共振?呵呵呵呵

李大爷 回复 08-02 09:44
从哪里得出结论?国产就是差?

蓝色宝宝 回复 08-02 09:27
停机再次启动不是时间长的问题,是需要几十万元才能启动起来。

安富剥刀鱼

安富剥刀鱼

16
2025-07-31 14:59

哪个行业哪个人不是这样,这个还真说不着别人。

深渊

深渊

14
2025-07-31 13:06

那我看了一下我们各大医院的核磁共振仪和CT!还是外国的品牌!

昨是今非 回复 07-31 15:23
大部分是以前的

水东流 回复 07-31 14:52
基层医院必须按比例购买国产替代!

凌灬宵

凌灬宵

13
2025-07-31 22:35

中国的老板有大把的钞票首先想到的应该是卖地盖楼吧?去投资研发像这样的高科技设备?周期长风险高利润还不怎么样,我就认为房地产对社会价值观念的影响是全方位的,是很严重的,房地产不倒,天理难容。

凌灬宵 回复 大飞鱼 08-01 23:36
算了吧,还社会价值观念造就了房地产,当一个没有科技含量的事物能获取巨大的利润你看社会价值观念观念会被导向哪?房价飞涨的年你花个几十万开个店或者其他投资,起早贪黑,操碎了心还可能亏,对比人家买房躺着赚钱你何感谢,我估计你会马上停止经营转战房地产。打工辛辛苦苦月收入比不过人家坐拥一套房产的租金,干一年买不了两平,你还认为勤劳能致富?当年轻人觉得反正买不起房而开始躺平……你还谈发明创造,从无到有?

大飞鱼 回复 08-01 22:40
你前半段说的没错,但是后半段我倒觉得搞反了因果关系。应该是"社会价值观的影响造就了房地产的兴旺发达"。你想一想,近现代,中国出现过什么从根本上改变生产力的科技吗?尤其是基础科技方面?事实上,中国和日本一样,甚至整个亚洲都一样,玩的都是改良而不是发明。从1到100,咱们亚洲可以比欧美牛逼的多。要想从0到1?什么什么,听不清啊,我这信号不好,你问的是啥?

用户15xxx05

用户15xxx05

13
2025-07-31 15:02

我们也可以回怼,你买稀土3000万,你生产出来了问你290万要不要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2
2025-07-31 08:46

中国的高科技什么时候敢卖欧美的高价,那才算真正的领先。想当初IBM,HP,EMC,Oracle卖给中国的价格有多高。现在在中国已经没有立足之地。但是我们还没有做到反向卖高价,还得继续努力!

水东流 回复 07-31 15:04
目前还在追赶当中,几百年积贫积弱落后挨打,再加上欧美国家技术封锁(瓦森纳协定),中国科技领域亏欠太多,中国也有技术领先的领域,雷达,无人机,5G,还有一大批打价格战把西方企业搞破产后才技术垄断的行业,比如高铁,盾构机,造船等!

大松

大松

12
2025-07-31 15:03

中国独有的稀土稀有金属怎么不会卖高价?如果中国没有稀土,欧美国家有稀土,不知道会不会这么便宜卖给我们???

大飞鱼 回复 08-01 22:32
呵呵,独有。真是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啊

楚楚家的公寓

楚楚家的公寓

11
2025-07-31 20:06

小便,我一台给你10万回扣,能达到飞利浦3000万指标的核磁有点少我要多少,可以签合同!飞利浦是3t,300万是1.5t,国产3T也要2000万

中国好哥哥

中国好哥哥

11
2025-07-31 12:16

结果是仪器降下来了,医疗费用没有降,各医生肥得流油

用户48xxx86 回复 08-01 07:13
怎么就没降?现在照个ct 200多,核磁共振500-600多这样子

白人没你黑

白人没你黑

10
2025-07-31 14:39

便宜了院长不要

就是这么鸡腿

就是这么鸡腿

10
2025-07-31 19:51

少来这些鬼话,信你个鬼,我们这突破了,那个进步了,又是打破壁垒了,但是结果呢?太多人依然看不起病啊,扯犊子的洗地文章,五毛钱不值

也是绅士

也是绅士

8
2025-07-31 11:34

相对于现代探测技术。核磁共振并没有那么高的技术门槛,之所以受困,主要是观念陈旧,不够自信,解放一下脑瓜,什么都搞出来了,还是个观念问题

水东流 回复 07-31 14:56
是医院不愿意采购国产,也不敢采购国产,怕承担试错成本,在国家强制采购政策出台前,国产医疗设备面对的国内市场就是这样尴尬!

刘飞

刘飞

8
2025-07-31 13:59

外国人挣你天价钱只怪道不同不相为谋,但是你本国人赚国人的钱心更黑你怎么不说

大神♧

大神♧

8
2025-07-31 14:12

为什么核磁共振检查费用没降低呢?值得深思

三十而已 回复 07-31 20:48
我做的膝盖四百多接近五百,价格和上几年比没有降,可能用的还是之前进口机器的原因吧

队长 回复 08-01 06:59
你江西还真什么都贵,我十年前才七百多

无小物

无小物

8
2025-07-31 16:31

以前固定电话安装费5000、当时是一年的工资。

用户93xxx91 回复 07-31 17:48
哪时候不是做生意装电话就是为了装B

JTL LT 回复 08-01 02:54
那时候电话交换机大都就是欧美生产的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8
2025-07-31 12:20

网上很多都是贬低中国跪舔欧美的货,按照他们的逻辑欧美有卖高价的自由,为啥中国就不能有卖低价的自由呢?

isis 回复 08-01 13:12
你他妈想要赚钱,也去卖高价呀,那你搞个高科技出来,你也去卖那么低的价格,那你赚什么钱啊搞钱的很

用户14xxx13 回复 isis 08-02 10:19
你这么素质低下之人,我觉得回复你都是一种耻辱,就像吃了苍蝇一样难受

逆天

逆天

8
2025-08-01 12:37

飞利浦:我是收了3000w没错,可是斯密斯专员拿走了2000w啊

用户98xxx41

用户98xxx41

7
2025-07-31 11:07

以前靠进口的支架3万多一个,现在国产化了才7百多一个,[点赞]

基督山伯爵

基督山伯爵

7
2025-07-31 23:38

咱们也有技术垄断,也卖得很贵利润极高,比如茅台,还有烟草,所以他们内部福利极好,工作都是祖传。

风叶

风叶

7
2025-07-31 14:43

你自己有高科技东西时候,你也可以高价卖,只要有那个本事。

星愿

星愿

7
2025-07-31 20:20

有没有可能,飞利浦卖3000万,是医院院长强烈要求的!

wangjyyh

wangjyyh

7
2025-07-31 15:55

很正常,有本事你也卖国外十倍价格去

道友请留步

道友请留步

6
2025-07-31 19:59

人家发明的专利,为什么不能卖高价,不理解这都要喷,有本式你发明个量子共振,卖一亿都没人说你。

随风而起的鱼

随风而起的鱼

6
2025-07-31 07:51

高工资不利于奋斗,你看欧洲成啥样了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6
2025-07-31 15:56

对于检查费来说,一点都不贵

用户13xxx06

用户13xxx06

5
2025-08-01 10:56

这就是富兰克林在评价专利保护时说的∶“给科技之火浇上利益之油。”

左罗Z

左罗Z

5
2025-07-31 16:46

除了货币殖民还有科技殖民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5
2025-08-01 08:48

九成吃回扣了。

天山剑客

天山剑客

4
2025-08-01 06:33

什么时侯做核磁共振要过几千?不一直是几百元一次吗?

九州丨心悦

九州丨心悦

4
2025-07-31 18:42

你有产品,你也可以这么赚,不要眼红别人,也不用去嫉妒

用户11xxx15

用户11xxx15

4
2025-07-31 15:39

本就该这样,都像咱们一样自己内卷吗,光伏发电明明就咱领先,结果内卷到整个行业全死了。明明可以咱们定价,全世界没地方买去,结果了内卷到几毛钱

开心一刻

开心一刻

4
2025-07-31 13:48

不管啥产品,只要中国介入了,产品一出来就是白菜价

曹飞

曹飞

4
2025-07-31 19:48

问题是医疗设备降价了,检查费没降啊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5-07-31 17:27

霉西方侵略强盗吸全世界发展中国家人民的血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3
2025-07-31 19:19

有多少医院还是想买进口的?拿着国产的都不好吹医院有国际一流的先进设备,也不好向老百姓要高价,回扣也少了。

匿名

匿名

3
2025-08-01 06:38

印巴空战以后,欧洲已经跌落神坛了,世界秩序的缔造者由过去的欧美变成中美了!我看以后欧洲人还敢不敢随便拿个包包到中国卖十几万!

用户16xxx93

用户16xxx93

3
2025-07-31 18:26

医院喜欢买进口的,说国产的技术不过关。

用户95xxx20

用户95xxx20

3
2025-07-31 19:18

有福利,,,

青山依旧

青山依旧

3
2025-07-31 18:07

低价倾销,打击国产医疗设备,其心可诛!

沙漠骆驼

沙漠骆驼

3
2025-07-31 10:53

说的好像现在国内做出来了我们医疗费用下家了一样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5-07-31 18:08

中国医院和外国资本家联合起来敲炸中国患者[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呵呵

呵呵

3
2025-08-01 14:48

中国人为什么很难创造新技术?因为中国人认为创造力不值钱

用户97xxx05

用户97xxx05

3
2025-07-31 14:07

国产的来了,可医疗费不降反升。

tt

tt

3
2025-08-01 12:59

血管支架进口十几万,现在国产几百块[微笑]我认为还有降价空间

哪一剑的风情

哪一剑的风情

3
2025-08-02 00:40

3000w有一半到院长口袋难道不是事实?和以前进口车一样

欢迎光临大众小店

欢迎光临大众小店

3
2025-08-02 08:42

看病的钱却没有降 搞笑不

烟花易冷

烟花易冷

2
2025-08-01 16:56

欧美企业就算是赚了添加天价设备钱,关福利好什么事?华为,自动,三桶油挣得也多了,把社会福利弄高了吗😂,造玻璃的挣多少不知道,反正别人加工资都不行

李大爷 回复 烟花易冷 08-02 09:43
中国擅长有车,发展电车可以出口到世界去挣钱。华为每年也从国外挣很多钱回来。石油除了给车用,还有很多别的用处。

烟花易冷 回复 08-01 18:53
哦哦哦,这样说应该取消电车了,三桶油税更高

不见不散

不见不散

2
2025-08-01 21:48

3000万回扣1600万

我是新手

我是新手

2
2025-08-01 06:56

飞利浦是背锅侠

阿白

阿白

2
2025-07-31 22:50

看看有多少回扣

有伱、幸福

有伱、幸福

2
2025-08-01 11:00

设备是便宜了,可老百姓的医疗成本越来越高,花的钱越来越多,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过客之旅

过客之旅

2
2025-07-31 23:04

黑心医院做一次核磁共振要花多少钱哦,还每天轮流排长队,利润有多厚啊。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5-08-01 01:08

国产后核磁共振便宜了吗?

对酒当歌

对酒当歌

2
2025-08-01 09:55

新技术没有高利润的话,谁还费劲开发?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2
2025-08-01 13:56

疫情三年买过八块钱的蓝口罩。

鑫盛

鑫盛

2
2025-07-31 19:18

我们现在出口很多东西,啥时候也有好福利呢?

达达

达达

2
2025-07-31 19:43

所以西方要遏制中国发展科技!打压华为之类!

dmp

dmp

2
2025-07-31 13:37

尊重原创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2
2025-07-31 16:29

你不进步别人就会死死掐住住你的脖子搞诈你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5-08-01 15:44

293万元人民币买不到核磁共振,国产也不行

威海夫妻肺片

威海夫妻肺片

2
2025-08-02 09:15

就是300也跟我们没关系,做一次还是800

用户13xxx91

用户13xxx91

2
2025-08-01 06:27

现在医院哪里有降价?我女儿检查乳腺结节一共花了5000多,真的是暴利!普通老百姓哪里看得起病?!

闪电旋风

闪电旋风

2
2025-07-31 23:28

联影

魔神千裂破

魔神千裂破

2
2025-08-01 21:46

3000万,买办抽了多少

用户85xxx91

用户85xxx91

2
2025-07-31 19:41

这叫一着先吃遍天,你愿意把自己独创的东西拿出来无偿分享吗?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2
2025-07-31 18:47

磁共振和CT绝对是好东西,起码给医院创收10——20%。

神魂颠倒

神魂颠倒

2
2025-07-31 19:01

对于科技公司必须支持他卖高价。它不高价,你就会躺在家里睡觉了。还研究个毛线。

曲哥

曲哥

2
2025-07-31 19:35

什么时候也学学人家,不要把辛苦开发的高科技都弄成白菜价!

momo

momo

2
2025-07-31 18:49

落后就要挨打

七零后

七零后

2
2025-07-31 19:49

3000万,多少回扣

昨夜星辰

昨夜星辰

2
2025-07-31 18:49

为什么中国企业赚钱了没有给这么好的高福利? 别这么对比,还是需要法律法规前行

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

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

2
2025-07-31 19:38

呵呵是飞利浦直接卖到医院的吗?没有批文没有G药等二道三道倒爷能进医院吗?

川    F

川 F

2
2025-08-01 01:49

医院会给你说,做普通的比飞利浦便宜

幸运

幸运

2
2025-08-01 17:01

院长,采购,财务,一层层下来,飞利浦成了最大的冤大头

半米阳光79

半米阳光79

2
2025-08-01 08:51

然后中国的核磁仪的制造工人,拿多少钱工资?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5-08-01 16:33

飞利浦:????我当年不是1000万一台么 怎么到你那成3000万了?这特么转一转赚的比我多多了 论心黑 还得是你们中国人

李大爷 回复 08-01 17:24
3.0t确实变不多三千万

用户55xxx92

用户55xxx92

2
2025-08-01 06:17

真的贵不贵不知道,只想问一下现在普通百姓做一次核磁共振比以前费用降了多少。

梧桐树下

梧桐树下

2
2025-08-02 13:25

一般的医院都不会买国产的,国产的太便宜了,没多少油水。

用户22xxx28

用户22xxx28

2
2025-08-01 17:08

钢筋水泥卖你1w

游客

游客

2
2025-08-01 23:44

进口300万,到医院3000万。按照三个亿价格收费

秋名山的老司机

秋名山的老司机

1
2025-08-01 13:04

现在机器便宜了,也没见检查费便宜啊[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李大爷 回复 08-01 17:25
十年前一千一个部位,现在四五百。

一介草民

一介草民

1
2025-08-02 08:45

以前做核磁共振,260。现在560,这是什么原因

蓝色宝宝 回复 08-02 09:30
32排和256排能是一个价吗。

天天纪闻

天天纪闻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