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这次事件,摆明了就是告诉储户一个态度! 你储户存进来的钱,是存在银行,但是如

千风看 2025-07-19 10:47:06

工行这次事件,摆明了就是告诉储户一个态度! 你储户存进来的钱,是存在银行,但是如果是员工个人行为导致储户的钱没了,那银行是不会负责的,你要投诉或者上法庭,可以,你自己取证去! 这和明抢是没什么区别了。 银行难道不是你们这些员工组成的吗?虽然他是一个系统一个体系,但是没有这些员工的操作,银行能够正常运行下来吗?现在你们内部的员工出了害群之马,你想到的不是解决你们内部的错误帮储户挽回损失,反而责怪起储户来了,那意思就是说这些储户错了,不应该把钱存到你们银行了? 这样的强盗逻辑,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还能发生,真是叫人无语! 照这样的逻辑,那就是告诉大家以后不要把钱存你们银行了,如果出了事是概不负责的。 要我说,只要是存进你们银行的,只要储户有存款的凭证,你们就得为储户存进去的钱负责,至于你们内部的员工问题,你们自己去解决! 难不成以后我们储户去存款,我们还得对你们每一个工作人员的人品道德都先做调查? 大家说是吧?

7 阅读:71846

评论列表

忘却的记忆

忘却的记忆

1104
2025-07-19 21:04

完蛋了,最基本的信誉都没有了。

山中隐士 回复 08-04 11:18
那是你在为这帮毫无人格操守的高管诡辩了,三十年前的银行有如此死不要脸的吗?

骑着毛驴飙高速 回复 08-09 07:28
不能这么理解了,银行员工内外勾结骗贷的事情也时有发生,没追回来的多得很。只不过近些年报道的少了,主要是绝大部分存贷款业务都线上化了,而且偶尔发生了也没有披露和引起社会关注

用户15xxx00

用户15xxx00

748
2025-07-19 22:15

以后工行的贷款不用还了,贷款是从员工个人手上贷款的,跟工行没有关系。

用户10xxx87 回复 08-08 01:02
你跟人家讲道理,人家跟你讲真理

椰风 回复 08-08 15:49
你不还,就有公安来抓你了。

文治者必有武备

文治者必有武备

490
2025-07-19 19:56

老百姓存钱是奔着你中国工商银行去的,如果你改为张三私人银行你看看有没有人去存钱。不能一出事与你工行没关系,那是你的员工干的吧!

用户10xxx81 回复 07-21 07:28
对的

曾经拥有 回复 08-09 11:28
想多了,你有真理吗?你讲道理他跟你耍无赖,你耍无赖他跟你讲真理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215
2025-07-19 21:32

只要是在银行窗口存钱就是存银行!另外应该有存款收据和监控录像,怎么能是员工行为?不通过银行窗口和员工的操作怎么存款?

用户17xxx94 回复 07-31 15:55
我行出租了一个柜台给第三方,所以你说的与我行无关

菩提 回复 07-28 19:25
我服你举的例子,房东没登记租客信息或者知情要负责任,你都说暗地里了,房东负个毛的责任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199
2025-07-19 22:57

拿刀把行长砍了,然后把刀往地上一丢说,是刀砍的你,你去找刀赔,与我无关。

用户14xxx97 回复 07-25 14:49
有道理!

用户41xxx03 回复 07-24 17:21
是刀与行长间的行为哈。

非我莫属

非我莫属

199
2025-07-19 11:46

先跟你说一分钱不赔,然后再根据金额赔20%到50%,最后你还要谢谢他[哭笑不得]

bsk 回复 07-21 07:54
低能,同赌有什么分别

3522223 回复 bsk 07-21 10:06
不懂人家说什么就滚远点

蝈蝈

蝈蝈

127
2025-07-19 22:10

一旦挤兑,都得倒闭

用户10xxx86 回复 07-23 07:46
限额取款,早就实行了!你难道不知道?

用户12xxx15 回复 08-06 20:59
取钱也犯法了?[滑稽笑]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97
2025-07-19 21:54

限额、限取、冻结、断卡,一拥而上;存款丢了,一拥而散,四处逃窜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77
2025-07-19 23:41

按照这个逻辑,银行每个人都可以偷钱,这还是银行吗?银行变贼窝

有点小帅 回复 07-25 07:27
一群行长不是天天再偷嘛?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77
2025-07-19 21:38

这边就是耍无赖吗?

甲鱼宝宝米米 回复 07-20 10:13
从一开始不就是这样嘛,否则你家的地契也不会变成废纸啊!

马超 回复 07-21 09:07
他们的老本行啊

诚信做人永不言败

诚信做人永不言败

66
2025-07-19 22:38

借用国家公器明抢!而且还合法!这是教人们教育孩子们…赶紧来我们银行哇,再没钱的一年半载的也能成亿万富翁

一路顺风

一路顺风

65
2025-07-19 18:49

如果还有第三方可靠的地方存钱有几个会把钱再放银行呢?

用户95xxx37 回复 07-21 22:25
国和家自己分清楚,别把最近几十年造的词看的太神圣

用户10xxx22 回复 07-22 07:50
第三方呵呵 你在这个国家 国家的银行你都不信 你要信第三方 那你还要人民币干嘛

竹园

竹园

64
2025-07-19 22:06

不怪别人,只怪你相信了中国的银行,活该

用户10xxx13 回复 07-20 00:29
以前只知道到国外银行狠起来就倒闭,现在才知道国内的也不差

用户10xxx86 回复 07-23 07:49
我也觉得活该!这种是越多越好,免得那些蠢货又说没有国企中国人连水都没得喝。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64
2025-07-19 19:20

那个个人行为到底是抢劫了银行还是储户,银行不授权可以顺便进在柜台办理抢劫吗

acect

acect

63
2025-07-19 22:16

拿刀伤人了!以后要找刀的生产厂!与本人无关

魑魅

魑魅

53
2025-07-19 23:09

平时个人取自己的钱都很费劲,为什么银行的人就能在这么短的时间转走这么大一笔钱

迫击炮哥vol

迫击炮哥vol

52
2025-07-20 00:59

打击支付宝过后的结果 就是这?

Charlies

Charlies

48
2025-07-19 19:53

这个事情要是没解决,工行这个宇宙行等着被其他银行超过去吧,貌似出了好多次这个事情都是工行的员工挪用资金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48
2025-07-19 21:30

我看还是先把工行卡清空吧!

凌乱。 回复 08-09 07:26
七八年前就没在工行存钱了,现在还有一张卡,要不是怕后面有用,早就注销了

mine

mine

47
2025-07-19 20:13

工商银行收费高服务少,账户全年没有一笔业务都要收几百元的费用,自助机打单只能打一次,再打就要收费并且自助机经常出故障。

用户63xxx72

用户63xxx72

44
2025-07-19 23:39

这不担责那不担责,遇到狠的举起刀整个银行的人都得送去见佛祖。

罗恩 回复 08-06 13:24
他们见不到佛祖

小倩

小倩

40
2025-07-19 20:24

肯定是银行的问题了,自己取证,明抢劫了,干脆关门吧

整股之霸

整股之霸

40
2025-07-19 22:51

存款有风险,存钱需谨慎

用户17xxx89

用户17xxx89

35
2025-07-19 22:39

建议中央纪检彻查!

严卫 回复 07-20 08:25
[得瑟][得瑟][得瑟]

乘着阳光游火星

乘着阳光游火星

29
2025-07-19 22:19

银行立贴通告声明:本行柜台允许员工骗储户钱,各位自负!

月球路边社

月球路边社

29
2025-07-19 21:50

告诉你们,你们存的钱再不花,再不拿出来消费,那我就替你们拿出来花了啊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8
2025-07-19 21:54

道理全都懂可到那说去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26
2025-07-20 01:05

只要不要脸什么都可以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25
2025-07-20 01:04

个人觉得银行说得对啊。法院应该按照银行说法判。 当年办理贷款和信用卡的也是业务员个人行为,和银行没有关系,现在逾期了,也应该和银行没有关系才对

凌乱。 回复 08-09 07:28
你怕是梦没醒呢,人家搞你的钱是正当的,你搞人家的钱,立马让你失信,搞不好告你让你坐牢,人家就吃这碗饭的

12345

12345

22
2025-07-20 06:42

你们知道工商银行那个 ICBC 是什么意思吗?我告诉你们,意思就是:I(爱)C(存)B(不)C(存)!

龙兄

龙兄

22
2025-07-19 22:58

跟买保险差不多,解释权都在人家那边

大梦

大梦

21
2025-07-19 22:03

意思是只要不是最大的老板动了钱,都与银行无关?其他人可都是打工的[抠鼻]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0
2025-07-19 21:28

就那么点利息。以后可以抵制银行了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9
2025-07-19 22:23

这样的工商行是谁批准开的!!!

Kamo

Kamo

18
2025-07-19 22:36

狗屎银行狗领导,清空

好人难做

好人难做

18
2025-07-19 21:46

看样子 要换银行了

鱼巷珠宝

鱼巷珠宝

17
2025-07-19 22:29

稳定币不需要银行,什么时候中国也有。

冰是睡着的水

冰是睡着的水

16
2025-07-19 22:24

告诉你们,别存银行

流逝的岁月

流逝的岁月

15
2025-07-20 00:00

资本主义国家也没有这样不要脸的操作。工行降低了国家信誉。

tb686711697 回复 08-02 11:52
本就没信誉

悠然

悠然

14
2025-07-20 01:19

钱先从银行取出来才是硬道理

温油三两

温油三两

14
2025-07-19 19:10

分散存,哎哟,还好我钱不是很多,不用烦恼,大不了买个保险柜回家存现金

咚咚呛

咚咚呛

13
2025-07-19 22:06

遇到过最奇葩的银行,开卡要单位证明和个人交金记录!其他银行也办过从没遇到这种要求

漫步红酒

漫步红酒

13
2025-07-20 01:19

这明显属于银行监守自盗行为

云之澜

云之澜

13
2025-07-19 21:47

我都存支付宝和微信的 就一张银行卡用来做中转的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3
2025-07-21 00:10

这银行真是沙比和贪得无厌,省了2.5亿,信任却没了,以后想再换来信任,250亿都不一定够。就跟中立的瑞士冻结俄罗斯财产,谁现在还信它中立?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1
2025-07-20 07:41

黑暗啊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11
2025-07-20 00:23

这要是国外,早垮了

海东

海东

11
2025-07-20 09:53

😀以后去银行存钱可以先要求银行员工先证明自己是银行的员工吗?有证件也不行,要去派出所开证明才行。还要和银行签协议,证明银行办理的业务都是银行的行为,出问题不能推给员工个人行为。

用户83xxx33

用户83xxx33

11
2025-07-20 10:41

应全面开放引进外国银行,银行职员犯罪也是表见代理,因为我不知道他是个人行为还是银行行为,我们只知道是银行的行为

用户91xxx79

用户91xxx79

11
2025-07-19 19:53

把人都开掉,换上机器人!

无衣

无衣

11
2025-07-20 07:17

工行本身就比较混乱,炒股公司的人能到大堂,合伙去骗人开户

鹏飛

鹏飛

10
2025-07-20 05:22

这招好啊!可以堵窟窿!和雇凶杀人没什么区别!

王霸丹

王霸丹

10
2025-07-20 06:29

1、离柜概不负责;2、进柜概不负责

*冰河*

*冰河*

10
2025-07-19 22:49

什么鬼,这里不知道什么问题,比竟两个小目标。正常的在银行前台办理业务的应该是银行要赔偿的。

花开四季

花开四季

10
2025-07-19 20:29

凡是转帐收了钱的帐户,都抓起来。这是贪脏枉法。

方家三少

方家三少

10
2025-07-20 07:00

咱说好的诚信呢?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0
2025-07-20 01:09

诚信,有人见过这东西?

实习者的实习者

实习者的实习者

10
2025-07-20 01:09

他们的信誉本来就是爱存不存吧

用户36xxx00

用户36xxx00

10
2025-07-20 06:03

可以申请对银行可以强制执行吗,对老赖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9
2025-07-20 09:07

这样说来,天水幼儿园的负责人为什么要负责?化工颜料确实是我买,包子也是我们做的,我承认!但我们没有强迫喂你丫,是你们自己吃的,与我们有什么责任?你会说:小朋友没有分辩能力,但我们储户在银行面前不就是小朋友一样?能分辩出哪个职员好哪个职员坏?天水幼儿园负责人有罪,那这银行负责人照样有罪,全部抓起来!

用户11xxx95

用户11xxx95

9
2025-07-19 21:33

完全是丧尽天良。

神knight

神knight

8
2025-07-19 23:00

一个点的利息存它干嘛

韦爵爷

韦爵爷

8
2025-07-20 10:43

ICBC的意思就是爱存不存

民咕咕JJ

民咕咕JJ

8
2025-07-20 07:15

那么银行的员工大胆点不是个个都是亿万富翁[哭笑不得]

山川行无疆

山川行无疆

8
2025-07-20 05:30

取出来存别的银行

龙渊

龙渊

8
2025-07-19 20:25

ICBC

2◕ ̯͡◕゛ ❁҉҉҉҉҉҉҉҉

2◕ ̯͡◕゛ ❁҉҉҉҉҉҉҉҉

8
2025-07-20 07:18

我08年在工行自动取款机里取到过假钱。

用户17xxx25

用户17xxx25

8
2025-07-20 08:44

去银行,你必须想放贼一样,每个工作人员都可能是骗子,给你的任何带公章的回执可能是假的。妈的那不是个骗子公司?

核桃与土豆

核桃与土豆

8
2025-07-19 21:36

看法院怎么判吧!

用户11xxx69

用户11xxx69

8
2025-07-19 22:31

就是不想让我们去存钱呗

三万英尺

三万英尺

8
2025-07-20 10:50

企业负责,可以追责自己的职工。存款人作为善意第三方不负责任。你以为这么大公司没有法务?只是要求法院判决,就可以判决书为依据,处理坏账及赔偿了。

心情驿站

心情驿站

7
2025-07-19 22:42

工行这是何苦,2.5亿买太平不好吗,这样一来工行损失何止2.5亿,工行的危机处理能力太差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7
2025-07-19 23:34

这国有银行中国的金融基础,就这么一个管理水平了

大风

大风

7
2025-07-20 04:20

只要踏进银行的门,所有问题都应该是银行的问题,人家为什么进你的门,还不是因为你是银行,鬼知道你银行里藏污纳垢,自己不清理,还怪别人眼睛不行。

肖义通

肖义通

7
2025-07-19 23:50

以后不存钱

峰哥

峰哥

7
2025-07-20 11:38

工行说:我不装了,摊牌了,你们咬我噻

东方听雨

东方听雨

7
2025-07-20 06:07

既然这样,大家再骂也没用,大家所有人都去工行把所有钱都取走或者转走吧。让他们破产,这样的银行没有存在的意义!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7
2025-07-20 03:26

工商简直是强盗行为

燕明·桃园读书舞剑

燕明·桃园读书舞剑

7
2025-07-19 23:12

店大欺人,银行太无耻!!!

顺景水产

顺景水产

7
2025-07-20 01:18

有在工行代款的福利来了,存款可以被消失,贷款自然也同理,让工行找信贷员还款去

用户36xxx00

用户36xxx00

7
2025-07-20 06:06

如果法院不对工行强制执行,以后欠银行的钱也可不还。

问天

问天

7
2025-07-20 05:01

别忘了,银行是弱势群体

表哥

表哥

7
2025-07-20 23:19

都像他们这样企业,恒大老板也应该放出来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7
2025-07-20 06:59

在单位办公地点,正式员工办理的业务就代表着单位,但凡有错是单位与员工的纠纷,与客户没有关系!

用户60xxx17

用户60xxx17

7
2025-07-20 10:14

在法治国家,我们的发治公理何在、银行出了事必须承担责任,同时必须严惩蛀虫连九族、信誉才是行业的根本。

沙漠之鹰

沙漠之鹰

6
2025-07-20 08:18

也说明一个道理:贷款也是个人行为,不必归还银行!

低调

低调

6
2025-07-21 01:49

银行真无耻!大家抵制工行

微尘

微尘

6
2025-07-20 05:57

不要脸起来,比谁都狠

笑盈盈

笑盈盈

6
2025-07-21 16:03

强盗逻辑。招聘是你发薪是你管理是你受益是你。等到要赔偿的时候,居然是我?

春和

春和

6
2025-07-20 08:29

银行也学会抢劫了

青云

青云

6
2025-07-20 09:28

以后谁还敢把钱存银行,银行快要到了

心在路上

心在路上

6
2025-07-21 12:48

银行里面每一个员工都有机会把你的钱转走。也就是告诉你不要把钱存银行。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6
2025-07-19 22:59

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太可怕了、闻所未闻。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6
2025-07-21 11:21

以前是爱存不存,现在进化了,成了存了等于没存

David

David

6
2025-07-21 14:30

存进银行就得银行负责,员工是你们自己找的,和储户有毛的关系

用户95xxx37

用户95xxx37

6
2025-07-21 22:24

以前印纸换你黄金,本来就是抢

破碎流年

破碎流年

6
2025-07-24 07:59

工商银行:爱存不存!

用户16xxx17

用户16xxx17

6
2025-07-22 13:18

2.5亿多少人的钱

tb686711697

tb686711697

6
2025-08-02 11:51

再来一部拍案惊奇如何!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6
2025-08-08 21:39

以后贷款也不需要还,是员工个人行为

千风看

千风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