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还是男人更懂男人我问我爸,宗馥莉的叔叔为什么落井下石,我爸说,对于他来说,这

怜寒看娱乐 2025-07-16 15:42:18

果然还是男人更懂男人

我问我爸,宗馥莉的叔叔为什么落井下石,我爸说,对于他来说,这3个孩子是家人,也是助力。

​先不管这三人是不是真的“同父异母”的弟妹。

​如果按照他们的老传统路来说,这3人就是庶出的,就算是长子那也是庶出的。万万不可能让他们来继承娃哈哈。

​而且就算是争夺家产,那这笔也跟她叔叔没有任何的关系。他又分不到这笔钱。

​那为什么他不帮从小看着长大的亲侄女,反而要落井下石呢?

​说白了,就是这些老顽固,就是不服被一个女人管。就算做不了什么,也要膈应下对方。

​这么一看,也好像没什么不对的。

​叔叔这样面对媒体说宗馥莉,说明他才是真正的不厚道。

​大家觉得呢?

他们可能是想让老宗留下的企业股份世世代代都属于宗姓人。除非大小姐现在就有了无法有公开的宗姓子女。宗家老一辈也许不想寄托于大小姐着发誓一辈子不嫁或找入赘。

0 阅读:33819

评论列表

alloo

alloo

147
2025-07-17 05:12

孤儿寡母最大的威胁就是叔叔伯伯。吃绝户都是他们内心。但凡有个理由都会上去咬一口。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回复 07-17 23:12
所以他才说是矛盾体不是。

用户10xxx04 回复 07-20 08:24
明白人

曾经沧海水

曾经沧海水

118
2025-07-17 04:40

看面相不是好人,极有可能跟杜三有一腿

用户10xxx04 回复 07-20 08:22
🐷🐷🐷🐷

yu

yu

112
2025-07-17 08:21

这叔叔的目的是通过控制侄子从而控制集团,因为这长公主不接受任何人控制!看来这亲叔也不是个好鸟。

枫林风 回复 07-18 18:33
这个逻辑更符合利弊现实

富士山什么时候能爆发啊 回复 07-21 11:47
这叔叔和老宗都不是一个妈生的,算个屁!

双鱼座

双鱼座

106
2025-07-16 16:11

狗屁不是,你让宗馥莉把她叔叔的儿子,也就是堂哥堂姐堂弟们都提拔成副总经理,你看她那些叔叔们支持谁[微笑]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回复 07-17 23:06
如果堂哥堂姐堂弟们有点能力,又站她这边,你觉得她会不用?一群饭桶净会拖后腿,谁用谁傻。

用户10xxx04 回复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07-20 08:25
🐷🐷

花生a米

花生a米

73
2025-07-17 08:30

宗馥莉和她爸一年都见不到几次面,这个所谓的叔叔只不过是一个外人,他把自己看得太重了,其实他不重要。

foxwu 回复 07-17 20:00
扯淡,捧骨灰盒的就是那男孩

花生a米 回复 07-17 08:59
在你眼里走私货和交过税的东西是一样的,但我喜欢在商场里买贵的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58
2025-07-17 05:52

从古至今,家族事业都是男丁继承,老宗肯定有这种思想。现在公主把持,后继无人,总该有点儿理性的思维吧。

用户13xxx09 回复 07-17 07:24
不找自己老婆生出轨生的也叫继承人,出轨重婚法律认可吗

影子有点冷 回复 07-18 10:24
娃哈哈国家是大股东,不是家族企业。宗庆后没选错接班人

用户91xxx35

用户91xxx35

44
2025-07-17 07:10

支持宗馥莉,支持宗馥莉掌管的哇哈哈

用户15xxx86 回复 07-17 09:54
上门龙婿呀

用户10xxx04 回复 07-20 08:23
然后企业不姓宗。

青龙城城主

青龙城城主

43
2025-07-17 06:50

哇哈哈不是家族企业,而是国有企业占百分之四十八,宗馥莉自己都只能算股东以及高管!至于她那些叔叔亲戚们更是什么都不是!要不然亲戚们自己开公司破产不是连累到哇哈哈了!她这个叔叔就是被执行人!

影子有点冷 回复 07-18 10:27
纠正信托基金为海外现金储备清理裙带关系。宗庆后没选错接班人

云帆沧海

云帆沧海

23
2025-07-21 06:19

简单什么啊,据说老宗和这个兄弟不是一个妈生的

独唱

独唱

22
2025-07-17 08:51

受传统思想教育的老一辈都会认为那仨也是宗家的人,也就是受传统思想影响的老一辈才会纵容出现在的小仙女![捂脸哭]

陈勃 回复 07-19 08:49
呵呵,私生子只要是男丁,绝对是传男不传女

暖和 回复 07-23 01:06
是,你就按传统来吧,然后老实女的一看,陪男人吃苦一无所有,不能找穷男人,拜金女一看,还是得拜金,还是当小妾去吧,然后屌丝这边替富男洋洋得意完,回头发现自己没老婆了,哄堂大孝啊朋友们。

蛐蛐

蛐蛐

22
2025-07-17 02:58

你爸是李刚!

木枝

木枝

21
2025-07-17 06:35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啊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19
2025-07-17 08:38

叔叔有可能是私生子的亲爹,长相很像

影子有点冷 回复 07-18 10:30
统个毛!就是担心美国人或者私人侵吞国有资产

zhan 回复 影子有点冷 07-18 11:00
所以要收归国有,宗馥莉在美国留学八年,按董明珠的说法,已经被美国人的思想污染了,所以她才这么没有家族观念。哪有一点中华传统美德。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8
2025-07-17 08:49

客观来说不考虑利益,宗庆后宗泽后是亲兄弟,美国三个特别男孩是他们老宗家族香火延续,从他角度来说扶持发展家族香火延续没任何错误,

用户10xxx69 回复 07-17 11:12
呵呵,叔叔的私生子确实姓宗

zhan

zhan

17
2025-07-17 09:08

如果宗馥莉继承,她的下一代姓李的又继承了宗馥莉,那以后娃哈哈还跟宗家人有啥关系? 宗叔叔的做法是在维护家族利益。

zhan 回复 07-19 10:47
你厉害👍🏻 要把国资踢出去,脑袋都不想要了是吧?挂树上的资本家缺你一个吗?[开怀大笑]

用户14xxx72 回复 zhan 07-19 11:24
因为踢不动国资,所以想把宗馥莉踢出局,还说为了家族利益,也不想想宗馥莉出局后,娃哈哈可能和宗家就没啥关系了。欺负人就是欺负人,还打着维护家族利益去欺负人

蔚蓝色的海np3p

蔚蓝色的海np3p

13
2025-07-17 05:13

网上看到的,确实太像了,如果成真,叔叔的做法就可以顺理成章了,一点不奇怪了。

用户55xxx36

用户55xxx36

12
2025-07-17 06:23

不是亲姐弟妹,应是堂姐弟妹。三小去找亲爹去吧。

一眸茶香

一眸茶香

11
2025-07-17 10:23

听网上说 三个私生子 面相跟这个家伙涨的极为相似

1111

1111

11
2025-07-17 09:50

你得有多无知,过去有嫡立嫡,无嫡立庶长,哪有女儿继承财产的份儿,就是真正的嫡公主都没有继承权。现在的小编是真的不读书,去看看三言二拍里有很多古代故事,都是为了找丫鬟的儿子或卖了的小妾的儿子回来继承家产的故事。

1111 回复 07-17 17:53
你才该醒醒了,多思考,别让人代到沟里去。假设宗庆后的原配有儿子,她会同意宗馥莉继承所有财产吗?同样的宗庆后有儿子,怎么可能让宗馥莉继承所有财产。这和封建毫无关系。这件事的根本问题不在正房和小三,也不在婚生子和私生子,而在破坏了人类父系传承的秩序。人类所有文明毫无例外都是父系传承,即使在国外。英国的王位传承也是儿子优先,美国的富豪洛克菲勒、摩根也是把主要财产传给儿子。韩国的三星、日本的三菱等等哪个不是传给儿子?只知其母,不知其父的母系传承是野人和野兽。宗馥莉如果是独女,财产传给没问题。但宗庆后有儿子,本来协商好了,她却不守信用,抢走宗庆后的父系血脉传人的财产,不仅是无耻,而且破坏了社会文明的基本规则。中国传统文化中,女儿是完全没有继承权。继承顺序是嫡子、庶子、私生子、侄子、宗族。现代社会允许女子有继承权,但私生子同样有继承权,何况宗庆后这种没有婚生儿子的情况。

血染红尘 回复 1111 07-18 10:21
记得写遗嘱把财产留你儿子,别让你女儿也分到遗产。

柳杰

柳杰

9
2025-07-17 19:57

中国人在中国赚的钱不能让霉国人抢走了

hwd

hwd

7
2025-07-17 06:50

三孩二个应该是他的!

君子

君子

7
2025-07-17 13:26

这个叔叔为宗族大义,主持公道。

清清溪水

清清溪水

6
2025-07-17 10:48

抓紧时间让弟妹们回来!_都流着一样血

闲事不管

闲事不管

6
2025-07-18 08:45

哈啊,都是些啥人啊

岭南燕赵

岭南燕赵

6
2025-07-17 10:20

这个叔叔不地道

逆袭

逆袭

6
2025-07-17 20:05

就兄弟关系而言,任何一个兄弟的儿女都是一样的侄子侄女,正妻小二小三谁生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区别,就传统观念来讲会更看重男丁子侄,没办法这就是中国的传统。

悟空

悟空

6
2025-07-17 22:10

想搅浑水,有枣无枣打一杆再说

Small whispers.

Small whispers.

6
2025-07-17 15:56

三个美国佬就是小三和宗三生的

林笑笑

林笑笑

6
2025-07-17 10:11

说的好像舅舅,小姨就不吃了一样,有钱守不住,盯着的人就多,和她或者他性别无关,和能力又关

老虎

老虎

5
2025-07-18 11:50

连庶出都不是,就是上不了台面的外室子,不就和现在流行的网络短剧剧情一样吗?三观碎一地

是我啊

是我啊

5
2025-07-17 12:30

真他么人魔鬼样,大家猜他有几个私生女。他老婆肯定半年不会碰他一样,恶心啊

小磊

小磊

5
2025-07-18 09:51

叔叔们如果不是拿了人家好处不会帮小三说话的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4
2025-07-18 20:07

既然说是庶出,说明那是古代意识,那好,古代的遗产关女儿屁事。庶子至少比嫡女更加有资格继承遗产。

陈勃 回复 07-19 08:56
富户传承,连亲侄,养子都排在嫡女前面

2◕ ̯͡◕゛ ❁҉҉҉҉҉҉҉҉

2◕ ̯͡◕゛ ❁҉҉҉҉҉҉҉҉

4
2025-07-17 21:01

有男丁,女人不能当家。他要是当家结婚生子,财产都是外姓人的。要是不结婚,等着被吃绝户吗?你没有后,不能怪别人帮外人。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5-07-18 12:57

太子不急太监急了!

小蜜蜂

小蜜蜂

4
2025-07-18 11:19

不要给小三一毛一厘,给小三,就会有样学样,然后中国的小三遍地开花,导致中国家庭不稳定。特别是美国小三。

Happy

Happy

4
2025-07-18 15:12

多尔滚?

唐鸢

唐鸢

4
2025-07-21 14:27

知道中国传统上都是舅舅主持分家分财产而不是叔叔么?

一一

一一

3
2025-07-17 11:01

啥玩意都是女性迫害症[滑稽笑]把股份分摊好,管你啥男不男女不女[滑稽笑]女的不认亲,一般心胸也不如男性,可能不太不舍得给干股[滑稽笑]

东方明珠2025

东方明珠2025

3
2025-07-17 16:05

不要诋毁抹黑中国企业家。。无耻美籍华人滚出中国,宗老死的时候你们在哪里?现在回中国抢财产,做梦。。无耻美籍华人就是畜牲卖国贼汉奸滚出中国。抓起来判刑。。

月上玲珑(✿◡‿◡)

月上玲珑(✿◡‿◡)

3
2025-07-18 11:39

就是搅屎棍,真叫私生子继承了家业,他一样出来搅!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3
2025-07-18 13:20

错,仔细看,杜建英的三个孩子长得和谁象,反正不象宗庆后[doge]

taotaoju_0

taotaoju_0

3
2025-07-21 12:46

大小姐六亲不认,兄弟姐妹叔叔阿姨全没份,你说他反不反?

  郑麟

  郑麟

3
2025-07-19 14:27

一副奸相,不是好人!

小天不可以不呆萌

小天不可以不呆萌

3
2025-07-21 10:21

老祖宗的经验多了,叔叔扶持的都是侄子当皇帝,而侄子一般用的是舅舅做辅臣,各自怀的什么心思大家都懂

谁的谁

谁的谁

2
2025-07-18 11:22

对男人来说,有血缘关系的都是亲人。而对女人来说,生自己的和自己生的才是家人,狭隘了!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2
2025-07-18 17:07

一妻一女一布鞋的老宗,变脸二妻三妾葫芦爹

吃贱儿饭

吃贱儿饭

2
2025-07-18 17:13

老宗真为继承家业着想早就和原配离婚,再婚生的第一个儿子也可以继承。老宗这是自私,1离婚了他就上不了首富2保持完美人设既保护了他的名声又能从中赚更多的钱3只要小三不闹结婚是个正常男人都不会主动娶小三的[鼓掌]

大胡

大胡

2
2025-07-18 12:16

宗泽后好像忘了娃哈哈集团公司是国资控股,说得好像是家族企业,背刺亲侄女说明这人人品恶劣且没有能力,否则为何不保持中立,绝对和杜小三建立了利益同盟,要带头推翻宗馥莉,这货一看就是别人打击宗馥莉的工具人。

搬运工

搬运工

2
2025-07-17 10:28

你家明白人真多

一一

一一

2
2025-07-17 10:58

真够肤浅,啥玩意都是女人迫害妄想症[滑稽笑]无非这母女可能不认亲把利益抢了罢了~

用户32xxx27

用户32xxx27

2
2025-07-17 09:52

还是查下你爸比[抠鼻]

小米加步枪

小米加步枪

2
2025-07-17 06:39

看看像谁,毒建英和小叔子两个在美国多年

foxwu

foxwu

2
2025-07-17 18:35

狗屁,按传统庶子比嫡女大

吾木林森

吾木林森

2
2025-07-17 11:05

吃鳖喝鳖不饶鳖 说的就是这号货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07-18 12:19

不是这么回事,哥哥跟自己一样,哥哥的儿子跟自己的儿子没区别,侄女总是外人

张sir

张sir

2
2025-07-18 17:12

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家瓦上霜

重度嗜茶

重度嗜茶

2
2025-07-19 19:31

有一说一,不管杜的儿子是宗庆后还是三叔的,都是宗家的血脉

大只佬

大只佬

2
2025-07-20 10:50

女的去世后,公司就不是姓宗的了,但男的还能以宗姓族人的名义多少捞一点,也就是可以继续道德绑架捞到好处。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5-07-20 16:44

不但不厚道,还十分恶毒,不念一辈子对他们的好,反而恩将仇报,十分恶毒!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2
2025-07-21 10:54

奶奶叔叔儿子既然是一张脸,跟父亲既然不那么像。

以后

以后

2
2025-07-21 19:21

我也听说了异父异母亲兄弟

飞★鹰

飞★鹰

2
2025-07-26 00:11

这叔叔是失信名单,欠一屁股债!

神秘人物

神秘人物

1
2025-07-18 12:17

现在总算知道宗馥莉为什么不嫁了,因为在中国,嫁出去的女人就是别人家的人了,基本上是不能继承娘家的财产的

老成

老成

1
2025-07-17 12:21

她叔……嘿嘿嘿……嘿嘿嘿……绝非一般的不要脸!是极其极其的不要脸!一脸贪得无厌的奸相!一棵极其肮脏的心脏!一付无比丑陋的灵魂!就这种畜牲不如的怪兽的!站出来道貌岸然却还冷血指责亲侄女这也不是那也不行!我就问问你:宗庆泽你一屁股屎洗都不洗跑出来臭了一大片,严重污染了环境!你缺德!

龍之❤

龍之❤

1
2025-07-18 22:01

短剧里面的剧情就有,会不会就是他叔的小孩?反正血脉相近,有没有可能跟他叔就有一腿?姓杜的本就求财,不可能是守身如玉的贞洁烈女,跟别人有一腿也正常

用户18xxx83

用户18xxx83

1
2025-07-18 20:08

难道那三个不是亲侄儿吗,传统观念还是重男轻女。而且她没结婚,将来那三个同父异母就是她的至亲。

修为

修为

1
2025-07-18 13:17

你这是啥意思?你又不是他们肚子里的蛔虫,你咋知道他们的想法呢?可能他们有关系呢?可能他们答应帮他们争到财产后分配给他一部分呢?因为他现在就是一条丧家之犬,听说被执行了几千万,还没有执行到位呢,他确钱,你懂吗?

大道归一

大道归一

1
2025-07-18 09:18

假如宗馥莉死后,集团怎么办,直接收归国有,还是给他弟弟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1
2025-07-18 14:15

对她叔叔来说,那几个孩子的血缘关系一样近。

v发v

v发v

1
2025-07-18 20:28

种种迹象表明宗泽和杜在美国长期共事,小孩有可能是宗泽的,要不不会公司名字都含有小孩字,这么上进,宗老被绿了,杜一箭双雕,也好有个靠山

一个有态度的人

一个有态度的人

1
2025-07-18 19:11

是他叔叔的亲儿子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
2025-07-20 08:22

宗力孤也,危也,过分也

平凡人生

平凡人生

1
2025-07-19 03:27

按老传统才轮不到宗馥莉吧,她叔也是想让娃哈哈继续姓宗

牛一

牛一

1
2025-07-21 08:33

重男轻女的思想,传宗接代的思想…[爱心][爱心][爱心]

mono

mono

1
2025-07-21 09:34

不过是一外人罢了 想贪娃哈哈的钱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1
2025-07-19 01:07

如果是你,你希望你领导是名正言顺上位的,还是身份背景有瑕疵,靠你捧上位的?懂得都懂

用户46xxx93

用户46xxx93

1
2025-07-20 08:53

老宗家的财产,不算家族的财产。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5-07-21 17:58

你啥时候问过我

浪子

浪子

1
2025-07-19 07:45

叔叔出来放话,只是不想让宗家的两个孙子,尤其是长孙太吃亏。毕竟三个孩子都是宗家的血脉,从名字上就能看出来。宗老走时,也是继昌捧着骨灰,这已经能说明一切~

程敏支 回复 07-21 09:48
不是亲叔

冰冷炎热

冰冷炎热

1
2025-07-21 12:09

以后宗馥莉可要好好“孝敬”这个叔叔了。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1
2025-07-20 18:27

皇子争夺帝位,家族子弟谋夺家产,这不过是人性的丑恶与肮脏罢了!

用户17xxx52

用户17xxx52

1
2025-07-21 09:21

同父同母的亲兄弟都可以翻脸不认人,更何况是隔着肚皮的同父异母叔叔了

程敏支

程敏支

1
2025-07-31 00:46

为什么老宗到死都没有公布有私生子女?为什么没有一份真实有效的遗嘱给小三与私生子女留一分钱?或许三个根本不是老宗的!或许说的抚养费是贴老三打的(免得老三结发妻发现)!可能宗老还是宗老!

吹毛求疵

吹毛求疵

1
2025-07-18 16:02

侄子侄女一样远,但侄女全盘拿走,几十年后就没老宗家一点好处了

建极成猷

建极成猷

2025-07-17 11:54

这些水军真他妈恶心

shepherd

shepherd

2025-07-18 20:03

上证据

怜寒看娱乐

怜寒看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