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遗产大战, 大概率宗馥莉会赢。 第一用体检留存血样做dna比对不合法,亲子关

三月迷思 2025-07-14 11:13:17

这次遗产大战, 大概率宗馥莉会赢。 第一用体检留存血样做dna比对不合法,亲子关系无法证明, 第二信托成立的手续不规范,缺少正式文件。 有网友说:如果对方几个不是中国人,那不会受到中国法律保护,也没有继承权。 老头儿糊涂啊,死之前就应该把这些遗产都扯弄清,现在丢人了。 遗产这事儿本来就复杂,各说各的理。不管最后谁赢,一家人闹到这份上挺让人唏嘘的。还是希望能有个体面的解决办法吧。 人家生前怎么可能没做dna鉴定呢?咱们都能想到,人家肯定早就做了。 站在我个人角度来讲,我希望宗馥莉能赢得这场官司,一是保护婚生子女合法权益,打击社会不良风气!二是不想资产落入外籍子女手里去,对我经济造成影响!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0 阅读:21774

评论列表

晴天乐谷

晴天乐谷

55
2025-07-14 16:20

真是搞笑,你以前做了DNA鉴定,怎么能证明这份鉴定书是真的?你完全可以伪造!

青山绿水 回复 07-14 19:35
就算dna符合,如果没结婚证,那几个娃就是小三性质生子,完全没继承资格,法律不允许。

吃瓜观众 回复 07-15 00:58
[滑稽笑]你以为私生子女们会不会留有的伪君子私下相处的的影像?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2
2025-07-14 15:21

屁,人家律师吃干饭?

曾晓峰 回复 07-17 12:57
遗嘱根本不需要亲戚在场,亲戚反而可能是利害关系人,不能当见证人

曾晓峰 回复 07-17 12:55
遗嘱高于法定继承(你写反了,估计是笔误)

彼岸花

彼岸花

41
2025-07-14 19:39

小三都抢遗产了,那还要那一张纸干嘛,那张纸不就是用来保障合法权益的吗

射阳一哥 回复 07-15 10:22
如果宗庆后欠一屁股债,估计小三娘几个早就死光了。

用户10xxx50 回复 07-16 00:18
告她们,还回原配夫妻的共同财产。看她们还怎么蹦跶。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36
2025-07-14 19:34

结婚了吗?其他几个非婚生子不受法律保护,也就是小三性质,宗馥莉可以要求收回老宗赠予的所有财产。

热爱生活的人 回复 07-17 12:23
不是还有一句遗嘱的按遗嘱来么

天行健 回复 热爱生活的人 07-17 20:43
你觉得私生子这种事都做得出来的人,会把遗产全部给婚生子女吗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4
2025-07-14 16:42

老人家人设碎了一地!!!

用户17xxx03 回复 07-15 12:38
不知不觉,宗老变成了老宗!

Edwina

Edwina

26
2025-07-14 14:52

关键大公主的几个孩子啥国籍?

向左向右 回复 07-14 21:42
美国

郑雨

郑雨

19
2025-07-14 22:36

我觉得大股东不会让资产流入美国的。也不会让他们插手公司的事,最都给一份钱为生活费。

家有一条小黑狗

家有一条小黑狗

18
2025-07-14 19:37

有可能就是丧心病狂的污蔑炒作。 宗庆后生病到去世有几年时间,去世到现在也几年时间了,为什么现在突然冒出来?三个娃长大了?但问题是他们也都三四十了。

重庆用户66xxxx658 回复 07-14 22:05
娃哈哈已经发布公告了,说是家族内部问题不影响企业经营,说明有这事

重庆用户66xxxx658 回复 07-14 22:48
三个孩子分别生于96、98、2017年,你自己算算才多少岁?既然是私生子肯定就不会让外界知道,为什么突然会跳出来?老宗留了20亿美元的家族信托基金给三个孩子,本来相安无事,结果小宗动用了其中的一百来万,所以被起诉了

梁哥

梁哥

18
2025-07-14 18:14

杭州法院,香港法院为了三个美国人????在法院面前律师算个鸟!!!!

RL

RL

14
2025-07-14 21:10

老人家深谋远虑,下的好大一盘棋!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4
2025-07-14 22:05

问题是,宗馥莉的后代也是美国人。实质上这是一场美国人的继承权之战,大家先吃吃瓜

用户10xxx89 回复 07-15 06:09
应叫美籍华人

用户14xxx86 回复 07-15 10:56
她俩孩子现在还不合法,暂时只能上出生地户籍啊!在中国代孕是不合法的。

用户28xxx46

用户28xxx46

13
2025-07-14 22:09

亲子鉴定必须本人到场才具备法律。谁知道这血是那个人的

散文诗

散文诗

11
2025-07-14 20:52

百亿已在国外,国人少操心,吃瓜吧!

统一 回复 07-14 21:42
确实是,该吃瓜。人家宗家和那些高管都快把哇哈哈吃完了。国有资产流失。。。。

天青色等烟雨

天青色等烟雨

9
2025-07-14 22:02

美国人也想跟中国人分家产?

用户26xxx90

用户26xxx90

9
2025-07-14 22:18

据说宗馥莉一直在转移资产,原来以为是在掏空国资,现在看应该是在防这件事

不吐不快的世界 回复 07-17 00:15
那个事情,认真追究起来,小宗要进去的。用体外公司,关联交易,给国有资产造成重大损失。看着吧,现在这个事情不处理好,导致公司巨大商于损失。很严重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7
2025-07-15 00:48

清官难断家务事

yu

yu

7
2025-07-14 21:58

这娃哈哈的老臣偷偷在园子里当小妾,看来琼瑶的书要续写了。这独身女要排自己老爹埋下的巨雷啊。

专怼喷子一百年

专怼喷子一百年

6
2025-07-14 22:09

如果子女是外籍的话,估计也只能捞根毛!大小姐稳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闲事不管

闲事不管

6
2025-07-15 08:34

第一不需要鉴定,第二无权要求鉴定。第三按合规书面遗嘱为准

用户18xxx53

用户18xxx53

6
2025-07-14 22:27

之前网友神一般存在的宗老,也有私生的呀,之前还信盖棺定论,现在也不算了

坚持不懈 回复 07-14 23:07
现在是棺材板被掀了

古往今来

古往今来

6
2025-07-15 21:51

只要长公主不同意不配合,那几个美国人想比对DNA,在法律上是不可能的!他们知道他们赢不了,所以才铤而走险起诉闹出来的!他们的想法是,反正赢不了,还不如闹出来!

用户10xxx29 回复 07-16 08:45
真的水军多法盲

骑着锅缸去旅游牵着锅缸去打猎

骑着锅缸去旅游牵着锅缸去打猎

5
2025-07-14 19:18

哈哈江湖之钟冷禅与宗不群

用户18xxx71 回复 07-15 10:03
对对对,都是狠人

飞扬

飞扬

5
2025-07-14 23:23

在家族继承上,嫡长子通常优先继承爵位、宗祧和主要财产,庶子地位较低,无继承爵位财富的权力,何况是连妾身地位都没有的小三生的,男主身前不敢公开身份的孩子连庶子都不如,这也好意思来争财富?

用户10xxx50 回复 07-15 02:52
若是儿子足够优秀,老宗绝对会给他们体面的身份公开,确实太没用了,公开了反而百害无一利。老宗的墓碑上刻的都是原配的名字,与原配是没离婚的

用户10xxx50 回复 07-15 02:45
主要是儿子太废了,看起的名字老宗对两儿都是寄予厚望的,可两崽子从出生到长大都在漂亮国,毕业后才回国。小三接受采访时问到办娃哈哈双语学校的时候谈到自己有三孩子,说他们对中国文化缺乏认知。大仔回国就业就安排在了娃哈哈,长久做不出成绩,大小姐则是被安排到房地产…之类的地方历练,根本接触不到核心产业,老宗还说是扩大企业什么的…,大小姐是做得优秀了才慢慢调回哇哈哈来的。

和谐社会

和谐社会

5
2025-07-15 00:34

如果真的是自己的父亲的孩子,就算官司打赢了,宗馥莉也应该拿出产业的30%分给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妹妹,甚至应该让弟弟妹妹更改国籍,回到中国认祖归宗,这是人类应该有的善良,善良的为人会有好报

哎呦喂 回复 07-15 07:18
不是圣母就是三本三

月上玲珑(✿◡‿◡) 回复 07-15 08:16
小三还是小三的崽?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4
2025-07-14 22:14

哈哈,支持嫡女,外室的孩子谁知道是不是宗老的

月上玲珑(✿◡‿◡)

月上玲珑(✿◡‿◡)

4
2025-07-15 08:14

人家不只是作为亲生女儿法定继承,还是遗嘱继承的财产,什么私生子不私生子的,你说你也是法定继承人,人家还有遗嘱,板上钉钉的。

蓝色宝宝

蓝色宝宝

3
2025-07-14 16:53

现行法律对鉴定是有时效性的,超过时效就失效啦,就是做一百次也没有。

仲达

仲达

3
2025-07-14 21:58

活着的时候不确认身份,死了化成灰了,跑出来3个私生子,谁会承认?承认来分家产吗?今天跑出来3个,明天跑出2个,天天打官司,什么事都不做了!

向左向右

向左向右

3
2025-07-14 21:42

无知,信托在境外的不是国内

萍水相逢 回复 07-16 00:37
她之前就以公司的名义转了110万$出来,而且自老宗走后小宗继位再也没注资进去了。没达到合同约定的数目信托不成立,所以小三急了。

aki 回复 07-15 13:06
手续没有完成,信托还不具备法律效应,不然宗女也不能转钱出来

浮云云浮

浮云云浮

3
2025-07-15 16:57

斗小三,护国财

虎虎生威

虎虎生威

3
2025-07-14 23:45

一家都是美国人,中国人吃瓜[开怀大笑]

AK74

AK74

3
2025-07-14 20:20

别操心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5-07-15 11:43

作为大企业家,他不可能这么糊涂呀,更何况那3还是高管,不可能没有后手呀。支持大公主

萝卜的心

萝卜的心

2
2025-07-14 22:01

时间是个好东西,多不是个好东西!

游戏人间

游戏人间

2
2025-07-15 10:29

出轨是要下地狱的,就算从地狱出来再有做人的机会,也会经常遇到另一半出轨的情况,苦不堪言,而且这样的恨是很难化解的,冤冤相报没完没了。

圣海伦娜岛的苏霸心

圣海伦娜岛的苏霸心

2
2025-07-15 06:56

是啊,要是他们拿钱去国外挥霍了,我真想连小时候的娃哈哈都吐出来。

Callybaby

Callybaby

2
2025-07-15 07:00

把汇丰的18亿转回国内

陈瑜

陈瑜

2
2025-07-15 21:52

DNA有什么关系,不推翻遗嘱,你就什么也拿不到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5-07-15 10:50

[得瑟]老头说我节俭,一年就花五万,穿布鞋。什么三啊四啊不存在的[哭着笑]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7-15 16:15

不能对比兄弟姐妹??只能对比父母???咋想的呢

用户10xxx50 回复 07-16 00:23
你这是确认父子父女的DNA关系,又不是确人兄弟姐妹的DNA关系。他们要继承父亲的财产当然是确认父子父女啊,哪有拿兄弟姐妹去验的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5-07-15 10:47

你们现在准备买什么水的,我好去准备啊

谨记

谨记

2
2025-07-15 09:44

只能说他太相信他大女儿了,没想到他大女儿搞出这么一出来😂😂

用户10xxx93 回复 07-15 13:37
老头大公主是个狠人

鑫森淼焱垚

鑫森淼焱垚

2
2025-07-15 12:00

不是不做是不想 你别小看男人对嫡长子女的重视 在男人看来小三孩子只是男人发泄信誉产生的意外而已

萍水相逢 回复 07-16 00:25
也是当初老宗在时怎么也没做?是老宗不同意做还是别的原因。很迷惑

大姐姐

大姐姐

2
2025-07-15 13:08

这三好看吗?不太懂男人的审美,男的来说说看,心动在哪?身边这种长相的都比较受男人喜欢。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5-07-15 08:34

输赢最后也是一地鸡毛,让外人看笑话!

用户54xxx04

用户54xxx04

2
2025-07-16 07:25

法律不应让小三得逞

赵澧滨

赵澧滨

2
2025-07-16 06:09

人来世上走一遭本身就只有过程,结果与你有何关系?

凡一

凡一

2
2025-07-16 22:37

爱国水还能喝不?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07-18 21:12

如果在美国起诉怎么办?

沉淀感觉

沉淀感觉

1
2025-07-14 22:33

又一个岳不群[滑稽笑]

王非王

王非王

1
2025-07-14 21:34

遗产应该儿子继承,渣男糊涂呀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
2025-07-14 22:34

黄河的水还有清的时候!现在再搞这一出!谁才是真的主!

用户61xxx44

用户61xxx44

1
2025-07-14 22:25

除了娃哈哈这个牌子拿不走,其他能转都转走了,能转去国外的估计都转国外去了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5-07-15 12:01

先调查清楚有没有转移或私吞国有资产,对于官司的输赢我们不关心

壮志凌云

壮志凌云

1
2025-07-15 00:06

必须本人亲自到场验DNA才有法律规定

joins1920

joins1920

1
2025-07-15 08:47

私生子女的继承权就是对合法婚姻关系的亵渎。如果私生子女都能继承财产,那要婚姻干嘛,看哪个人有钱就去给人家生个娃,多找几个有钱人生,原地瞬间暴富么?

萍水相逢 回复 07-16 00:28
按这小三的意思,一没DNA验证,二没遗嘱,都能蹦跶出来索要别人家的婚内财产。那万达的财产都是黄一鸣女儿的了[哭笑不得]

看不见的风景

看不见的风景

1
2025-07-15 17:38

终于明白老宗名字的含义了,庆祝有后了

特不靠谱

特不靠谱

1
2025-07-15 08:02

体检还要留存血样啊,难怪会抽那么多血

生活就像麻辣烫

生活就像麻辣烫

1
2025-07-15 10:42

人前显贵人后。。😂😂

渔翁

渔翁

1
2025-07-18 04:07

宗家的名誉毁在长女手上,宗家的财运到头了。老宗在时已达到高峰,小宗接手要走下坡路了。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好。天道轮回。

crf

crf

1
2025-07-18 11:12

宗老还是不够果断

杜G

杜G

1
2025-07-18 11:57

这个卖水企业家是D员吗?挣着每个国人享有喝纯净水权利的钱,怎么资产转到国外了?看看现在的自来水!现在等于是美国人要来抢着继承中国企业家资产?二选一吧,要么转回国籍,要么放弃资产!可恶的资本,害的中国股民都套进去了,应该查一查所有企业家境外资产及户口情况了。

费列罗

费列罗

1
2025-07-15 01:36

把娃哈哈的价格打下来。其他的都跟我们无关。

黔首

黔首

1
2025-07-15 18:37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钱多到了只是数字,若真有血缘,适当分享,于情于理于法于本心于逝者都可交待,毕竟同气连技!血浓于水!

陆刚-刚刚

陆刚-刚刚

2025-07-15 06:40

DNA鉴定大概率没有问题(不过据说89年老大可能不是宗的种) 但在没有遗嘱的前提下私生子继承权没有问题 有遗嘱按遗嘱执行。

嬴政

嬴政

2025-07-15 07:27

宗庆后死前没有把股权过户,董事长位子传给宗馥莉,已经说明了宗的选择,但是为了维护人设,他又不能明说,这将是娃哈哈走向衰弱的开始。

用户14xxx62

用户14xxx62

2025-07-15 07:52

小三和私生子享受遗产这是对婚姻法的亵渎,觉得他老婆就该告小三,把婚姻期间拿出去的钱都要回来属于自己的那份。

猜你喜欢

三月迷思

三月迷思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