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中国足球有条12分钟跑不到3公里不能打甲A的规定,很多球员在这里栽了跟头

彭阿燕看体育 2025-06-25 14:31:53

90年代中国足球有条12分钟跑不到3公里不能打甲A的规定,很多球员在这里栽了跟头。当时很多人质疑,把足球当成田径了,这是走错方向了。结合现在足球高对抗快节奏的比赛,抓体能基础才是提高足球水平的必须措施。

从上届世预赛开始,国足和日韩澳等亚洲强队比赛,最多只能坚持30分钟的高位逼抢,然后就跟不上对手节奏了。这就是中国球员体能太差的体现。

当今足球,讲究的是高位逼抢。对手一拿球,几名球员就快速包夹,若对手传球出来,本方队员再快速移动包夹逼抢另一名球员。整个过程涉及快速奔跑和急停,对体能消耗非常大。如果平时没有做充分的体能储备,是根本适应不了这种节奏。

中国足球自从取消12分钟3公里跑之后,国足战绩越来越差,从2002年世界杯出线,2004年亚洲杯亚军之后,连续两届亚洲杯未小组出线,三届世预赛小组赛出局。

直到2010年广州恒大介入中国足球,发现中国球员体能劣势后,提出按跑动距离分配奖金的制度,才开始拨乱反正。广州恒大队凭借充沛的体能,在中超和亚冠如砍菜切瓜般夺冠,震惊亚洲足坛。

恒大的改变,也带动中超球队重视体能。各队纷纷加强体能训练,国足水平相应跟着进步,2015年和2019年亚洲杯都杀入8强,2018年世预赛杀入12强赛,并历史性击败宿敌韩国,最终距离世界杯出线仅差3分,成绩显著。

然而随着恒大爆雷退出中国足坛,中国足球再次陷入一潭死水,各队开始纷纷摆烂,不再重视亚冠,球员也开始躺平。接着就是2022年世预赛国足水平开始江河日下,直到堕落到现在的样子。

中国足球的问题,就是不重视体能的问题!

读初中的时候,我就是个练中长跑的,没有练过足球。有一年,市中学生足球校际赛期间,学校足球队突然伤了一个主力,不知怎的,那体育老师居然让我临时顶替一下。我当时也没多想,不就是玩吗。我也不懂什么技战术,我上场后就一个劲追着球拼抢,抢到后立马传给队友。我几乎疯了一样跑遍全场比赛,也不觉得累。结果我创造了大量进攻机会,帮助咱们球队获得了一场大胜。从此以后我就懂得了一个道理,某种程度上强大的体能和积极的态度比技术更重要。

UU测试本身就是青年队的试金石也是一道门槛,连这都达不到,还谈什么职业球员?国外预备队梯队都能全过,所以一队没有硬性规定,我们连一队都不能全过,还谈什么职业,在中国需要有一些硬性规定,让南郭先生和亲戚关系户,在测试场现原形,让真正苦练的孩子有球踢。

可以恢复12分钟跑体能测试,但有些技术出众一些的体能困难户,建议每队可以豁免一至两名,毕竟足球是靠集体配合的。

0 阅读:59696

评论列表

帝国时代

帝国时代

161
2025-06-27 15:15

技术不行更应该靠体能来弥补,但可悲的是我们什么都不行。

心想事成 回复 06-28 09:28
错!徐亮说了他们就是练脚下技术而没时间练体能的!但好想问下徐亮中国废足有技术吗?

一个朋友 回复 06-28 10:26
四分配跑三公里,我一个50的人跑了一年步现在五公里19分多一点

随缘

随缘

86
2025-06-26 20:57

当初有很多人反对十二分钟跑,说什么足球队又不是长跑队,现在看十二分钟跑对中国足球还是有帮助的,觉得中国足球还是要合理的安排球员身体素质要求

用户15xxx99 回复 06-28 14:46
反对的人是因为他们跑不了,所以就找个理由说国外都不用练,可实际上对国外球员来说这根本不算训练,只是他们在家吃早餐前的热身运动而已

打发时间 回复 06-30 12:27
看看煤老板,有人骂他虚伪,有人骂他前场逛街,有人骂他体系球员,但有人质疑过他的技术水平么?看看他过了35岁,速度和体能下降后,还不是一样被扫地出门。现在都沦落美职联了。就这我还敢说,现在的煤老板的体能估计还能拉爆国足一堆白斩鸡。。。还有人信体能不重要的。技术再好没体能在别人眼里就是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的老爷爷。看上届世界杯决赛,法国不就是靠板凳厚度,最后20多分钟把阿根廷直接拉爆了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80
2025-06-27 18:46

足协里人均判十年绝对不冤

用户11xxx66 回复 老了 07-01 12:49
看看人家隔壁怎么练体能,一样的人种现成的例子,学起来很难吗

老了 回复 07-01 06:19
你给把握个十全十美的度!就应该是硬性规定,否则就是滋生腐败的口子。

Rambo~流

Rambo~流

65
2025-06-28 22:01

体能是足球运动的基础,没有体能,再牛逼的技术能踢多久,总不能走路踢球吧

悍马

悍马

46
2025-06-27 23:55

我们隔壁那几个女的每天锻练身体跑步的量都是10公里以上的,这样的所谓国家级的产品,我想了十天十夜都想不明白,是人吗。

GrWm 回复 06-28 02:09
是白斩鸡

海布利

海布利

43
2025-06-28 07:55

当年体测是必须的,但没有精细化,应设立年龄段准则!比如20一26,26一30不同的标准!30以上老球员放宽标准或免测!还有体测的标准应随着足球发展的状况而随时更正!

一剑客 回复 06-29 19:29
赛场上,对手会对你宽容吗?因为你跑的慢,在前面等你吗?战场上敌人会因为你岁数大,跑的慢就饶了你吗?会因为你是女兵就不用全力打死你吗?

黎某 回复 06-30 08:51
不巧,我也马上50了,上两个月跑了一个5km20分55,3km11分47。

面朝大海

面朝大海

41
2025-06-28 18:55

体能是基础,没有充沛的体能,技术只能轮为空话

四眼世界V

四眼世界V

41
2025-06-27 17:57

华山派非要分出剑宗气宗谁更强,结果over了

AMX 13 90 回复 06-28 03:24
那是分剑宗气宗强?那是吹剑宗气宗强,没一个敢打的。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41
2025-06-27 20:38

人家12分钟跑是训练后的放松,还能跑个三千七八。我们是专业训练才定个3000。这就是差距。

谁动了我的500万

谁动了我的500万

38
2025-06-27 13:55

没体力,没技术,没配合,没斗志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7
2025-06-27 21:23

人家可是来玩的,你却让人当牛做马!

叫什么名字啊

叫什么名字啊

34
2025-06-27 20:22

所以是假A,要是12分钟跑4KM呢不就真A了吗

浪痕 回复 06-29 12:43
你这个要求就有点偏高了。不过可行[点赞]

KK

KK

34
2025-06-28 00:10

扯淡!都是避重就轻,不说关键!根本原因在于中国足球的生态彻底烂掉了!中国足协不解散,中国足球好不了!

大汉双子 回复 06-28 20:01
全体都是一切为了足球,一切都好办了

平静~开开开

平静~开开开

32
2025-06-28 02:29

国足有技术出众的吗

誓言

誓言

32
2025-06-28 00:19

中国足球不行,根不在足球。中国足球还证明了,钱不是万能的。

大汉双子 回复 06-28 19:59
但也是万能的

阳光动力 回复 大汉双子 06-28 23:00
对,没钱绝对踢不了球。

西格玛

西格玛

31
2025-06-29 11:11

我跑短跑的,临时被拉到校队,大学四年后来一直主力。

用户34xxx64

用户34xxx64

29
2025-06-27 10:30

关键是海参的足多啊,现在才两只脚,肯定跑不动了呀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8
2025-06-28 03:33

12分跑检验的不是能力而是态度,耐力跑其实就是同自己作战。

葱葱那年

葱葱那年

25
2025-06-28 06:18

十二分钟跑不了三公里还踢个球[哭笑不得]

文华索 回复 07-15 13:02
国际足联要求国际级裁判12分钟跑必须达到2900米,否则不能被按排洲际以上的赛事充任裁判工作。

葱葱那年 回复 文华索 07-15 14:44
可笑的是国足达不到,以前有这个硬性规定,后来取消了[笑着哭]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8
2025-06-27 23:36

国外优秀足球员平均每场比赛跑量10公里,连健美运动员减脂期日均跑量都10公里,国足呢?

洛水之殇 回复 06-29 07:17
中国球员达不到,中国球员每场比赛平均跑动距离在5到6公里,可即使这样,也有很多球员在一场比赛下来就气喘如牛。 倒不是说足球运动员必须有8块腹肌,你挺着个大肚腩,肯定跟不上人家节奏。 国内,菜鸡互啄,威风八面。亚洲赛事,国际赛事,强度一上来,立马原型必露

wjh_dizao 回复 洛水之殇 06-29 11:58
一场比赛跑不到10公里,跟10公里跑不下来是两回事。比赛跑动距离多少,本来也是跟比赛激烈程度和位置有关,再就是比赛是加速以及对抗跑,本身就不一样。至于跑10公里,只要是需要走动的运动员,都能跑下来。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16
2025-06-28 00:53

没有体能。你打球的比赛。玩女人也需要体能啊。哈哈哈哈还是钱多了跑不动。你看看那个亿富豪。愿意把玩女人的体能消耗在球场上。

天蓝

天蓝

16
2025-06-27 19:51

12分钟跑不了3公里,4分配都做不到,那踢不了球真不冤。

卖女孩的小火柴 回复 06-28 10:12
很多业余跑步爱好者都可以达到4分配啦,职业运动员都达不到,不知道他们还要不要脸。

用户11xxx15 回复 06-28 08:19
不是跑圈,是来回的折还跑。

AMX 13 90

AMX 13 90

13
2025-06-28 03:23

以前看纪录片,刘翔的是5点钟在操场放跨栏,平均每15分钟一次,除了吃饭消化时间,一直到黄昏看不清。国足是女足,好像是平均每半多小时要操场跑两圈,也是练到黄昏视野不好。

一念繁华一念灰

一念繁华一念灰

13
2025-06-28 16:05

任何体育项目,没体能,啥也干不了,也好不好。所以,体能训练和体能考核,必须紧抓。

海豚

海豚

13
2025-06-28 05:47

体能不行靠海参,技术不行靠裁判。

楚同风

楚同风

11
2025-06-28 06:04

12分钟3公里真不难,这都做不到还踢个球啊

ruize82

ruize82

10
2025-06-28 05:27

高位逼抢不就是徐根宝的抢逼围吗,老徐果然是大师

ruize82 回复 07-15 21:16
没办法,会做菜也得材料到位才行,国内这环境这水平也只能这样了

烟雨足迹 回复 07-16 12:44
现在没发现欧美强队几乎都这样套路了吗?除非你有西班牙的技术,但也就只有一个西班牙

伤心小小剑

伤心小小剑

10
2025-06-28 16:29

读中专时,打校内赛,对方一半校队,被我们五个中场靠体能抢得过不了半场。

王铁锤

王铁锤

9
2025-06-25 21:00

恒大?诈骗足球?

烟雨足迹 回复 07-16 12:44
120亿换一个联赛冠军?这个才是诈骗,涉嫌国有资产流失

王铁锤 回复 06-29 17:08
知道就好

精密

精密

9
2025-06-28 08:54

没有办法的办法是提高体能,因为提高体能的效果最显著,大力出奇迹嘛。实际的根本是技术不行,选拔人才的机制不行,我们上学的时候就知道,家里没钱不能踢球。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9
2025-06-28 17:14

批评三从一大得都是伪专家,看问题片面了

凯旋

凯旋

8
2025-06-28 12:46

以前国安主教练李章洙抓体能,这帮货受不了,场上不好好踢,硬是把主教练给搞下课。日本韩国的体能在场上跑不死。

李庆鸥

李庆鸥

8
2025-06-28 18:58

没有体能和力量,哪有技术?

用户11xxx80

用户11xxx80

8
2025-06-28 18:19

它们是海参宝宝,海参宝宝

临渊羡鱼

临渊羡鱼

7
2025-06-28 08:26

解散国足 解散中超中甲 废掉这一代白斩鸡 集中全社资源从幼儿园重新开始 将选苗范围扩大 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踢上球 能踢球 能被选

安然

安然

7
2025-06-28 06:19

原来是技术不行,现在是跑都跑不动了

席晋

席晋

7
2025-06-28 22:54

足球就练的腿上功夫。不能跑,踢空气。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6
2025-06-28 03:42

也没啥用,马拉多纳恐怕也通不过十二分钟跑,马拉多纳还是球王呢,培养技战术和意识才是首位,跟日韩技战术意识差距太大,所谓的高强度高位紧逼都是相互的,瞎跑乱跑被人用技术配合牵着鼻子跑,你能撑90分钟都没用,主动权一直在人家手上,人家可以更合理的分配体能,用比你慢的速度打出比你快的效果,掌控比赛的节奏让你付出成倍的体能消耗输掉对抗,你体能练好了那又怎样只会让对方玩的更尽兴,方向错了努力都是白费

心安即是归处 回复 07-09 00:05
什么?你居然拿马拉多纳来举国足的例?说明你也明白只有球王级别可以特殊,但你拿球王举例国足是几个意思?你脑萎缩了吗[哭笑不得]

用户43xxx75 回复 07-15 12:23
马拉多纳巅峰期跑12分很轻松。马拉多纳巅峰期球场活动范围很大,攻防都参与,马拉多纳的防守能力很好的,做个扫荡后腰完全胜任。

三观还算正确

三观还算正确

6
2025-06-28 18:27

腹肌都没有哪有资格踢球

天行者

天行者

6
2025-06-28 06:43

国足必须每场比赛跑动10公里起步,低于这个距离罚款10万,高于这个距离的从罚款中抽成给与奖励

用户10xxx71 回复 06-28 07:32
要看位置 守门员咋办[哭笑不得]

bison

bison

6
2025-06-27 09:56

小便这么专业,干脆去田径队选20个长跑运动员做国足

用户14xxx55 回复 06-28 06:23
我有一个疑问。中国人这么多。就不能在能完成12分钟,3km的人群挑一些足球苗子吗?体能差也是我一直关注的。足球90分钟内跑来跑去,那不是很正常的事情。我是一个很专业的球迷。但从我的角度上看,你不能跑就不能追就不能抢。也就没机会逼。就算你有再好的天赋,技术。没有基础又有能什么用?所以看到了国足的身材,一个个都是体脂率很高的。看看C罗。40岁的身材。现在还贼能跑。

天行者 回复 06-28 06:46
这是足球运动员的基本素质,连基本素质都达不到就不要去踢球了

寻梦人罗生

寻梦人罗生

6
2025-06-28 07:26

别人的是技术不行体能补,我们的是技术不行海参补,最后都补成一群猪!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5
2025-06-28 01:00

看看韩国足球队跟欧美队比赛过程,他们能高位逼抢九十分钟以上,我们跟韩国队比赛,下半场基本就没能力了,这就说明,没有体能我们拿什么跟人家对抗啊!

秋天到锡总笑

秋天到锡总笑

5
2025-06-28 20:24

体能不是万能,但是没有体能就是万万不能。

坐看云起时

坐看云起时

5
2025-06-28 13:32

真佩服中国足球!中国足球,宇宙第一球!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5
2025-06-30 23:50

12分钟跑3公里,职业球员跑不了?那还是改行吧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5-06-28 13:10

休能是基础,足球讲究身体对抗,不管你技术再好,体能不行,白瞎,高节奏,丶高对抗,快速度,然后球技出众,缺一不可,90年代香河会议体能测试硬性规定结局是2002年足球顺利第一出线,然后,取消规定后,国足队员球场大喘气,根本玩不了90分钟比赛强度,都只有半场体能,被动地防守反击,不能反击,龟缩防守,输球,面对亚洲强队大概率的事件,就算面对越南,等一些三四流亚洲足球国家,技术上无半点优势,单凭身体高空优势已经构不成绝对性胜势,被战平,或输球:已是家常便饭

用户36xxx83

用户36xxx83

4
2025-06-28 15:16

12分钟3公里?尼玛,20岁-40岁普通成年人随便练练就能达到了,以前没概念,现在你手机里装个keep看看就一目了然了

王者

王者

4
2025-06-28 06:31

虽然男猪们体能不行,但是这些猪们酒量厉害。

8135

8135

4
2025-06-28 10:03

体测不体测也没有关系,主要外国球队是有能力的上,没能力的下,咱这边是啥大家都知道。。。

乜东东

乜东东

4
2025-06-28 00:09

堕落,这个词很贴切。

旮旯里的灰

旮旯里的灰

4
2025-06-28 18:00

这。。。我高中没练过体育,校运动会也3000米12分钟了,专业运动员不如我?

正能量

正能量

4
2025-07-01 22:48

学校现在都把男生的1500米改成1000米了!越来越怂,还不如女生能跑呢!还体能呢!以后跟人家身体素质越拉越远!别说踢球了,你连球都摸不着!

山水遥

山水遥

4
2025-07-03 11:15

现在的规定是 : 12分钟吃不下3条海参的,不能进国足!

神经蛙

神经蛙

4
2025-07-08 23:45

八家是有效逼抢不需要那么强的体力和耐力,只有我们不知怎么有效逼抢,才需要90分钟全场逼抢

住在宇宙边缘

住在宇宙边缘

4
2025-07-15 15:35

落后是全方位的。几十年前中国队亚洲一流的时候也没有12分钟跑。

退休后闲逛

退休后闲逛

3
2025-06-28 08:30

皇马边锋阿森西奥在参训的所有28名球员中脱颖而出,他在12分钟内跑过的距离据全队首位,3622米。最差的也是31 00米,普遍超3 200。当时有个羽毛球运动员(名字忘了),就说3200不需要特别训练,平时就能跑到。不过也讲不清楚,姚明3200跑13分16秒,但苏炳添3000米跑了13分38秒,是3000米,专家解释肌肉类型不一样。

Jake 回复 07-15 14:20
苏炳添是短跑选手,根本就不是可比的。肌肉太发达了,长跑消耗能量太多了

退休后闲逛 回复 07-15 08:14
自己去查,网上有资料(不是八掛)。

8698

8698

3
2025-07-10 15:35

这是中国足球训练问题。

阿庆

阿庆

3
2025-06-28 01:26

12 分钟 3 公里作为职业球员太少了!

不空羂索

不空羂索

3
2025-06-27 09:01

不取消的话你让大肚腩的关系户去哪里领赏呢?还是就呆在足球里吧,去其他地方更祸国殃民[静静吃瓜]

文华索 回复 07-16 06:23
是啊,不取消的话王永珀的大肚子肥膘怎么会那么惹人注目

用户18xxx18

用户18xxx18

3
2025-06-28 01:39

12分钟跑不科学,应该是90分钟跑,不跑吐血就不许参加联赛

小茂是一棵树

小茂是一棵树

3
2025-06-28 07:29

这事有印象,当时还引发了大讨论,要体能还是要技术,好像二者只能必选其一。几十年过去了,当年打不过的更加打不过,当年轻松碾压的现在被对方碾压,当年的那些技术流的对手们现在看来体能也不错,这些年来国足一直讨论来讨论去,就是没有扎扎实实的迈出哪怕是一步!

日月明的明

日月明的明

3
2025-06-28 12:02

当年骂的也是这些媒体。

会跳舞的阿宝

会跳舞的阿宝

3
2025-06-28 09:34

当年那支恒大给我们带来多少快乐啊!其实要是当时就归化了孔卡他们仨,加上恒大的班底,足够进世界杯决赛圈了。

策马奔腾

策马奔腾

3
2025-06-28 03:58

还在怀念恒大呢

社蚁之呐喊hbtf

社蚁之呐喊hbtf

3
2025-06-28 10:28

一众无脑🐖㞗排骨白膘,⚽️是它们能玩转的吗?[并不简单]

camel

camel

3
2025-06-28 18:06

玩儿呢?你让一群千万富豪在那么大球场上玩命跑?!你看看那个富豪会同意?

xue

xue

3
2025-06-28 10:34

金元足球是罪魁祸首,居然还有人鼓吹恒大的——此队成绩好全是资本堆积起的烂谷仓,最后资本一倒,一地鸡毛。

特准

特准

3
2025-06-28 10:28

田径水平低,身体不强壮,速度、力量、协调性、耐力都差。拼攻不上,软守不住!

用户44xxx31

用户44xxx31

3
2025-06-28 10:55

从中国足球的发展历史来看,适当的体能检测是必须有的,但应该有合理的规则而不是搞一刀切,当年甲A甲B的训练方式还很落后,如果有专业的体能师体测达标并不难,就连当年的以业余球员为主的乙级联赛球员体测都基本能达标,足协取消体测之前国足可没有什么白斩鸡身材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3
2025-06-28 09:10

当年12分钟跑大部分国内球员都能顺利通过,反倒是部分外援难达标,不过我记得对外援的要求是降低的,最难的是25米折返跑这关,卡了不少人,还有就是,裁判也要体测

滴滴司机一枚

滴滴司机一枚

3
2025-06-28 19:24

以后进国足的先测12分钟跑,跑不够的永远踢出国家队,如果有国脚不服气,那就拉出去枪毙

转角遇到爱

转角遇到爱

3
2025-06-29 06:04

中国足球,一缺体能,二缺精神,三才是一个好的教练

扳手

扳手

3
2025-06-30 11:23

据说舍瓦刚出道来中国就是体能测试不过关被拒绝

风中细雨

风中细雨

3
2025-07-02 08:37

这种硬性指标测试杜绝了很多关系户

一壶满城春

一壶满城春

3
2025-07-06 01:07

缺啥补啥,跑不动就练体能,体能达不到就别出场,一群职业弱鸡上场就被宰只会给人添堵

你的大兄弟

你的大兄弟

3
2025-07-05 06:23

主要是当时喊着要提高技术,结果技术没提高,连体能也没了

雨林

雨林

3
2025-07-08 21:10

以前古光明他们都是田径转行的

泊茗888

泊茗888

3
2025-07-09 14:34

一群傻叉在这里瞎BB!!中国足球从来就是智商问题,一群智商低于70的玩意儿体能再好也不可能有真正的技战术!!智商高于100的才能允许踢球!!!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5-07-11 07:19

中国球员是体能不行,技术更不行,不知道都练了些什么。

mygame

mygame

3
2025-07-16 20:37

今年皇马就因为球星太多又不舍得跑结果从欧冠冠军到五大皆空 不过当年的足球版本和现在不一样所以会有这种观点

麦子熟了

麦子熟了

3
2025-07-16 10:03

不降低门槛,怎么收红包

用户13xxx39

用户13xxx39

2
2025-07-15 17:41

体能是竞技运动的基础,退役球星技术比很多二十多岁的球员都好,为什么不继续踢下去呢?因为体能跟不上,动作容易变形,受伤疲劳恢复时间又长很多。体能,技术,天赋三样缺一不可。技术其实差距不会太大的。主要是天赋,这个没法子。有体能十技术一般,抢逼围,你赢我也难受。有体能十技术不错,二流水平怎么也跑不掉,有体能,技术,天赋,好的战术教练,一流球队跑不掉,顶尖球队那是体能,技术,天赋,一流教练再加点运气混合体。以前技术一般还有抢逼围,现在啥都没了[呲牙笑]

用户15xxx68

用户15xxx68

2
2025-07-15 17:49

有没有可能其他国家足球运动员把这个当做日常,而我们非要单独挑出来去测试,这帮人还要抱怨

用户43xxx75

用户43xxx75

2
2025-07-15 12:12

12分不过的,甲级联赛以上出场次数减半。

山东好汉

山东好汉

2
2025-07-15 20:06

应该恢复甲A时期的体能测试,体测不合格不能注册报名

喵喵呜哒

喵喵呜哒

2
2025-07-15 07:08

这个只能说是球员不自律的结果,还有就是有的人本来耐力就不好,看看吴曦多大的岁数了还不是满场跑,还几乎都是打满90分钟。

劲非

劲非

2
2025-07-15 15:30

跑你都跑不快还谈什么踢足球?

用户13xxx80

用户13xxx80

2
2025-07-15 18:52

记得谢育新当年12分可跑3600米现在中超不知有没人可做到。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7-15 17:05

三公里,12分钟,也就4分配速,这成绩在大众跑者里,半马都进不了前100名,如果只跑3公里,估计有一半的人都能过关,国足还是专业的竞技运动员,也正是二三十岁的年龄,就想不通为啥就跑不过[微笑]

千年等一回

千年等一回

2
2025-07-15 19:38

对✔️,12分钟跑走起来,从小就不练体能,大了还不练体能?!

汉武大帝

汉武大帝

2
2025-07-15 15:04

国家足球队,这么简单的要求落实不下去,是谁的问题?说明了什么?

江越能源陈越

江越能源陈越

2
2025-07-15 13:59

中小学生还要期中期末考试,这帮大爷联合踢养生足球,强烈要求恢复 12 分钟跑,可以不强制搞准入踢球,但必须公布成绩,看丫的是啥东西,比🐷还慢,踢啥球,体能好的上去踢,多踢踢技术绝对可以长进,二个赛季再蠢也比武磊强,一个冲刺就突破了,还要啥花拳绣腿。

车夫

车夫

2
2025-07-15 03:26

恢复12分钟跑中超中甲的队员一个也过不了关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
2025-07-15 21:06

体能就是房屋的地基,地基深不深,代表着房屋能建多高。体能足不足,代表着你能跟人拼搏三十分钟还是一个半小时?

红色恩佐

红色恩佐

2
2025-07-15 16:12

体力充沛至少动作不变形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07-15 23:49

各位大神,2018年确定有差三分吗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07-15 23:48

各位大神,5018年确定只差有三分吗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2
2025-07-16 18:10

要根据场上表现的奔跑距离和时速在场下加练体能和跑步技巧。最重要的是让球员自动自主地加练体能,一是为了恢复肌肉群二是加强鸡肉耐力。业务球员都八块腹肌的,你一个国家队球员一块腹肌合适吗?必须解散足协解散国足!

烟雨足迹

烟雨足迹

2
2025-07-16 12:38

每次国足比赛60分钟后就跑不动了,体能不行赖练技术了,结果技术也是菜,又说去练战术了,结果现在又说教练的战术太复杂听不懂,合着你啥也不行啊,还是不要整那么复杂的,把基本体训整上去,别的再说吧反正也不指望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7-16 11:44

当年不是有yoyo体测吗?不通过不允许注册上场

泽流潺潺

泽流潺潺

2
2025-07-16 11:18

吃饭嫌饭硬只能吃海参的低等动物真是一无是处!必须坚持12分钟跑4公里,否则回家卖红薯!

用户71xxx96

用户71xxx96

1
2025-07-16 10:57

拿到球后,为了不丢球,使劲往回踢

彭阿燕看体育

彭阿燕看体育

作品每天更新,大家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