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救护车事件大反转,网友指责卫健委:不合理就整改,合理的就硬气一点! 根据后来

疏星淡月念情长 2025-06-19 12:49:54

天价救护车事件大反转,网友指责卫健委:不合理就整改,合理的就硬气一点! 根据后来披露的信息,救护车带着危重患儿跨省求医,ECMO机器维持着命,医护全程跟随处置,这本就是特级救护,800公里收费2.8万在合理范围之内。 那么矛盾点就来了,ECMO是体外膜肺氧合技术的缩写,是一种通过人工心肺替代人体功能的急救手段,即使采取了这种昂贵的急救手段,救活孩子也是概率问题。救活了家属尚且无法接受2.8万的治疗费,没救活那是不是要医生偿命? 最关键的是,卫健委没有大胆替医护人员站台,让这些一线救护人员在承受巨大风险和辛苦的同时,也受到了舆论的攻击。很多网友指责卫健委,不合理就整改,合理的就硬气一点!

0 阅读:16951

评论列表

狮身人

狮身人

228
2025-06-19 14:26

过河拆桥,吃饱了骂厨子

angel8775 回复 做梦的妮子 06-19 18:53
28000只是运费,大概率ECMO只是因为病情太严重所以只备了但没用。这种开机就得先交10万按金,这家人转院前肯定知道的大概率还有签名。无耻阿,主管医生就不该做好人帮他找车。病人家属能找到就找吧,找不到就等死吧。别出来祸害医生

做梦的妮子 回复 06-19 18:19
就这个设备,然后跨省700km28000已经算是良心价了。不懂的就去查一查这种值多少钱?没收个10万 8万已经是非常对得起他了,就28000居然还网爆。

凯 麒 麟

凯 麒 麟

188
2025-06-19 19:24

明显的过河拆桥,忘恩负义,就像当年那个乞求老师帮忙补习,而在课程中偷偷录音,等考上重点高中后,再反咬一口,以达到白嫖的目的,这样的农夫与蛇的故事,是寒了救护者的心,而且还有可能断了后面其他患者生的希望(因为被停了,没人敢接),其心黑得不能再黑了。

用户11xxx69 回复 06-20 20:35
是的,大家都知道的道理。又能如何呢?一个人,一件事,会伤害多少患者?

韩禹

韩禹

103
2025-06-19 18:31

私下求着人家救,医护人员违法政策帮你们救孩子,事后你们反悔。救护车跨区域转院不报备违反政策,医护人员离开执业地点跟车进行诊疗活动不报备违反依法执业

花耀飞 回复 06-20 10:13
都是事后办的 ,民营比较注意公关

天空的鹰 回复 花耀飞 06-20 10:29
这种不会事后办,是本身有资质

9527952277

9527952277

89
2025-06-19 20:56

以前有飞刀,现在没有医生飞刀了,你自己转院吧,费用正规(贵),过程风险自己考虑。有的人,自己利用了一些灰色地带,反手堵死了后来的路。

变化 回复 06-20 08:38
转院是救命,飞刀既省钱又救命

淡定 回复 06-20 09:28
在不影响本职医院工作的前提下,飞刀是一举三得的事情。唯一可能吃亏的是本职医院。

做梦的妮子

做梦的妮子

87
2025-06-19 18:19

就这个设备,然后跨省700km28000已经算是良心价了。不懂的就去查一查这种值多少钱?没收个10万 8万已经是非常对得起他了,就28000居然还网爆。

用户17xxx32 回复 06-19 22:57
车是私人医院的,价格是出车前谈好的,市场规律。为什么公立医院没有这个服务,你自己回味,只要不是免费,收多少钱都会被骂无医德。

清风明月 回复 06-20 00:08
单程800公里,往返1600公里哦,20个小时的车程,这家长属实不要脸到极致…

用户18xxx35

用户18xxx35

77
2025-06-19 20:30

管理都门全都是有便宜就占,有麻烦就甩锅。

用户10xxx38 回复 06-20 01:35
[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45xxx36

用户45xxx36

66
2025-06-19 20:48

如果事前谈清楚,凭什么患者家属说反悔就反悔,如果我不高兴半路上就把你扔了,不收一分钱,有错了,真的实在厌倦了这种和稀泥的做事方式了

一棹烟波 回复 06-19 23:35
不收钱扔半路,信不信他又要跳脚和你谈契约精神、人道主义。

聚沙成塔 回复 06-20 09:02
不用气,这种人眼里只有钱。另外,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的差距都大。

用户18xxx42

用户18xxx42

59
2025-06-19 20:34

这家人明显是只要自己吃饱就行,以后的饿死了也不关他的事,发个投诉就要回2.8万,多简单

用户30xxx53 回复 06-20 15:53
活了

用户14xxx00 回复 06-20 11:41
就是孩子好了,他们家才有时间来过河拆桥,真的太黑心

雨润无声

雨润无声

53
2025-06-19 18:28

在患者与医护人员之间,那个啥几乎没有与医护人员站在一起的时候。他们想的就是息事宁人,别惹火上身。反正医院家大业大,赔俩钱赶快把事儿了结了,比什么都强。至于你说医护人员有没有委屈?关我屁事!受不了辞职不干!

杨sir 回复 06-19 19:16
确实是这么个情况。

繁樱

繁樱

49
2025-06-19 20:55

断了后面救护车跨省转运病人的路

云端

云端

48
2025-06-19 18:43

这种转运应该在之前就和家属沟通好了的,可能是觉得多了,又来说。我记得我有个朋友爸爸要转运,医院就很明确的说了路上的一路监护、抢救什么的需要多少钱。同意了才转运的

往事随风 回复 06-19 23:10
这家属就是不地道,事后反悔的。此例以后断了跨省转运危重症患者的路,以此为鉴拒绝反而没这么多事了。

用户17xxx11

用户17xxx11

43
2025-06-19 23:17

用过转运车,从我们那里转运到省会城市也就130公里,那时我们的主治医生说有规定医院的救护车不能离开本巿只能选民营车,医生建议因为孩子情况危险,最好选择车上有急救设备的转运车;然后车上有设备的车费3500,如果路上需要使用设备另外收钱,车上没有急救设备的车费1500;所以不要说多少钱合适,这个都是自己选择的,人家设备在车上就算你没用也是有损坏的风险的,车费肯定不一样

用户98xxx54

用户98xxx54

41
2025-06-19 22:46

一辆专用救护车,需要配司机,专业的医生和护士,普通的医生护士是不会操作ECMO的,八百公里加上交接班,来回也需要两天吧,这样也算贵吗?

multi-paycheck

multi-paycheck

40
2025-06-19 19:14

有没有规定转运费用,如果没规定那卫健委无权干涉,如果有相关规定,那就按规定办事。

multi-paycheck 回复 yinjian1314 06-20 09:33
路子已被这个家属堵死,估计全国以后谁也不会搞跨省转运了,担着巨大的风险,还不挣钱,除非国家出钱解决,要不然以后所有这样患者只能等死。

yinjian1314 回复 06-20 08:09
按规定那个孩子只能死。

一无所有

一无所有

39
2025-06-19 19:52

山东菏泽到北京陆军脑科医院一路几百公里,收费一万但是车里没有上述的仪器,很普通的救护车,但是车上配了两个专业的医生,一路上平安到了北京,一路上医生不时的检查病人情况,当时那种情况,我们就是赌命,赌病人的命硬不硬,医生能跟你出来就不错了。当时出了医院就上高速一路上就进服务区上了一次厕所。

harry

harry

31
2025-06-19 20:24

这家人是把后面同样问题的病患的路给堵死了。

宋昆

宋昆

30
2025-06-20 02:33

规定价格和市场价格有脱节,我们请省级专家的来讲课,规定价格副高800/节,实际800的对公转账,2000的辛苦费,来回高铁一等座500/自己开车去接,完事的招待,综合下来4000/人,来的是团队的话,便宜一点3500左右。不按市场价来也行,那就是一锤子买卖,以后没人愿意到你这来给你扎台子。

快乐翼翅亮

快乐翼翅亮

28
2025-06-19 22:37

最后一句经典,不合理就整改,合理的就硬气一点!

流星

流星

23
2025-06-19 18:27

其实别人开始要的只是消费清单,想要知道收费是否合理。用版主的话就是不合理就退钱,合理就给单据

梓铭 回复 06-19 23:09
你难道不明白,按照正常的规定价格病人只能等着,没有一辆车会去送他吗。

梓铭 回复 06-19 19:03
合理清单,外院会诊的规定价格100元,你按合理价格去请北上广的医生给你会个诊。

蓝隼

蓝隼

20
2025-06-19 20:21

不再于有多贵,再贵也是救命钱,问题在于为什么不给打印收费明细和发票,不打发票就是偷税漏税,是犯法

吃瓜观众 回复 06-19 23:29
这事一出来,放心以后会严格管理了,以后就像手术飞刀一样没有医生敢去了。[哈哈笑]

聚沙成塔 回复 06-19 22:55
所以要管严一点,彻底断了这条路。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5
2025-06-20 04:24

现在看出来了,医生是最弱的,什么屎盆子都得接。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4
2025-06-19 21:29

[抠鼻]看来矛盾在于ecmo的费用,,这机器是之前医院的话,那2.8万车费就高了。如果转院车上设备全都是自己的话,那么收2.8万就不算高了。那么就请有关部门解释一下设备的费用呗,医生和护士的话,肯定是上一个医院的费用了,不可能包含在这次车费里,否则能让你个人账户收钱?然后你再把钱转给上一个医院?根本就是天方夜谭,所以只要有关部门出来解释一下设备的费用不就OK了吗?解释的通就行,解释不通了,那就整改吧。

用户10xxx59 回复 06-20 15:41
按照按规定来,人家规定了这么多钱,你非要多收,人家举报你,那就死的不冤。干活这个东西没有说费用嫌低,就不肯干的,你不干就把位置让出来,让肯干的人去干。就没有见有哪个人舍得把位置让出来,一边不让位置,一边在那里罗里罗嗦的。以前一个人的工资可以养活一家人,现在一个人的工资只能养活自己,还不是所有人都一样在工作吗?也没有见哪个人嫌工资低了,就在那里等饿死。

用户30xxx53 回复 用户10xxx59 06-20 16:09
所以才会导致人做任何事都不能有善心。就按正规的走,正规的120已经说了送不了,那就让他自己想办法!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3
2025-06-19 18:52

开票,请把emc开机费给了,不贵五万

用户15xxx21

用户15xxx21

12
2025-06-20 09:44

ECMO,800公里,说不好听一点,这个设备只要用上了救回来的概率在医院也就一半,儿童的救治存活率是10%,儿童加上长途,自己都能判断一下了

夏天真好

夏天真好

12
2025-06-19 23:57

按照我们这的标准,救护车起步3公里内28块,然后每公里3块,而且只能算病人在车上的路程,病人不在车上的不能算,所以天气不好的时候,老百姓就打120喊车进城玩,反正120派车你不能拒绝,车费比打的便宜多了,就是天气好也不打的[抠鼻]

爱吃驴子的橘子 回复 06-20 09:12
这么便宜??

用户10xxx56 回复 06-20 07:54
还能这么玩,我们这120起步200多

黑暗的等待

黑暗的等待

11
2025-06-19 21:39

ecmo基础设备运行费:日均5000-8000元(含主机、氧合器等核心设备)。‌‌耗材更换:专用管路、膜肺等日均3000-5000元,若治疗超7天需更换整套耗材(单次4-6万元)。恭喜这个地方从今天起少了一个保命的手段

一世繁华 回复 06-20 07:19
保不了命保了钱包了呀

六月岭

六月岭

9
2025-06-20 01:30

卫健要都责令退钱了,还在这乱叫!

残剑留情 回复 06-20 09:44
对啊,所以以后转运的时候没车了也别叫就行[抠鼻]回旋镖会打到谁头上?好好想想吧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9
2025-06-20 10:42

病好打医生——恩将仇报。就好比有家长让老师有偿给孩子补课,然后老师课补了反手举报。他明知道是不合法的,但他享受了服务再举报,即是利益获得者,又是举报人。民间救护车,跨省转运危重病人,肯定是不合法的,举报就是想白嫖。

山水遥

山水遥

9
2025-06-20 10:33

孩子救回来了就扯运费问题,没救回来估计要扯生命问题了。

专业怼口嗨

专业怼口嗨

9
2025-06-19 18:58

私人收款不给发票

LiC

LiC

9
2025-06-20 02:54

医生和设备是原诊治医院出的,不是出车医院出的好不好

山那边滴熊 回复 06-20 13:32
这2.8万,应该会有医护的费用,不然来回1000多公里,谁闲的没事

LiC 回复 山那边滴熊 06-22 16:26
官方通报说的很清楚了,问题就在这了,2.8只是车的费用,医生和关键设备都是诊治医院出的,也就是说另外还有费用

yoyo

yoyo

9
2025-06-19 23:34

这是私立医院,估计莆田系的可能性比较大。都是和推荐的医院有利益纠葛[滑稽笑]这是有利益分成的呀

草原

草原

8
2025-06-19 18:40

回来500公里,每公里3元,只收1500元,

用户17xxx32 回复 06-19 22:58
车是私人医院的,价格是出车前谈好的,市场规律。为什么公立医院没有这个服务,你自己回味,只要不是免费,收多少钱都会被骂无医德。

用户10xxx80 回复 06-20 10:51
公立医院按规定,便宜没人干,只能等死。私人有钱赚,谈价格赌命。

绯色幻想

绯色幻想

6
2025-06-19 20:13

小编没看多两眼这事件就来瞎写蹭热度,这是私人的救护车,随车的是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并非是这私人救护车的工作人员,2.8万是单纯的车费。有些人扯什么来回1600公里,有毛病。

干掉熊猫我是国宝

干掉熊猫我是国宝

6
2025-06-20 09:53

叫货拉拉,省钱省事省心!明码标价[大笑]800公里连零头都用不上!

用户10xxx80 回复 06-20 10:56
货拉拉不拉人。

李xiao肖

李xiao肖

5
2025-06-20 09:13

整改呗,以后就暂停这种转运,都去找私立的转运,还可以带飞机那种。急救的人自己市里面的运力都紧张。走前人的路,把后人的路堵死。

用户10xxx80 回复 06-20 10:59
这个本来就是私人转运,不可能是公立医院的。公立医院对公账户,很便宜,没有哪个医生护士愿意去承担这个风险,还一分不赚的。只有私下接活才有可能。

jurish

jurish

5
2025-06-20 10:46

上千公里医生护士冒着风险护送,事后就反咬一口,真没良心啊!你也堵死了其他重病需要转运的救治机会!

kidvip

kidvip

4
2025-06-20 07:12

ECMO设备能随车安装使用吗

那一q的风情66666

那一q的风情66666

4
2025-06-20 10:49

只要合理解释清楚就行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4
2025-06-19 20:01

不了解情况就胡说八道,设备,医生都是医院的,跟救护车什么关系,运费是运费。

用户14xxx17 回复 06-20 06:49
不是?你以为这种设备是什么可以随便搬随便用的吗?我朋友说他们医院精密设备让产家过来挪个位置,收费20万

零点五元 回复 06-20 15:03
医生跟车费用还真是跟救护车一块收的,我们这96120私人转运车费12块/公里,多一个医生加收6块/公里,一块算的

用户23xxx66

用户23xxx66

3
2025-06-19 23:16

问题不在于费用,是没发票票据

蜘蛛居沼 回复 06-20 07:27
发票加价20%。

峰清月明

峰清月明

3
2025-06-19 22:03

听着挺合理的,普通人确实生不起大病呀😪😪😪

聚沙成塔 回复 06-19 22:58
大病本来就是跟阎王爷搬手腕,你说呢?说无情一点就是违反生老病死的操作。

常久魁

常久魁

3
2025-06-20 09:34

钱没揣这些医护兜里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3
2025-06-20 13:47

以前表弟煤气中毒叫过一次救护车。当时是来了一个医生一个护士人是我们自己从4楼背下来的没电梯他们不负责。还有就是救护车是另外收费的。当时救护车司机要500而且要先给钱不然他不开车,当时离医院两公里左右吧。后来出院我看清单的时候。里面没有救护车的费用而且有那个急救费和需要使用的物品费用。有一个担架费80[滑稽笑]

tb8028029797

tb8028029797

3
2025-06-20 13:35

人家说的是收费时没有提供收费标准也没开任何票据,没提供收费标准或依据就是这个跨省转运收多少钱而不是你说多少就是多少,收完钱后没开任何票据收钱的还是个人账户涉嫌逃漏税,光这两点你到哪说都没有理别扯什么人生命价值不比什么2.8万贵花这点钱是应该的。一码归一码,不要什么都硬扯在一起说。

tb8028029797 回复 06-20 16:51
个体户卖粉和正规单位能一样?你去哪家正规医院看病没票据给你?再有卫健委调查结果也公布了确实多收费了让退回,收费过程也存在错误,你来和我辩之前应该跑去卫健委和他们辩啊,既然你认为你是多么有理就拿你说的这一套去说啊,但你这一套说法就算是上到法院去也根本站不住脚

用户30xxx53 回复 tb8028029797 06-20 17:04
主要点不在发票上,是不合规,肯定是想赚外快!合规的话,这个孩子就送不出去!合规不会有医护人员和车担着风险送!(比如车祸,设备仪器损坏,修起来可不止2.8万,小孩在车上死亡等等)。看起来是坐地起价,但是事先急,告知了这么多,也送了,命也就了,这个亏就得认!我是这么觉得!主要点不在发票上,是不合规,肯定是想赚外快!合规的话,这个孩子就送不出去!合规不会有医护人员和车担着风险送!(比如车祸,设备仪器损坏,修起来可不止2.8万,小孩在车上死亡等等)。看起来是坐地起价,但是事前告知了,告知了这么多,也送了,命也救了,这个亏就得认!不同意,事先就说出来了!反正我是做不出这种事!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
2025-06-20 06:50

以后自己转吧 救命还在乎钱 自己打119 看能不能跨省

会飞的小猪

会飞的小猪

3
2025-06-20 11:25

带着带着ECMO啊,哪就合理,那玩应老贵了。开机一般就5万。这才28000还要跑800公里。按耗材成本来说,不贵。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5-06-20 09:02

谁来都可以踩上一脚,卫生最弱势

百万伏特杨永信

百万伏特杨永信

2
2025-06-20 13:15

以后用救护车先签协议 喜欢狗叫的建议打顺风车拼车还不出高速费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2
2025-06-20 09:25

什么???救护车会有爱可萌?不可能吧。。。这玩意儿开机费都是十万,运行需要一个专业团队,救护车真的能有这玩意儿?

转运

转运

2
2025-06-20 06:04

中成股份厉害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2
2025-06-20 05:32

你们是不是对2.8万有什么误解???那是2.8万,不是2千8呀!

爱的幻歌

爱的幻歌

2
2025-06-20 05:36

讲那么多,就是心疼钱

Lh比利

Lh比利

2
2025-06-20 15:11

2.8w合理?

用户12xxx40

用户12xxx40

2
2025-06-20 12:53

好多人只说ECMO的费用,但设备到底是谁的都说不清,还争个啥?

山那边滴熊 回复 06-20 13:28
一般情况设备可能就不让带出医院,这个搬到车上使用了,你说,咋办[开怀大笑]

用户30xxx53 回复 06-20 16:15
不管是谁的,这个仪器能出现在救护车里,就说明了价值!用不到是不会搬车里的,路上损坏了,那就不是2万8了,自己回去的陪多少钱?这种风险也是收费体现不了的!

Wan

Wan

2
2025-06-20 10:31

救命车应纳入医院统一管理,价由国家定。

小六

小六

2
2025-06-20 00:55

以后转院的直接拉火葬场去

青龙城城主

青龙城城主

2
2025-06-20 05:17

最新通报情况已经公布!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一群乘人之危的人!就是江西南昌儿童医院的救护车不能跨省营运,所以帮忙找了一家能跨省营运的救护车,救护车的费用28000元,然后医护人员还是江西南昌儿童医院的,ECMO设备也是江西南昌儿童医院的,这些费用都是属于另外收费的!现在已经勒令退款,是因为28000属于收费过高,按规定的每公里13元已经是天价了!

用户25xxx61

用户25xxx61

2
2025-06-20 10:00

都是外包的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6-20 05:41

水平不行,只好靠设备,反正是病人花钱

正能量杠精 回复 06-20 07:04
吃饭水平不行,还得用筷子。洗脸水平不行,还要用毛巾。走路水平不行,还要坐车。睡觉水平不行,还要睡床上。喷人水平都不行,还要靠手机。[得戚]

古天已荒月地已老

古天已荒月地已老

2
2025-06-20 10:02

开发票明细看看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2
2025-06-20 09:02

让他们死就好了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2
2025-06-20 09:50

800公里也是敢接

喵咪

喵咪

2
2025-06-20 09:18

是事前280事后2万8,还是一开始就说好2万8?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5-06-20 11:18

救护车的问题一直解决不了

墙者老王

墙者老王

2
2025-06-20 11:28

卫健委:我是人民的卫健委,人民对医院医生有意见,我就要处理医院医生!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2
2025-06-20 15:37

本来就是打的擦边球,参考以前开飞刀的。现在你用完把路堵死了。

壹身烟味

壹身烟味

2
2025-06-20 11:05

真的是笑死,ECMO也好,呼吸机也好,特病护理也好,大部分地区都是可以走大病医保的,你把这些跟转院的120车费算一起单独收费是想干什么?这他妈不是混淆视听吗?

简简单单的LK 回复 06-20 11:52
三明医改,一种病规定你只能报多少医保,多的医保局不给报销,直接打回

壹身烟味 回复 简简单单的LK 06-20 13:13
医保报多少,多少比例,那是医保的事情,更何况现在很多人都买得有商业医疗险,你这转个院为什么要把医疗器械的费用,治疗费用,护理费用都算到120车费里面去?开票不?算到住院治疗费里面不?

cat

cat

2
2025-06-20 09:50

没事,以后没人搞这个转运了,重症乖乖在当地等死就行,医保也省钱,好事[抠鼻]

用户95xxx48

用户95xxx48

1
2025-06-19 23:34

医院钞能力到位

用户75xxx69

用户75xxx69

1
2025-06-20 10:32

我觉得的是这机器要多少成本?是否不垄断?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
2025-06-20 08:56

农夫与蛇的现实版

用户13xxx47

用户13xxx47

1
2025-06-20 09:52

典型的过河拆桥

用户18xxx21

用户18xxx21

1
2025-06-20 09:36

不要洗了,救护车是私人的,不是卫健委的

hedo

hedo

1
2025-06-20 00:27

各位评论就评论,自己不要脑补+传谣。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1
2025-06-20 13:32

功劳自己担,责任推基层,不都是这样操作的嘛。

坏猫

坏猫

1
2025-06-20 11:25

这个费用都是和家属事先沟通好的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
2025-06-20 10:59

那个Ecmo 开一次机就很多钱的了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1
2025-06-20 06:37

我不懂医院,我不懂救护车,我还不懂人性吗?

用户14xxx46

用户14xxx46

1
2025-06-20 13:44

[并不简单]以后再来样子,没车没人愿意,没救又说不合理,然后来一句人命关天。hetui!hetui!hetui!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
2025-06-20 08:47

这不是医院的车,只外面私人的车,说不好听点是黑车,

无聊的人

无聊的人

1
2025-06-20 06:32

这种人,真是不值得同情,心黑了,什么病都会来的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
2025-06-20 09:11

过河拆桥,

钻石星辰

钻石星辰

1
2025-06-20 12:49

一般来说这种都是事前谈清楚的,运之前不讲,运完以后发网上手段未免有点下作

hu218314

hu218314

1
2025-06-20 15:44

那男的说白了就是想借舆论卖惨白嫖

冰冻的爱

冰冻的爱

1
2025-06-20 15:53

28000有多少家里拿不出来

白连容

白连容

1
2025-06-20 11:17

应该是私捞的,我以前做检测也试过,给公司做要1万,我用公司仪器私下帮他做,收个一千就行,也会出检测报告,但就是开不了发票

用户12xxx40

用户12xxx40

1
2025-06-20 12:47

病人有的选择吗?私人急救车有开放权限吗?涉嫌垄断吗?普通人能参与这种运营吗?费用有报物价局批准吗?

夏雨

夏雨

1
2025-06-20 12:38

端碗吃饭,放碗骂厨子,真不为人子!

凡语

凡语

1
2025-06-20 06:39

下次建议直升飞机转运吧

呼叫等待

呼叫等待

2025-06-20 08:20

他们在东北玩泥巴!

没事就问问

没事就问问

2025-06-20 07:53

第三方,医生算那方的,收费明细公布一下,如向分成

风云

风云

2025-06-20 06:08

我们寨一个从市里到家里大概100公里8/9000块吊一口气回来的下车了扔了一个枕头这样的氧气

shiyiwang01

shiyiwang01

2025-06-20 07:47

整天各种耸人听闻的新闻标题,没调查清楚就大放厥词,然后反转来反转去的,把民众当猴耍。

哈啥ki

哈啥ki

2025-06-20 11:15

这个价格贵吗?老百姓不懂,你们是医护的管理者,不能和稀泥呀。

Q_Q影

Q_Q影

2025-06-20 06:41

关键这个钱是给了谁?都说有这个医疗设备就应该收贵,那收费明细又拿不出来?!

人情世故冷暖自知。

人情世故冷暖自知。

2025-06-20 16:58

医疗应该 生命至上,以人为本。

今日的我

今日的我

2025-06-20 06:40

如果国家规定一公收多少就收多少用设备一个小时收多少就收多少没用设备就不该收钱如果超出国家订的标准收钱就该罚款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2025-06-20 12:04

反转个屁,ECMO是医院出的,2.8是救护车收的。

聚沙成塔

聚沙成塔

2025-06-20 22:20

所以,三亚蛇咬事件,医生坚持化验结果出来再救是最正确的。万一凭经验99%判断出是蛇咬的,但蛇的种类错了,那可是真的医疗事故了。至于人隔不隔屁,关医生什么事!走流程呗。99%的正确率都不值得医生去堵,化验结果才是唯一依据。

疏星淡月念情长

疏星淡月念情长

疏星淡月念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