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一点来医院换药,被医生拒绝:你应该正常时间来换药,我们现在不换药。 男子

沐语纪史 2025-06-13 19:19:16

男子凌晨一点来医院换药,被医生拒绝:你应该正常时间来换药,我们现在不换药。 男子:万一我的脚因为没换药…… 医生:万一那是你的事。 这一次我明确站在医生这一边,换药作为非急诊治疗,应该在正常时间来换药。 你可以说你上班没时间,晚上来,但不应该是凌晨一点来。 凌晨时间的医疗,是留给突发,急诊服务需求的。 而不是留给你这种明明可以白天来,非要推到晚上的人的。 你的时间是时间,别人的时间就不是时间了? 还拿自己的脚如果不换药会怎么样来威胁医生,白天一天不来不怕自己的脚怎么样啦? 就晚上这一会儿就不行了? 支持医生有合理拒诊的权利!

1 阅读:41196

评论列表

连波 社区全科医师

连波 社区全科医师

428
2025-06-14 08:42

你见过,大半夜把诊所大夫喊醒,买创可贴的么?一些人从来不在乎别人和规矩,肆意闯红灯的,公共场所吸烟乱扔烟头的,随地吐痰扔垃圾的,其实就是那一类人。从来都是守规矩的给不守规矩的买单,导致好风气越来越变味。

慨当以慷 回复 06-14 09:20
是的,都是对别人要求高。

用户10xxx50 回复 慨当以慷 06-14 12:46
好多人都没有那个意识,不好听一点是自私,或者没有人教他们

multi-paycheck

multi-paycheck

166
2025-06-14 08:49

现在急诊挂号费太便宜了,很多急诊资源被很多非急症患者占据,而真正需要看急诊的却要排队,强烈建议提高急诊挂号费用,根据地区经济发展不同,可以设立300-200不同的等级,这样就会筛掉非需要急诊看病患者,让真正需要急诊患者尽快看上病。

Hello KT 回复 06-14 11:25
真正急诊都是医生直接给你插队的,那时候很少有不长眼的人说插队的

multi-paycheck 回复 06-14 13:24
就你这认知,太愚昧了,鲁迅说的太对了医学救不了中国人。

Mary

Mary

141
2025-06-14 04:56

顶医生

用户16xxx64

用户16xxx64

83
2025-06-14 07:06

主要是急诊太便宜了,急诊就应该比平诊贵

血乌 回复 06-14 13:12
笑而不语

不醉不会 回复 06-15 17:50
让他挂个神内加精神科的号去看呗,他都不尴尬有啥尴尬的[得瑟]让大伙都乐呵乐呵

zyq  salute

zyq salute

72
2025-06-14 11:35

明显这个病人就是半夜不知道去哪里吃饭,或者出去玩,潇洒过后来换药,也根本不是忘记,你自己脚走路都是问题还能忘记

刀锋 回复 06-19 17:52
你以为这世间有2天包好的药,但是有一种治疗叫边治疗边调整用药,有的人1天就好,有的人需要调整方案变化才能治愈,还有的病永远都治不好。

7区 回复 刀锋 06-19 22:07
你说得对

星空永昼

星空永昼

70
2025-06-14 08:02

取消所有公立医院吧,多开点私立的医院,让市场竞争淘汰那些不好的医院和不好的医生。

诗雨梧桐 回复 06-14 16:21
都什么年代了,竟然还有人相信私立医院医生更有医德!看来莆田系坑得还不够狠啊!果然鲁迅先生说得学医救不了国人是对的。

用户16xxx51 回复 06-14 11:47
私立医院大多没医德只为钱的,到时你觉得普通人有多少人能看的起病?

坨坨龙

坨坨龙

67
2025-06-14 11:42

你老板凌晨一点让你起床干活,你会骂人。 但是你会凌晨一点跑到医院,让医生加班给你包扎伤口换药。

龙猫

龙猫

45
2025-06-14 06:42

我们医院,你但凡拒诊,无论有没有正当理由,都会被处罚,如果被投诉了,那就更完蛋了,[哭哭][哭哭][哭哭]“卑微”

duang 回复 06-15 10:06
所有医院都这样。

Paipa 回复 06-15 12:22
不撤诉就得登门道歉,然后还影响职称晋升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6
2025-06-14 07:58

急诊急诊就是看紧急的病,一般的白天普通门诊即可

晚笛 回复 06-14 21:52
如果要考虑误工费,那只能说明你的病不需要急诊,真的要命的问题,哪有时间考虑钱的问题。

wgq 回复 06-15 08:02
找疾病报销去。

【月巴岂几】

【月巴岂几】

35
2025-06-13 20:46

换个说法不行非得说要换药?直接挂号外科急诊看脚不行?[吃瓜][抠鼻]

用户20xxx17 回复 06-13 23:52
不要脸没底线的事劝你不要干

小小烈 回复 06-14 01:17
急诊先拍片,不需要拍片的不算急诊…

慨当以慷

慨当以慷

32
2025-06-14 09:18

患者应该去卫健委投诉,因为只要投诉就会判定医院有责。我上急诊半夜来开降压药的都有,为什么来开呢,因为明天要出差需要带点,家里不够了。

卿溪客 回复 06-17 23:19
那你还没遇到更棒的,有的人专门晚上来拿药,因为白天人多他不想排队[抠鼻]

小城大事 回复 06-16 05:38
咋了,不许医生说话了?

夜夜吃肉

夜夜吃肉

29
2025-06-14 08:02

男子也是,都什么年代了,换个药也要去医院,现在的药店,碘伏也不贵,脱脂棉,医用镊子也都有。自己在家就能换了。

特立独行0308 回复 06-16 20:57
自己换坏了没法讹别人呗,医生坏了可以投诉,杀医,反正都是别人的错呗

夜夜吃肉 回复 06-16 23:01
这年头谁家没有点常备药品啊。记得新冠的那个时候,我同寝的工友先阳的,在床上躺了好几天。买不到药的,我是他阳了之后第8天感觉不舒服的,就写了个小柴胡汤的配方让通勤司机给我抓回来,晚上5点半喝完的,到半夜11点,出了一大身汗,被单像水洗一样,然后就好了

用户12xxx02

用户12xxx02

20
2025-06-14 14:02

支持医生,你会发到网上,就要特殊,这种人就应该被好好查查

老五鳄鱼

老五鳄鱼

16
2025-06-15 09:34

医疗是服务业,是哪个提出来的?

倔菜头

倔菜头

16
2025-06-14 16:19

下班骑车摔伤,擦破好几处,血淋呼啦,去医院,医生说不能污染处置室,不接诊,让我自己去药店买药自行处理,两家医院均如此。可有内行解释一下?

我就是我 回复 06-15 19:00
医生绝对不会说因为污污处置室不接诊。你这完全是听了一半或者意测的。我个人认为是你去医院,医院说要收上百的费用,你对费用有疑问,然后医生解释说医院消毒要有各种污染处理,然后看伤小,建议你回家自己消毒,几块钱解决。

良辰兄请留步 回复 06-14 17:48
以专业医生的经验和认知来判断你擦破皮的事出血买点药回去自行处理就行,本就不该来医院处理。浪费医疗人力

蒙不器

蒙不器

13
2025-06-14 22:50

这次我挺大夫,这换药干到1点,脑子有病啊。换药白天啥时候去不行啊,就是挨晚上八九点都能理解,大半夜1点去换药,正常人能干出来吗?急诊科熬夜班,那是为了救命的,不是让你这种白天啥时候去都可以接待的人浪费的

用户16xxx69

用户16xxx69

12
2025-06-14 10:37

现在医护都是服务员了,随便人家吆三喝四的啦

用户14xxx00

用户14xxx00

11
2025-06-14 17:59

医院有拒绝病人的权利吗?应该通过价格来规范人们的就诊习惯!20块的急诊挂号费有些人根本就看不上!急诊建议200起步

乌克兰电竞宙斯

乌克兰电竞宙斯

11
2025-06-14 16:55

一般你说点好听话拼命道歉说白天晚上确实忘记了还是咋滴,没人计较这些[滑稽笑]肯定是自己位置摆的太高了

羊驼驼

羊驼驼

10
2025-06-14 19:33

问题来了,大半夜给脚换药,到底是谁比谁更不方便,医院里有值班医生吗?医生的职责是什么?值夜班的义务和职责是什么?睡觉吗?你可以让病人挂急诊,用正规流程多收点挂号费,如果医院这也不看,那也不看,还需要病人自述得了什么病,才给看病,要医院干什么?

十一郎 回复 06-16 17:08
有伤口可以处理,换药绝对是不行。那你干麻不半夜去派出所 办户籍?有本事去闹。

迷失 回复 06-16 22:37
夜班的是住院部的,门诊是没夜班大夫的,他跑急诊肯定不理他,急诊科是应急紧急情况,突然不舒服刚好晚上没门诊,急诊医生都理解也给你看,换药他肯定不管

李博文

李博文

9
2025-06-15 17:11

去急诊不就完了真搞笑

用户13xxx91

用户13xxx91

8
2025-06-15 11:15

换个药,屁大点事,两分钟搞定,如果不是大半夜有其他急诊病人,一般医生是不会拒绝的

用户17xxx15

用户17xxx15

8
2025-06-14 16:59

急诊值班见过一个烧烤收摊下班半夜两点来,让我给挑脚气水泡的,差点没把我气成脑出血。行,咱不拒诊,我说先交两百去,保证给你挑的服服帖帖,结果那货来了一句“挑个脚气泡都两百啊”,我当时就爆炸了。说你知道脚气泡还半夜两点来啊,我挑就是两百,不想挑走人。然后那货嘟嘟囔囔的走了。

佛子岭 回复 06-14 20:12
你是莆田系的?医院收费不是有标准的?200一个我真的不信,医院检查贵,但是手术真不贵,以前去医院挑刺才十几二十块

用户45xxx36

用户45xxx36

7
2025-06-14 07:27

所以说急诊挂号必须要500块钱以上

Hello KT

Hello KT

7
2025-06-14 11:21

仪玄有门诊和急诊,紧急状况才用急诊,虽然不想说但急诊的治疗效果确实不去门诊,毕竟是以救命为第一要素的。当然你大晚上换药也不是不行,前提是你这不换药会出现严重情况或者你是VVVIP

TomTim

TomTim

6
2025-06-14 11:35

急诊,急诊,什么叫急诊?病人心里着急就是急,难道不应该看急诊吗?

麻婆豆腐 回复 06-19 10:41
白天下午朋友聚众玩乐啊,晚上后面想起来了才过来

耗子 回复 06-20 13:51
急到去投胎的话,火葬场是不是得开个后门

aab

aab

6
2025-06-14 14:50

只要被投诉就要扣钱,然后被投诉的内容大部分还都是态度问题。[哭笑不得]

执笔写春秋

执笔写春秋

5
2025-06-14 16:37

写文章纯纯就是要流量挑逗大家打嘴架的。急诊挂号+处置费。医院没理由不给处置的呀。哪有什么常规不常规的说法。

skq 回复 06-15 19:43
耽误了就老老实实等第二天

用户10xxx80 回复 06-15 22:14
为什么没有?没有区别怎么会出现这个视频?

宋君行

宋君行

5
2025-06-15 07:44

你就不会直接跪地上邦邦邦的磕头吗?

佛子岭

佛子岭

5
2025-06-14 20:14

主要是大家白天要上班,请半天假没了100多,有全勤的话300也没了,太伤了,很多单位都不顾基层工人的,加班到10点下班,看个病都看不到,当然我没病没痛,但是上年我电动车上牌,请了半天假,上牌应该晚上验车到12点服务百姓,但是他么我上班它没开门,我下班它早关门,只能请假去了

佛子岭 回复 06-16 16:53
就算晚上9点下班,医院门诊也早没医生了啊,你说咋办?

佛子岭 回复 06-16 16:52
第一,我没病没痛不用去医院,第二,我只是吐槽那些服务行业,例如银行医院,我上班它没上班,我下班,它早就下班,还好意思说为人民服务

牧星魂

牧星魂

5
2025-06-14 17:10

有理寸步难行,无耻走遍天下。

谨记

谨记

4
2025-06-15 20:58

这个案例当中毫无疑问就是医院有问题,这个不要扯什么晚上白天,急诊只要挂号,医院是需要处理的,难到白天挂急诊就不耽误需要医疗资源的人了吗,这种情况就是医生晚上懒得处理。

紫羽灵 回复 06-16 12:22
就你这态度放谁都不会给你搞,真以为自己是大爷了,我觉得文章里的患者态度指定跟你一样

旋风情

旋风情

4
2025-06-14 17:14

私立医院缺失约束,为了赚钱,会害死人的!

你齐二大爷

你齐二大爷

4
2025-06-17 06:22

这帮人以为有个手机就现在正义的一边了,好蠢

一定要爱你晴天

一定要爱你晴天

4
2025-06-19 10:09

这种人大有人在!从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明明疼了一天了,白天不看病,非得大晚上的去看!

流着泪的鲨鱼

流着泪的鲨鱼

3
2025-06-15 09:39

拖去外衣 不就是服务单位么 这是什么服务单位 全国现在实体单位 有谁比医院赚钱 而且不危及生命的病 比如失眠 花了一万多 没有什么效果 这医院就是存在销售欺诈

AGREED

AGREED

3
2025-06-14 15:22

认同,我也是医生,经常遇到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3
2025-06-14 16:57

急诊是病急! 不是你急就是!

captainco

captainco

3
2025-06-14 13:45

道理是这样,但是不能这样回答

captainco 回复 06-15 11:56
但是这么说会丢铁饭碗

聚沙成塔 回复 captainco 06-15 13:06
丢不掉,碰到开明的院领导没有事。碰到一样瞎的院领导,最多通报批评。现在院领导瞎的多一点。

无聊的人

无聊的人

3
2025-06-14 22:08

疫情过去了,医院成为大家发泄对象。

乐正伟

乐正伟

3
2025-06-14 19:34

医生不是在上班吗?不是时间问题!是职业操守问题!这医生对不起他医院给的夜班补助和当天的工资!上班时间来活了!不干还找理由!

风祁 回复 06-15 15:40
夜班急诊是的任务是抢救急危重病人 你知道抢救多费精力体力吗 要是夜班来一堆无关紧要的换药开药占用医生一整晚 希望真到抢救时危害不到你身上

风祁 回复 06-15 15:41
白天8个医生不来换药 夜班1个医生 你真觉得夜班医生没事干啊

锅巴

锅巴

3
2025-06-19 08:18

这种事情多如牛毛,能有啥办法。

清枫明月

清枫明月

2
2025-06-14 22:05

这个男的腿上有纹身,一看就是黑社会,昼伏夜出

用户63xxx16

用户63xxx16

2
2025-06-15 08:28

晚上换药直接定3倍价格,爱几点来随他来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6-15 19:14

非急症病情要急诊加收1000元加急费不行吗?

啊不错的风格健康

啊不错的风格健康

2
2025-06-14 11:44

告医生拒诊

有个朋友 回复 06-14 19:40
说的好,必须要告,不告到这个医生停职,千万别罢手,不然看不起你。

用户17xxx15 回复 06-14 17:12
嘿嘿,你别说,还真能告下来,因为医疗圈领导和一线值班干活的从来不在一条战线上。但是,你尽管告呗,敢拒诊你这种病号就不怕被告。回旋镖看看会飞到哪儿

用户12xxx32

用户12xxx32

2
2025-06-14 17:23

支持这位急诊医生[点赞]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5-06-16 15:56

凌晨一点刚下班有时间不会说么

风中劲草

风中劲草

2
2025-06-16 09:41

这次我挺医生

hedo

hedo

2
2025-06-14 18:55

急诊没有换药是搞笑么?那一天一换的💊怎么办

王妍

王妍

2
2025-06-15 20:44

这个可以挂急诊吧,我前两年肠胃炎痛得要死。凌晨四点冲到医院,把医生叫起来看病,然后因为开的检查化验要上班时间,但是可以先去打止痛针缓解,路过一个科室看到有人受伤在那里找护士包扎,每个方面都有人的啊,只不过要等等,等值班的护士医生起来

爱ZAI!搁浅*

爱ZAI!搁浅*

2
2025-06-15 09:46

还真不能拒诊,只要投诉,不管对错都要罚款

Luffy

Luffy

2
2025-06-14 22:14

急诊挂号费还是太便宜,提高到300块,看看那些人还来不来

哼哼哼哼嘿嘿嘿嘿哈哈哈哈鹅鹅鹅鹅

哼哼哼哼嘿嘿嘿嘿哈哈哈哈鹅鹅鹅鹅

2
2025-06-16 11:39

既然自己知道不及时换药不好那为什么不早点来

何以笙

何以笙

2
2025-06-14 16:17

除非你是VIP客户。

莲藕

莲藕

2
2025-06-14 16:10

急诊资源不容占用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2
2025-06-14 16:34

非急诊,安排特定时间很正常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2
2025-06-16 15:52

怎么不半夜让银行开门给你办业务?尊重点别人的行业作息时间。换个药的事,医生早就告诉你几天一换了,非要半夜里去?我看是故意找事的

无情

无情

2
2025-06-16 14:17

你应该正常时间生病,其他时间都是不正常的

阿洛

阿洛

2
2025-06-16 13:10

演古代电视剧,都知道半夜敲郎中门要多给点银子,大夫也是人,你咋不一点多让你妈起床给你做饭呢

蓝色芝麻树

蓝色芝麻树

2
2025-06-16 12:42

不清楚具体情况,就不要乱下结论!有医生嘱咐:每12小时换一次药,问:晚上怎么换?有值班医生,不行到急诊!你说患者怎么办?

红胡子

红胡子

2
2025-06-15 10:53

大半夜,去医院开病假条

他朋友

他朋友

2
2025-06-15 17:36

对对对,我都碰到过的。早上5点一个老头儿给我打电话,问他的核酸报告什么时候出来,我当时是忍了又忍才没有骂他,而是直接挂了电话。

有一句说一句

有一句说一句

2
2025-06-17 16:39

前段时间才和这样的病人吵过。我tm都忙飞起来,还跑过来跟我吵,凭什么不给他换药。他吵他的,反正我搭理他,问就是急诊不换药。如果一晚上不换药他儿子就死了,那是他活该,缺德事做多了,老天让他绝子绝孙。

路人甲

路人甲

2
2025-06-16 10:26

换什么药,截肢吧,天灵盖以下

没事

没事

2
2025-06-16 05:01

这评论区里简直乌烟瘴气。一群敌特水军。

qqy2007

qqy2007

2
2025-06-16 15:34

这个世界上不是没有聪明人,聪明人其实很多,有些人总觉得自己聪明,其实真的智慧用在更好的地方才能赚大钱,成大事,而不是用在身边的每个小事上赚便宜,多挣点钱,这样就可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律师等等,这样才能让自己即生活方便随意又不被别人说没有道德,所以仓廪足而知礼仪是有一定道理的,当然小人乍富的也有很多跌份的做法,所以才说还是需要一定的底蕴积累,但是资源就这样多,在中国人口基数下确实实现这种社会需要时间,那种小市民的人慢慢会变少,随着人口的减少。

常久魁

常久魁

2
2025-06-16 11:27

我还遇到过喝多了媳妇不让上家,到医院非得住院,不检查不治疗,就为混个床位醒酒,有误吸危险有人救,医院床位比宾馆便宜,又有护士定时看他,这就是非药住院的原因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2
2025-06-16 18:28

小时候脚踩刚烧好的稀饭里,也是大晚上直接上医院,到医院满脚水泡,医生一个个挑了后上药[开怀大笑]

迷失 回复 06-16 22:21
不一样,你这是刚发生的特殊情况特殊对待

豆腐干

豆腐干

2
2025-06-18 11:03

建议分时段阶梯挂号费,后半夜挂号费稍微贵点也是合理的。

雪融容

雪融容

2
2025-06-16 23:34

现实中,这样的病人多去了,不要问我怎么知道,因为我就是医院的。

大杀四方

大杀四方

2
2025-06-18 22:49

投诉,扣医德医风考评5分,绩效扣1000[抠鼻]

用户52xxx66

用户52xxx66

2
2025-06-18 22:59

应该急诊分级。约严重级别越高,挂号费便宜点。约简单,级别越低,挂号费就越高。

启程 在路上

启程 在路上

2
2025-06-19 23:58

我们这边医院急诊才加3块钱的挂号费,之前遇到过一个病人,经常晚上过来开安眠药。我说,你为什么白天不过来呀?他说,忘记了,晚上睡不着了,才想起来要过来开。他长期吃安眠药,这都能忘记,而且不是一次两次,次次都是半夜两三点过来。

金赢

金赢

2
2025-06-14 17:41

非急诊占用急诊资源,是置急诊患者的安危于不顾,是损害公共安全

Lynn

Lynn

1
2025-06-14 18:17

反手一个投诉,够你和科室喝一壶了

有个朋友 回复 06-14 19:45
投诉,拜托了,最好投诉到这个医生停职。

万古青天一株莲

万古青天一株莲

1
2025-06-14 18:16

不换药医生全责,告他啊

有个朋友 回复 06-14 19:46
对,告他,告到他停职,告到他丢饭碗,大把的人还等着这个位置呢。

没事

没事

1
2025-06-16 04:48

医生拒诊?你这是不把人命当回事?别因为半夜换药就觉得医生辛苦。人家夜班也是有值班医生的。人家上的就是夜班啊。。

palatin921 回复 06-16 09:48
夜班处理的是急诊急症,即使是肯德基麦当劳也是 24 小时的,但过了 22 点就没有冰淇淋了好吧,你半夜去肯德基让他给你来个圣代?没有就是没有

希希

希希

1
2025-06-14 14:18

太多小事占用急诊资源

轮回

轮回

1
2025-06-15 23:11

急诊费真的是太便宜了,诶

军普

军普

1
2025-06-15 15:52

这个得拒绝,不能惯性,浪费急诊资源。

那些年

那些年

1
2025-06-15 11:37

半夜不是急诊都不看的

Bee

Bee

1
2025-06-15 16:12

急诊是病情紧急而不是你的时间紧急。

西西

西西

1
2025-06-16 09:25

有半夜看了演唱会路过医院,凌晨1点钟把医生喊起来,看她不舒服半个月的结膜炎

残梦

残梦

1
2025-06-15 23:18

关键看是否投诉,面对投诉,院长也得跪。还管你什么原则。

神经蛙

神经蛙

1
2025-06-15 12:21

提高夜间诊治费用,就能解决问题,嫌贵的可以白天,不差钱的随时欢迎,医生夜间同等工作收入翻倍。这样可以不?

友友

友友

1
2025-06-15 15:50

支持医生!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1
2025-06-16 18:29

去急诊那么就接受急诊的费用,现在急诊都是加费用的,这个估计是对费用有问题,认为只是换个药怎么那么贵不接受才这样说的

没事

没事

1
2025-06-16 04:53

这评论里一群唯恐天下不乱的。医生也是有夜班大夫的。人家晚上也是工作。只是人比较少而已。并且并不是只有急诊有大夫。其他岗位也是有的。只是没有坐诊大夫。何况换药也要看是那种。如果是小伤口。估计都自己换了。

常久魁

常久魁

1
2025-06-16 11:22

夜间换药多给医生补助吗,如果不给,请在正常工作时间来,否则加收急诊费用

风在这里你在哪里

风在这里你在哪里

1
2025-06-16 19:13

在美国这种情况收费两千美金,没人敢夜晚去看这种分级假急诊的

小不点平民

小不点平民

1
2025-06-16 16:46

有些人就是自私,大中午休息时间也不是急诊,自己睡的晚起床晚磨蹭到中午午休时间来医院看病,医生忙了一上午也需要休息一下然后下午好工作。

阿毛哥

阿毛哥

1
2025-06-16 17:50

这种人就该扔到深山老林里自身自灭

午时

午时

1
2025-06-17 10:25

如果支持晚上换药,那急诊就名存实亡了,真正危重的病人死亡率直线升高

用户15xxx35

用户15xxx35

1
2025-06-18 09:12

奶奶的熊。现在的人都忘记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道德

老刚探花

老刚探花

1
2025-06-18 22:28

什么都不说,直接躺在急诊门口,几个白衣就跑出来按你

沉默

沉默

1
2025-06-18 14:56

额,急诊不是分等级的吗?没插队不都正常出诊吗?换药不是护士上班吗?护士跟医生不是拿工资的吗?

无名

无名

1
2025-06-19 13:14

这叫占用急诊资源!就像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一样,可以闲着,但是不能占用!

泥菩萨

泥菩萨

1
2025-06-19 19:10

一个电话,跪着给我换药

用户38xxx88

用户38xxx88

1
2025-06-15 14:09

建议下班后的急诊追加100元次的晚诊疗服务费 21:00以后至次日7时的,追加300次的夜诊服务费。且不支持医保支付。 真正需要急诊救命的,也不差这个钱。

tb837369979 回复 06-16 13:30
真正确诊急诊的,第二天由医务科和医保办联合商议减免,非急诊的纳入医院档案,方便下一次提价

我就是我 回复 06-15 19:03
这个真的支持。我上急诊,夜间来发热的,说门诊人多,夜间人少才来的。唉,还不能骂

猜你喜欢

沐语纪史

沐语纪史

用通俗易懂的话解释历史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