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迈巴赫的销售代表举起五根手指,对华为尊界S800的车主发表了一番令人深思的言

剑网江湖侠义情 2025-06-01 12:41:59

奔驰迈巴赫的销售代表举起五根手指,对华为尊界S800的车主发表了一番令人深思的言论:“花费150万购买尊界S800,而江淮,一个濒临破产的品牌,仅仅用了5年时间研究底盘,就敢与拥有150年历史的奔驰迈巴赫相提并论?” 大家是否听出了这位销售代表话中的弦外之音?那是一种赤裸裸的轻视,让人忍俊不禁。 当然,这种情况并不罕见。任何一位成功销售超豪华汽车的销售代表,其收益自然不菲,而他们接触的客户也大多是权贵之人。这种环境无疑会提升他们的个人气场。 开宝马奔驰的人看不起开拖拉机的,这似乎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而且,这位销售代表的话也并非毫无根据。濒临破产的江淮,哪有足够的资金去研发高端汽车技术?即使有资金,也仅仅研究了5年,怎么可能与拥有150年历史的奔驰相提并论? 他进一步得出结论,当你打开迈巴赫的车门,人们就会立刻认出你的实力和地位。而如果你驾驶的是尊界S800,下车后可能还需要费尽口舌去解释这辆车为何价值150万。 然而,我却认为他的话并不完全正确。历史悠久就代表实力强大吗?这显然不能一概而论。我们拥有8000年的历史,但在近代200年里,却屡遭外国欺凌。 而且,尊界S800并非仅仅依靠江淮的技术,还有华为的加持。华为同样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企业,在科技界更是名列前茅,并不逊色于奔驰。有了高端技术的支持,研发速度自然不同凡响。 后来者居上、后发优势,这些都是有道理的。一辆车的好坏,最终还是要靠市场来检验。是骡子是马,得拉出来遛遛才知道。 举个例子来说,弓箭在历史上沿用了数百年,即使后来发明了威力更大的弩,但在火枪面前也显得不堪一击。因此,历史的长短并不能说明一切,人的固有思维也不能作为评判的依据。长江后浪推前浪,后来者未必永远落后,后跑的人也有可能超越前者。大家说,对吗?

就在当下现实点,对于人生中第一次拥有可以150万买车的客户,选择迈巴赫的估计99%。当然,对于财富已经过剩,视车为玩物的人来说,这个尊界无疑是有多了个玩具。因为这个段位的购买者肯定不是奔着省油去的

知道为什么电车能把主动悬架一下做到顶尖水平吊打油车吗?因为油车的主动悬架靠小电瓶带动,12伏能带动多大的电机你们自己想想,这也是为什么穿透油车的主动悬架调节比较慢响应差的原因!而电车和混动有大电池,可以使用功率强的电机做主动悬架,比亚迪的云辇,就是个例子!后面保时捷抄比亚迪出的液压悬架也仅限于混动和纯电搭载也是这个原因,大电池带来的电气化进步,大幅度提升了主动悬架的性能,只要算法好,华为做的主动悬架吊打燃油奔驰的悬架根本没有压力,属于降维打击!800伏的电压带动的电机,响应速度和性能是你12伏或者48伏能比的吗?

我有150w的买车预算,首台车肯定买迈巴赫,实话实说,因为这个段位车带来的更多的是附加价值,而不是其他所谓速度舒适[跪了]虽然期望国产好,但实话实说,现阶段品牌附加价值还需要积淀,家里有尊界的九成有迈巴赫大劳,但家里有迈巴赫的估计很少有尊界[哭笑不得]

2 阅读:120062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49

用户13xxx49

159
2025-06-01 23:13

他们以前也是这样说问界的,现在不一样被问界打成了不能自理😆😆😆

一一 回复 06-02 10:37
没半点可以说得明白的优势,就只能狂吠资历的老古董,必然进棺材~

必然复兴 回复 06-02 20:12
同价位的BBA好像完全卖不过问界。。 现在BBA是不是都打对折了?

Regan

Regan

129
2025-06-02 00:17

别说150年历史,1万年历史也没用,因为现在说的是新能源,说的是智驾,全世界新能源智驾数中国第一!而中国第一的是华为智行,懂了吗?-奔驰迈巴赫销售大代表!

豌豆 回复 06-03 10:16
余臭嘴自己的车就是迈巴赫

围观智商税 回复 06-03 10:08
特斯拉表示你可真能胡说八道

山风

山风

119
2025-06-02 00:09

30万以上的车聊油耗,就很无语!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96
2025-06-01 22:12

去看看尊界的生产线,最新的第六代汽车生产线,比你那个奔驰先进两代,你去了解一下诺基亚

两顿没吃了 回复 06-02 22:52
迈巴赫销量上不去影响他的收入自然气急败坏了!

前方 回复 06-06 13:42
不了解,他们就愿意跪地不起,国外的月亮就是圆。哈哈

吴修铖

吴修铖

73
2025-06-04 01:53

以前觉得买迈巴赫很牛逼,现在来看,虽然未必要买尊界,但迈巴赫似乎也不值那个价

天下无双

天下无双

73
2025-06-02 09:46

先不说谁优谁劣,华为和苹果手机,华为汽车和迈巴赫汽车放在一起让华为高管和家人选择,你们猜他们会选择哪个!?骗子一大堆,都是嘴上爱国,身体早就跑国外的货

秋林夜雨 回复 06-02 13:03
华为的高端手机和苹果的放一起,用过的都会选华为。

绝版青春 回复 06-02 22:38
对于你们这种国门没出过,全靠公知带的人,说再多你也不会明白,

朵朵棉花~千層被

朵朵棉花~千層被

69
2025-06-02 10:25

爱立信、诺基亚也是世界最先研制出来的手机,请问一下现在这两个品牌还有人见到吗?现在都是智能智驾的时代,奔驰迈巴赫只能送进历史博物馆了。

哈哈哈哈2 回复 06-04 14:51
连小米都能跨界做手机,你觉得传统手机巨头会跟不起吗[哭笑不得]没有黑小米的意思,只是想说诺基亚的核心业务不在手机,但是平头百姓基本上因为手机知道他,你觉得腾讯是个游戏公司,一般人很少知道腾讯的核心业务是风投,你真的以为华为是个卖手机的嘛。

卧荷听雨 回复 06-03 07:43
是的,手机还是摩托罗拉发明的呢

吴修铖

吴修铖

57
2025-06-04 01:55

以前买迈巴赫大家会说牛逼,现在买迈巴赫大家会好奇居然真有人花150万买这车,这跟买不买尊界没关系,纯纯是也不值那个价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51
2025-06-02 18:00

这就像一名弓箭手,介绍我的弓材料取自昆仑山,经过上百道加工程序,还镶了金边,我的箭头经过千锤百炼。看到一把刚出道的外形丑陋的火药枪,投去不屑的眼光。但火药枪手随火一枪把弓箭手给打死了。

紫气东来 回复 06-06 00:48
一大群不是蠢就是坏的人,总想着怎样能坑到国人,为自己大赚特赚,也大不耍脸了吧[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

摄氏度

摄氏度

45
2025-06-02 20:02

有钱人愿意花这一百几十万买个玩具车,其实很多有钱人都是买给儿子开的,我一个朋友本来家里有一台200多万迈巴赫,因儿子喜欢电动车,就买了一台M9,现在迈巴赫没人愿意开了,大家都争着开M9。

透出现象看本质 回复 06-04 08:56
我姐姐家里四台车,三油一电,一人一台,有奔驰宝马,也是个个喜欢电车……

fangjoujoy 回复 06-05 08:46
东西好不好 ,用过就知道

友友

友友

45
2025-06-02 16:27

奔驰也只剩“150年的品牌历史”可以拿出手了,咱不说国外的,就说国内的,我是18款E级车主,买回来第三个月就发动机故障灯,检查后是说传感器故障,消除后又过了大概一年(天冷的时候)又出现,然后消除不掉了换了。车内天窗有时有异响,车尾后备箱关盖锁车键经常不灵,直到今天还是不灵。但送检却说没问题

一剑倾城Z殇 回复 06-06 08:11
我以前的C260,开了10年,10万多公里,没有机械故障过一次,后面换车,我依然选择BBA,所以我相信这个品牌,也相信有时间沉淀过的产物,新能源好不好对我而言,从来没有感兴趣过,我只知道,只有自己中意的,才是好的[鼓掌]

红茶 回复 一剑倾城Z殇 06-06 14:05
来自老古董的自信

用户25xxx04

用户25xxx04

44
2025-06-03 15:41

现在看不起电车的人跟当年抱着诺基亚看不起智能机的人心态是一样的,他们有各种理由来证明诺基亚才是正道,以至于诺基亚自己都信了,才忽视智能化。现在诺基亚手机的优点依然还在,但又有几个人还在用诺基亚。

磊哥

磊哥

42
2025-06-04 11:48

其实大部分买不起迈巴赫的人 才会想买 用迈巴赫来提升自己 等你真正有实力轻松拿下的时候就不一定买了 因为你不需要用什么东西开证明自己的实力了 这就是这两年bba的高端车主 好多换国产高端电车的原因

开始

开始

39
2025-06-03 12:08

当年苹果打败诺基亚的时候没人跳脚,现在为什么蹦的那么欢?国外的打败国外的就没问题,国内的就一定不行呗?都啥年代了,为啥不能腰杆挺直呢?现在新旧品牌竞争老牌名气这些肯定占上峰!但不是自己内讧的原因

切葱火腿 回复 06-06 05:22
祝你一辈子都用华为智选!!遥遥领先欧耶!

没想到你爸 回复 切葱火腿 06-06 13:56
呵呵

Regan

Regan

34
2025-06-02 00:24

一大堆文盲,连现在的高科技,什么叫做智驾ADS集成控制“系统”都不懂!请问现在世界哪一款国外豪车有中国这个“系统”?告诉你,目前国处豪车都没有!现在国外德国很多车企都与华为签约了,不看官方报到的?

见贤思齐 回复 06-04 01:10
不靠谱不靠谱,安全第一,智能还是智障留给你一小白鼠去实验吧

影子 回复 06-04 14:09
可别吹了,上一个使劲吹“智驾”的,已经连夜把宣传语改掉了!L2吹破天它都不是智驾,文盲的是你!

左岸、深蓝..

左岸、深蓝..

32
2025-06-01 14:00

新技术5天都不用 就可以颠覆一个行业 DS就是证明 这个销售格局小了

寻找孤独 回复 大漠孤烟d 06-03 14:01
如果是洋人搞出来的,它们的说法可不一样

大漠孤烟d 回复 06-03 12:25
你不会以为你的南孚电池和宁德时代的电池一样吧??

冷星剑

冷星剑

31
2025-06-03 11:53

别的不谈,你问问那些汽车老总他们开的什么车,他们什么时候用他们自己生产出来的车做代步车我再去买他们的车

清风不识 回复 06-05 10:41
你去b站找一找比亚迪王传福的视频吧,看看王总每次是坐的什么车出门。除了在国外参加活动时由他国人员和机构安排的是外国品牌车以外,他都是坐的自家车,腾势D9居多,还有汉唐等。等啥时候小米长城这些公司的老板出门都坐自己家出的车时再来碰瓷吧。

用户10xxx26 回复 06-05 07:56
你见过奸商是傻子的吗?

新生代*超~大眼仔

新生代*超~大眼仔

30
2025-06-04 19:38

你自己去看看搭载云辇z的仰望u7行驶姿态[抠鼻]再看看连保时捷都在照抄的仰望u9云辇x飞跃障碍物,保时捷Porsche Active Ride系统就是抄的云辇x还不如云辇x强[抠鼻]主动悬架是可以兼顾舒适和操控的悬架,可以将操控和舒适同时提升到顶级的技术[抠鼻]不过对于追求轻量化的赛道来说,纯机械最原始的基础悬架,调的梆硬毫无舒适性可言的悬架更适合赛道

Akjy

Akjy

25
2025-06-02 01:44

还是那句话,有钱人不是傻子,值不值销量说明一切,迈巴赫最值钱就是个标

卧荷听雨 回复 06-03 07:44
除了标啥也不是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1
2025-06-02 19:14

自然规律是年头越久越容易死。

zero

zero

20
2025-06-03 11:52

阵风被歼十给干了

东风

东风

19
2025-06-01 14:24

苹果手机取代洛基亚手机,都是一个道理,就是汉奸,了不得我们好

阿诺 回复 06-02 16:30
先把语文学好吧!

赢嫩模输跳河

赢嫩模输跳河

19
2025-06-03 14:33

电动车超过10万,就是对智商的侮辱

阿宽

阿宽

18
2025-06-02 15:21

问题是,150万的奔驰,居然开车不敢打瞌睡,但是你开江淮产的M9,居然还可以睡觉(不允许,但是至少还没听说因为开他家M9打瞌睡睡觉出车祸的)

切葱火腿 回复 06-03 13:01
讲个笑话,有轨电车开智驾不会出车祸[开怀大笑]

如果是 回复 06-04 11:19
哈哈哈,笑死,奔驰l3智驾落地?

冷星剑

冷星剑

18
2025-06-03 11:51

对不起,我有钱了还是买迈巴赫

tom 回复 06-05 11:08
所以你无钱?

JIM 回复 06-06 08:26
所以你没钱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7
2025-06-03 17:07

欧美工业革命都发展三百多年了 中国改革开放到现在才四十几年 却在很多领域反超 不要用你那傲慢无知的态度来评价事物

违规名称10086

违规名称10086

15
2025-06-03 10:28

是的,中国二十年的航母技术不如印第安上万年的独木舟技术

Regan

Regan

14
2025-06-02 00:29

尊界S800就是华为要用来代替迈巴赫和1000千以上的国外纯燃油车的!已经官宣了公布了,没看发布会吗?

X5送伯乐 回复 06-04 01:44
你说公司老板买的奔驰多还是买的问界多?品牌价值不是嘴上说要用时间来沉淀!没说电车不好智驾不好,但这些都是要时间来磨砺打造的,中国有些方面尽干那些急功近利的事!

诸漏寂断 回复 X5送伯乐 06-05 05:55
买M9的多到,BBA不停地降价。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4
2025-06-03 06:18

尊界s800是电车吧?电车和油车的安全性不言而喻,况且奔驰可以历经多次经济潇条而不倒必有其过人之处。尊界是否可以匹敌得用时间来说话,百年过后看过来。

Lucifer 回复 06-05 03:29
不完全是电车,是混动增程吧,还有个1.5T的发动机呢。

一起浪 回复 Lucifer 06-06 17:31
不是混动,就是单纯的增程,发动机仅仅只是为发电机提供动力

戴维

戴维

13
2025-06-02 14:14

有些人自己跟不上时代的节奏所以就出来瞎逼逼。百年老字号倒闭的多了去了。时代在进步,墨守成规必将被时代所抛弃,就像现在的汽车电动化潮一样,燃油车必将随着动力电池技术的不断发展逐渐被市场边缘化。这已经成为无可争辩的事实。

戴维 回复 刺客 06-04 06:40
至少你死之前—这话说得确实很有教养。

刺客 回复 06-04 03:45
我就笑笑、至少你死之前燃油车淘汰不了。说句实话内燃机才是真正的神。先把电池问题突破再说这话吧。

大美秦川

大美秦川

11
2025-06-03 11:59

在博物馆看到的是老爷车,在大街上看到的也有老爷车,只是你没有关注罢了,不接受时代的进步,等到的就是被时代抛弃!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1
2025-06-03 06:18

你有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风水轮流转

樟田人

樟田人

11
2025-06-03 18:59

中国人造航母只有一二十年的历史,美国人有一百年的历史,是不是中国的航母100年也追不上美国?

亮仔世界观 回复 06-06 00:29
这比喻,弱弱的问一句,现在造航母追上了没有

天涯豪情 回复 亮仔世界观 06-06 04:05
技术上没有问题。现在是在超越过程中

小史

小史

10
2025-06-01 21:13

以前还是所谓的稀罕物的时候,不也是手搓的嘛,现在过年视频里面中华好儿郎们都能把二踢脚手搓成三级🚀。

樱木花道

樱木花道

10
2025-06-02 19:34

我就问150年前的炮和2025年的炮差距大不大呢

db

db

10
2025-06-02 00:13

天下大势浩浩荡荡

偷笑的蚂蚁

偷笑的蚂蚁

9
2025-06-03 06:00

他很快就吃不上饭了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9
2025-06-02 11:53

150年前的技术,这得多落后

用户14xxx85

用户14xxx85

9
2025-06-03 15:50

150年的历史有啥用?即使是10年前的迈巴赫现在有啥价值?买车人自己会选择现在值买啥车

用户14xxx85 回复 06-04 14:16
打螺丝的文字意思自封的“老师”看不懂?产品有保值和贬值的属性,15年前出厂的茅台现今值价几何?15年前出厂的劳斯莱斯现今值价几何?生产贬值产品的要不断靠新技术出新产品才能赚钱,人家茅台可以靠“历史悠久”赚钱,你靠“历史悠久”只能进墓地

用户14xxx85 回复 06-04 14:15
打螺丝的文字意思的自封的“老师”看不懂?商品有保值和贬值的属性,15年前出厂的茅台现今值价几何?15年前出厂的劳斯莱斯现今值价几何?生产贬值产品的要不断靠新技术出新产品才能赚钱,人家茅台可以靠“历史悠久”赚钱,你靠“历史悠久”只能进墓地

丝琴忧台

丝琴忧台

8
2025-06-03 10:53

不可一世的美丽国才区区几百年历史,四大文明古国,除了咱们,哪一个跟他平起平坐?奔驰有算什?

啦啦啦

啦啦啦

8
2025-06-03 17:49

买了迈巴赫虽然不用解释为什么花150万买这个车,却需要解释为什么花150万买的车,车顶居然漏水[滑稽笑]

宝总没长梳

宝总没长梳

7
2025-06-03 00:34

两个对车理解完全不在一个频道的企业,尊借对豪车的理解是价格,迈巴赫对豪车的理解是品质。买车的人都知道怎么选,买玩具的人有钱无所谓。

高兴

高兴

7
2025-06-02 10:37

一群没钱做生意的在这讨论啥?连人家的需求都搞不懂就又是高科技又是生产线的,跟老农觉得皇帝用金锄头一样的笑死人了!某借最合适的地方可能就是租车行了,你们就别自我感觉良好了![捂脸哭]

用户12xxx79

用户12xxx79

7
2025-06-03 17:17

钢铁的钢性可以用软件来调教解释一下,牛顿的万有引力用软件可以解决但是只是娱乐,真正实现能量守恒,软件才算彻底颠覆物理学,所以150年的技术沉淀也是研究物理,并不能研究软件解决。

叶落知秋

叶落知秋

7
2025-06-03 05:48

150年历史?[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只能说明他们没招儿了!!!

卧荷听雨 回复 06-03 07:46
说明也只有一百五可以拿出了说了,但是现在人不玩情怀了

二球

二球

7
2025-06-03 18:31

江淮也的倒了八辈子霉,个个说它要破产。国家应该下重拳整治这些斯文败类。

海星ii

海星ii

7
2025-06-03 10:09

说这话的应该去问卖问界的车主,老爷,你为什么,为什么不宠幸我?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7
2025-06-03 14:57

造话题写文案多的是就怕过两三年主人没了你们没饭盒钱领了咋活

锅国果过 -

锅国果过 -

7
2025-06-05 23:16

有些东西不是传承的时间久技术就会越先进的,要讲究达者为先。

用户34xxx84

用户34xxx84

7
2025-06-05 00:32

几十年前,法拉利对一个造拖拉机的人说,你一个造拖拉机的,懂什么跑车!!然后那个造拖拉机的就造出兰博基尼

等待

等待

7
2025-06-05 15:21

先别急着下结论,当年嘲笑小康汽车造问界的,现在是不是都被打的嘴都肿了?

jly金华

jly金华

6
2025-06-03 06:10

风物长宜放眼量。莫道昆明池水浅,观鱼胜过富春江。也想想阵风和歼10C[哭笑不得]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6
2025-06-03 07:42

能拿出150来买自己第一台车的人 会选国产的!?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6
2025-06-04 07:11

尊界S800,车界听花酒[笑着哭]

佰港方城

佰港方城

6
2025-06-05 23:23

所以国内某些汽车高管,创始人。张嘴就说自家电车比肩追平超越迈巴赫,法拉利只是时间问题,显得多么讽刺。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5
2025-06-02 18:44

有道理

大美秦川

大美秦川

5
2025-06-03 12:02

再豪华的油车,就像当年的诺基亚豪华手机一样,它肯定比不上一部智能手机。

切葱火腿 回复 06-03 13:05
对对,智能手机平地崴脚,嘟嘟嘟智驾,跑半天得停下来吃半个小时草,科技赋能的马车,可真是太先进了[开怀大笑]

杰木子

杰木子

5
2025-06-03 23:03

曾经的诺基亚也是这样对苹果说

用户88xxx56

用户88xxx56

5
2025-06-03 11:26

能买150万国产新能源车的人,根本不缺迈巴赫。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5
2025-06-03 11:13

按照这货逻辑思维,那耍🐒原来不做车,出来就是垃圾产品了[哭笑不得]

Kang

Kang

5
2025-06-04 00:32

江淮确实比不过迈巴赫。毕竟三色雨蓬不是谁都能盖。

dscaxz

dscaxz

5
2025-06-03 21:53

尊界同价位的迈巴赫只能买个奔驰 s 套壳的丐版,就这还一堆人捧,笑死

苍山负雪

苍山负雪

5
2025-06-03 14:42

利益相关人员说什么话都不奇怪

V6  3.0

V6 3.0

5
2025-06-04 09:20

懂车的看到迈巴赫就知道价值百万以上。气场在这里

用户17xxx34

用户17xxx34

5
2025-06-04 09:39

奔驰一百五十年没搞定无人驾驶,人家几年就可以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蓝色烟雨

蓝色烟雨

5
2025-06-05 16:49

它们一百年没进步,吃老本

随风飞

随风飞

5
2025-06-04 20:59

真不清楚这些人是什么脑回路,都2025年了还在拿谁的历史更悠久来比技术!当是酿酒呢,时间越久越醇香?就拿大疆来说,美国最早搞小型无人机研发的公司成立时间比汪滔年龄都大,结果呢?被大疆打得找不着北,如果不是美国制裁,大疆在美国的市占率估计会超过90%!

优质评论家

优质评论家

5
2025-06-05 19:55

抱残守缺,愚民思维,不从技术质量去看待问题,从历史去看问题,这是讲故事,品牌价值这东西跟钻石一样不靠谱~

Mr.唐

Mr.唐

4
2025-06-02 06:44

江淮造车历史有60多年,底蕴也不差,到你嘴里就是5年

心安事隆

心安事隆

4
2025-06-02 16:30

饭被人抢了,能不急吗?

农人语

农人语

4
2025-06-02 17:58

是的,白皮还活在一多百年前的优越感里面,中华民族除了满清和民国落后外,一直都是人类的灯塔。

赢鑫赢

赢鑫赢

4
2025-06-02 18:59

怎样下去宝马,奔驰,奥迪中国市场慢慢……

SS 鲨鱼叔叔

SS 鲨鱼叔叔

4
2025-06-03 18:20

新能源汽车都是以前破产车企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
2025-06-02 18:49

倚老卖老,不是所有年龄大的医生医术都高

用户23xxx10

用户23xxx10

4
2025-06-05 15:20

长江后浪推前浪,歼十出击,干掉阵风战机,哈哈,不要自以为。

风雨同舟

风雨同舟

3
2025-06-02 07:11

雷总的话,可以用上了

bapulf

bapulf

3
2025-06-03 07:41

有些人思维还停留在旧石器时代

赵磊光明磊落

赵磊光明磊落

3
2025-06-04 08:21

哈哈😄你知道社会为何会进步吗? 因为下一代超越了前一代🦅🦅🦅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
2025-06-04 07:52

手机可是摩托罗拉历史最悠久啊。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
2025-06-03 17:37

一个悬挂系统又不是神仙做的,人家几百亿砸下来,5年时间还研究不明白?更何况是在现代超算仿真系统加持下!各种材料黑科技,只要你不花钱,啥都给你齐活了!做了一百年拖拉机,那还是拖拉机!

十步

十步

3
2025-06-04 06:37

赛道变了别再痴迷在复杂的悬挂系统 动力系统中不能自拔!就像英国沉迷于殖民时代!重卡 飞机 航天器都在电动化!别跪在奢侈品面前无法自拔!

人间道

人间道

3
2025-06-02 13:21

诺基亚,摩托罗拉咋死的!

威    明

威 明

3
2025-06-04 08:21

加了华为就把三流车企变高端品牌,十五万倒也罢了,卖一百五十,华为做手机数码,何况也不高端。定这个价本就是为了竖品牌,不是为了卖车,如卖车脑子被门夹了

执子之手走

执子之手走

3
2025-06-04 07:29

当年的诺基亚也瞧不起苹果、微软,结局呢?

酋963

酋963

3
2025-06-05 17:09

你怎么不拿百年历史的F16和3年历史的歼36去比,知道差距有多大么?

冷眼看世间百态

冷眼看世间百态

3
2025-06-04 06:58

5年就敢造大型豪华车,真把有钱人当傻子啊,暴发户才会买没历史文化安全积淀的大型豪华电车,装装门面还是可以的,又不用烦琐的保养和高昂的油费。

火炎焱燚

火炎焱燚

3
2025-06-05 06:23

我觉得华为好,但是我选择迈巴赫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
2025-06-04 07:32

后浪推前浪,一浪胜一浪!

彭良华

彭良华

3
2025-06-05 06:35

华为对标的是成功人士有钱大佬,人家华百多万买,家里其它进口豪车一样有,豪宅说不定不只一栋。人家不在乎那点钱。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
2025-06-04 07:43

油车在二三十年前把中国人欺负苦了,要不是新能源把他们拉下神坛,他们还以为自己就是高高在上呢

霜木

霜木

3
2025-06-04 08:23

汽车本身的价值不完全是价格体现。是文化。就像手表。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3
2025-06-04 08:22

我要有150万肯定买迈巴赫,不为别的,就为了天窗漏雨时车顶上盖块雨布,那叫一个帅😎

用户15xxx26

用户15xxx26

3
2025-06-04 08:20

不是国家管国几、不知道有多少人买电车

泥巴

泥巴

3
2025-06-04 08:09

买尊界就是为了自己的情怀和智商买单

波波吧

波波吧

3
2025-06-04 08:47

都哔哔那些没用的,买尊界的会没有迈巴赫?本来人家也不是想卖给首次购车的人,是卖给成功人士。有钱人开一段时间以后,迈巴赫就在车库吃灰了。家里有油车的买了电车以后日常都是这样,包括我自己,出远门除外。

Cdhj

Cdhj

3
2025-06-06 06:10

玩一堆所谓高科技的智能加持!

哥哥

哥哥

3
2025-06-05 05:32

江淮啥时候濒临破产了

做我自己

做我自己

3
2025-06-05 07:03

当年只有200年历史的美国竟然敢欺负有5000年历史的我们,凭什么

Always here

Always here

3
2025-06-05 07:24

五年和150年不是你这样用的

用户12xxx67

用户12xxx67

3
2025-06-06 09:02

中国6000年机器,德国几年,谈生意的时候解释了吗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3
2025-06-06 06:16

说明劳斯莱斯没有技术含量,纯粹卖品牌

Jelly果冻

Jelly果冻

3
2025-06-05 20:53

一百万的百达翡丽走的时间没我电子表准,你能说我电子表研发时间短吗

用户36xxx68

用户36xxx68

2
2025-06-02 04:32

几天前黑玄戒不是这个逻辑?

不在乎无所谓 回复 天外有天 06-03 12:11
查查雷军的经历,反倒是任正非是个学渣加人渣

天外有天 回复 06-03 11:22
一个学渣不经过努力就想成为学霸,讲故事吗?

剑网江湖侠义情

剑网江湖侠义情

剑网江湖侠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