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假如藏南回归祖国! 咱们不妨换个新思路! 别再把藏南地区并入

雾里看花水中 2025-05-19 09:24:07

家人们,假如藏南回归祖国! 咱们不妨换个新思路! 别再把藏南地区并入西藏,而是将其建成藏南省或者达旺直辖市。 藏南这地儿,位于喜马拉雅山南坡,水力充沛、气候宜人、风景绝美。 要是由中央直接管辖,大力发展高原观光旅游经济, 国内发达地区的游客肯定会蜂拥而至,旅游产业必将一片繁荣。 而且藏南可是保卫西藏的桥头堡, 军事设施建设与经济建设相结合就显得尤为重要。 比如军用机场与观光经济的巧妙结合, 既能保障国防安全,又能拉动经济发展。 另外藏南距离印度洋出海口直线距离近, 和孟加拉国互动起来,发展对双方经济有利的产业,还能惠及内陆地区。 中印边境很多是未划定边界,控制住清朝时的疆域意义非凡。

4 阅读:47306

评论列表

山民

山民

362
2025-05-29 21:25

组建藏南生产建设兵团

池哥 回复 05-30 18:33
好点子,希望能够成功,

用户42xxx57 回复 05-31 18:08
正解,这个生产既可以生产生活用品,也可以生产军事基地

西周

西周

147
2025-05-30 22:12

最好收复藏南时再向前推进50公里建立缓冲区,为什么总是我们的领土被肖小阿三之类的侵占,我们怎么就不能在他们的领土上建立缓冲区?包括越南,趁现在他们不承认勘定边界,我们向南推进50公里,建立永久性的缓冲区,并全部收复南海被占岛屿。

云朵☁️ 回复 05-31 11:37
要向前推500km才行

冷风月 回复 06-01 13:09
咋还改名三德里

梁哥

梁哥

82
2025-05-30 06:22

先支解印度,去核,藏南才可能回归

一种态度 回复 06-21 16:47
肢解了还用得着收藏南?恒河为界不好吗?

北地 回复 06-17 18:34
个人看法,想要收复藏南,最好先分裂印度,否则这个孤悬于喜马拉雅山脉南部的地区实在是不好守,秋季大雪封山后,藏南和内陆就没法联系,这个时间如果有外敌,太危险。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56
2025-05-29 23:00

成立藏南特别行政区

一叶落 回复 05-30 22:02
特区是一国两制,还是直辖好

风语 回复 06-01 12:10
吸引阿三投资吗?

贺文杰

贺文杰

53
2025-05-30 20:02

组建达旺生产建设兵团,设达旺特别市,建抵边劳改农场

贺文杰

贺文杰

41
2025-05-30 20:05

先捐款支持,锡克,阿萨姆,西孟加拉复国游击队,要几药共用,方可奏效

用户10xxx76 回复 06-11 13:35
一群无可救药的孩子!你知道赵括咋死的吗?和你们一样纸上谈兵

风影遁 回复 用户10xxx76 06-13 17:30
赵括败亡是因为秦国太强

帅月半

帅月半

36
2025-05-30 19:40

早点睡吧,没有可能的

哇哦 回复 06-01 12:01
说明你命短

帅月半 回复 哇哦 06-01 12:38
你说得对,我命短看不到了,如果能活500岁,可能有机会

sam

sam

31
2025-05-30 21:54

还要向印度收点利息吧,利滚利,九出十三归,就把印度的东北六邦以及西里古里走廊,西孟加拉邦给我们就行了

用户15xxx86 回复 05-31 06:30
这个点可以

忠诚

忠诚

30
2025-05-31 06:12

先收回来再说别的,否则都是幻想,另外文章结尾说控制住清朝时的疆域如何如何,难道就不能打破清朝疆域?可能是很多人让人家侵略惯了,都不会开疆拓土了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20
2025-05-29 23:02

和西藏南部共同组建特别行政区,快速融合

忘记过去

忘记过去

18
2025-05-30 22:56

别做梦,先拿回来再说。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17
2025-05-31 01:25

不打仗,不可能的事。只有对印度形成全面压制,兵临城下,才有回归的可能性!否则永远都是梦想!

1902968

1902968

17
2025-05-30 23:41

最好把印度东北几个邦支解了,部分分给缅甸,孟加拉国,,本来就是占这几个国家的

東川路 回复 06-01 01:55
缅甸已太大

用户15xxx86 回复 06-24 17:04
本来就是中国的,收回来

长安先生

长安先生

14
2025-06-01 13:29

只要政客不怂,随时可以收回藏南,年轻人都渴望建功立业。

用户12xxx99

用户12xxx99

14
2025-06-01 20:56

想象力不丰富,民族复兴就是要回到当年万国来朝的状态,以前东亚东南亚可都是藩属国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0
2025-05-30 22:36

不对,要并入西藏才能更好地融入

梦见未来大本营

梦见未来大本营

10
2025-05-30 23:19

藏南兵站部:生产、修路、后勤运兵。以便于将来突进或三国贸易窗口。

用户15xxx77

用户15xxx77

9
2025-05-30 20:54

把我们广西人迁到那边去

红尘炼心 回复 06-01 10:09
你自己去就行了,别拉上其他广西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8
2025-05-31 00:20

锡金也要回归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7
2025-06-10 16:51

收复之后我过去定居,为国守边!

用户10xxx93 回复 06-12 19:04
我不敢啊,高原缺氧,冰天雪地,怕冷

司徒有虚名 回复 用户10xxx93 06-12 22:38
藏南可不是高原

菲阳讲古

菲阳讲古

7
2025-05-31 18:20

光复藏南肯定就不止这一块地了,肯定要掐断印度什么西西里走廊,顺便占领印度东北角那一块,打通东巴入海口

语与

语与

6
2025-05-31 07:40

格局,格局,格局。

明月清风

明月清风

6
2025-05-31 11:02

现代这个发展,不该放弃藏南让印度阿三白白占领,可惜了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6
2025-05-31 18:37

直接藏南省

曾晓峰

曾晓峰

6
2025-05-31 20:14

新疆也有必要分为三部分,名字我想好了两个:1、天山自治区,2、昆仑自治区,3、还没想好。

曾晓峰 回复 06-10 12:44
3,金山(北面的阿尔泰山的另一称呼)

大卫20171577

大卫20171577

5
2025-05-31 13:07

不打一战,是拿不回来的!就目前来说,你们觉得我们会发动藏南战争吗?

雨 ☂ 空(。◕‿◕。)

雨 ☂ 空(。◕‿◕。)

5
2025-06-01 00:22

移民500万,直接建设兵团

深蓝

深蓝

4
2025-05-30 23:16

其实藏南收回用处也不大,如果沿达拉克方向置换一个印度洋的出海口就更好了,那马六甲海峡也就不是回事了。

晨密欧 回复 05-31 01:57
地理没学好就出来评论,回去找好好初中地理课本来学习下再来评论!

心动 回复 06-14 19:14
唉!名字还错了,是拉达克不是达拉克,地处帕米尔高原,与地处中南半岛冲积平原最近也要2千公里,孟加拉、缅甸就算想要他们敢换吗

触碰的未来

触碰的未来

4
2025-05-31 10:06

组建一个东印度公司

青青

青青

4
2025-05-30 20:52

藏南能种热带作物了!

欢声笑语

欢声笑语

4
2025-05-31 23:32

直辖市把,这样发展快一些

清茶与酒

清茶与酒

4
2025-06-01 09:33

藏南是平原!!西藏唯一可以种水稻的地方,很肥很肥的土地

ZampampY 回复 06-09 13:04
山地,自己看地图。

海拔6000米王洪波

海拔6000米王洪波

4
2025-06-01 21:01

事实上没办法收回,因为印度在那边迁徙了大量的人口

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3
2025-05-31 08:37

你负责想象,中央负责收回!

飘渺孤鸿

飘渺孤鸿

3
2025-05-31 16:18

这建议不错

一个凡人

一个凡人

3
2025-05-31 07:17

藏南回归要隔离,接受20年与大陆同步教育加爱国教育,在全部放开,期间可以搞旅游发展!但进出必须要有签证!

&TRY*

&TRY*

3
2025-05-31 17:24

我愿意去看门

三哥

三哥

3
2025-05-31 21:41

解放台湾再说了

梦幻超人

梦幻超人

3
2025-06-01 17:46

学习以色裂,建设定居点,免费给房子,土地,,移民500万。过去哈哈哈哈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3
2025-06-05 15:52

直接拿回来,本来就是我们的

执着

执着

3
2025-06-08 16:05

级别不够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3
2025-06-11 12:58

派农垦师去管理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3
2025-06-10 17:43

直辖市

神经蛙

神经蛙

3
2025-06-12 16:11

应该主动出击才能达到目的,要想开扇窗,直接提出要开扇门的要求,总得给讨价还加的空间。

央迈勇

央迈勇

3
2025-06-14 22:36

拿回来再说吧

用户13xxx74

用户13xxx74

3
2025-06-16 17:23

什么是控制清朝时的疆域,应该至少是唐朝时期,王玄策时期[并不简单]

禹山

禹山

3
2025-06-26 08:58

恒河以北香嘛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2
2025-05-31 22:18

拿过来再说吧

旅行者

旅行者

2
2025-05-31 10:37

没有假如

用户18xxx61

用户18xxx61

2
2025-05-31 19:48

修好路,往海边挤一挤,弄个出海口

青牛座

青牛座

2
2025-06-01 18:24

有本事收回?阿三跟你拼命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5-05-31 13:19

赞同!

雨花石

雨花石

2
2025-06-01 08:59

错,应该关入云南。绝对不能单独行省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2
2025-06-01 21:23

首先需要把印度人赶走

默默看轮回

默默看轮回

2
2025-06-02 16:51

我也觉得这样好,省得他们弄不弄闹独立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6-01 15:00

等时机吧

听过的歌 、走过的路

听过的歌 、走过的路

2
2025-06-02 09:21

印度东北各邦必须独立!历史上从来没有属于过印度,印度这是侵略

用户85xxx76

用户85xxx76

2
2025-06-03 17:08

什么回归,那本来就是中国的,灭杀印度蛆

曾经来过

曾经来过

2
2025-06-03 00:32

单独建省级行政区,自愿迁移民过去,并驱逐阿三移民。

逆风

逆风

2
2025-06-03 17:49

点子不错

华江

华江

2
2025-06-05 12:15

发展藏南的旅游业一定非常兴旺!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2
2025-06-06 16:42

先拿到手里再说其他吧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2
2025-06-08 18:23

可以在藏南开设全国唯一的,实弹射击旅游套餐,开发军事旅游[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42xxx70

用户42xxx70

2
2025-06-09 11:58

南藏市

汗珠ん

汗珠ん

2
2025-06-08 17:12

那是如果!

蓝蓝天天

蓝蓝天天

2
2025-06-11 12:49

恒河以北归中国,这就是中国划的线。印度既然非要接受英国人麦克马洪在地图上乱画的线,那么就准备接受来自更强的国家给他们的地图吧。

严冬

严冬

2
2025-06-10 15:33

那我就在哪儿买房居住

要下雨了

要下雨了

2
2025-06-09 11:11

直接往下推到印度洋不就完了?[笑着哭]

生活就是简简单单

生活就是简简单单

2
2025-06-09 11:59

藏南直辖市,直接中央管辖。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5-06-10 15:53

藏南不好守,以恒河为界就好手了

用户93xxx69

用户93xxx69

2
2025-06-10 17:28

先派军队进入

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

2
2025-06-10 21:11

藏南一直是中国的,那来回归一说

小喇叭真的很好看

小喇叭真的很好看

2
2025-06-09 11:51

要回来也麻烦

幽水

幽水

2
2025-06-09 09:29

军事管制区

无心

无心

2
2025-06-09 11:56

国土可以扩展,但人绝对不要,阿三人的脑回路太清奇。

菜鸟壹号

菜鸟壹号

2
2025-06-10 17:24

南藏省[doge]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2
2025-06-10 12:14

好建议,比有些专家靠谱多了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2
2025-06-11 12:40

格局小了,中印是以恒河为界的,高志凯线。[点赞]

石头城花卉韩阳大理石花盆工艺厂

石头城花卉韩阳大理石花盆工艺厂

2
2025-06-11 19:40

中印边界自古以来是以现在印度境内印度河中心线为界。

第一缕阳光

第一缕阳光

2
2025-06-11 06:02

什么藏南,恒河以北全是中国领土

何以笙

何以笙

2
2025-06-12 07:52

边界建在恒河北岸。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5-06-11 20:31

那些阿三怎么办,不屠杀,他们不走,搞屠杀谁也接受不了

谁捡了我的梦

谁捡了我的梦

2
2025-06-12 03:52

建立藏南经济特区 加大旅游投资

梧桐客

梧桐客

2
2025-06-12 22:42

恒河以北都是我们的

叫什么名字啊

叫什么名字啊

2
2025-06-13 19:49

一个叫西藏一个叫东藏,土地和省界重新划分

微风中的小红帽

微风中的小红帽

2
2025-06-13 21:32

思路再野一点,连同印度东北六邦,一起拿下,设藏南边疆区!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2
2025-06-12 19:07

西藏和恒河之间可以独立设省,就叫喜马拉雅省

暮雨晓渡

暮雨晓渡

2
2025-06-15 16:03

别动不动就是直辖市,就那点人和经济体量也够成立直辖市?

心愿如心

心愿如心

2
2025-06-15 12:17

在藏南用核武器炸开1个口子,部署快速反应部队消灭印军,全歼印空军,陆军,海军,只有打残印军,肢解成多个小国,边界才稳定。

火柴

火柴

2
2025-06-14 14:39

我要去藏南安家,找丨个印度妻子怎么啦

布丁

布丁

2
2025-06-17 19:32

藏南不是目标,印度洋出海口!印度洋出海口!印度洋出海口!这样我们就脚踏两洋的国家!功在现代 利在千秋!

瞎咧咧

瞎咧咧

2
2025-06-17 09:18

还是以恒河为界吧,这是有历史依据的。

西涯

西涯

2
2025-06-18 07:31

永远回来不了的

银顶之鹰

银顶之鹰

2
2025-06-20 16:22

直接从四川盆地弄一条超长隧道过去

我一直都在 我从未离开

我一直都在 我从未离开

2
2025-06-24 19:48

收回来再说吧

勾魂使者

勾魂使者

2
2025-06-27 05:58

不打,怎么回归?

叶健

叶健

2
2025-06-27 20:02

对藏南当地人口进行甄别,祖上是当地人的给身份证,外来的遣返给点路费,还不走的划定区域关起来,向印度方向,许出不许进!

Jolly

Jolly

2
2025-06-28 01:03

可以找个特别行政区嘛!

忧伤中微微一笑

忧伤中微微一笑

2
2025-06-14 19:51

搞个直辖市或者经济特区是不错的,作为南亚跳板,俯视南亚,搞好了就是南亚中心[doge]

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

2
2025-06-18 05:07

假如?把假如能去掉再说,

雾里看花水中

雾里看花水中

雾里看花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