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阵风是被自己的盲目自信给毁了,更是被武器代差所坑害! 2019年的时候,

奇葩聊聊国际 2025-05-11 17:06:14

说实话!阵风是被自己的盲目自信给毁了,更是被武器代差所坑害! 2019年的时候,法国的阵风曾经两次在近距离格斗中击败了f22,这也是达索公司对自家的阵风飞机非常得意的重要理由。 就这两次近距离格斗的经历,让法国人一直没有认清事实,反而陷入错觉。他们认为自己的阵风,能够和f22一较高下。 可他们一直没明白,阵风和f22对垒的前提是,要能够接近f22。只是在接进而是进入近距离格斗阶段,才能和f22一较高下。 可他们一直忽略,或者说不愿意承认的事实是:真正交战的时候,阵风距离很远就被f22发现,可能还没等到f22的跟前,就已经被人家在视距外击落了。 这次歼10能够击落多架阵风,实际上是依靠的平台,而平台发生的综合作用,正是隐身机能够发挥的作用。 这就是飞机隔代的巨大差距,根本不是几架三代机就能击落一架四代机,也不是几架四代机就能击落五代机。 代差是指数级的,不是单凭数量就能抹平,这就是现实。

飞机格斗拼刺刀的时代早就一去不复返了,先敌发现,远距离开火,发射后不管,自动追踪,才是现代空战的基本条件!

这是体系数据链共享,霹雳15导弹里面还有自动追踪目标的雷达,后面还有预警机攻击目标坐标导航,导弹发射后不用管,就算6代机只要被发现锁定后,只有被击落的份

阵风的雷达太小了,说多都是罪。J10虽然载弹量小载油量小,但是一旦J10还能飞还有弹,那么阵风就必定败阵。J10的缺点被无限放大了,殊不知对于国土狭小的国家而言,J10是够用的。阵风的载弹量与载油量是不可能同时兼顾的,而且载重越大就越影响灵活性。而且阵风还是舰载设计,我认为死重有点多,总体上阵风样样兼顾但无一专精。

0 阅读:28279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40
2025-05-11 17:52

夺宝奇兵名场面,印度武士把大刀耍的飞起,然后被主角一枪撩倒。印度武术再怎么厉害也不是美式居合的对手

英杰 回复 05-12 06:30
贝卡谷地空战中,叙利亚的二代利群被以色列的三代机体系打了个82:0

无事叫真 回复 05-13 22:20
那个人虽然包头,但是不是印度人

大卫

大卫

39
2025-05-11 22:40

说得对,J-20上连航炮都没装,他根本不会跟你近距离狗斗!

cash 回复 瓮思彤4Z 05-12 00:36
那是专门对付f22的

瓮思彤4Z 回复 05-11 23:59
当然,歼20两侧弹仓内有两枚格斗导弹。

az9527

az9527

39
2025-05-12 05:33

现在有三代机以上的都不会狗斗,信息化作战才是王道,主机带僚机,配合预警机,地面雷达,甚至卫星,信息共享化。可以说战机只是发射导弹的平台而已。

xbyf

xbyf

34
2025-05-11 22:43

阵风的来头有多大?它是世界上卖的最贵的战斗机,比f35都贵。阵风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空战自卫系统 Spectra ,号称可以360度无死角保护战机。 它所搭载的 Spectra 电子战系统,被法国达索公司誉为“最先进的空战自卫系统”。在北约历次演习中, Spectra 曾成功干扰美军雷达,甚至 F -22隐身战机也无法锁定,可谓名声在外。 一句话,阵风是西方武器的扛把子。现在被小巴的歼10c虐成菜,而歼10c在我们这里连过气的牛夫人都不如。

用户36xxx83 回复 05-11 23:35
阵风的这个防卫系统只考虑了战斗机雷达的功率,但俺们的装备是成体系的,数据共享,A索B射C导,你以为干扰了那个直径不到一米的战机雷达就行了?咱直接上地面基站的大苍蝇拍 照射,F22都能给照出来锁定,何况是你个小阵风!

我想静静 回复 用户36xxx83 05-12 16:56
PL15E是雷达,红外,光电多重锁定。

月亮

月亮

31
2025-05-12 00:18

狗屁狗斗,近距弹射程20~30公里,过载50G,机动性远超飞机,怎么可能让敌机接近开炮。

火蓝刀锋

火蓝刀锋

31
2025-05-11 21:48

阿三这次应该醒醒吧?用不着天天吹牛逼了

大只凯

大只凯

30
2025-05-11 23:44

我有巴雷特加八倍镜,谁还会与你拼刺刀?

尼古拉_西瓜

尼古拉_西瓜

28
2025-05-11 23:10

体系作战![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青山依旧3088

青山依旧3088

22
2025-05-12 00:01

击败F22,不等于能打得过歼10C。

湖上青玉柳

湖上青玉柳

22
2025-05-12 00:34

毛子也是痴迷于近距狗斗,歼20机炮都不装了,摆明了不跟你玩狗斗

向南的窗

向南的窗

20
2025-05-12 00:45

天下武功 唯快不破 还有很关键的是霹雳十五的速度 在绝对速度优势年前 就算你屁股扭成花 在霹雳的眼里 就像慢动作

老男孩

老男孩

19
2025-05-26 21:50

空军教官:你为什么要和对手近距离格斗?学员:因为我的战机机动性好,发动机够强劲!教官:不对,因为你傻![哭笑不得]

佚名

佚名

19
2025-05-12 07:24

飞机拼刺刀?还停留在冷战思维。

普鲁士

普鲁士

15
2025-05-11 23:42

对,它是盟友,那次演习测试了所有项目,超视距攻击和近距离格斗都来了一遍,近距离格斗成绩最好,就单独拿来吹牛了。万万没想到砸在又菜又爱玩的印度手里!

舒逸飞

舒逸飞

15
2025-05-11 23:22

有本事单挑! 我更喜欢群殴。

理趣童韵

理趣童韵

14
2025-05-11 22:33

你相信浪漫的法国人能造好战斗力?!

大伯影视

大伯影视

14
2025-05-12 09:17

我觉得是老外的思维被禁锢了,总想着在飞机上堆技术。这次数据链共享技术打破了飞机技术代差带来的优势。

安家宝8578

安家宝8578

13
2025-05-12 05:34

陈风马上下架,上个长疯战斗机,吹一吹叉可卖几年了

Losting ET

Losting ET

13
2025-05-12 09:15

所以现实就是,阵风大喊:来呀单挑呀!然后就被歼十一枪崩了。一代武林高被时代淘汰了

冰与火之歌

冰与火之歌

13
2025-05-12 08:24

还要啥战斗机,直接给预警机挂弹上阵算了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11
2025-05-12 11:18

阵风击败F22的原因根本不是近战,而是阵风的流星领先F22装备AIM120D一代。歼八装备的霹雳12与AIM120D相近,这也是当年中国空军有与F22拼刺刀的勇气的原因,不是靠蛮干,而是有基础。美国军工复合体太黑躺平,在超视距空战最重要的导弹发展上躺平了。虽然海湾战争已经证明空战是超视距导弹的天下。

过三拳 回复 05-18 09:22
法国发布了当时空战演习的视频,当时F22在阵风视距内,被阵风追尾,爬升过程中被阵风锁定,这也是阵风击败F22的由来。阵风击败F22是有前提的,正儿八经的空战不可能存在的,跨带优势不是这么玩,未来真这么玩的估计也就三哥[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5xxx49 回复 05-14 00:44
开玩笑,阵风被打下来都还不知道22在哪呢,导弹先进有毛用,又看不到抓不到22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10
2025-05-12 07:17

空战体系的核心是预警机,有架空警 700 为核心,跟随的即使是更老的歼 10B,只要它有数据链,发射 PL15 后照样能悄无声息的干掉 F22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9
2025-05-12 03:05

隐身突防,阵风以为巴方看不到它

笨笨

笨笨

9
2025-05-11 22:57

小编有点水平

书海

书海

9
2025-05-11 23:43

幸好以前八架歼八没有去换一架f22

五千年文化大一统 我为世界立规矩 回复 05-12 05:43
根本换不了,大家都知道,只是一种想法

蓝天 回复 05-12 09:55
你飞机多还是别人导弹多?

光耀太阳

光耀太阳

8
2025-05-12 00:57

以后就是轰6携带一堆霹雳20作战了

沙漠雨

沙漠雨

7
2025-05-14 08:16

悲催了,下次直接用五菱发射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7
2025-05-14 00:41

开玩笑。。。流星射程150,AIM后期射程也有120左右了,阵风三四十公里内才能发现22,22一百多公里就发现阵风了,阵风被打下来都还不知道22在哪呢[得瑟]

zgclsf

zgclsf

6
2025-05-12 00:36

平台?不用平台J10的雷达也更先进,探测距离比阵风远,导弹射程也比法国的远,阵风单机都没有机会。

古道西风

古道西风

6
2025-05-12 11:57

达索公司对此是心知肚明。19年是故意要求和F22近身缠斗,F22则是配合阵风演戏,以欺骗买家。如果F22要外卖,哪有F22与阵风近身缠斗的事情发生?

碱厂子弟

碱厂子弟

6
2025-05-12 11:48

今后世界的天空,只有中美两国说了算,一旦我国建立月球军事基地,击毁美国佬的卫星像拍苍蝇🪰,从此地球中国人民解放军说了算。

用户36xxx30

用户36xxx30

5
2025-05-12 14:12

那是19年现在是25年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5
2025-05-12 10:05

战列舰退伍,航母上阵

174000g

174000g

4
2025-05-12 09:44

人家能不知道吗?人只是打广告能糊弄人就行

碧空海

碧空海

4
2025-05-12 15:43

这就如同库里代表篮球的小球时代,能在三分线外结束战斗,可有人就是要说,必须篮下狗斗才叫篮球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5-05-13 20:38

巴基斯坦战机这次发挥的作用就是升空发射已被锁定的敌方战机,然后警戒 [滑稽笑][滑稽笑] 至于被激发的导弹不关战斗机事[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3
2025-05-12 11:23

法国的风格是浪漫。真的很浪漫。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二三四五六七

3
2025-05-12 03:24

三代机一样击落四代机五代机

Huang.YH

Huang.YH

2
2025-05-12 12:02

动力气球🎈挂导弹+信息网络,成本低廉!玩的就是性价比!

ly7575079

ly7575079

2
2025-05-12 11:54

难道不是印度人不提前了解潜在对手的能力就盲目购买武器所造成的吗?

bcczf111

bcczf111

2
2025-05-12 11:53

为什么要狗斗,因为你S

过三拳

过三拳

2
2025-05-18 09:18

空空导弹确实可以在地面上发射,不过射程和飞行速度损失巨大,正经空战击毁远距离目标需要载机提供高度和速度的。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5-05-24 18:11

以后空战,隔代基本就是单方面的屠杀,死都不知道谁打的。

蓝yin

蓝yin

1
2025-05-12 18:08

傻b才会去狗斗....

猜你喜欢

奇葩聊聊国际

奇葩聊聊国际

除喜欢懂与陪伴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