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强奸案过去后,后遗症终于冒出来了。有些地儿啊,婚前男方提出来个婚前协议,协议

八分学社 2025-04-20 16:05:58

婚房强奸案过去后,后遗症终于冒出来了。有些地儿啊,婚前男方提出来个婚前协议,协议里一个钱字都没说,但每一条都讲到点子上了:

1. 婚前应该做婚检。

2. 两口子同房,不能算强奸。

3. 婚房得等生了孩子,才能加上女方名字。

4. 结婚五年内不能离婚。

这可不就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嘛!现在好多家庭,为了孩子结婚,家底都快掏空了,甚至还得去借钱。结果到最后,婚没结成,还可能得去坐牢,想想都让人害怕。

说真的,也挺服那几个法官的,经过这事儿,大家都清楚了,生活里到处都是坑,自己多留个心眼儿才是真的。

0 阅读:13594

评论列表

用户41xxx20

用户41xxx20

230
2025-04-20 18:55

娶山西女,享赴狱人生,走上人生癫疯。

用户92xxx37 回复 04-22 14:40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氵大海的倒影 回复 用户92xxx37 04-22 15:01
有三就有无数个,

清风浮云

清风浮云

117
2025-04-20 21:55

现在司法解释,女方具有事后撤回同意权,让男人不管何时何地都没法保证自己合法行使性权利,就相当于剥夺了男性合法使用性权利。加上结婚后生不生是女方的权利男方没权管,和谁生也是女方权利,男方也没权管,就这还结锤子呢,当冤大头是吧。

wyq 回复 04-22 09:39
这样就难了,中途加价都合理要不强行停车告强奸!

夏日晓风 回复 04-22 11:59
卧槽,这谁还结婚

反PUA

反PUA

63
2025-04-20 16:45

还有更六的

风修影 回复 04-22 12:34
第十一条:时不时就威胁要告强奸的,倒贴也不能娶

哈哈镜 回复 04-21 14:15
婚姻法保障不了男的孩子一定是自己的,赡养老人法也只让孩子出钱,这两样没有法律保证,现在再加上高额彩礼,才是让男人不想结婚的原因,如果前两样保障到位,彩礼高点,男的也愿意拼搏下,毕竟养老是未来的大问题。现在结婚的,基本都是男孩父母催婚的,并且钱也是他们出的。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59
2025-04-21 00:22

男同胞门必须清醒,刑法是上位法,合同法是中位法,当法律相冲时,执行上位法,如遇强奸案,法官先采纳是否违背妇女意愿,合同,录像,音只作参考,实际操作只要女方告,男方大多会坐牢,只不过在3~10年之间浮动,入局即死局,无解

温暖的煤气哥 回复 04-21 18:21
老外就是这样,你敢要彩礼,就是诈骗,是要进去的

派大星 回复 04-22 12:11
问题是不是强奸就靠女人一张嘴说了就是吗?啥时候刑法变得那么不严谨了?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56
2025-04-20 19:55

婚内同房一半时,女的不高兴了告男的强奸,法院要判多少年?

人生如初见 回复 04-22 16:38
那要有有出轨女这么一搞,妥妥的

wyq 回复 04-22 09:40
参考山西大同案例至少3年往上!

往日如风

往日如风

45
2025-04-21 12:15

大同案已经超越案件本身。关系到结婚生子整个社会的运作。如果结婚不能保证忠诚和性权利,仅仅是分男方财产。那么结婚的意义在哪儿?处女一告,冬萍一笑。那个男的敢耍朋友结婚!希望不要像南京扶不扶,后面再出来个新婚洞房强奸案!希望能像药神和第20条那样推动社会的进步,最高检该出来走两步了。

梦中的梦中 回复 04-22 10:49
当初彭宇案的各位也认为区区一个撞人小事也不算什么!结果呢?

用户14xxx98 回复 04-22 14:23
夫前出轨,怀孕生子,男方均没有权利阻止。

用户14xxx60

用户14xxx60

39
2025-04-20 16:48

强奸罪坚决不能一刀切!!二审判罚刚开始我觉得很对,因为审判长的回答我觉得非常好,判男方强奸罪真的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最近看了好多分析似乎直接判强奸罪又不太正确,因为毕竟已经订婚了,双发发生关系女方情绪激动也可以理解,其次女方本意也不是说要把男方判刑。 我觉得像这种案件不能以强奸罪判,因以行政处罚为主, 这种处罚适用于情侣关系,准婚关系以及婚姻关系。 国家保护女性的性权利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也必须保护男性的性权利,强奸罪坚决不能一刀切! 希望大家顶上去支持国家完善法律!

遛弯 回复 04-21 10:09
卖婬嫖倡

用户10xxx55 回复 04-22 15:12
这不是诈骗?只有女方本意,战争来了女性冲前面

用户18xxx61

用户18xxx61

34
2025-04-21 09:35

我建议: 以后结婚,优先裸婚,要不就各出一份,必须相同,工资收入平等纳入家庭,誰收入多,那多出来的自行安排,不记婚姻共同财产,无需对谁负责!家务相关事宜明确分工,必须定额定量,你做一分,对方也没义务做2分……夫妻要有契约精神,不为感情,但能保证安全,规避风险!!!!!!!!!!!

春雨 回复 04-21 22:05
谁先提出来,谁付款,公平交易

用户13xxx89 回复 04-22 11:50
按次付费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29
2025-04-21 10:48

强奸罪之所以是重罪是源于给被害方带来的严重人格和心理伤害,如果事前或事后报警前涉及利益交易就严重拉低了这种主观性伤害的后的后果,这时就是用强了也是应以人身伤害罪论处,女拳主义者为了博眼球把强奸罪泛化会有严重的社会危害。彩礼和嫖资本质上都是性同意的证据。期待本案对强奸罪的司法解释作出与时俱进的调整。

黑夜 回复 04-22 11:45
你想多了现在女孩没说话咱们洞房吧你都别碰,除非你想蹲3年总统套房

迷惘的抉择

迷惘的抉择

25
2025-04-21 12:26

社会的秩序,国家的根基,在这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方方面面被逐渐侵蚀殆尽

机皇母舰

机皇母舰

18
2025-04-20 21:46

婚前协议法院不认可,照样判你强奸[墨镜]

梦里什么都有 回复 04-22 11:26
协议要到公证处公正,然后登报登网络,男女姓名都公布呢

坚持不懈 回复 04-22 17:11
这是交易,合同式交易,违法不?坐出租车违法,没想到分期买私家车也违法了?

一笑之而过也

一笑之而过也

15
2025-04-21 10:26

作为家装设计师,我也要与时俱进,努力说服业主风格朝向娱乐场所,360度无死角,数据存于第三方,就一个坏处容易泄露,绝对没有生命危险和财产损失。

黑社会在几层 回复 04-21 13:00
如果女的说不要嘛?轻点,疼,怎么办?

一笑之而过也 回复 黑社会在几层 04-21 13:07
谢谢提醒,摄像头搭配窃听器万无一失

sam

sam

14
2025-04-20 21:48

孩子必须随男方姓,如果婚姻关系解除了,孩子必须归男方,女方必须给抚养费,婚姻存续期间必须孝顺公婆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13
2025-04-21 13:11

既然婚内女方能告男方强奸,那男方能不能告女方未经男方同意私自拿钱给娘家人是盗劫

jojo

jojo

12
2025-04-21 14:12

结婚了,女的心情不好不同意,照样可以告婚内强奸,都是看女的心情了……

用户18xxx23

用户18xxx23

10
2025-04-21 11:54

生孩子那个还要加上做亲子鉴定

father

father

10
2025-04-21 14:39

按揭看女方表现给彩礼才是正道

悠然

悠然

9
2025-04-21 20:25

中国男人不需要保护妇女,中国妇女不配被中国男人保护,喜欢保护妇女,谦让女性就该有现在的下场,活该

Dfdssvv

Dfdssvv

8
2025-04-21 17:32

反正代入男方视角看一下就知道这种遭遇有多闹心了,本来都订婚了要步入婚姻的美好生活了,结果和女方一个拉扯在房本加名上没达成一致,就被撤回了一个性同意,直接送进去坐牢了,谁遇到这个局没有小心提防的都得被送进去踩三年缝纫机。背上案底这一辈子就算是毁了,还连累三代人,就差没家破人亡。只能说法院判得好给后来人警惕。婚姻风险太大了,活的好好的干嘛要结婚呢,潇潇洒洒一辈子不好嘛。

平淡一生

平淡一生

8
2025-04-21 12:06

女的不想要孩子,你不能强迫,女的想要孩子但不想要你的,你事后要养别人的孩子,而且离婚还要分一半财产,这就是现在的社会

风之羽

风之羽

7
2025-04-21 00:08

123都得不到法律承认,签也白签。第二条,若强制同房属于婚内强奸,虽然在司法实践中除非是双方分居,冷战之类情况不会那么判。

世界就在眼前 回复 04-22 14:41
你想多了,今年刚判了几个婚内强奸的,你这种所谓的惯例就不要拿出来说了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7
2025-04-21 12:52

不会过去的,保持热度流传下去

用户23xxx88

用户23xxx88

6
2025-04-21 12:17

没有用,协议法律效力不如法律,就算双方自愿签署上千份,哪怕请第三方公正,女方告强歼照样一告一准,这是无本产业,懂?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6
2025-04-21 10:56

真想认识相关法官

暮雨晓渡

暮雨晓渡

6
2025-04-21 00:11

这后三条不太合理吧,应该设置一个彩礼返还比例,比如非男人过错导致的离婚,多少年内返回多少比例的彩礼。

君子如玉 回复 04-21 11:03
应该设置过错方少许财产或净身出户。但财产归属应属于孩子。不过净身出户就怕丧偶变多。

默默看轮回

默默看轮回

6
2025-04-21 14:04

象大同案你无法证明一开始她同意,只是条件没谈好她叫停,而且你比他严重,他是对方还是处,且内衣裤没男方任何残留物,你可倒大霉了,应该五年起步吧[哭笑不得]

白日做梦

白日做梦

5
2025-04-21 22:11

奇葩的强奸案,更奇葩的判决![捂脸哭]

红叶林

红叶林

5
2025-04-21 13:54

那男的也抵死!婚介所都敢下手!那些都是老奸巨猾的!玩不过的!

各自安好吧

各自安好吧

5
2025-04-21 22:32

结婚就像拼人品,而且是拼的是女方的人品,不然无解,一告一个准!

默默

默默

4
2025-04-21 16:48

写再多协议,到时候法官不承认也是白搭

用户53xxx21

用户53xxx21

4
2025-04-21 19:21

什么时候立法索要彩礼按敲诈论处就没有这么大的对立了

用户53xxx21

用户53xxx21

4
2025-04-22 12:37

在大同订婚案中,大媒体其实玩了一招媒体惯用的套路,叫“偷换概念”!以弱化判决结果本身的影响。 公众的关注核心一直都是“强奸罪的定罪证据是否合理充分”,而大媒体们巧妙地把关注重心引到了“收彩礼不等于性同意”。而“收彩礼不等于性同意”这一议题,还巧妙地站了一个道德制高点,这种道德制高点一旦站上了,就几乎无法辩驳。 但广大男士们真的拎不清“收彩礼不等于性同意”这事吗?相信大多数男士还是拎得清的! 结果,被主流媒体玩一手偷换概念,成功转移了关注焦点,让判决结果合理化了。从此,再也没人关心“强奸罪的定罪证据是否合理充分

山在云中笑

山在云中笑

4
2025-04-22 08:46

娶山西女乐极生悲。

火焰王

火焰王

3
2025-04-21 14:45

花了钱了,就应该享受到服务

左佐

左佐

3
2025-04-21 18:59

真是,娶了个媳妇,可以让你倾家荡产,甚至是家破人亡

白石龙

白石龙

3
2025-04-21 14:03

听说窦娥冤也是那边的[裂开]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

3
2025-04-21 16:52

以后婚前都得白纸黑字写好协议才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

人生得意须尽欢

3
2025-04-22 13:24

大同强奸案舆情都到了这种程度,官方对“性同意”都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来指导恋爱和婚姻中男性怎样才能不违法,真令人心寒!普法很难吗?还是说全国几十万个法官都也没想好?不管怎样,回复一下啊!

老狼

老狼

3
2025-04-21 21:58

没领证的男生,多张个心眼吧。

名将之约

名将之约

3
2025-04-22 10:41

我不娶,你不嫁,各自玩好安好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3
2025-04-21 13:09

如果约定多长时间不能离婚,就是无效的,我国婚姻法写了婚姻自由。得改另一种说法,婚姻忠诚条款

SHWUsir

SHWUsir

2
2025-04-21 10:32

婚检就卡死了很多人,这么轻松的条件居然绝大多数女性做不到,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婚检目的是检查有没有恶性病,传染病之类的,又不是看你是不是处女?!强烈建议结婚必须婚检!

用户68xxx03

用户68xxx03

2
2025-04-21 07:23

完了完了完了,除了被强奸的这个受害者,有几个能过得了第一关[并不简单]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2
2025-04-20 23:39

结婚坐牢的风险和彩礼(彩礼减陪嫁)金额成正比[开怀大笑]

用户79xxx08

用户79xxx08

2
2025-04-22 14:30

有任何一条的, 真的是不能娶!

小日子核污排海无耻

小日子核污排海无耻

2
2025-04-22 14:07

山西的风评也被大同娘们败没了

用户18xxx42

用户18xxx42

2
2025-04-21 12:59

不管结不结婚,都要经过女人同意才可以发生关系,否则就告你,5年不准离婚是不行的,有的男人5天都过不下去,又抠门又懒惰,又好色又好吃,不能强行把女人关在你家囚禁,你那点破彩礼值几个钱?还要为你做牛做马一辈子吗?哪一天离婚都行

冰城黑蝶

冰城黑蝶

2
2025-04-22 11:35

此桌不掀,更待何时

电动王lsza

电动王lsza

2
2025-04-22 13:05

婚内强奸,婚姻的耻辱,男人的悲哀!

黑夜

黑夜

2
2025-04-22 11:39

就是活的比诸葛亮比周瑜更聪明的人才能活了?

ILNBA

ILNBA

2
2025-04-22 14:31

我不相信有婚内强奸说法

画风突变

画风突变

2
2025-04-22 16:40

婚前协议法律效力有几何?

用户80xxx20

用户80xxx20

2
2025-04-22 15:26

生活很单纯,复杂都是人[裂开]

用户17xxx77

用户17xxx77

2
2025-04-22 15:32

再过几年见到女人都绕道了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5-04-22 15:28

作者胡说八道什么!这样的协议法律认同嘛?有效嘛?

马赛克

马赛克

2
2025-04-22 16:42

男性工资就不应该上交,宁愿买次数,大不了被告成女票,也比弓虽好。

达不起

达不起

2
2025-04-21 08:31

那把粉末法婚姻法取消吧,混淆视听。一来就用刑法判。

用户13xxx51

用户13xxx51

1
2025-04-21 11:19

你的协议比法律大吗???

Kreeys

Kreeys

1
2025-04-21 08:41

这个协议有毛用,女的一句“婚内强奸”,协议在这句含金量高的话面前,什么都不是,只要女方不想,你就是:违背妇女意志,就算强奸,哪怕你还穿着裤子!

Kreeys

Kreeys

1
2025-04-21 08:39

这个协议有毛用,女的一句“婚内强奸”,协议在这句含金量高的话年前,什么都不是,只要女方不想,你就是!违背妇女意志,就算强奸,哪怕你还穿着裤子!

我家的阳台很大

我家的阳台很大

1
2025-04-21 08:01

版本之子

雪峰映湖

雪峰映湖

1
2025-04-22 13:53

2和4违反法律规定,无效。

大齐管帅

大齐管帅

1
2025-04-22 10:29

法官,哈哈哈哈哈

用户23xxx74

用户23xxx74

1
2025-04-22 12:23

漂亮,只不过条件太少了

小日子核污排海无耻

小日子核污排海无耻

1
2025-04-22 14:07

这协议没用

春花秋月

春花秋月

1
2025-04-22 17:09

婚检加上是否处女,是否有修补痕迹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1
2025-04-22 09:44

只要违背意愿就能判,你第二条跟第四女法官直接无视

决策者

决策者

1
2025-04-22 14:20

出生率上不来,就是这群逼犊子干的。

九幽阴冥

九幽阴冥

2025-04-21 19:50

执着

执着

2025-04-22 17:18

现在谈虎色变,能远离尽量远离女人,太恶毒。

阿拉丁神灯

阿拉丁神灯

2025-04-22 15:57

南京彭宇一扶,美德少了!上饶提灯一验,公平缺了!铜陵东萍一笑,道德没了!大同处女一告,公正完了![哭笑不得]

猜你喜欢

八分学社

八分学社

世界很大,一起了解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