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最大的笑话:赵昭养牛! 4000头牛?她知不知道这得多少饲料来喂啊?别说

滑稽的猫姐 2025-03-18 20:49:06

本年度最大的笑话:赵昭养牛!

4000头牛?她知不知道这得多少饲料来喂啊?别说那饲料钱能堆成山,就光想想那场面,我都笑得合不拢嘴。4000头牛,朋友们,这可不是小区遛弯的那几只小狗狗,它们站一块儿,能把村口那条小路踩成八车道!

一天得吃多少草?你算算,一头牛少说也得几十斤,那4000头牛呢?堆起来比我家那栋楼还高!有人说农户合作养?行,就算村里人都齐心协力,但牛可不是喝西北风长大的。南阳地虽大,田虽多,但全种牧草也不够喂这些牛的。别逗了,那连牛尾巴都喂不饱!

吹牛谁不会,我还说我要养一万头猪飞上天呢!但吹之前能不能动动脑子?逻辑这东西,虽然不值钱,但也不能当垃圾扔啊!你想想,这么多牛挤在一起,那牛叫声都能把县城震得跟开摇滚演唱会似的,乡亲们晚上还怎么睡?

还有那牛粪,得多壮观?挖都挖不过来,直接能给庄稼地整成个天然化肥厂!这位大姐真是敢想,我虽然佩服她的勇气,但这牛吹得也太离谱了吧?咱们老百姓看热闹不嫌事大,但这笑话听完,我都替她脸红。

说到底,4000头牛不是梦,是白日做梦!谁信谁傻,咱们还是老老实实喝杯茶,看看戏吧。牛啊,你慢慢吃,咱们慢慢乐呵,这事儿想想都觉得逗!

0 阅读:25683

评论列表

原野牧风

原野牧风

283
2025-03-19 10:51

整不好又是一个套国家补贴发财的!

呵呵 回复 03-19 14:46
全国的关系好都在吃这碗饭

用户85xxx97 回复 03-19 15:07
不然咋盈利一千万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122
2025-03-19 11:29

从去年到今年真的养殖4千头牛,最起码要亏个一两千万

小刀乱飞 回复 03-19 16:13
一年光饲料1600万,这么大的规模,你再加上人工一年的开支,牛病防治,就这么说吧,去年养到今年她牛全卖了能卖多少钱然后亏一半。

阳阳AAA 回复 03-19 16:09
现在国内这饲养技术水平,养4000头牛,从去年到今年得赔的裤衩都没了,牛肉价马上掉的,跟猪肉差不多了

卍hk

卍hk

71
2025-03-18 23:11

你家有青青草原吧?

韶华一世 回复 03-19 14:17
南阳平原还真有可能 但是有可能是2000大的2000头小的 还有就是不会是放牧只能是牛栏饲养饲料搭配秸秆

用户10xxx75 回复 韶华一世 03-19 15:18
这就是大棚养饲料牛,政府再搭配点地,可以种部分牧草喂牛。

晨曦

晨曦

42
2025-03-19 07:49

就算这些都没问题,那4000头牛你放哪里?你能把地皮拿到手吗?

用户99xxx72 回复 03-19 16:00
认真看过人家说的吗?08年毕业从50头小牛开始,后来搞合作社带动养殖户500多家养殖了4000头牛不很正常吗?至于挣钱,搞养殖本身有风险,今年挣明年赔,一直不挣钱还有谁会去养。

月落溪前星满天 回复 03-19 15:56
建牛棚养就不奇怪了,不是放牧,这种肉质肯定差。

投桃报李

投桃报李

24
2025-03-19 14:06

大学毕业回家养4000头牛?一头牛的投入和产值上万了 4000头就是4000万!还不包括固定资产的投入,试问一下我们大夏有一个农村人家的孩子大学毕业可以做到?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03-19 15:37
动动脑子就知道不是一毕业就4000头,从08年辞职回家创业,打拼近二十年。经过多年的努力,赵昭的养殖基地扩展到225亩,同时饲养肉牛4000头,流转种植土地2000亩

用户99xxx72 回复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03-19 16:03
这些人只会断章取意,从来不会用脑子去想,正常的东西他们都能想歪

导演

导演

23
2025-03-19 13:44

分散合作式养殖,一个村50-100头牛,4000头牛多吗?我们这有人以这种模式养,现在有一万多头牛了,不过现在快撑不住了,8块5一斤的活牛李嘉诚都顶不住啊!

用户99xxx72 回复 03-19 16:01
认真看过人家说的吗?08年毕业从50头小牛开始,后来搞合作社带动养殖户500多家养殖了4000头牛不很正常吗?至于挣钱,搞养殖本身有风险,今年挣明年赔,一直不挣钱还有谁会去养。

黑曼巴 回复 用户99xxx72 03-19 16:20
5百多家养殖户在一个村吗?你们村养4000头先看看

用户16xxx14

用户16xxx14

20
2025-03-19 10:01

4000头牛一天拉的屎都有好几吨

头发乱了 回复 03-19 14:05
一头牛每天拉十斤米共田,也就是二十吨

用户99xxx72 回复 03-19 16:03
认真看过人家说的吗?08年毕业从50头小牛开始,后来搞合作社带动养殖户500多家养殖了4000头牛不很正常吗?至于挣钱,搞养殖本身有风险,今年挣明年赔,一直不挣钱还有谁会去养。

巧克力

巧克力

15
2025-03-19 13:11

能吹才能来钱,不然怎么融资。

试运维

试运维

12
2025-03-19 08:41

分散养不行吗?图片上显示,她成立公司了,不能看成只在一个村里养。

用户10xxx75 回复 03-19 15:21
一个村没啥问题,搭牛棚集中养,万头牛场几百亩地就可以。

用户12xxx90 回复 03-19 15:50
现在规模化,都是楼房养牛,牧草配合饲料,还有青储,喂养全是自动化

小李子

小李子

11
2025-03-19 11:27

一个村子有二三百户,每户养两头,一个乡镇就能消化4000头。我想象力有限,就到这吧。😃😃😃

段恋忆段情 回复 03-19 14:29
孩子我是80后,家里穷,小时候静伺候牛了,割草,榨草,出牛粪,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他这个就是有关系套补贴的

凄凉山谷的风 回复 03-19 12:14
你太小看牛的胃了,往前推二十年,我们一个生产队才养一头牛,还是轮流养的

桩子

桩子

11
2025-03-19 13:49

家里有大草原不够,还得有买4000头牛的本钱和技术,这货家里肯定人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03-19 15:39
08年回家创业,刘强东毕业就投资几千亿?什么脑子会认为刚毕业就直接4000投,打拼二十年看不到?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10
2025-03-19 13:54

我老家,整个镇子都没有4000头,草料少,又不是大草原,山区都是树,哪有那么多东西给牛吃

用户12xxx90 回复 03-19 15:54
你没看这几年新闻,河南安徽收购青玉米么,就是搞青储啊,收购价比玉米收益高,大家都愿意卖,养牛场就是一个工业区,规模化的全是楼房养,空调暖气一应俱全,喂养清洗都是全自动化的

大王派我来巡山

大王派我来巡山

8
2025-03-19 13:57

人家是挂靠懂不懂,套取国家补贴的

青龙王

青龙王

8
2025-03-19 09:36

那啥,我这4000头是期货,每年4头,1000年也不过弹指一挥间嘛[滑稽笑]

阿哩哩 回复 03-19 15:57
嘚儿碧,这还是大鱼号?这大鱼真tm不值钱,好好了解一下人家的历史再说话。

9527

9527

7
2025-03-19 13:54

往前推三十年,一个村大概有50-100头牛(两百多户那种),小时候假日的时候天天放牛

9527 回复 03-19 15:33
平均两到三户合养一头。我们那里是丘陵地带,田分又得很散,东一小块西一小块的。

╮(╯▽╰)╭ 回复 03-19 16:15
我们村十多二十头[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一放假就得去放牛。

摄绘大叔

摄绘大叔

7
2025-03-19 13:42

贫穷真限制了你们的想象力,还以为是王小二放牛的年代啊??早二十年内蒙古的牛羊都圈养了。现在养殖的肉牛待遇比评论区大半的人都好,住六七层的楼房,按年龄分栏,饲料科学配比营养搭配,还有专门的通风温控设备,排泄物都有滚轮皮带运走。你去看一眼牛都比看你爹妈难,得84洗手换隔离服再红外消毒过消毒水池。

上林师家沟王

上林师家沟王

6
2025-03-19 14:39

请有关部门核查一下,,,,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6
2025-03-19 13:13

上世纪八几年,我们老家四川南充,一个村分六七个队,每个队二三十户人,牛都是两三户合喂一头,很少单独一户养一头牛的。所以如果像以前农户那样以草料为主的话确实很难理解同时喂养几千头,应该以饲料为主不说,还要几个乡镇的农民合作,集中在一起不太说得通。

荼糜

荼糜

5
2025-03-19 14:35

她怎么做到脸不红的?

用户99xxx72 回复 03-19 16:04
认真看过人家说的吗?08年毕业从50头小牛开始,后来搞合作社带动养殖户500多家养殖了4000头牛不很正常吗?至于挣钱,搞养殖本身有风险,今年挣明年赔,一直不挣钱还有谁会去养。一个个都是不带脑子的人云亦云胡说八道

冰魂 回复 用户99xxx72 03-19 16:23
还是不大信,黑龙江安达,号称牛城,国家奶牛养殖基地,拥有世界第三大的牧草场,存牛数也不过五万多

ABCD

ABCD

4
2025-03-19 13:46

我在梦里想过养几千头牛。但是现实是,养几事头都难。还有牛的繁育也不是那么简单的。4000头,凑齐,怕都是很大的问题。不说养了

随风

随风

4
2025-03-19 14:29

百度的,在一般情况下,一亩地可以养15-20头牛。如果放养牛的山草源较为一般,则每亩地可养2-3头牛;如果放养牛的山草源较为丰富,则每亩地可以养5-6头牛。需要注意的是,养牛时要考虑环保问题、购牛问题和饲料问题等。

全世界失眠

全世界失眠

4
2025-03-19 15:19

我同学家 家是农村的 03年我去他家 他家前院是一个巨大的水泥场地 有篮球场 后面是他家的三层别墅 别墅后面 是一排排巨大的牛棚有几千头牛 窗户都带纱窗 苍蝇太多了 不过人家03年的时候就有lv啥滴了 [抠鼻]

壹夜菩提

壹夜菩提

4
2025-03-19 14:59

四千头很多吗?国内上万头的养牛基地都不稀奇,四千头才哪到哪了?四千头牛都是白日梦,那牧原一年七千“万”头猪怎么养的?

天山上的海

天山上的海

4
2025-03-19 14:23

这叫 不做调查确有了发言权

九九一十八

九九一十八

4
2025-03-19 13:48

现在农村各种补贴政策,前提是你的够规模,够规模前提你的知道国补政策,知道国补前提你的政府有人!这些呢都有了,你挣的就是国补钱,至于养啥弄啥根本就不挣钱!

时光如仞

时光如仞

3
2025-03-19 15:02

人家养的是蜗牛🐌!

狂舞之剑

狂舞之剑

3
2025-03-19 14:13

一群没有养过牛的讨论别人养牛。1.牛耐粗饲,秸秆,青贮随便喂。育肥期才给吃点饲料。 2,规模化养殖大棚养殖密度超乎想象。 3.人家也没说一下养了四千头牛

用户18xxx35

用户18xxx35

3
2025-03-19 14:17

这个应该不是他一个人养了什么4000头,应该是他们牧场啊,加上附近的带动的农民总共养了4000头。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3
2025-03-19 14:29

他爸给她留了8千头,死剩4千头[开怀大笑]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5-03-19 15:29

吹牛逼不可怕!关键是还有人信了!你说神奇不神奇!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03-19 15:44
什么脑子都没有,都毕业二十年了,看到个大学生就以为刚毕业的

放放

放放

3
2025-03-19 14:08

养牛我不懂,我就知道有一年我们这有个外地老板投资养牛,结果都建好了,说是周围村民投诉污染环境,硬生生不让开了。也不知道建之前谁给批的,建成了,牛犊子都买来了不让开了。

青山2

青山2

3
2025-03-19 14:21

好像是真的吧?

Money你别跑

Money你别跑

3
2025-03-19 14:22

这是合作养殖的注册资金1400万,应该没问题还是数字绿色循环农业项目补贴应该也不少,前面几年也没少赚!

风落

风落

3
2025-03-19 14:58

牛一定要吃青草,不能吃饲料。[doge]

古法六爻

古法六爻

3
2025-03-19 14:54

4000头牛,就是在蒙古,西藏这些以畜牧为生的民族。我估计也没有能达到4000头牛的

暖叔最爱

暖叔最爱

2
2025-03-19 14:50

别人家里是专业的养殖公司有钱,养四千?养一万都可能,这有什么大惊小怪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3-19 14:52

这是假的?不可思议这是假的?刷新我的三观

天各一方

天各一方

2
2025-03-19 15:35

让她回家喝奶

用户12xxx89

用户12xxx89

2
2025-03-19 14:16

立体养殖,两栋大楼

Qs-阿颜呐Hg

Qs-阿颜呐Hg

2
2025-03-19 15:39

4000头牛,这种养殖投入起码一到两个亿,这种大学毕业生全国有几个当的起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03-19 15:44
刘强东雷军都几千亿家产了,她毕业二十年08年就创业才这个财产有啥问题?

wlof

wlof

2
2025-03-19 14:36

她就没说在哪里养的?老家有大农场?

用户71xxx54

用户71xxx54

2
2025-03-19 15:55

二十来年,一共养了4千头。

大麻子

大麻子

2
2025-03-19 15:50

20年养4000头,平均一年200头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5-03-19 15:37

家里有4000头牛,妥妥的超级富裕家庭

真_巍巍无双

真_巍巍无双

2
2025-03-19 15:11

能这么算?人家养猪的还让猪住进空调房里呢,牛咋不行?再说,自己不行就化整为零,分散开来养,科学养牛。不会养的成天叫不可思议,无法想象。会养的4000都不嫌多,只会慢慢扩大产业化。[狗头]

红门

红门

2
2025-03-19 15:13

养四千头🐃算啥?没听过吹牛逼吗

古月胡

古月胡

2
2025-03-19 15:11

养牛的亏死了,上吊了。不养牛只拿补贴,那个才是真的发大财。

YYSO

YYSO

2
2025-03-19 15:21

你只管养牛,其它的交给媒体

56446894

56446894

2
2025-03-19 15:18

我喜欢这女的

老山猫

老山猫

2
2025-03-19 14:29

4k?母牛公牛满天飞,不如10万头吧

乌木森林

乌木森林

2
2025-03-19 15:12

对你来说是难上天际的事,对人家来说可能就是一句爸爸。

面具后面的你

面具后面的你

2
2025-03-19 15:24

我干养殖的,就去年,毛牛的价格赔不死她

只此一声

只此一声

2
2025-03-19 12:59

小时候养过牛,一天一担草,50斤少不了的。

用户92xxx45

用户92xxx45

2
2025-03-19 15:09

不用问了,吹出来的

fridge

fridge

2
2025-03-19 15:08

兵法云,人过一万,无边无沿,4000头牛,啥场面??

红糖咖啡

红糖咖啡

2
2025-03-19 15:28

养殖4000头牛的集约化场地约需100–150亩,具体需结合实际情况调整。建议实地调研并咨询养殖规划专家,以确保合规性和可持续性。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03-19 15:45
人家养殖场200亩,流转耕地2000亩,毕业二十年了

灵界日使客

灵界日使客

2
2025-03-19 14:52

真不愧是许皮带老乡 对着牛逼拼命吹

天不杀

天不杀

2
2025-03-19 15:16

驻马店的总部该搬家了!

姑苏城外

姑苏城外

2
2025-03-19 13:36

弗可说 回复 03-19 15:38
3月11成立的公司

阿哩哩 回复 03-19 15:59
合作社刚成立有啥问题?人家又不是成立合作社再养的牛,嘚儿

棚友

棚友

2
2025-03-19 12:35

牛粪在有的地方都不好处理 环保部门会来

倾国宝贝

倾国宝贝

2
2025-03-19 14:59

内蒙古还能行,河南那得多大成本?一头牛一万,4000万?这叫农村创业?

小咸肉ญ์์์์์์์์์์์์์์

小咸肉ญ์์์์์์์์์์์์์์

2
2025-03-19 15:52

去年养4000头牛 能亏得裤衩都不剩 眼看着从一万二一头的牛掉价到四五千一头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2
2025-03-19 15:07

每户养4头得O加盟1千养殖户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5-03-19 13:09

真我儿妇也!

用户10xxx76 回复 03-19 14:34
那是孟德说的,

下坡去

下坡去

2
2025-03-19 15:23

都他妈乱套了,干脆蒙古大草原种小麦,河南搞养殖算了。

:-)如:-D

:-)如:-D

2
2025-03-19 15:29

会不会是好多年一共养了 4000头。?

近朱者

近朱者

2
2025-03-19 14:51

说的是创业搞农业,没说让你家里养4000头牛搞副业。

将军

将军

2
2025-03-19 15:25

4000头应该是好几栏出的.

selarrrrrr

selarrrrrr

2
2025-03-19 15:33

一个市养四千头牛没毛病啊。。。当年我老家村子才一百多号人四十多户,基本上家家户户养牛耕地,我每次回老家,都跟小伙伴一起去放牛,一群牛总得十几头,加上地里耕田的还有在家没出来的,也许二十头牛没问题吧。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村子啊。

用户56xxx95

用户56xxx95

2
2025-03-19 14:54

??博主你在家推的,你养过牛?

烽烟彼岸

烽烟彼岸

2
2025-03-19 12:47

老家农村一个村,以前基本加起来都有二三十头牛,现在基本没人单独养了

广岛原子弹 回复 03-19 14:21
我那里以前牛棚是集中在一起,真没几个牛,主要是用来耕地的,

棪焚 回复 03-19 13:55
我们以前一个村才10多头牛,通常是3-4家才养一头。我小时候放学带牛出去吃草,每天都得吃一个多小时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2
2025-03-19 15:18

随便凑一下找几千万就可以启动项目了。

老姜

老姜

2
2025-03-19 15:22

那里头说的话也能信?

怼天怼地怼死你

怼天怼地怼死你

2
2025-03-19 15:13

第一虚报数量。第二就是骗国家补贴。第三好处她可能只拿了一小部分,甚至还得靠用身体去搏杀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2
2025-03-19 15:56

要不就是他二十年总共养了四千,要么就是整个乡村都是她合作社的,记者不嫌事多,吹牛瞎捧

呵呵

呵呵

2
2025-03-19 16:03

有米圣在,劝人养牛如杀人父母

百味的人生

百味的人生

2
2025-03-19 15:22

我乡下邻居以前最高时养七 八十头 全家五个人干都累到半死 每天卸一大车干草料 清理牛棚牛💩牛尿

黎明之前

黎明之前

2
2025-03-19 14:12

她是十几年一共养了四千只牛,进进出出总数

一切看淡

一切看淡

2
2025-03-19 13:51

照这么说,中国古代耕地都不用牛的,因为养不活呀!一个县,养不下四千头牛,因为没有地方,因为没有牧草,因为扰民!也不知道山东河北那些地方的养殖户是怎么养的牛马羊,因为没地方种牧草啊!你是吃啥长这么大的?你是自己种地种菜种方便面吗?你不知道牧草可以买吗?你不知道场地可以租吗?你不知道养殖场要远离居民区吗?这些你都不知道,那你还说个毛线啊?

渔乐一生

渔乐一生

2
2025-03-19 15:56

卧槽,一头牛现在基本要1万元,4000头牛得4000万,即使是4000头牛犊子也得1000万,这人简直是扯犊子!

用户99xxx72 回复 03-19 16:07
合作社500多家养殖户,话说你仔细看过人家的履历吗?用眼睛看用脑子想

用户73xxx74

用户73xxx74

1
2025-03-19 15:42

4000头牛没啥问题,我们这好多奶牛场都有这规模。最关键的是她竟然一年挣了上千万,这就纯扯淡了,养4000头牛不赔死她。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03-19 15:46
人家除了200亩养殖场4000头牛外还有2000亩耕地,真服你们这些发言都不看,看到个标题就喷的

云雁

云雁

1
2025-03-19 15:40

养四千头牛的能是一般人吗,别用正常思维衡量事物…

张芝仙

张芝仙

1
2025-03-19 16:06

亏本赚吆喝?

沙滩老鱼

沙滩老鱼

1
2025-03-19 14:05

要跟上时代步伐,难道不能AI养牛!

徐老大

徐老大

1
2025-03-19 15:33

少见多怪,挣不挣钱不知道,养个几千头牛有什么稀奇的?!

孽海狂刀

孽海狂刀

1
2025-03-19 15:52

忽悠,接着忽悠!

水墨交揉

水墨交揉

1
2025-03-19 15:12

4千头牛光牛犊子成本就1千2万万了。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
2025-03-19 14:50

质疑有4000头牛的本钱才是真。至于养殖数量,你没有见过国内大型集团的养猪场而已;或者自己养一部分,农户定制饲养一部分。

那个夏天

那个夏天

1
2025-03-19 16:03

魔幻现实主义色彩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1
2025-03-19 16:06

这二年养牛必须家里有矿才亏得起。

洞房不拜

洞房不拜

1
2025-03-19 14:11

问题是4000头小牛的钱哪里来

弦子

弦子

1
2025-03-19 15:53

她家估计开大草原的,4000头牛,就算大小五五开,每天饲料成本都很高,

用户18xxx99

用户18xxx99

1
2025-03-19 13:42

人家是承包管理,不是自己养

隐隐飞 回复 03-19 13:57
管你怎么养,在那个地方,加上去年活牛、牛肉的行情,4000头,她去年亏得以千万计。我敢说,只要在那个地方养4000头年,每年都会亏损,你说在内蒙古承包了土地科学养了4000头牛有点小赚,我就信。

be lonely

be lonely

1
2025-03-19 15:15

人家又没有说4000头牛同时喂的

打酱油路过

打酱油路过

1
2025-03-19 15:27

别的不说,最起码启动资金就得千万起步,哪个大学毕业生这么牛逼

用户99xxx72

用户99xxx72

1
2025-03-19 15:59

认真看过人家说的吗?08年毕业从50头小牛开始,后来搞合作社带动养殖户500多家养殖了4000头牛不很正常吗?至于挣钱,搞养殖本身有风险,今年挣明年赔,一直不挣钱还有谁会去养。一个个都是不带脑子的人云亦云胡说八道

风雪归人

风雪归人

1
2025-03-19 14:03

如果是搁内蒙放牧我信,去内蒙真就见过成片的羊,成片的牛!

用心守护

用心守护

1
2025-03-19 14:19

4000头?一头小牛成本5000,也就区区2000万???牛圈,饲料,人工等等费用还不算,能拿出这么多钱,谁都能很滋润。

123 回复 03-19 15:11
人家说是一次性吗?毕业几年累计的不行吗?

用心守护 回复 123 03-19 15:28
一年200万,累计10年?

万福堂

万福堂

1
2025-03-19 16:16

看你那没见过世面的样子,4000头牛很多吗?朋友一个小养殖场都有300多头了。

HJ.moi

HJ.moi

1
2025-03-19 15:56

爬床牛

用户99xxx72 回复 03-19 16:05
认真看过人家说的吗?08年毕业从50头小牛开始,后来搞合作社带动养殖户500多家养殖了4000头牛不很正常吗?至于挣钱,搞养殖本身有风险,今年挣明年赔,一直不挣钱还有谁会去养。一个个都是不带脑子的人云亦云胡说八道

滑稽的猫姐

滑稽的猫姐

一个有点神经质的搞笑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