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巴掌。继广东省医院调查报告后,江苏省人民医院也就“麻药不睡”问题出具了调查报

无为李爷 2025-02-11 16:55:14

又一巴掌。继广东省医院调查报告后,江苏省人民医院也就“麻药不睡”问题出具了调查报告。调去了医院肝胆中心病区近三年的1200例全麻手术病例。打脸啪啪啪。

0 阅读:16908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67

用户16xxx67

99
2025-02-12 06:47

说明有人在破坏集采工作

黑暗的等待 回复 02-12 08:45
那你和你的家人,从今日起就把这种集采药当做第一唯一的选择,干不干

用户14xxx66 回复 02-13 06:57
你要知道,以前药卖的贵,用的多,这时候医院科室的主任,副主任,主治这些人是能拿到科室盈利分红的,更别说药企为了让药能进入科室花的公关费这些,这时候疯狂攻击集采制度而不是攻击药企生产质量不行的人,都是被断了财路的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一蓑烟雨任平生

71
2025-02-12 02:47

就是应该用数据说话。

毒药丸 回复 02-12 23:03
要怎么样数据都有,没有,改了就是[狗头]

用户17xxx13 回复 02-12 19:21
对的,我国的用电量比发电量高很多,现在估计用气量也比产气量高很多了,这也是数据说话。

加油

加油

66
2025-02-12 11:02

集采完了不是终点,集采后的药品质量必须得严格监控!!!一旦不合格,永不采用!!

新的开始 回复 02-14 08:06
国家现在搞的注册人制度,就是防止你说的这种现象!以前出事是企业法人背锅,现在要求是企业负责人负责!

用户25xxx26 回复 02-14 09:47
换一种再生产[得瑟]

老赵

老赵

64
2025-02-12 06:03

为什么不能自由选择

承嬗离合淡凉 回复 02-12 11:57
我们国家已经开放国外独资医院了你还想怎么玩?

演法 回复 02-13 07:08
你去私立医院和诊所,想怎么选择就怎么选择。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53
2025-02-12 09:47

本来就不关集采的事,只是药厂的良心坏了,非得让集采来背锅

用户25xxx26 回复 02-14 09:52
你不知道集采促生恶性竞争,本来就已经唯利是图了,再压的情况下更丧心病狂了。开始一二批可能是好的(当然也比原研有点差距)

用户10xxx58 回复 用户25xxx26 02-16 18:24
那就严惩,和集采啥关系,操

万古青天一株莲

万古青天一株莲

47
2025-02-12 09:04

几毛钱的药你还想怎样

用户10xxx12 回复 02-13 12:58
你瑞辉特效吃多了

Meil 回复 02-15 14:04
几毛钱?兄弟,你以为药品是棒棒糖?棒棒糖现在都一块钱一个了,说你傻,你还不认。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43
2025-02-12 08:44

麻药不睡应该是质量问题,跟集中采集有什么关系?

我有一只小毛驴 回复 02-12 11:33
一分价钱一分货,这最朴素的道理老百姓都知道

用户23xxx62 回复 02-12 10:49
压价之后生产的能有好东西?

吞噬黑洞再造宇宙

吞噬黑洞再造宇宙

42
2025-02-12 11:59

用药量差了10%,是药物不纯,有效成分少,杂质多。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加大点药量,效果差不多。但对于特殊体质(病人数量多了,总会有),就不一样了。

悟空

悟空

37
2025-02-12 11:49

招标审核时送的药标本质量杠杠的,实际供货时就不一样了[抠鼻]

qzuser 回复 02-14 09:53
你脑子也就这么大了,你根本就不懂调个生产线比节省的那点原料药的差距有多大

杰说

杰说

31
2025-02-12 08:35

北方的省份现在还不是着手调查,我就不信河北没有这样的问题,继续装

伊格熊

伊格熊

30
2025-02-12 10:39

同样的药有贵有便宜的,反正医院我是没看到便宜的,感冒咳嗽一次200左右,是看一次,不是治好!我自己买到治好30足够了。

摄绘大叔 回复 02-12 22:19
常见病自己就能花很少的钱治好,还要去医院花大钱,这才是真的病,而且是不治之症。

伊格熊 回复 02-12 18:33
你厉害👍🏻

无              0

无 0

30
2025-02-12 18:51

在医院的医护人员最有发言权,他们知道但是不敢说

友友

友友

28
2025-02-12 09:58

有差异啊!集采后多用1mg!

安祥

安祥

27
2025-02-12 12:59

造谣都是为了利。当然也有一些蠢人相信的

飘渺

飘渺

27
2025-02-12 08:06

如果没有问题,请拘留判刑那些狗屁专家,如果没有,那就说明有问题[静静吃瓜]

野兽良民

野兽良民

23
2025-02-12 11:39

我爸爸住院,打麻药,医生说打了大象的量,依然不睡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2
2025-02-12 17:04

现在除了手术室的我都能当医生,去了所有医院都是一个套路,管你疼的要死要活先去就是查血常规,做B超,做ct.做个看表医生

zy312701032 回复 红旗81 02-16 18:57
可以要求医生不做,一进门就提出来不做任何检查,签个字就行了

红旗81 回复 02-15 23:32
做了全套就能治好吗?做了全套又治不好医生负责任吗?

玲郦

玲郦

19
2025-02-12 13:35

麻药不麻,毒药不死

棋兮

棋兮

17
2025-02-12 20:57

反正说的大家都不信,大家都知道这种鬼话,要这样说。实际上,就是没效,就是垃圾

落日

落日

13
2025-02-12 11:57

物理麻醉就是趁人不注意,用木棒敲脑壳

龙在天涯

龙在天涯

13
2025-02-12 22:29

历史会检验谁在说谎,但我个人意见,相信专业人仕意见。

一袋米哟扛几楼

一袋米哟扛几楼

13
2025-02-12 11:30

是时候用物理麻醉了[并不简单]

朋友 回复 02-12 13:18
一板砖砸晕?

彼1岸 回复 02-12 14:36
拳麻

豆妈

豆妈

12
2025-02-12 21:44

主要是术后哇哇吐的更多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2
2025-02-12 20:09

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

小小文文

小小文文

11
2025-02-12 14:37

广东省医院指哪家?出了什么?

用户66xxx46

用户66xxx46

11
2025-02-13 06:01

这个报告把群众当傻子,500+500=1200?总共1200例病患,A组500,B组500,剩那200不符合我要表达的观点,所以人为删了?如果是统计学的表述问题,那也应该是n≥500以示具有统计学意义。综上所述,这份报告有问题。

小新

小新

9
2025-02-12 14:02

之前全麻完,还能跟医生聊天,又加了吸入的才睡,医生赖我酒量好[捂脸哭]

自在

自在

9
2025-02-12 15:50

的确,说是1200例,结果就俩n=500,连数字都如此马虎能让人信吗?

风和日丽

风和日丽

9
2025-02-12 07:45

一般会出现“举一反三”标准用语

rnn

rnn

9
2025-02-12 18:15

对,你们说得都对,把推荐自费麻药的医生全开了把。毕竟都在和国家对抗

风流倜傥唐伯虎

风流倜傥唐伯虎

9
2025-02-13 17:53

因该是厂家,本来要一只,现在用了三支,那两支我补给你!你要悄悄的,不然谁都不好看。

X5送伯乐

X5送伯乐

9
2025-02-15 06:10

反应的是使用效果不好,回应的确实使用数量!回应的驴头不对马嘴吧!

奔命的猎人

奔命的猎人

8
2025-02-12 12:44

什么时候把检查项目设置一下上限,单次诊疗设置上限啊。现在看病化验检查5000,药费100,太离谱了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8
2025-02-13 08:42

说明显差异的专家应该依法得到惩处,不然以后谁都可以出来胡说不担责

不改变形状的云

不改变形状的云

8
2025-02-13 18:50

集采之后,其他不说,医生的回扣肯定是没了!

陈洪

陈洪

7
2025-02-12 10:14

只是样本量不够大,大了一定有差异

彼时年少GL7

彼时年少GL7

7
2025-02-13 15:00

我们医院现在阿莫西林0.25g50粒,1块多钱。我就想知道做一个阿莫西林胶囊这种包装盒需要多少钱

qzuser 回复 02-14 09:55
大批量要一两毛

亦雨亦晴

亦雨亦晴

6
2025-02-12 11:26

一个病区三年就1200例手术

熊猫 回复 02-12 22:38
只是胆囊手术

夏风

夏风

6
2025-02-12 14:18

这是肌松药,又不是麻醉药,这个有什么意义吗?

我来看看 回复 02-12 16:14
别拿无知来这里显摆,肌松药就是麻醉药的一种。

夏风 回复 02-12 22:34
这话还给你吧,也好,给你科普一下,也让大家看看谁无知,麻醉药,指直接作用于中枢神经,抑制中枢神经活动的药物才叫麻醉药,一种是吸入类麻醉药,比如七氟烷;还有一类是阿片类药品,注射用的,比如咖啡、杜冷丁、芬太尼系列。当然,还有局麻药,比如盐酸曲马多,用于蛛网膜下腔局部麻醉的,那个先不谈。全麻手术中起决定作用的就是麻醉药,他的作用就是抑制中枢神经,让患者感觉不到疼痛,但是因为抑制中枢神经,他有两个副作用,一个是呼吸抑制,一个是肌肉僵直,知道为啥要插管上呼吸机了吧?肌松药的作用就是放松肌肉的,不然硬邦邦的怎么做手术?至于镇静药品作用主要是起短暂遗忘的作用,这类药也就是社会中常说的强奸水、遗忘水。刚才说的麻醉药品全是国家一类管制药品,知道撒意思不?你一肌松药也好意思蹭管制药品的坎?不用谢谢我,我就是想打你的脸

zgclsf

zgclsf

5
2025-02-12 13:48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老狗过街

老狗过街

5
2025-02-12 15:24

几毛钱的药计较啥啊,能做手术就行,成功了是集采药物效果好,失败是只能说病人命该如此

Dggru

Dggru

5
2025-02-12 10:25

那帮坏蛋又在不干人事了,可惜现在的刑罚太轻了,再来一次严打社会风气绝对清正。

友友

友友

5
2025-02-12 13:09

均值增加了7%还叫没有差异?

彼1岸 回复 02-12 14:38
回去重学一下统计学,看统计学上什么叫有差异,什么叫没差异。[滑稽笑]

寻找

寻找

5
2025-02-12 15:35

为了人民的健康,为了能让人民看的起病再让点,人民会感谢你们的!

铜豌豆

铜豌豆

5
2025-02-12 11:09

母猪上树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5
2025-02-13 06:55

数据可以说话,被安排的数据害人

清风

清风

5
2025-02-13 19:38

吃亏的是医生嘛,医生装傻得了[哭笑不得]

悟德

悟德

5
2025-02-13 13:30

谁敢多用药,用量是不变的,但是药效是变差了,有没有比较起效时间和维持效果

独木

独木

5
2025-02-15 07:01

LV与仿LV,你说一样就一样,你说不一样就不一样,事实上是肯定不一样,特别是价格不一样。

cattom

cattom

4
2025-02-12 23:51

集采前后的药有区别吗?原研,仿制

城市猎人

城市猎人

4
2025-02-14 09:01

还应该统计辅助用药。

Tiger

Tiger

4
2025-02-15 06:56

没钱拿了吧

外公

外公

3
2025-02-12 10:42

更考验技术水平

小小文文

小小文文

3
2025-02-12 14:36

广东省人民医院怎么了?

迷途小书童

迷途小书童

3
2025-02-12 15:01

解决人总是好的

名字不好起

名字不好起

3
2025-02-12 16:32

害人不浅,好可怕

用户11xxx88

用户11xxx88

3
2025-02-12 17:14

是吗?不知道你们信不信我是信了

风清云淡

风清云淡

3
2025-02-13 23:45

又忽悠中国人了 开始了

用户73xxx78

用户73xxx78

3
2025-02-13 08:18

现在为了赚钱都不讲底线了,药里没药,吃的东西里面都有药!

老陈

老陈

3
2025-02-12 21:12

一分钱一分货 有个什么大惊小怪的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3
2025-02-13 02:27

不是集采不好,是国产药不行!

小桥流水oig9

小桥流水oig9

3
2025-02-13 10:05

药品质量不过关,这是人命关天的事,直接捉人枪毙。必须严惩才能起效。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5-02-14 11:58

打着科学和现代医学的愚蠢医学掩盖症状抗病当治病,小病治成大病,动刀,让你拖着病痛折磨一生

杭小糙

杭小糙

3
2025-02-13 09:20

反正多加一半吧

甲天下

甲天下

3
2025-02-17 00:36

当感染时你亲自用国产抗生素和进口的比一下

hz

hz

2
2025-02-12 15:32

实事求是 科学应该用数据说话

交易人生

交易人生

2
2025-02-14 18:01

就是有黑嘴大夫胡说八道

零部件

零部件

2
2025-02-13 17:49

长期喝酒的人要多打一支

苍海一声笑

苍海一声笑

2
2025-02-18 03:43

把回扣搞没有了

金海石

金海石

2
2025-02-12 20:57

有请马斯克!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5-02-13 06:54

集采动的是医药代表,医院,院长,科室主任的利益而不是药厂的利益,你看到目前为止有没有药厂出来搞流言蜚语?

用户63xxx34

用户63xxx34

1
2025-02-13 08:21

秀才遇上兵

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1
2025-02-13 00:32

别吹哨

风中的纸鹤

风中的纸鹤

1
2025-02-12 13:11

不懂就问问,每支量12mg,不更好嘛,为什么是10mg。

祖国万岁_6a_7a

祖国万岁_6a_7a

1
2025-02-13 14:59

假药越来越多

大头鸿

大头鸿

1
2025-02-14 06:56

产品质量不合格!!!!要查!!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
2025-02-14 16:20

不相信数据,药品的有效成份检测省钱又省时,但是,他们不敢采用。

用户14xxx03

用户14xxx03

1
2025-02-17 07:49

这洗白吧,这点我还是相信上海的说法

百态百吐

百态百吐

2025-02-18 16:02

数据选择错误,应该选择集采前500例跟最近的五百例,而不是集采后,刚开始是没有变化的吧

猜你喜欢

无为李爷

无为李爷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