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为外卖平台赚得是手续费,也就是一份餐食商家卖100,平台扣10元,付给骑

赤言诚啊 2025-01-23 22:08:34

我一直以为外卖平台赚得是手续费,也就是一份餐食商家卖100,平台扣10元,付给骑手5元,平台到手5元,商家实际收入是90元。 可如果图片里的这种操作,等于平台直接拿走了50元,省下的50元里给骑手5元,商家才只有45元!!!横竖是平台拿得最多啊! 凭什么啊?平台做出了什么伟大的贡献,可以拿走那么多啊?就因为它是平台,所以可以拦腰拿一半?这不是抢劫吗?! 还有人说,平台的会员券都是扣商家的,平台负责收费开通,券都是扣商家。所以平台上的活动其实不是平台出了钱,而是商家被薅了? 难怪现在经济越来越不景气,难怪街上的实体店越来越快的轮换,哪个开店的经得起这样被薅啊。 平台已经不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它已经越来越成为吸血的拦路虎,它的体积越庞大对实体店的杀伤力越恐怖。

两年前开始以,我尽量不用美团,哪怕在美团上下单,到店了我都和商家说,如果退掉美团订单,线下用同样的价格重新下单是不是可以?商家一般也同意。 对我来说,同样的价格,我宁可让商家多挣点。

拼多多 商家百分之70都不挣钱 甚至亏钱清货 推广费加罚款运费险仅退款平台扣点至少占一半还多 所以拼多多现在很多品至少做到百分之60以上的利润率才能挣钱

其实都是普通人对中间商的误解罢了,以我对商品链接流通的了解。不管什么商品没有中间商的商品必死无疑,就拿一根古巴雪茄香烟来说,出厂价不到二十块钱。为什么到我们这里就变成两百块钱了呢?因为就是这里赚点,那里赚点,吹吹捧捧到我们这里自然就变成了两百块钱一根了。

2 阅读:22706

评论列表

红茶

红茶

119
2025-01-23 23:53

[滑稽笑]美团经常搞的几十亿补贴 都是扣商家给顾客

用户10xxx49 回复 01-26 14:47
一个一天营业额2000的快餐店至少要3个人都很忙,2000x60%=1200x30=36000元,房租7500十厨师8000十水电1500左右=18000,一年10个月剩下18万左右,另外2个月没生意也要房租,一年2夫妻赚16万左右要忙330天x13小时以上

仁和熊利华 回复 01-26 18:59

陈陈

陈陈

99
2025-01-24 09:04

50多块钱的外卖商家只拿八块钱,可以想象那份外卖是用到什么样的食材

擦肩而过 回复 02-07 04:56
你要想想你为什么花了50块买的是垃圾呢? 而不是他用的材料

用户10xxx71 回复 02-21 02:55
过年点了一个套餐,有两个鸡腿两个汉堡一杯可乐9.9,不算配送费跑腿费这一单也要净亏几块钱,平台拿商家做免费广告,做上几十单倒亏一百多

不会游泳的鱼

不会游泳的鱼

59
2025-01-25 18:34

不止美团,只有你用的平台,滴滴,货拉拉,弓骑兵,等等和你生活有关的,最低20%的抽佣。为什么现在经济不景气,钱都给你小部分人拿走了,小部分也一日三餐,穿奢侈品。

宫林 回复 02-07 07:52
因为上美团,商家虽然没利润,但是饿不死。相当于你去打工包吃包住。不上美团没订单,饿死。上美团用垃圾材料才能赚钱。是你,选择白打工要免费吃住,还是选择饿死?还是选择赚钱?

百礼服 回复 02-06 06:10
别的平台只抽20,美团是抽了20多还要搞各种活动,神劵,满减,推广流量费,买金牌,买袋鼠,买保险一堆东西等着你花钱

寡人与你拼了

寡人与你拼了

52
2025-01-24 09:06

贩卖信息的活儿披上高科技的外衣,就可以为所欲为。人类在所谓科技进步上交的智商税是最容易的,其实99.9%都是伪科技。

用户10xxx22 回复 02-17 10:29
狡辩有意思,有的话你继续[滑稽笑]

小李子 回复 用户10xxx22 02-17 18:39
我说的不是事实?事实被你说成狡辩你无敌

路遥

路遥

46
2025-01-24 19:20

中国人搞中国人比外人更无底线

曾小贤捡贝壳

曾小贤捡贝壳

35
2025-01-25 20:30

所有的电商平台给你们所谓的优惠,其实都是强迫商户降低了利润,而电商平台还固定比例的抽商户的血汗钱。而这些降低的利润恰恰就是你们打工人未来的收入,这就是为什么你们拼命加班生产的东西越来越多,却卖的越来越便宜,但收入却越来越低的原因!而且这些电商平台还雇佣很多网络水军将真相掩盖却甩锅给实体店老板和房东!。你们是典型被卖了还帮它们数钱!

blackettchen 回复 01-27 01:30
你以为美团饿了么没出现之前就没外卖了?

曾小贤捡贝壳 回复 01-26 00:04
如果这些废物被饿死了,那也是社会完成了进化。

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

30
2025-01-24 09:19

羊毛永远出在羊身上,掏钱的是商家和消费者,出力的是骑手,收割者是平台

名字要很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才够帅 回复 百礼服 02-07 02:58
难怪有次点同一份麻辣香锅外卖,我用卷和不用卷给的份量甚至包装盒都不一样。

百礼服 回复 02-06 06:13
来,你告诉我这个劵 随出的钱??

张春华

张春华

24
2025-01-24 15:36

现在做什么都是平台当中间商!

风之子 回复 01-25 20:08
瓜子二手车表示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滑稽笑]

用户10xxx53 回复 风之子 01-26 23:01
确实没有中间商,但是自己充当中间商两头吃

幽蓝

幽蓝

23
2025-01-25 18:23

中国企业家模范代表!

筋骨天

筋骨天

22
2025-02-13 09:19

做得好!

默默 正

默默 正

21
2025-01-25 18:30

这跟滴滴拼车单相似、拼得越多、平台得得越多、司机只有得一个乘客的路程费用❗❗且平台发给乘客的优惠金都由司机来买单、悲哀

练气壹层

练气壹层

20
2025-01-24 03:09

反正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小胖子 回复 01-25 18:53
鸦片战争的时候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但是影响国情就该弄死

骑着羊溜狼玩 回复 02-06 13:35
[哭笑不得]

wlof

wlof

20
2025-01-24 20:05

所有平台都一样,何止一个美团!

用户14xxx33 回复 01-25 19:59
俄了吗也是,我实体店26进价,门店零售30,但挂平台价43,客人实付40.65,我只到账25.5,我还亏5毛一单!就接了一单我就立马下架了!现实是部分客人还嫌我30卖的贵!

xmnono

xmnono

19
2025-01-25 18:28

终于曝光了,终于很多人知道外卖的坑了,那些生意好的店,一看!预制菜,为啥?正经从菜市场买材料回来做,直接赔个底掉!关键是,从下单到出品给商家的时间不超过5分钟。够么??一下子来两个单子,打包的时间都不够!还给你现煮!

百礼服 回复 02-06 06:16
我这里就是现煮的,评论一单出餐时间在13分钟[哭笑不得]平台嫌我慢不给推流了

骑着羊溜狼玩 回复 百礼服 02-06 10:46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一单压的时间太短了,30分钟左右

用户52xxx03

用户52xxx03

19
2025-01-24 07:01

跟网约车一个道理,一个订单转两层到司机手里少一半,正常的也要扣29%左右,加上平台给乘客的优惠券扣的都是司机的

聚散离合皆是缘

聚散离合皆是缘

18
2025-01-25 18:25

有次在店里买菜,老板娘在那里骂,顾客买了十多块钱的菜用完优惠只付了几毛钱,然后平台倒扣老板娘2块多,等于老板娘卖出去10多块钱的菜还被美团再扣掉2块,卖一份亏了差不多20块钱。我认为理想的外卖平台应该是标清楚,商品多少钱,骑手多少钱,平台服务费多少钱。

882368 回复 01-30 21:03
资本家都是贪婪的,利用信息差各种吃差价,很多平台都是这样,不满足于正常的佣金

用户17xxx27

用户17xxx27

17
2025-01-25 17:30

在贵阳我一碗羊肉粉堂食12元,外卖18员,堂食12到账12元,外卖18元到账从5块多到8.99元。账是这样算的,18—5元神券—抽佣1.1元—配送费3—8元等,看距离,还有保险这些费用,所以到账5块多到8.99元

用户17xxx27 回复 02-08 09:28
有的,每一单都有保险费

骑着羊溜狼玩 回复 用户17xxx27 02-08 18:46
这个看不懂了。骑手是一天扣3块保险

漫步云端

漫步云端

12
2025-02-07 06:51

不用券,线下的价格比线上便宜,商家把提成转嫁到消费者身上了

C风雅风趣H

C风雅风趣H

10
2025-01-27 04:03

不仅仅是某团,其实所有外卖平台的性质都一样!在所有的外卖中,商家不会亏(即每单不管商家收多低但不会低于成本),骑手赚辛苦钱,至于平台在商家收入加骑手辛苦钱总和上再加收一百万还是一千万,那是平台与顾客之间的事,顾客嫌贵可以不点外卖!另外商家认为没利润也可以不用平台送!

嵙v4 回复 01-27 23:32
说得好像所有开店的都挣钱了一样,哪来那么理想的假设。跟实体堂食一样,开张第一天就想挣钱?新入驻外卖平台就想着第一单或每一单都挣钱?想啥呢?甚至比堂食都难搞,堂食做久了有口碑有熟客回头客。平台做再久,不买流量不刷单,顾客压根就搜不到你的店铺,各种套路多着呢。也别说有种就别加入平台这种风凉话,点外卖的人确实多,谁不是亲自体验了才知道深浅。

百礼服 回复 02-06 06:19
你的意思是饭贵了就不要吃饭了,水果贵了也别买了?工资不高了也不是老板的问题,是员工的问题,大家也别上班了?

东风送暖

东风送暖

10
2025-01-26 09:00

平台就是一个信息提供者,只能赚个信息费,而国家给了它们金融支配权。平台服务是好的,必须给予正确管理和限制。

用户16xxx07

用户16xxx07

9
2025-01-25 19:08

美团不倒天机不容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9
2025-01-25 22:32

受伤的永远是消费者,商家不可能赔钱赚吆喝,骑手虽苦但也赚到钱了,平台拿大头,问题来了,无论平台、商家还是骑手,都有钱拿,只有消费者在出血[哭哭]

阿白

阿白

9
2025-01-26 04:59

一鲸落万物生,干死某团!

单身贵族

单身贵族

9
2025-01-26 09:52

告诉你一个事实吧,平台扣费是按活动满减前的费用扣的。他们有基本扣费,打个比喻有的餐便宜20元,美团就先扣基本费几块钱。然后扣20%多的费用。基本费是低费餐品美团保障自己利益的。20快的餐他扣一半走。商家只剩十块钱。所以十块钱他能赚钱?只能用垃圾食材了。还有一种是满减单,满减的优惠券是商家出钱的。比如餐费100块。顾客用了各种满减活动优惠券实际花了五十元。但平台不会按50的20%多算,他们会扣100的20%多再加基本费。就是25以上,实际上商家收50现金,美团扣25以上。商家只有二十多。但需要出100元的餐给顾客。商家没办法只能实体店卖十块,平台卖20。不然他肯定赔本了。所以顾客也别总是揪着去店里价格跟平台价格不一样来说了。做生意就算不赚钱也不能亏本卖吧。总之平台是稳赚不赔的,吃三方。骑手的罚款养活了整个平台客服的工资。平台老板才是真正的空手套白狼。而且他每天压骑手一天以上工资,顾客点餐是立即付钱的,骑手工资是有压的。他还能利用这时间差赚差价,不管是放贷还是投资

黑夜

黑夜

9
2025-01-25 21:08

网约车平台也差不多这个样

C4

C4

8
2025-02-06 10:42

就应该恢复投机倒把罪,让你这种人进去

一生一次

一生一次

8
2025-01-26 08:23

不知道别的,反正我这有顾客付32块我到手4块多。顾客付45,我到手9块多。大概9公里多的单。顾客付十几块的配送费,还要按距离扣商家的

Qǔ终キλ繖

Qǔ终キλ繖

7
2025-02-06 14:25

没想到pdd商家都是活雷锋,还有那么多商家往里挤当活雷锋[开怀大笑]

强哥

强哥

7
2025-01-24 09:23

其实平台赚的最多的是买流量的钱

有何不可 回复 01-25 11:59
对,开通流量,什么牛鬼蛇神点进来逛逛,不下单也扣钱。

悍马

悍马

7
2025-01-25 16:31

你卖服装、家电等,他们会上门吗?断桥路。

等风来

等风来

7
2025-01-25 19:03

关键是用户付款也不少啊

江南听雨声

江南听雨声

6
2025-01-24 14:20

还是罚轻了,应该停业整顿一年半年。

懒心 回复 01-25 18:08
应该禁止抽成一年[滑稽笑],停业整顿那么多外卖员咋办,禁止抽成要么美团它自己不玩了

用户68xxx48

用户68xxx48

6
2025-01-25 19:54

资本中介猪们吃香喝辣,,各行各业都是猪们吃大头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6
2025-01-25 18:36

还推高了消费价格

用户14xxx33 回复 8772368 01-26 07:25
店里本来就支持送货上门,并且是免运费!经常送货上门的单趟距离达10公里。但部分客人不这么想,他们买东西只要便宜,送货上门是应该的。所以人心难测!

8772368 回复 01-26 03:05
不在平台点外卖了,直接要了店家的号码,直接送,双赢,

冲锋

冲锋

6
2025-01-25 23:53

吃商家吃客户吃骑手

鲜花速递

鲜花速递

6
2025-01-27 05:08

商家还要买流量

彩色糖果纸

彩色糖果纸

6
2025-01-26 09:17

一群煞笔,就是平台一毛不收,骑手也是那些钱,平台和商家都是一丘之貉

dby10952 回复 01-31 18:52
店大欺客,客大欺店,现在平台最大,通吃

见多了就习惯了

见多了就习惯了

6
2025-01-25 20:39

商家才拿这点钱竟然还有利润,外卖我是真不敢吃了。

liang 回复 01-27 04:53
商家用死鱼虾蟹,冻肉,已经很良心了

momo

momo

6
2025-01-26 09:12

首先商家是肯定不会亏的,不管平台抽多少商家底线在那,往上加钱罢了

彩色糖果纸 回复 01-26 09:21
所以呀,现在就是商家在带节奏,狗咬狗关我们屁事

虚空歌姬

虚空歌姬

6
2025-01-27 23:07

对的很难挑货,质量最差的平台

MR.L

MR.L

5
2025-01-26 10:40

我说怎么外卖越来越贵了,以前十几块就能吃个饭,现在动不动就三四十[抠鼻]

从前有座山

从前有座山

5
2025-01-26 00:03

经纪费用、中介费用、平台抽成费用,国家应立法规定总费用最高比例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5
2025-01-27 08:20

瞎扯,商家亏可以选择不接单。一小份麻辣烫几十块,最终都是顾客买单罢了。

每一天都是光明 回复 02-02 03:55
扯淡,不接单第二天流量直接砍半,单直接少一半,敢不接单么

用户12xxx51 回复 每一天都是光明 02-20 17:03
流量少怕没单,流量多又怕亏钱?什么逻辑呀?

Canis lupus

Canis lupus

5
2025-01-31 20:08

去年7月份美团把神券推广到全平台,广州的团购商家原本每年要交8800的入场费然后每单扣6个点,现在还要再扣个5个点保底6元的神券。比如100的团购原价到手88.36。会玩的可以做到100的团购原价到手97.02但大多数是不会玩的商家

无明火

无明火

5
2025-01-27 00:58

不用平台就什么都解决了

一丨

一丨

5
2025-01-30 17:59

现在的平台都是黄牛了吧,,,客人钱是付平台,,,平台要转包出去

潇湘富贵竹

潇湘富贵竹

5
2025-01-27 19:52

平台很希望骑手出错,好罚款,又扩大了收益

George

George

5
2025-01-27 08:34

那些大资本烧了那么多钱只是为了赚点手续费?烧钱是为了垄断,垄断是为了掌握话语权,有了话语权是为了赚最多的钱。垄断的行业,无论国企、私企,都是赚着比例严重失调的“管理费”,你去看看汽油?只不过国家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5
2025-01-27 07:54

美团再坏,可是它能为大多数中年失业的男人们提供一个最后的撤退防线,还有很多大学毕业后没有找到工作的年轻后生们提供最后的堡垒了。他们大多数人身后已经万丈深渊无路可退了………,请大家多想想这些背后的千万个家庭吧。不要再为难王兴了,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5
2025-02-06 06:18

只不过是你不知道罢了,早早的就承包出去了,外包公司做了二手商,只不过是服饰和后备箱还得打着美团的招牌罢了。现在的骑手根本和美团没有一毛钱关系了,五险一金也没有的,如果你要告也只能告外包的劳务公司!凡是外包的都没有五险一金,

用户81xxx31

用户81xxx31

4
2025-01-26 08:57

关掉所有电商、所有平台、回归原来的实体经济和人间烟火,不然人性的贪婪与美团贪本永远不会消失!

秋月

秋月

4
2025-01-25 10:40

不然美团一个平台,中间商一年赚几百亿,从那里来[裂开]

一天等于一日  一日等于一天

一天等于一日 一日等于一天

4
2025-01-26 04:04

归根结底还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有什么好说的……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4
2025-01-25 23:00

卸载美团吧。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4
2025-01-25 21:24

国家应当出来管一管

蓝涩天空

蓝涩天空

4
2025-01-26 06:48

牛马多的好处,就是你不干有人干,直接打压

自由

自由

4
2025-01-26 01:02

我就说怎么外卖没有去店里吃的好吃。

想飞的鸭子

想飞的鸭子

4
2025-01-26 15:33

说实话,我是从来没叫过外卖,在实体店,贵一点我也可以接受

用户14xxx74 回复 01-26 20:06
你错了,在抖音下单吃饭有半折,在店里二百在平台下单才一百,有次吃得老板黑脸了,单上有送饮料老板不送了,我也不好问了

山中老虎

山中老虎

4
2025-01-27 03:43

就像我买手机就要华为

满山猴子屁股你最红

满山猴子屁股你最红

4
2025-01-26 08:15

罚死美团,你们那些懒虫会没饭吃的!

深呼吸

深呼吸

4
2025-01-28 18:29

这是一家独大,吸所有企业的血。

熊大爷

熊大爷

4
2025-01-27 10:47

存在即合理,商家们联合起来弄个APP不难,去掉平台这个中间商,问题是同行是冤家,大家都卖小龙虾凭什么它的单子多,它平什么排在上面,它是不是走关系了。。。。。没有平台拉仇恨,互相之间勾心斗角可就频繁了,比如恶意降价+缺斤短两,大家都别想好好卖。骑手也好不到哪去,是骑手之间都能互相体谅,但是环境好了赚的多了一定有更多人渣混进去滥竽充数,有平台这个恶魔压着,这些人渣相对少很多的。再来说消费者,其实餐饮送餐很早就有,你问一句可以送餐不的事,现在的人只会点和滑,懒的不行,话都不会说了

꧁恺轩꧂

꧁恺轩꧂

4
2025-01-26 11:17

垄断了就可以为所欲为,疯狂吸血了

流星雨

流星雨

4
2025-01-26 12:20

商家和打工的一样都很无奈。要么不如入住平台打工的或者不干没有其他选择。干就会被各种克扣压榨。

夕阳晚照

夕阳晚照

4
2025-01-30 10:39

吃不起,减去平台和外卖员的10元,要花20元才能吃店里10元的快餐

没有名字的用户

没有名字的用户

4
2025-01-31 13:36

线下买15块,美团买折扣后21.8是真的6

用户63xxx19

用户63xxx19

4
2025-01-27 14:22

好多某团的微信广告用什么设置都没法关停![???]

The fate of

The fate of

4
2025-01-31 20:31

说实话,美团的很多行为虽然我也看不顺眼,但是很多时候给消费者省钱省事了。。。去年到海边玩,和媳妇一起三百块就两个菜,看着隔壁桌一大桌子菜感叹人家真有钱。结果回民宿一查美团,团购98双人餐四菜一汤,还是同一家店,自己点的话这四菜一汤得四百多。后面去江西旅游的时候,我们都是美团团购,吃的好还不贵,五星级酒店的小餐厅,团购四五个菜才100出头,单点太特么贵了,这种咋搞嘛。

股道

股道

4
2025-01-27 08:17

赶紧卸载吧,我早就不用美团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4
2025-01-29 00:39

做为商家 解释你们听吧 以50块的单为列 抽百分之23 不用开活动拿38.5如果贴配送又少3到6块 开神劵又少5块 开打折么 开满减么 还有一大堆 真开完拿一半都不到 想要利润只有压缩成本 要就标高价格

力气大去挑大粪好了

力气大去挑大粪好了

4
2025-01-30 08:12

告诉你一个秘密,拼多多百亿补贴其实都是商家降价的,跟平台没有关系

指间缘

指间缘

4
2025-01-31 23:36

要不然,人家平台怎么能有市值几千亿。开平台,只有平台赚大头钱,那有商家和骑手能赚钱的。不管什么平台,都是死买家和商家。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
2025-02-02 18:47

没有美团的垄断,会有很多平台出现,对中国的饮食会有很大促进,建议国家关停美团,防止一家独大垄断,为所欲为

我想叫k先生

我想叫k先生

4
2025-02-02 09:57

商家太傻,买卷的钱美团赚了,但却是扣商家的,是我看到这样的单马上就退了,爱吃不吃

骑着羊溜狼玩 回复 我想叫k先生 02-15 09:07
商家投了租房装修设备人工啥的老本,你以为想退就那么轻易退的吗?

我想叫k先生 回复 02-15 07:09
没钱赚我还考虑它有没有流量么

友友

友友

4
2025-02-05 11:25

平台是你自愿上的,抽取佣金的多少也是签订合同的订好的,你不愿意,可以不上。为什么要一边吃饭一边骂厨子?就和你跑网约车一样,平台也是要抽成。或者更直白一点,你一个品牌方进驻大型商场,除了房租,你也是另外要给商场入驻费用的。你去淘宝京东卖东西,你以为是没有抽成的吗?你又要想要流量,还不想给平台钱。可能吗?嫌贵就不要上。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4
2025-02-06 12:46

活该不用就完了

用户94xxx29

用户94xxx29

4
2025-02-14 00:11

有没有一种可能?除了节假日,周末,人流量不够,但是店面费,人工,日常备料等等加起来开销大,上个平台,走个量,稳定日常收入!

像梦一样自由

像梦一样自由

4
2025-02-17 07:50

点二十元以上的东西,找跑腿合适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4
2025-02-17 11:39

黑!

要下雨了

要下雨了

4
2025-02-17 09:54

还是马云说的好啊,去掉中间商,我们才能有机会当周扒皮。

C4

C4

4
2025-02-06 10:43

恢复投机倒把罪,捉拿王兴

银白色的乌桕

银白色的乌桕

4
2025-01-26 09:35

谁在鼓励不劳而获。

超超我来了哈

超超我来了哈

3
2025-01-25 21:58

74的外卖订单不可能就5块配送费 美团确实黑 但是没这么夸张

冰岩 回复 01-25 22:15
5块?3块的都有,三方通吃不是盖的,骑手的配送费它照吃。

超超我来了哈 回复 冰岩 01-25 22:30
3块的都是拼好饭订单 而且我跑众包的时候见过最低的是四块二 组合单有三块多的 但是是同取同送相当于一单 不过美团众包确实比以前价格低多了 黑心是黑心 但是没有文章说的那么夸张 偶尔会兼职跑跑玩 所以知道美团的变化 现在主要是畅跑卷的 3块多一单的都给畅跑了 不过都是一公里左右好取好送的 一趟带10单8单的

油油油

油油油

3
2025-01-27 14:57

平台不都是当初薅羊毛占便宜的人捧起来的?当初亏了多少钱,现在当然要加倍赚回来。有本事别用,或者你也开个平台

再度重相逢

再度重相逢

3
2025-01-27 15:30

天下乌鸦一般黑,这操作不是很正常嘛,滴滴打车货拉拉都是两头吃

布鲁少年

布鲁少年

3
2025-01-27 02:16

我曾经做过几年美团的区域负责人,各位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问我

摘星子

摘星子

3
2025-01-27 08:15

那为什么,饿了么干不过美团??

清水出芙蓉  天然去雕饰

清水出芙蓉 天然去雕饰

3
2025-01-29 10:29

我觉得公平,看看直播平台,打赏的钱平台不都扣一半吗,而且那一半是纯收入,而美团还要分给骑手!而且并不是每单美团都挣钱,比如小额远距离的单,大多数要赔钱!我送过一个14.8的订单,6公里,商家到账5块钱,而配送费11块钱!这一单美团倒贴钱,商家说不赚钱,钱哪里去了?自然是被骑手赚去了!而我又觉得配送费低,一公里还不到2块钱!三方抱怨都有理!而且,恶劣天气等,美团还要开补贴才能吸引骑手快速接单,有时候一个12块钱的订单,配送费就6-12!美团就是靠大额订单赚钱!再上个自身真实数据,我点了一份外卖10.4元,商家到账5.3元,我自取的,商家说这一单也赚钱了,就是个米饭盖上点鸡丁和菜,说不赚钱那是把人当傻子!现在什么行业不卷?靠的就是走量!如果你一天就出十几单那肯定是不赚钱,只能怪自己不行,美团不背锅,看看那些一天一百多单几百多单的!

弱水pcmcia

弱水pcmcia

3
2025-01-27 20:01

此树是我栽此路是我开,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3
2025-01-28 11:31

不想送外卖呀?那你可以进工厂呀,二千五的底薪,买条狗都比这贵。

也曾相识一明

也曾相识一明

3
2025-01-31 15:19

线上的价格都比店的贵很多,如果不是平常没空,实在没有时间的话,我都宁愿去店里吃😂😂😂😂😂

Canis lupus

Canis lupus

3
2025-01-31 20:08

去年7月份美团把神券推广到全平台,广州的团购商家原本每年要交8800的入场费然后每单扣6个点,现在还要再扣个5个点保底6元的神券。比如100的团购原价到手88.36。会玩的可以做到100的团购原价到手97.02但大多数是不会玩的商家

二月鹰

二月鹰

3
2025-01-29 20:35

这社会已经变味了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3
2025-01-28 07:01

不能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必须退出市场。

山旮旯

山旮旯

3
2025-01-27 21:11

中国净生产垃圾,你要多便宜都可以给你生产出来。现在关键是买家出了大价钱、却买来垃圾食品或物品。

用户66xxx45

用户66xxx45

3
2025-02-01 00:40

五花肉一条5块,半只烧鸭10块

骑着羊溜狼玩

骑着羊溜狼玩

3
2025-02-03 22:25

单价降太多了,以前30公里咋也有个60左右[哭笑不得]

不朽钢蚊子

不朽钢蚊子

3
2025-02-02 09:37

垄断才是根本原因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5-02-09 11:07

回归实体不香吗?外卖贵一倍,平台垄断。开始收割花钱没有节制的年轻人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5-02-13 23:45

美团创造了成千上万的就业岗位,看看那些骑手,美团外卖让你们这些上班族可以准时准点吃饭,没有美团你们都吃屎去,怎么的,还想着给你们免费服务呗,骑手嫌单价低,商户嫌平台抽成,谁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贪得无厌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5-02-17 09:03

什么东西都是资本家赚有钱的越来越有钱穷的永远都是打工一族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5-02-17 19:25

黑心+无良

小糖芯

小糖芯

3
2025-02-21 20:10

我父亲开了小饭馆。美团抽点是22。于是原价的6元一屉包子在美团卖8元,馄饨5元卖7元。扣去抽点实际收入是应该和堂食一样。但实际却少很多。经常不通知你就给你做各种活动,甚至有的还得亏本。有的活动你看见了还能取消,有的是强制性的,你取消不了。于是他就看见亏本的就把订单取消,取消不了的就关闭美团几天。也就导致美团上订单惨淡[哭笑不得]

赤言诚啊

赤言诚啊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