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文共赏】为什么俄乌冲突不能停? 作者独辟蹊径,以超然视野审视中东变局,并从

数据龙妹 2025-01-20 22:59:52

【奇文共赏】为什么俄乌冲突不能停? 作者独辟蹊径,以超然视野审视中东变局,并从中东变局中,洞悉俄罗斯的困境和出路。该作者的思路清奇,独树一帜,值得研读和思考,颇具启发价值。

2 阅读:16175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29
2025-01-20 23:47

先是俄欧坐看中美斗,中美感觉不对劲,掀起俄欧斗。现在是中美坐看俄欧斗,药不能断,架不能停。[滑稽笑]

棒棒哒 回复 01-22 07:59
军事三强中美俄,经济三强中美欧。相互关联,各种利益,团伙都可能。你不想无知都不行。

好雨时节 回复 02-03 20:24
放屁

愿世间美好照耀每个孩子

愿世间美好照耀每个孩子

50
2025-01-21 01:59

我特别喜欢一个孱弱的大毛

睡不醒 回复 用户10xxx98 01-21 18:41
这种程度倒不了,甚至欧洲不会给他用核威慑的程度,这种程度只是让他难受,慢慢削弱,真弄死他别说俄掀不掀桌,美就不会同意

用户10xxx98 回复 01-21 13:27
现在大毛还不能倒。

清风微雪

清风微雪

50
2025-01-21 00:02

居然说俄停战吃啥?那战前俄罗斯吃啥?单凭这一点,此文就是瞎说,如文章所说,打到现在俄欧一体化自然搞不成了,那为什么不停战?我认为停不停战得看美国,看美国消耗俄欧的目标达到没有?再说俄罗斯有苏联和有美国强吗?持久战谁也不想打,谁也耗不起,所以不停战俄才真会崩。俄有资源,有核武器,就凭这两点,就算停战不会崩。无非是利益交换,看怎么谈判。

用户55xxx92 回复 01-21 05:53
战前俄罗斯至少有农业有外贸,当然有吃了,打仗后全世界基本上都在制裁俄罗斯,没有了外贸买不到自己国内稀缺的生活物资,而国内基本上工厂都去生产弹药了,全靠中国为他输血生活物资。

六月飞雪 回复 01-21 09:32
大国没有投降,只有被肢解,战败的后果只能是被分裂。要不胜利,要不分裂。还有别迷信核武器,核武器也需要保养的,俄罗斯的军费才多少,还有多少核武器能用是个问题,不放核武器还好,一旦放了,形成不了压制,灭国就在眼前。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38
2025-01-21 01:59

看来特朗普买格陵兰收加拿大控制巴拿马运河是准备万一力有不逮就缩回美洲做“富家翁”。

淡定 回复 01-21 22:08
如果变天,美国被排在世界岛之外,特朗普现在做的这些就是给美国找后路,特朗普是个目标很明确的人,在这四年内特朗普肯定会搞定后路,然后就是决战了,所以在任期最后一年是和中国进行热战最大概率的一年,如果进行热战,根据战时条例,不会进行总统选举。特朗普大概率会为美国战斗到最后一秒。

用户13xxx75 回复 淡定 01-22 07:48
真那样的话那就做一富家翁也不可得了。

9730465

9730465

36
2025-01-21 05:56

俄因为是战时经济,才没有崩溃,停战反而会崩溃,这是什么逻辑?就冲这,小编就不知道啥是崩溃

劈山 回复 01-21 08:09
小编的意思,不打仗或许也没事,但是已经开始干架了不胜利就停手那么原来的支持者就会像抛弃伊朗那样抛弃俄罗斯,而俄罗斯面对欧美更严酷的限制而国内工厂已经转产战争产品想要恢复战前经济模式短时间也不现实,那么国内矛盾会大大增加,真有可能再解一次体,然后投入到西方阵营,那么俄罗斯这次战争的意义已经没有了或者说得到了反向结果,

永恒、时光 回复 01-21 14:14
你在打仗说明你有用,停战你就没用了,支持你的朋友就不会再尽心帮你。在国内,付出那么大的代价没拿到利益,国内民众肯定不满意,会内乱

度教材侵蚀国家未来

度教材侵蚀国家未来

28
2025-01-21 02:26

要是俄欧一体化,中美会不会进入第二轮蜜月期?又或者首当其冲的是中国,美国在边上看?

captor_456 回复 01-21 18:37
想多了![抠鼻]欧盟自己都没办法一体化,俄欧还一体化?!

大道归一

大道归一

26
2025-01-21 06:02

如果俄欧一体化了,北约都要解散了,美国势力大减,美国肯定是要阻止[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8
2025-01-21 16:57

中美俄欧,中国需要美国牵制俄罗斯压制欧盟,美国需要中国帮他们解决债务和通胀问题,俄罗斯和欧盟需要中国抗住美国的冲击,把美国赶回北美大陆后,俄罗斯整合了欧洲对中国是最大威胁,所以各有各的算盘,就看谁是控分高手了。

揾食喈犯法咩 回复 01-21 19:17
三足鼎立缺一不可,俄乌战获益最大的是中美,三方都希望另外另外两个越乱越好

路途

路途

15
2025-01-21 01:34

在另一个角度理性的分析!

少了磨叽

少了磨叽

12
2025-01-21 09:50

欧州老爷,为什么被叫老爷?科技,工业都已经跟不上了,民族又多,福利又高,被架在天上下不来了,所以都出的那些极端政客,而俄是被边缘化的国家,市场又不太大,保守又固执,两个都跟不上发展了,慢慢的都会滑向停滞落后,没有社会内动力推着向前。其实,苏联解体时东欧国家需要发展,可惜西欧谁都束手保守,错过暴发期。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9
2025-01-21 07:09

西方国家少了一个嬴政大帝和更没有一方拥有绝对统治优势实力(昂撒人,犹太人,斯拉夫人,汉斯猫,高卢鸡都一直势均力敌,历史证明,犹太人倒向那边那边就能赢的格局一直没变),西方文明就是掠夺和称霸,所以经历一二次世界大战都没法一统文明。

王二麻子

王二麻子

8
2025-01-21 07:28

浅薄

用户37xxx38

用户37xxx38

7
2025-01-21 10:52

个人如下看法: 1、中国的崛起会削弱美国的影响力,同时中国产业链的发展会剥夺美国的市场分额。但对美国在欧洲的存在无影响 2、历史上俄罗斯多次想与欧洲融合,俄罗斯一直认为自己是欧洲国家,想成为欧洲的霸主,历史上也多次向欧洲扩张,欧洲人尤其是西欧对俄罗斯是很防御的 3、因此,美国在经济上要打压中国,封锁中国出口,减少中国商品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可以找代理,但不能直接军事冲突,这会影响美国在欧洲的影响力。在军事上打击俄罗斯,让美国在欧洲更有主导力,最好让俄分裂,然后全面遏制中国。 4、对中国而言,俄罗斯不能倒,有他可以牵制美国主导的G7,打的越穷,我的商品越有市场,对美国,不要遏制我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和经济发展,其他随你,你想当老大不拦你。你要弄我,我就支持俄

玄都小法师 回复 01-22 01:40
明白人。

特有谱

特有谱

7
2025-01-21 11:53

俄乌冲突的理由有很多,其中之一是阿富汗战争的替补,美国的军工复合体靠发战争财过日子,阿富汗战争的停止,军工复合体的财路就断了,所以必须要有一场激烈的冲突,来消耗军火商的庞大订单空缺。

缘来缘聚

缘来缘聚

6
2025-01-21 08:00

半死不活的俄罗斯,战争不停地美利坚才是对我们最有利的,所以战争不能停,俄罗斯不能倒

大树

大树

5
2025-01-21 08:12

Low文。中国的一带一路政策,远景是实现欧亚一体化,包括俄罗斯和欧洲,把美国排挤出去。

jackie

jackie

5
2025-01-21 10:28

摘桃子我喜欢

遛遛

遛遛

5
2025-01-21 08:11

中美一万多公里。

野 马  60791

野 马 60791

5
2025-01-22 00:55

看的深远

Kenbor

Kenbor

5
2025-01-21 08:20

活得不如巴黎的猫狗 等着投喂骨头还要跪着感恩 真搞笑

吃饱了撑着

吃饱了撑着

4
2025-01-21 09:52

自古以来唯有开疆拓土才能名留青史

马克

马克

4
2025-01-21 10:50

美国不愿意俄欧一体化这是美国内心的一个结。

HXHUA

HXHUA

4
2025-01-21 17:01

比计谋,估计都比不过我们。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
2025-01-21 08:40

好文

Zikw0322

Zikw0322

4
2025-01-21 13:44

现在就挺好,谁也看不惯谁谁也干不掉谁,能维持个七八十年就行,至于个边上国家的领土纠纷就更不必在意了,等强大到一定程度一句话它们就得乖乖的送回来,反正一直在那里又不会消失,在边上还不是想什么时候要就什么时候要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4
2025-01-21 09:03

片面之词!美国多位政客亲口说过,中国才是他们最可怕的对手。

冷酷

冷酷

4
2025-01-21 08:22

俄欧不能让他们走一起,对中美都不好,打死打活我们才最得力

用户15xxx98

用户15xxx98

4
2025-01-21 11:39

说得头头是道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其实狗屁不通。

牧心苍穹

牧心苍穹

4
2025-01-21 16:43

这就是加多宝跟王老吉打架,结果和其正却被干趴了。

肆意少年时

肆意少年时

4
2025-01-21 13:29

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但是原来俄罗斯想和欧洲联盟一起玩,可人家不愿意啊,这怎么解释

看山是山望水是水 回复 01-21 15:13
美国从中作祟呗

踏血寻梅

踏血寻梅

3
2025-01-21 11:28

庆幸中国是坐在桌子上的,而不是被端上桌的。

用户79xxx95

用户79xxx95

3
2025-01-21 11:11

从这场战争开打以来,我一直都认为:美国推动俄乌打起来,主因就是欧洲与俄罗斯越来越靠近,美国有被边缘化的危险了。

用户15xxx23 回复 01-21 15:28
也有一定道理,未有乌克兰危机时,法国,德国和俄罗斯非常亲热,连英国都不时到俄罗斯拍拍马屁,可能美国眼红,就帮乌克兰一批反对派搞事,离间俄,乌,欧,美国从中捞好处。

captor_456

captor_456

3
2025-01-21 18:29

俄欧不可能一体,欧洲一直不接纳俄罗斯。而且欧洲到现在还有不少国家没加入欧盟!欧洲的文化就不可能出现一体化!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3
2025-01-21 23:56

他讲的是事实!所以俄罗斯只能打下去才不会亡国!

实在话

实在话

3
2025-01-21 12:38

俄罗斯的技术和欧洲的技术是互补的!能源多!

灯下江河

灯下江河

3
2025-01-21 08:03

什么样的国家才是好的,进而延伸什么样的国际关系才是好的,弄清才能指导行动。求上得中,努力前行

糊涂塌客

糊涂塌客

3
2025-01-21 21:35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都市花农

都市花农

3
2025-01-21 18:26

中美看毛熊鸡子猴子大灰狼打架,有点不嫌事大的感觉,也符合性格,就像隔壁陈伯和李婶子一样吵架,李婶一个劲的叭叭叭,刚要停下来,喝茶的陈伯又来一句,会咬人的狗不叫,那边又开始了。然后一帮大人小孩端着饭碗,拿着茶杯在那里看热闹,比看电视剧过瘾。最后陈伯的祖宗十八代差点没从坟里爬起来,李婶子的喉咙估计得吃三个月润喉片才能缓过来,骂累了,天黑了,一哄而散。

一颗尘埃

一颗尘埃

2
2025-01-21 08:13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我大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

一个人

一个人

2
2025-01-21 08:14

一带一路搞了这么久,万一不打了,北约封锁西部通道了还玩个球,打是必须要打的,但不能结束得太快,互相制约互相牵制互相消耗才是对我们最有利的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2
2025-01-22 05:21

如果俄欧一体化了,北约还用来做什么?!北约跟华约一齐散了,世界就大同了!

繁星四海

繁星四海

2
2025-01-21 21:27

俄不能输,也赢不起!输了乌加入北约或美建基地!赢了,俄驻军一项俄都费劲,重建就把俄搞破产了!

旌旗i猎猎

旌旗i猎猎

2
2025-01-22 00:02

扯犊子,还俄欧一体化,连欧洲一体化都搞不成。好不容易搞了一个欧盟,内部各种矛盾,英国脱欧,何况俄罗斯跟很多欧洲国家的矛盾更大!!!

不要太啰嗦

不要太啰嗦

2025-01-22 07:12

坐井观天,意淫

数据龙妹

数据龙妹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