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武统台湾,反而力争黄岩岛,黄岩岛机场一建,最先跪的是菲律宾,黄岩岛飞机一

红梅初来护 2025-01-19 10:33:53

为什么不武统台湾,反而力争黄岩岛,黄岩岛机场一建,最先跪的是菲律宾,黄岩岛飞机一起飞,马尼拉就紧张,这还得感谢亲美的菲总统给了机会,换其它人还下不起手。然后是日韩,商船过南海去马六甲得经中国批准,比如不用北斗用gps的商船就走不利索。台湾不收回,大陆怎么军备都很正常,台湾要收回了我们还大力军备,东南亚就紧张。香港收回二十年才服贴,台湾现在若收回不服贴更麻烦。台湾保持现状更优,比如台湾那么爱地震,不回归震了表示下口头关心就行,要收回了地震支援慢了少了都得挨骂。流球美军已撤,台湾已成孤岛,困到台湾心甘情愿回归就行了,台湾要能撑一百年我们也能等一百年!

3 阅读:35986

评论列表

武和文评论

武和文评论

131
2025-01-19 23:57

巴士海峡一旦拿下,湾湾周围没人靠近了,红梅你的智商要提高。

往昔如烟明日如云 回复 01-22 09:20
说得对,现在就是要把绿蛙边上的墙头草都拔了,看蛙还能往哪跳

阿木 回复 01-28 01:27
你是正确的,如果先打台湾。他们一锁运油路,我们就得难受。黄岩岛一建机场。我们也有飞机去解锁。他们首都近也会害怕。后面再收拾湾湾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107
2025-01-20 05:13

步步为营,稳扎稳打!

浩言

浩言

79
2025-01-20 11:04

屁话台湾能撑一百年,我们就等一百年,那还统一个毛球?中华民族复兴大业脚步不停,台湾必须早日统一,这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必然趋势,不是台独分子想要不想要的问题,而是历史发展的必然。

wkcun 回复 sea 01-21 07:54
今年最好了

sea 回复 01-20 22:41
必须27年,建军100年献礼!

水木鱼

水木鱼

48
2025-01-20 10:25

先断后路,可围可攻,攻心为上!

用户17xxx50 回复 01-22 02:29
关键是要收服他们的人心,台独分子不少,

鹿泉

鹿泉

45
2025-01-20 09:50

胡说八道,台湾必须回家过年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

40
2025-01-20 13:59

台湾岛永远都在,台独份子成不了气候的,台独就是死路一条。也没有域外国家能够把台湾岛在家们家门口抢走。我们现在只要发展好我们的国防科技和经济民生,按我们自己的战略计划一步一步来实施就好了。只要美帝衰落,别说台湾岛,就是清未失去的所有国土都能回归。

用户10xxx26 回复 01-21 11:57
但台湾日本人后裔和有日本血统的已经占相当数量了,你觉得这些人回归会服帖?都是间谍的料

咔塔山

咔塔山

40
2025-01-20 11:50

台湾就是个大凸出部,黄岩岛可挡一面。大黑鱼也可以更快乐的游出去。

明天过后

明天过后

34
2025-01-20 03:08

台湾就在那,永远不会漂走

qcl0731 回复 01-20 18:38
不独立是底线,越线了就得解放台湾。

13xxxxxx86用户

13xxxxxx86用户

30
2025-01-20 15:10

借着菲佣挑事的机会,我们应该在黄岩岛搞吹填造陆工程,变礁为岛,把黄岩岛建成海空军事基地,让这把利剑🗡️直抵菲佣的命门,只有这样做它才会老实。

用户97xxx23 回复 01-21 23:02
本来就是岛,是小岛变大岛。

卡卡秀 回复 01-26 12:28
郑和岛回归

春风

春风

26
2025-01-20 18:30

中华民族的崛起,人民军队的强大——改变一切自在不言中!

下弦月

下弦月

19
2025-01-20 14:11

狗屁不通就来发帖

小九月

小九月

18
2025-01-20 12:33

填海,计划填一百年

赵强

赵强

16
2025-01-20 22:55

黄岩岛面对的是外敌,台湾是中国人的台湾,性质不同。第二,控制黄岩岛,若建成军事居点,将控制巴土海峡,台独分子一个也跑不了!

wyxuan5161

wyxuan5161

15
2025-01-20 13:11

步步为营挤出美国在亚洲的势力

一斧把儿

一斧把儿

15
2025-01-20 15:22

要守住黄岩岛,先造好中沙群岛机场

木卵

木卵

15
2025-01-22 11:11

明明就是不想统一,想统一不会说出这种话,想搞军备,有美国在会没借口?蒙古不用统一了?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3
2025-01-20 17:08

说得好

普普通通一游客

普普通通一游客

11
2025-01-20 12:22

你讲了个毛线

行者

行者

11
2025-01-22 11:40

湾湾的小编,拱火和其它国家开战,却强调不要打湾湾

宇宙的暗物地带

宇宙的暗物地带

10
2025-01-21 16:04

只有有饭没肉吃

绿林

绿林

10
2025-01-23 20:20

围而不攻为上策也!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9
2025-01-20 15:59

这屁放了和没放一样!

程伟钢

程伟钢

9
2025-01-21 14:57

先解决黄岩岛问题是正确的。但解决台湾问题的观点有待商榷。香港有五十年自治,及美英等搅局。武统台湾整个台湾海峡都是中国领土,谁敢捣乱?

雨山

雨山

9
2025-01-21 01:20

台湾省又跑不了,不用急。先把外围的事情做好。

诸葛_云

诸葛_云

8
2025-01-21 08:29

目光短浅 黄岩岛太小算个屁。在南海要拿下大型岛屿,如郑和岛(巴拉望)活纳土纳,或其他大型岛屿才能成为东南亚的梦

骆爱华

骆爱华

8
2025-01-21 14:23

文章说的较客观,其实台湾不收回,可以台湾为点而消耗美国国家实力。现在除了特朗普不想支持台湾,其他的从上到下的美国精英都认为拖住台湾可以揭制中国的发展。为了能揭制中国的发展可以尽力支持台湾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7
2025-01-20 19:35

一群键盘侠

xbyf

xbyf

7
2025-01-20 21:14

中国统一要100年?台毒也是这样想的!

果果

果果

7
2025-01-22 07:07

小编不是蠢就是坏,收回台湾没有这些顾虑

友友

友友

7
2025-01-22 10:17

控台湾,是为了有一个完整的台湾回归,也是为了统一不伤及老百姓,也是给台湾政界人士备一条宽广的统一之道。但如果和平统一无望,那就打。

程伟钢

程伟钢

6
2025-01-21 15:03

收回台湾后,大陆军队必须进驻台湾,收缴台湾分子。不收回台湾,难道任由美国售台武器,保卫台湾吗?

用户17xxx82

用户17xxx82

6
2025-01-21 17:23

文章最后一句话纯属放屁。

那谁家的小谁

那谁家的小谁

6
2025-01-26 00:15

不懂就不要胡编乱造 你以为每年发的白皮书给你闹着玩呢 多看看在编写

人生过客

人生过客

5
2025-01-21 12:37

台湾岛是内政,黄岩岛那可是国家主权疆土问题,不能捡芝麻丢了西瓜。

风侠

风侠

5
2025-01-20 17:55

只要在逐步推进就行

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

5
2025-01-21 06:53

巴士海峡,巴坦群岛自古以来都是中国的固有领土 ,中国必需要收回 !

用户77xxx27

用户77xxx27

5
2025-01-21 12:14

收回、建设黄岩岛,稳定南海海疆很有必要,势在必行。解放台湾、统一国家同样势在必行,急不可待,不可顾此失彼,因噎废食。

雄鹰(范秀劲)

雄鹰(范秀劲)

5
2025-01-21 18:17

放屁,2025就是收回台湾年。到时记得欢庆哟!

良生

良生

5
2025-01-21 05:56

制空制海力量把台湾围住,越不听话围得越紧。用军事实力洪流把台独浇灭。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5
2025-01-22 02:02

放屁!

TomTim

TomTim

5
2025-01-25 14:37

柿子总是先吃软的吧?

爱一个人好难

爱一个人好难

4
2025-01-21 07:04

围而不打

WYWQ

WYWQ

4
2025-01-21 08:28

按照海洋法,马尼拉也在黄岩岛管辖范围内(200海里专属经济区)

幸福一家人

幸福一家人

4
2025-01-21 17:52

满口胡说八道

JM洛风

JM洛风

4
2025-01-22 11:10

汉奸

KWH

KWH

4
2025-01-22 05:40

川建国走马上任,黄岩岛可以开填建军事基地了!

沉戈

沉戈

4
2025-01-22 14:50

这什么玩意,愿小编挣不到钱,这样小编就会更努力,进步会更快。

ShwCxy

ShwCxy

4
2025-01-22 06:06

本文有关解决台湾问题的说法,大错特错,不可接受!

秋雨

秋雨

4
2025-01-22 19:11

南海太大了,小半个中国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
2025-01-25 18:24

那些说一百年不打的都是傻逼

多吃青菜

多吃青菜

4
2025-01-26 01:29

这辈子两个愿望:一是宝岛回归…二是直播看开启秦始皇陵…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
2025-01-20 23:51

主要是巴士海峡和马六甲海峡,

大道归一

大道归一

3
2025-01-20 22:45

把南沙群岛造陆就牛了,多了好多面积[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洛北一粟

洛北一粟

3
2025-01-20 21:54

菲律宾不觉悟,迟早成为实验田

妮妮

妮妮

3
2025-01-20 22:48

是一样的画圆打点[滑稽笑]

剑司

剑司

3
2025-01-22 02:20

黄岩岛处于马六甲海峡到巴士海峡的中间位置,可以说是咽喉要道,而这段航线又是最为繁忙的国际航线之一。美国圈围中国的第一岛链早已名存实亡。

永heng的爱

永heng的爱

3
2025-01-21 04:49

应该把越南也拿下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3
2025-01-20 22:07

发这个帖子的估计就是蛙蛙拍过来的公知吧?

谢谢

谢谢

3
2025-01-21 09:03

白痴文章,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3
2025-01-20 21:12

屁话

暗夜修罗

暗夜修罗

3
2025-01-20 22:43

这步棋咋没想到呢[滑稽笑]不收复台湾了,台湾想回归就让它自己回归得了,以收复台湾为借口,大力发展军备,围困台湾即可

银行

银行

3
2025-01-22 15:22

一起喊,郑和岛,郑和岛

小丰

小丰

3
2025-01-21 17:09

最多不超五年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3
2025-01-22 10:18

扯淡!查查小便是何许人也?

五昂老局

五昂老局

3
2025-01-22 08:42

[赞]

凉山鹰

凉山鹰

3
2025-01-26 21:03

黄岩岛就是一个石头小岛,占领了就完事。台湾岛有两千多万人,主要是和欧美做生意,一旦我们占领,欧美肯定封锁,台湾人怎么生活?所以我们埋头发展,等我们实力强大了,台湾回归生活水平不会下降那时候水到渠成

海上利益边疆

海上利益边疆

3
2025-01-25 14:21

台湾收复了起码要军管20年,看谁不服帖。

誓言

誓言

2
2025-01-21 08:58

联合国有文件的一个地区实际独立一百年就是既成事实了!!

勇往直前1

勇往直前1

2
2025-01-20 13:04

1

250

250

2
2025-01-21 03:34

台湾资源与中国大陆发展无关,有重要关系的是台湾海峡。

少一

少一

2
2025-01-20 22:56

胡说八道!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01-21 09:55

自己家孩子,早晚会回来的

老军人

老军人

2
2025-01-21 15:53

最多不超过五年时间,必须统一。

怡然

怡然

2
2025-01-21 21:49

2025年拿回台湾!必须的,肯定的!

浮云

浮云

2
2025-01-21 01:18

我怕的是,台湾底层民众被毒教材洗脑了,增加以后回归的难度

余生安康

余生安康

2
2025-01-22 11:02

简直胡说八道,台湾你能等一百年?

wei xiaobao

wei xiaobao

2
2025-01-22 08:55

胡说八道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5-01-22 12:16

必须加强国防建设,必要时灭了菲狗!起到杀鸡给猴看的作用。

午间风

午间风

2
2025-01-22 22:33

吕宋岛是中国的,中国的舰队应驻马尼拉

迷途羔羊

迷途羔羊

2
2025-01-25 20:31

普通人都想得到,南海收回来了,台湾就是瓮中之鳖,一旦中国军力稳定投射南海就可以把美军拒止于南海之外,美军再想插手台湾就不可能了!

晓晓

晓晓

2
2025-01-27 21:34

离菲律宾那么近,根本守不住。

山东小装载机

山东小装载机

2
2025-01-27 20:56

一围不出一个月就自动回来了

定海神针

定海神针

2
2025-01-21 07:40

有道理[点赞]但不用一百年,美国不行了,龟缩回美洲了,台湾的使命完成了就回归了

俗世微尘

俗世微尘

1
2025-01-20 14:50

分析的有道理!

MARMOT

MARMOT

1
2025-01-21 12:37

尽快填岛驻军!

平凡的幸福

平凡的幸福

1
2025-01-20 11:08

有道理

AMX 13 90

AMX 13 90

1
2025-01-21 16:00

因为洋流礁石等,航线都是固定的,如果通知演义,信号遮蔽……

蓝天

蓝天

1
2025-01-22 08:52

分治一百年是个关口,2049年前必须统一。

小范

小范

1
2025-01-22 07:59

很简单啊,台湾是中国的内政问题,收复只是迟早的事。而南海领土领海的纷争是中国和外国的事。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5-01-25 18:24

今年最好开打,特特刚上来,正好是个机遇

黑云压城

黑云压城

1
2025-01-22 09:23

台湾强调长期融合,黄岩岛突出短期行动,两者结合展现了中国灵活应对、整体布局的谋略:既确保核心利益,又避免激化矛盾,为国家发展争取空间和时间。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025-01-25 07:36

是不是因为菲太弱了?!👍

红梅初来护

红梅初来护

国际军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