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国务院,改变当前的征信体系借贷制度。网络数据,8亿人负债,逾期几亿。

惠州巴体育 2025-01-18 00:22:43

强烈建议国务院,改变当前的征信体系借贷制度。网络数据, 8 亿人负债,逾期几亿。几亿人想贷款周转,贷不出来,只能在贫困线上压力挣扎。银行想贷都没法贷。 8亿人负债,你还敢花钱吗? 1.几亿人想贷款周转却贷不出来,只能挣扎在贫困线上。 2.各种消费补贴到不了真正需要的人手里。 3.银行想放贷也受制于现有制度,寸步难行。 4.当前征信体系阻碍了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5.与其堵不如疏,找到既能防止骗贷又能帮助真正需要贷款的人的办法。 好制度利民,坏制度害民!

3 阅读:37949

评论列表

丹雀禾云

丹雀禾云

180
2025-01-18 09:51

清理关闭除银行以外得贷款机构!防止坑害百姓的套利机构!!!

盛夏 回复 02-19 12:42
大哥银行自己都在放网贷[捂脸哭]

用户68xxx87 回复 02-16 20:27
好像银行都是你家的一样,要不你怎么那么明白?瞎扯!

用户87xxx99

用户87xxx99

158
2025-01-18 09:48

支持个屁,老赖直接抄家,征信不好的活该

Angelov 回复 01-18 15:03
我就是你口中的老赖,20来岁控制不了自己的消费,提前透支,自己上班挣的钱一直在循环周转,因为一次工资延发,爆我通讯录,公司待不下去,家里也闹僵了,现在孤家寡人一个,去拆家吧。钱欠的不多,一共才3个多,我现在一年十来个收入,没钱还,合同从爆我通讯录开始就终止了,随便你去折腾[并不简单]

Mr.L 回复 Angelov 01-18 20:30
一年十几万的收入,还不起3万块钱?[并不简单]

凤华堂疼痛理疗馆

凤华堂疼痛理疗馆

80
2025-01-18 10:15

为什么网贷年利率10.8-16.8%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多多钱都能放出去,因为只需要一张身份证少则几万,多则十几万,只需要手机操作。而银行年利率4.3%以下了,钱却放不出去,因为手续多,要求多,限制多,为什么网贷不担心坏账?因为网贷能赚钱就行,少量坏账比起利润不值一提。

小桌子 回复 01-18 18:57
银行故意的,实际上很多银行参与外面的网贷

双龙出海 回复 01-18 11:00
网贷背后的资金方就是银行,难道你还不明白什么回事?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66
2025-01-18 12:42

征信记录就应该还款后取消,不应该还款后还保存五年

Jeesse 回复 01-22 23:08
五年后清空,你依然贷不出来,亲测

开煊 回复 01-21 19:56
确实需要好好改改,大家一齐呼吁吧!!

believe释怀

believe释怀

64
2025-01-18 12:23

都是金融公司低利率向银行贷,然后高利率网贷出去,网贷年净利率20%多!

中英纹 回复 02-06 09:06
虚浮的资本,根本不缺这逾期的几千亿,但征信肯定不会那么容易改,要不然不逾期的6亿人也不愿意啊,不是说人多(8亿)就好。

实在人

实在人

62
2025-01-18 12:42

那些想借钱借不到的,你觉得他借完了能还的上?

用户10xxx59 回复 01-21 19:35
知道你很有钱,终究也是死路一条

心向阳光 回复 02-10 18:34
天地银行给你的吗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54
2025-01-18 13:07

关闭所有网贷,执行最大限度免息分期,减轻负债人的压力

中英纹 回复 02-06 09:08
银行根本忙不过来,就像是市政府接待村级业务。

再回首

再回首

51
2025-01-18 09:18

说得有道理

用户17xxx63 回复 01-19 04:02
没道理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9
2025-01-18 11:55

都是负债,又周转不开,哪来的钱能消费!还刺激经济,要刺哪?正规银行门坎高大上,有几个摸得着,所以才会有网贷平台的衍生,一旦入套你就跑不了!征信肯定花,那更没希望了!

就是这么鸡腿

就是这么鸡腿

38
2025-01-18 14:20

故意赖账的,有钱也不还钱的,应该加大处罚力度,毫不犹豫手软,至于你说的这些,应该有具体问题具体对待

用户68xxx87 回复 02-16 20:34
谁让你乱借款的,去银行贷不就行了,正规渠道你不走,非走歪门邪道,怪谁呀?

用户10xxx69 回复 用户68xxx87 02-18 01:41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37
2025-01-18 23:25

征信应该还完就恢复,那些逾期记录可以保留供银行参考给不给他贷款,5年后逾期记录也删掉。有些人一看还掉征信记录也不能恢复。也就直接不管了。

用户17xxx63 回复 01-19 04:05
应该终生保存不良记录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8
2025-01-18 05:30

建议逾期的终生不能贷款,这样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杜绝老赖。

蛋仔派对 回复 02-02 11:17
我都巴不得你多贷,全家靠贷过日子最好

用户10xxx83 回复 02-16 18:53
如果信用卡小网贷10万左右,你都逾期那说明你这个人没实力,垃圾一个

欢乐马

欢乐马

24
2025-01-19 08:31

老赖入刑,高压态势打击老赖行为,还一个诚实守信的社会

漂洋过海来看你 回复 01-22 11:14
那监狱都装不下

方家三少

方家三少

24
2025-01-18 13:38

网贷利率高,银行当然不让你贷啦

AA周祥

AA周祥

22
2025-01-18 20:53

越贷越贫困,不贷还能致富。[滑稽笑]

A创客 回复 02-15 04:56
不一定。你不贷,你赚钱了但是你不给钱或者不满足给你儿女足够的钱,你儿女没有钱花,他们迟早一样贷。别不信!有钱人都在玩贷款,何况穷人家。

夕阳

夕阳

22
2025-01-19 07:02

一入网贷深似海啊[捂脸哭]

极光云

极光云

18
2025-01-18 17:15

征信五年太长,两年清零差不多

开煊 回复 01-21 19:58
强烈呼吁改变保留五年规定,原则上讲当月逾期还完了下个月就要恢复,凭什么要保留五年?又不是犯罪记录!

用户90xxx64 回复 开煊 01-23 04:55
既然证信要保持五年,那钱就五年后再还[滑稽笑]

国泰君威

国泰君威

17
2025-01-18 18:19

我也有这种感觉,现在欠账的人很多,欠银行和公家的,影响不太大,要是欠私人的,人家盯着你,你连家都不能回,应该采取措施,把他们的债务给延期,否则影响他们正常的生活,甚至逼出来人命,他们现在也挣不到钱,所以经济大环境很重要。

沈阳老雪

沈阳老雪

16
2025-01-18 13:28

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征信为啥黑?心里没点B数吗?

jw

jw

16
2025-01-20 09:00

看到这么多的评论,感觉绝大部分都是一些居心叵测或者什么都不懂的键盘侠,央行征信系统本意是好的,问题是近几年疫情之后国内经济受创,国际贸易受限,老百姓口袋里没钱消费,企业内卷竞争激烈,很多个人和企业是靠贷款在维持续命,这是现实情况,但是目前国家的货币消费流通很大程度被资本所控制,钱不在大部分的企业和老百姓手里,资本利用垄断优势从老百姓手里把钱赚走,再用高息贷款的方式把钱放出来重复赚,造成严重的恶性循环,而国家银行利息虽底,但是审核更严格,又不公开审核条件细节,大家都是碰运气,一旦审批被拒就会增加查询次数,查询次数又会近一步影响审批通过率,最后只能贷高利息的网贷小贷,而一旦有了网贷小贷,银行贷款就基本无缘了,这样一来就进一步导致资本垄断获利,利润全部被资本夺走,国家想达到的刺激消费,流通经济目的无法实现。在目前局面下,适当调整征信系统是其中一种方式,当然还要从国家层面宏观调整贷款体系,真正起到刺激流通的作用。

头发乱了 回复 01-26 19:34
是的,所以,欠缴电话费,网络费,天然气费,电费,水费都必须上征信

半条鱼

半条鱼

13
2025-01-21 18:13

没有比躺平更舒服了,,,

AA周祥

AA周祥

12
2025-01-18 21:01

我都是不想贷款的,被一个业务员讲年利率不高于2%,于是就试一试,结果签合同后是高利贷。收了我20%服务费,还有年利率9%以上,讲好的随借随还,我还了后就不能再借了,就是无端端百给贷款公司30%利息。一分钱也没有贷到都要给30%年利率。经过这次后,对贷款没有好感,很容易被骗得家破人亡。[滑稽笑]

碎叶 回复 02-09 16:02
自己没脑子 上当还不敢报警

人累心更累

人累心更累

12
2025-01-18 21:11

还想贷款,现在自己的钱想花都各种限制

夏日寒风刺骨

夏日寒风刺骨

11
2025-01-18 13:59

征信已黑!!!

LY

LY

10
2025-01-18 08:18

废除一切赊欠贷款行为!!!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10
2025-01-18 13:31

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但是仅仅是好像而已,“贷”字拆开来看是什么意思你懂么?得有“贝(值钱的抵押物)”支撑着,银行也不过就是个拥有一把伞、却需要在晴天借出去、雨天自己也要用啊?“借”字拆开来是“人之昔”,但是你好意思在雨天去问邻居“借伞”吗?你在晴天的时候都不知道积累了一把你自己的伞,下雨的时候才发现你需要问“别人借”,你不惭愧么?

水之辉辉

水之辉辉

10
2025-01-23 10:57

我拿征信换的钱 征信黑了凭什么还?

还有啥能用

还有啥能用

9
2025-01-18 18:12

可以说,如果这样的话,目前的老赖,90%都不会是,企业能这转,就业增加,有利社会经济良性发展,有利于活跃经济!!!支持!!!

wax

wax

9
2025-01-21 14:16

还想以贷养贷,爆起雷来那影响可太大了。

盘古一族

盘古一族

8
2025-01-18 19:56

刚刚新规,小额贷款公司单一用户消费贷不允许超过20万元,这是要强制抽贷的节奏呀!

用户10xxx10 回复 02-20 03:08
1

小飞

小飞

7
2025-01-19 02:32

越不需要钱越想给你贷款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7
2025-01-18 14:55

不逾期征信怎么花?怎么会借不到钱?审核放宽利息必然会提高,为什么要守规矩的人承担不守规矩的人制造的代价?守规矩的人,银行拿低利息贷款。不守规矩的人,拿高利息网贷,我觉得没啥问题。

似水流年 回复 哄哄 02-16 08:44
这种查询次数多但是没有很多贷款待还的根本不影响,影响是因为你是白户所以银行没办法评价你的信用所以比较谨慎而已

哄哄 回复 02-15 23:30
不是逾期才是征信花。比如说你之前没贷过款,但现在需要用钱了,多找几家银行/贷款机构贷款,一个月内被多家银行/贷款机构查询征信,这也是一种征信花的表现。

铭记那段情

铭记那段情

7
2025-01-25 00:56

逾期有几亿了吗,张口就来[墨镜]

停车枫林晚

停车枫林晚

7
2025-01-29 16:42

老赖的想法就是:我凭本事借的,为什么要还?花别人的钱不心疼,应急完了不懂得感恩!别跟我扯利益之类的,你把本金还了再来说硬话

无聊怎么办

无聊怎么办

6
2025-01-18 08:31

你来给找一个合理的方法吧,真正放开还是轮不到你,还是强者恒强,一般人不注意信用永远带不到款,以我为例,之前放贷简单的时候带不到或者额度很少,现在到银行去贷款按时还每次都是直接过,还不用找人

昵称改一下

昵称改一下

6
2025-01-19 01:59

没钱了基本很难翻身,信用太坑了

中奖吧

中奖吧

6
2025-01-20 19:50

网贷害死多少人了

用户15xxx45 回复 02-05 07:46
中国人多

真_巍巍无双

真_巍巍无双

6
2025-01-22 01:02

正常人贷款很难吗?不给贷,那就说明你不是正常人吧,肯定是老赖呗。真太穷了就破罐子破摔,适可而止。别搞啥拆东墙补西墙,拆到后面下场只会更糟糕。对于穷人来说,贷款只会越贷越穷,肯定不是穷人第一选项。

用户87xxx13

用户87xxx13

6
2025-01-21 17:58

银行天天发信息给我,要借给我几十个W,我就是不上当

羽刹丶

羽刹丶

6
2025-01-23 00:36

60岁以上的负债清零就行了

用户68xxx87

用户68xxx87

6
2025-02-16 20:26

老赖就是老赖,与征信制度有什么关?!不讲诚信的人必须惩戒,否则社会就乱套了!哪个国家敢把诚信当儿戏?!小编,你是不是也是一个赖账分子?!

家成

家成

6
2025-02-17 06:43

无所谓了,挖东墙补西墙,始终有个缺口,然后哪天资金链断裂,四面墙倒塌,直接躺平[大笑]

静逺

静逺

5
2025-01-18 01:25

支持

清零

清零

5
2025-01-18 19:02

把借的钱还完之后征信消除这样就可以了

道亦道

道亦道

5
2025-01-19 12:44

征信害惨了多少亿人,狠抓银行和贷款机构才能彻底走出困境

小龙,联通

小龙,联通

5
2025-01-27 00:13

除了未成年人征信没问题,基本征信都有问题

泰国空运榴莲

泰国空运榴莲

5
2025-02-14 20:57

只要创业,就直接掉坑里[大哭]

神经蛙

神经蛙

5
2025-02-19 09:08

银行的钱肯定要卡着不让普通人贷啊,他们亲属拿着银行钱在外面放高利贷呢,也就是那些投资担保公司

路途

路途

5
2025-02-18 22:48

广发银行最黑!

用户59xxx46

用户59xxx46

4
2025-01-18 06:33

征信是什么

AA周祥

AA周祥

4
2025-01-18 21:02

我都是不想贷款的,被一个业务员讲年利率不高于2%,于是就试一试,结果签合同后是高利贷。收了我20%服务费,还有年利率9%以上,讲好的随借随还,我还了后就不能再借了,就是无端端白给贷款公司30%利息。一分钱也没有贷到都要给30%年利率。经过这次后,对贷款没有好感,很容易被骗得家破人亡。[滑稽笑]

闪电侠

闪电侠

4
2025-01-19 03:10

要有个人破产申请保护[哭笑不得]

营drelove

营drelove

4
2025-01-18 12:44

长痛不如短痛

Heart sank deep

Heart sank deep

4
2025-01-18 23:23

银行人告诉你,别在这动摇中国金融根基,为啥逾期没点数?

waicmlpy

waicmlpy

4
2025-01-19 12:10

勾入的信贷员还要收回扣

3D打印机

3D打印机

4
2025-01-19 06:10

网贷可以,不许逾期暴力追债

哈哈

哈哈

4
2025-01-19 18:29

创业老板今年只能坐绿皮火车了

腊月之梅花开

腊月之梅花开

4
2025-01-21 15:58

看看多少网贷公司,看看多少App

Scola

Scola

4
2025-01-22 15:33

现在的宣传机制和措辞也得与时俱进了

腊月之梅花开

腊月之梅花开

4
2025-01-21 15:56

正规银行也不行,你没人贷不出来,你找人贷钱去银行,十万他提一万,,你还要还银行十万零四千块钱钱,所以都不要贷和网贷,网贷更黑利率更高,超过百分4.2不受法律保护。

大道归一

大道归一

4
2025-02-08 13:26

17年后买房的都欠大债了[静静吃瓜]

伟恒行贸易

伟恒行贸易

4
2025-02-09 18:54

我本人欠债,我都不会说要人改政策,你都欠了没还,还让你借,谁给你的勇气,脸面,你能保证,你再借了就能还?还不了谁给你担?

百代红尘的过客

百代红尘的过客

4
2025-02-12 21:02

8e人每月挣的钱全还贷去了,这样消费确实起不来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3
2025-01-18 13:57

没有还款意愿逃避债务的判刑服劳役苦役抵债,受益的成年家庭成员可替换,65岁以上无劳动能力的可提前释放。

唐伯虎点蚊香

唐伯虎点蚊香

3
2025-01-19 19:18

无所谓咯!征信又不能当饭吃

伏字羲

伏字羲

3
2025-01-19 21:34

怎么贷

一代风华

一代风华

3
2025-01-18 23:17

银行干不过网贷

平静的心

平静的心

3
2025-01-20 09:02

特别是建筑行业,总包给下游公司不报款,导致下游单位大量贷款,也给不了工人或别人款,都形成了恶性循环,最后还是银行受益。这样经济怎么复苏。

阿四

阿四

3
2025-01-22 15:35

支持经济消费,银行赶紧向老赖放贷款啊。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
2025-01-21 04:08

要钱干嘛啊?上山吃野草树叶等即可![墨镜]

大管家

大管家

3
2025-01-22 07:44

抵押贷款就不是用信用贷款。跟征信无关,银行乱用征信。支持取消抵押类征信的不良。

网易用户139xxxxx888

网易用户139xxxxx888

3
2025-01-24 04:00

关闭民营贷款公司,严格管控盈利性个人出借行为,既然民营公司可以这样放款,那么银行也可以按这个标准来做,把征信按等级划分 369 等,然后根据不同的资产情况 征信情况 婚配情况 担保人情况 浮动调整利率,对于拥有良性资产但征信不好的人群,放款批贷政策,严厉打击,暴力催收 反催收等黑灰产。

tb89505789

tb89505789

3
2025-01-24 09:27

老赖想翻身?!白日做梦!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3
2025-01-31 05:06

说得好

爱在天亮前

爱在天亮前

3
2025-02-06 21:21

都有钱了谁还干活

仲达

仲达

3
2025-02-09 08:57

人穷怪银行不给钱。信用没了还怪银行不借钱给他。这文章也是千古奇文!

承嬗离合淡凉

承嬗离合淡凉

3
2025-02-14 17:28

直接全民发钱,让钱流通起来,也给欠钱的人缓口气

眼看他起朱楼 回复 02-16 09:26
发钱也没你的份

独履天涯2023

独履天涯2023

3
2025-02-15 15:49

我也是年轻的时候超前消费,结果有一家公司拖了我个月工资导致我有2000块逾期。后面就把我所有的贷款给停了,只能还进去出不来。家里也没钱了,那时候家里刚盖了房装修不仅没钱还欠着朋友钱。就是这样逾期的,更可恨的是爆通讯录让我丢了工作亲戚朋友知道我欠钱都躲的远远的。然后就进入了死循环,越欠越多利息加罚息早就超过本金了。现在每期买几注彩票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有好运能上岸。

一念执着

一念执着

3
2025-02-18 08:27

随便吧,15年信用卡逾期一万多,家里人帮我还的,23年借呗逾期六万多,我表妹帮我还的。我现在找别人基本上借不到钱,熟人都很反感我这不成熟的行为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3
2025-02-18 06:48

逾期马上征信差,还款征信马上恢复,才是对等的,不然再过五年,都老了,谁还还?

葡萄牙本菲卡

葡萄牙本菲卡

3
2025-01-19 14:22

如果不小心点了网贷,一定要记住截图或者保留合同,他们会在后期修改合同利率的。

凡爾不凡

凡爾不凡

3
2025-01-19 03:40

支持👍

爸爸

爸爸

2
2025-01-21 18:41

取消利息这个概念就完事

海天共明月

海天共明月

2
2025-01-22 14:58

特建国上台4年,还会有更多人进黑名单

用户82xxx64

用户82xxx64

2
2025-01-22 21:55

要啥征信,凭个人资产收入水平去贷,没本事的别贷,贷了也会还不上

玩情不玩青春

玩情不玩青春

2
2025-02-05 07:30

征信水分大大的,什么平台多可以上征信。也不看看平台操作,有没有暴力催收,有没有砍头息,同程金融就是。交钱就可以上征信。各种平台就抓着跟征信挂钩大赦放贷。把老百姓征信搞了花花的

论一

论一

2
2025-02-04 04:27

个人破产法有出台的土壤时,才是征信有普世价值的时候。

物是人非

物是人非

2
2025-02-05 03:59

银行自家门槛高,所以就支持一些低门槛的来收割

↗ꪣ炮打不平

↗ꪣ炮打不平

2
2025-02-05 02:40

征信不好的大部分原因在于银行抽贷。银行刚借给你10万,原来借给你一年。结果不到两个月,钱花去投资了,突然银行说要你提前还款,还清10万。逼你征信不好。

68。15。冷藏速运

68。15。冷藏速运

2
2025-02-06 21:34

别该了申请不了贷款不折腾了,好好过日子。

alen

alen

2
2025-02-09 17:01

银行天天打电话给我贷款,是诈骗吗

C130

C130

2
2025-02-10 23:54

我也有借贷,借呗172-花呗255[滑稽笑]

JeRrY

JeRrY

2
2025-02-14 12:11

尽快全国推行个人破产法

冷酷

冷酷

2
2025-02-14 00:47

网贷利率应该控制百分之十以下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2
2025-02-13 11:51

区分开就行了,想还钱的法律上支持,不想还钱的制裁。在法律上优化借贷关系,消除不法的催收机构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02-16 21:32

说啥都没用,我也一样银行贷款不了,只能网贷,网贷利息更高,所以更加坚定自己上岸的信心,该省就省,工资发了立马还账,只留生活费,慢慢滴负债就会降下来!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02-21 04:20

银行里面还更乱

用户18xxx99

用户18xxx99

2
2025-02-19 05:50

拼死拼活5年,终于把征信记录消除,没想到疫情影响年份这么久,白忙活了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2
2025-02-20 08:23

全面放开民间借贷,银行2倍利率内的立法支持,严惩老赖严惩高利贷,全民尊重合法合同,违约的全家终身被追债执行

神级癫老

神级癫老

2
2025-02-05 22:46

不去上班,以贷养贷?上班让你们丢人还是怎么了?

惠州巴体育

惠州巴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