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无语,俄罗斯刚刚模仿中国六代机首飞自己六代机! 苏霍伊集团刚刚发布了自己的

亚成聊社会事 2025-01-12 22:25:50

真是无语,俄罗斯刚刚模仿中国六代机首飞自己六代机! 苏霍伊集团刚刚发布了自己的六代机,竟然还是三发动机设计,模仿中国六代机。 听风的蚕表示,六代机要无垂直尾翼,这架战斗机连个5代机都算不上。 近年来俄罗斯航空工业萎缩得厉害,六代机根本不可能出现在俄罗斯天空。 一定会有人说,俄罗斯五代机苏57参加过实战…… 这真让人觉得无奈,模仿总是跟在别人后面。希望他们能找到自己的创新之路。

1 阅读:93763

评论列表

日出东方

日出东方

268
2025-01-13 09:21

三发不能说是咱们的专利,人家借鉴融合也正常,正常心态看这些事!水平能不能达到我们的另说,我们有自信。

用户10xxx40 回复 01-13 14:59
大毛电传飞控不行

心路花雨 回复 01-13 13:56
外形有点像它们都说是抄的。别人胡说八道可以,我们搅混水怎么就不行,这种道理谁都懂,需要你来拌清醒吗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72
2025-01-13 09:58

这个图不可能是六代机设想图,两个高大垂直的垂尾连倾斜都不知道吗?苏57还知道倾斜垂尾呢,这基本就是苏27。

shalsan 回复 01-13 23:14
你没干过系统设计吧,一个指标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总体指标动一个,所有分系统指标都得动。有垂尾的就算验证通过也完全没意义,无垂尾的还得重新验证。

浅谈 回复 01-14 02:04
分系统不在新机上试,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46
2025-01-13 12:54

硕大的垂直尾翼高高耸起,还隐身个嘚儿。大毛自离开联盟这三十多年算是彻底废柴了,把个苏27拍扁了不算还要再给安上个尾巴[捂脸哭]

用户91xxx62

用户91xxx62

32
2025-01-13 09:52

真是风水轮流转呀,30年前学生买苏27组装歼11,现在老师反过来抄学生的作业,可怕的是抄也抄不会

用户13xxx18 回复 666666 01-14 11:44
只是合作伙伴 中国签过字的盟友只有一个朝鲜

666666 回复 01-14 09:27
中苏中俄是盟友

心性归一

心性归一

31
2025-01-13 09:48

这是受了核辐射,四代机基因变异成了六代机

天涯木棉

天涯木棉

28
2025-01-13 15:14

这两个超大的垂尾几乎是俄战机的标配,不管哪代机它都不想放弃垂尾[滑稽笑]

jlspng 回复 01-13 23:47
应该是可以落下的

tsy 回复 01-13 19:17
保留巴伦支海手术刀的光荣传统。

永不止步

永不止步

25
2025-01-13 13:42

你怎么知道人家是模仿的。

棒棒哒 回复 01-14 07:33
不可能的,因为时间上就不可能模仿。

嘻嘻哈哈

嘻嘻哈哈

24
2025-01-13 14:42

毛子开始演喜剧了,这是个神马玩意?

而立之马

而立之马

14
2025-01-13 11:03

机身不是一体成型的就称不上6代机!气动力不行飞太快容易空中解体。

只有杀手的子弹能让杀手安息

只有杀手的子弹能让杀手安息

14
2025-01-13 16:07

军工没有仿制,说了一万遍了,每个国家使用的材料不一样,配比不一样,仿制比自研需要更多的钱更多的精力,更何况是飞机,鸟都是两个翅膀,没见你们说过谁模仿谁吧,大家长一样那是因为那个样子在目前科技上是最合理的,以前螺旋桨机的流线又不一样

扛着

扛着

12
2025-01-13 20:18

这跟五代机区别不大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10
2025-01-13 13:49

现在公认的六代机的一个指标是全向隐身性能,歼36、50包括美国B21都是无垂直尾翼,否则无法全向隐身。这大毛的自封六代机根本做不到

根哥 回复 01-14 11:26
b21?连超音速巡航都不行,还妄想标记成6代机?

250 回复 01-14 20:48
美B21不是六代机。六代机的特点是高速髙空高隐身!(三倍音速以上,三万米以上,红外线反射不到,雷达探测反射截面为0.0001平方米)

用户15xxx98

用户15xxx98

9
2025-01-13 15:47

随着雷达技术的发展和量子雷达的出现,包括其它探测技术的出现,也许以后隐不隐身会变得没有必要,到时可能就是用速度来以应万变,也许俄罗斯就按这个思路来设计的。

蓝色宝宝 回复 01-13 22:04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道理。不管你是7.8.9代。快才是道理。弄个几十马赫的续航速度任何武器都追不上

隐逸

隐逸

8
2025-01-13 13:49

看起来还不错,不太符合六代机外形。

lauyee

lauyee

8
2025-01-13 15:42

这个三发都是机腹进气,它的弹仓放在哪?另外机翼下挂的巨大突起是什么?不影响隐身吗?

微笑 回复 蓝色宝宝 01-14 10:41
几十[静静吃瓜][滑稽笑][滑稽笑]亏你说得出

蓝色宝宝 回复 01-13 22:08
巡航几十马赫,还用啥隐身,飞弹都拦不住追不上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8
2025-01-13 21:56

AI图吧,从两个巨大且垂直的垂尾就不可能是6代机[微笑]

Tsy影子

Tsy影子

8
2025-01-13 21:15

美国我还信一点。俄罗斯除了吃老本行没什么拿得出手的。最主要就是经济不行。没有经济实力怎么可能研发得出来。

11

11

8
2025-01-13 22:34

中间的发动机进气道在腹部吗?导弹搁哪里?

ILNBA

ILNBA

8
2025-01-13 15:48

三缸发动机不是会出现抖动吗?[红脸笑]

无聊的吃瓜人

无聊的吃瓜人

8
2025-01-13 22:17

这能隐身么

黑云压城

黑云压城

8
2025-01-13 20:22

近期,有传言称俄罗斯苏霍伊集团发布了三发动机设计的“六代机”,并模仿中国的六代机设计。然而,经查证,并无可信来源证实俄罗斯已发布此类战机。 事实上,俄罗斯目前的六代机项目主要是米格-41(PAK DP),定位为第六代战斗机,具备高超音速飞行能力和激光武器等先进技术,预计2025年左右首飞。 需要注意的是,六代机的标准尚未统一,全球主要军事强国都在积极研发中。 中国在2024年12月进行了两型推定为六代机的试飞验证,显示出在该领域的快速进展。 俄罗斯的米格-41项目也在推进中,计划在2025年左右实现首飞。 因此,关于俄罗斯模仿中国六代机的说法缺乏事实依据。 各国在六代机研发中都有各自的技术路线和战略考量。 在军事科技领域,创新和竞争是推动进步的动力。 各国应在遵守国际规则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技术研发和合作,共同促进全球安全与稳定。

路漫漫其修远兮

路漫漫其修远兮

7
2025-01-13 17:23

老毛子六代机还是外挂武器吗?

我是谁

我是谁

7
2025-01-13 15:56

气动力学原理都是一样的,不能说模仿,人类都是两只脚,谁模仿谁?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7
2025-01-13 15:24

大毛连5代机都搞不出来,别想六代机了。

烟月山风

烟月山风

7
2025-01-13 15:41

俄罗斯只能靠发动机嘴硬一下了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7
2025-01-13 12:25

看到两个巨大的垂尾翼我就想笑,这也算是六代机???难道这就是大鹅的六代机标准吗

颖冠JOHN

颖冠JOHN

7
2025-01-13 16:54

这是4.6代

大爷

大爷

7
2025-01-13 17:11

这货就是苏27加个发动机

吴双喆

吴双喆

6
2025-01-13 23:02

这个说法太牵强了,咱才亮相几天就有人仿制试飞了?

福气

福气

6
2025-01-13 16:02

拍扁再拍扁[开怀大笑]

cake

cake

6
2025-01-13 19:30

这个大垂尾,拿侧卫改的吧

睡不够

睡不够

6
2025-01-13 21:50

怎么说呢,看热闹的多懂行的少,其实所谓的几代机几代技术性能背后暗含的意思是:你要达成什么战术目的?为了达成这个战术目的你的战机要有什么系统?这个系统要有什么性能?比如霉国的六代机技术性能为什么要求作战半径是四千公里?因为这背后暗含的战术要求是:经由关岛起飞,经由一次空中加油可在中国沿海与中国空军空战后返回。进一步暗含的意思是:二次加油的风险是加油机和六代机无法承受的。所以,看明白了吗?每个国家新一代战机技术性能要求注定是不尽相同的,因为每个国家空军执行的战术任务内容本就不同。

朝阳

朝阳

5
2025-01-13 13:45

一看俄罗斯的,就不行了!俄罗斯的有尾翼,太高太大了!还隐身个屁!

马化云

马化云

5
2025-01-13 12:57

就这气动设计,有屁个隐身性!连5代机都不如

忠逆

忠逆

5
2025-01-13 11:47

不象啊,六代机怎么是这样,俄落伍了。

126XYH

126XYH

5
2025-01-13 20:22

修修改改又三年!

伪造法律文书的判决书

伪造法律文书的判决书

5
2025-01-13 17:51

六代机的标志是无垂尾的构型,三发只是标志之一。

伯爵的钢琴

伯爵的钢琴

5
2025-01-13 13:13

有尾翼说明他们的电控系统还是不行

富民强市

富民强市

5
2025-01-13 13:07

聊完国际聊社会,走你[啤酒]

九州烽火

九州烽火

5
2025-01-13 22:11

这两个大垂尾的确是很有违和感。。。。。

神策将军

神策将军

5
2025-01-13 21:08

三发苏57?

用户15xxx70

用户15xxx70

5
2025-01-13 20:01

五代机还造不明白 马上又显摆要造六代 看来老毛子还是放不下自己“老二”的位置!

寒鸦受戒

寒鸦受戒

5
2025-01-13 14:38

俄罗斯五代机都量产不了 做六代机也就是图个心理安慰

用户30xxx86

用户30xxx86

4
2025-01-13 19:47

带垂尾的好意思拿出来?

现实

现实

4
2025-01-13 19:42

模仿怎么了,你走在科技的最前沿就是要让人家模仿的,中国50年航空史不都在模仿人家吗!

怼死你

怼死你

4
2025-01-13 15:57

真能胡说八道,我们的六代机12月26号首次露面试飞,俄罗斯就这么几天就模仿了,还飞上天了?这速度真快。大毛有这能力吗。

一叶之秋 回复 01-13 17:51
这是PPT

前进

前进

4
2025-01-13 18:18

五代机都没做好,还六代机,真是笑掉大牙了

用户42xxx17

用户42xxx17

3
2025-01-14 20:02

傻子小编

许愿池里的王八

许愿池里的王八

3
2025-01-13 17:08

个人觉得六代应该是高速,高空,高航程。

琳琅

琳琅

3
2025-01-13 16:38

大家得转变心态。过去我们是摸着鹰熊过河,现在我们要习惯鹰酱和大毛摸着我们过河。将来我们还会在越来越多领域成为首创者。

奥云达来

奥云达来

3
2025-01-13 23:08

P的

钓不到鱼的渔翁

钓不到鱼的渔翁

3
2025-01-13 15:59

直接上七代机。美国佬不管整出什么机,一定会说自己的是七代机,印度大神说不定把光辉战机称做八代机呢!反正这些鸟人死鸭子嘴硬,绝不认输。

相逢是缘

相逢是缘

3
2025-01-14 02:35

如果说苏57是被拍扁的苏27,那这架飞机只能说是被拍得更扁的苏27[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钴矿蓝

钴矿蓝

2
2025-01-13 17:17

动不动就模仿,你申请专利啦,动不动就无语!你是美国人养出来的孙子吗?这么像,动不动就人家模仿你…

御史台

御史台

2
2025-01-13 20:08

好实用就0

草根人家农家乐

草根人家农家乐

2
2025-01-13 14:07

听风的蚕是一位真正的大家[点赞][点赞][点赞]

夏日飘雪

夏日飘雪

2
2025-01-13 22:52

不要造谣好吗?三发四发的飞机又不是没有,六代机的发动机明显要有爆燃发动机。

ray20598

ray20598

2
2025-01-13 20:49

这是长胖了的苏-57。

极目

极目

2
2025-01-14 08:49

研制一代飞机到试飞,要经历多长时间,你才飞几天?有时间模仿你吗?自信心爆棚,也不是你这种瞎吹。

用户43xxx86

用户43xxx86

2
2025-01-13 21:06

六代机有标准吗?谁制订了标准?

幸运青花瓷

幸运青花瓷

2
2025-01-13 18:55

就算是模仿,能在这么短时间模仿出来也是本事!

code10217

code10217

2
2025-01-13 15:24

尼玛才几天就模仿出来了,你以为是造电马儿呢。

黄金狮子

黄金狮子

2
2025-01-14 06:54

狗斗无卵用

有梦想的莫非

有梦想的莫非

2
2025-01-13 20:21

模仿有什么,那个国家都是从模仿别人优秀的东西开始的,我们一开始也是人家战斗民族的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2
2025-01-13 19:54

三发的苏一57。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2
2025-01-14 00:28

胡说八道,三个发动机中国好做,俄罗斯就不能做?这叫模仿吗?中国的才刚刚几天?俄罗斯要模仿也没有这么快啊,所以这不是模仿,无非是个思路。

东曦

东曦

2
2025-01-14 01:21

中国也没有扔核弹的实战经验,要不?来颗试试!

r_b_h

r_b_h

2
2025-01-13 16:04

忘了p第三个进气道

李峻     海里的河水

李峻 海里的河水

2
2025-01-14 13:28

新发动机弄不出来了十发也没用!不管新循环变压发动机,爆震发动机,新冲压发动机,等等新型发机技术没掌握,弄什么亣代机……

新不了

新不了

2
2025-01-14 16:42

不可能这么快就造出来,还在PPT呢

木瓜の乐园

木瓜の乐园

2
2025-01-13 05:45

Su-75.PPT

德怡小薛

德怡小薛

2
2025-01-13 13:39

怎么模仿中国呢?作为一个中国人,打心眼里面感觉到:讨厌

燃烧

燃烧

2
2025-01-13 18:41

以前都是我们模仿它们,现在终于被模仿了

招宝山老道

招宝山老道

2
2025-01-13 22:30

这是AI配文章用的,不管哪个国家如果以前当过世界第一那就一定会牢牢跟上,这是大国的骄傲,所以50年以后还是这五个国家在前头跑

用户11xxx24

用户11xxx24

2
2025-01-13 15:19

我们模仿老毛子多少年了,现在终于轮到别人模仿咱们了[滑稽笑]

wf91863

wf91863

2
2025-01-14 12:19

我们才试飞大俄就模仿出三发来了?

好热

好热

2
2025-01-14 19:31

中国没有的时候,谁都没有,中国有了之后,就遍地开花了😎

贪婪之梦

贪婪之梦

2
2025-01-13 21:23

这个作者名字是--聊--

幸福

幸福

2
2025-01-14 10:49

三五天就模仿出来了?这个模仿用的也太随便了吧?

游云

游云

2
2025-01-13 15:18

同一时间获得设计图,俄罗斯也不可能比我们快生产出来的

相信总会有一天大海把沙漠染蓝 回复 01-13 17:42
你咋知道成飞沈飞内没有俄国间谍?

帝蚂

帝蚂

2
2025-01-14 09:47

PpT有屁用,飞一个看看

涩涩

涩涩

2
2025-01-13 21:31

不要低估了别人

东曦

东曦

2
2025-01-14 01:29

有史以来,中国的祖先们打了几千场战,还说什么没有实战经验?

CHENGHUA

CHENGHUA

2
2025-01-14 14:22

话不要说的那么不留余地,我们的空军飞机从建国初期到现在都还在模仿米高扬和苏霍伊系列战机。虽然我们现在造出了自己的五代六代。四代之前不一直都是引进一代模仿一代。

BOBO

BOBO

2
2025-01-14 00:09

AI图

loveshjx

loveshjx

2
2025-01-14 08:02

国内的飞控设计绝对远超毛熊了,所以老毛子到现在也不敢放弃垂直尾翼

Pray

Pray

2
2025-01-14 12:57

PPT谁不会做,问题是你的工业和研发体系能不能支持你的设想

千里马

千里马

2
2025-01-14 09:48

六代机最重要的指标不是有没有垂尾,也不是隐身能力有多强,而是高空、高速,能飞到30公里以上高度,速度达到5马赫以上,就是不隐身又能怎样?你能看得到我,你打的到我吗?即使你能发导弹打我,可又追不上我,能奈我何?如果我们的六代机能达到这个参数,那敌人只有绝望,当今所有防御系统,所有的战斗机对六代机来说就是个摆设,还不是想打谁打谁,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关键他还可以打卫星吧,绕地球飞一圈,卫星都给你打下来了,没法玩啊,一个六代机就可以让敌人天天生活在恐惧当中,这才是六代机的恐怖之处。为啥中国一试飞六代机,美国人要连夜开会研究啊,还不是怕我们的六代机有这个能力!

用户18xxx93

用户18xxx93

2
2025-01-13 18:53

三发,日本专家说,为什么要三发不二发,发动机力气不够吧。

憎我亦无妨

憎我亦无妨

2
2025-01-13 15:47

su-57有su-7先进吗[得瑟]

向左向右

向左向右

2
2025-01-14 09:00

这个最多是4.8袋。连五代都不算。

hisensepolo

hisensepolo

2
2025-01-13 16:08

模仿六代机的斯斯斯斯😁基

123

123

2
2025-01-13 17:26

美国是不行了

不烦汉服体验店

不烦汉服体验店

2
2025-01-14 01:19

PPT还是真机?

千里马

千里马

2
2025-01-14 09:38

六代机最重要多指标不是有没有垂尾,而是高空高速,一个高空就无敌了[抠鼻]

浪淘沙

浪淘沙

2
2025-01-13 13:42

俄罗斯的五代机那种实战表现实在是堪忧。

忘情水洗脸

忘情水洗脸

2
2025-01-13 21:29

想到年 我们用方便面和衣服换来两架苏27 拆解搞逆向工程 我们穷啊 没有外汇

平淡

平淡

2
2025-01-14 11:09

有钱研发六代机的也就中美了,欧盟各怀鬼代,五代机都搞不出来。

远浪

远浪

1
2025-01-14 02:34

最烦听风的蚕,不管说什么上来就先把别的博主贬一顿,然后高台自己多专业他们讲的都很幼稚,你讲你的就行了为什么贬低别人

良品胖子 回复 01-14 08:33
好像是那么回事,在抖音经常看到他

申~渝

申~渝

1
2025-01-13 16:12

究竟是发布PPT,还是首飞

一叶之秋 回复 01-13 17:51
PPT

猜你喜欢

亚成聊社会事

亚成聊社会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