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他们是真打算动手的,但是推演来推演去,最后发现即使拼掉两艘航母也是输,

九亿少男的噩梦 2025-01-06 10:51:15

2016年他们是真打算动手的,但是推演来推演去,最后发现即使拼掉两艘航母也是输,所以才怂了,他们怕拼掉后,影响了全球霸主的地位。而其实,那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了!

没有绝对把握,美帝不会出手。只会以强欺弱,打优势仗,装备仗。我们这边以人为中心,装备为人所用。他们那里以武器为中心,没跨代武器优势啥都不敢干!

都说什么我们70年不打仗,没经验,鬼佬难道没有经过调查?他们其实调查非常清楚,我们军队的战斗力仍然非常强大,加上武器没有代差了,他们有那本事?别说打败后他们没有霸主地位,估计连北美都不能称霸了。

5 阅读:44837

评论列表

透出现象看本质

透出现象看本质

168
2025-01-07 09:28

美国别说输,就连打平都不行!别忘了,它是喊着一帮小弟、拉着一群狗过来。美国被打残,日🐶会跳起来咬主人,而某些欧洲小弟早就等上位

東风 回复 01-07 15:00
中国近海无敌,第一轮就火箭炮加导弹饱和攻击,谁来都不好使。

王者 回复 01-09 08:17
狗也不傻,出工不出力

猎鹰

猎鹰

143
2025-01-07 15:10

不用算计了,1950年赢不了,以后永远没机会!这么简单的道理一直执迷不悟!

jysun 回复 01-09 18:02
那时候最多也就是掌握海空权,陆地上随便揍,连中东都搞不定,凭什么跟我们打

若惜 不弃 回复 01-09 22:57
很快100年了,到那时候给钱人家也说不出口了

fengkang

fengkang

92
2025-01-07 04:43

第一岛链不该有反华分子。

暴力米奇 回复 01-14 18:11
有就有呗,正好新武器没有实验对象,你看电子战武器,不就拿南海迷路的航母练手,一练对方一个不吱声[哭笑不得]

来只炸鸡 回复 暴力米奇 01-22 14:55
对先瘫痪电子设备 火箭军随后 一个小时就解决了 在南海他只能是活靶子

hez2008

hez2008

56
2025-01-07 11:34

打是不可能打的,极限施压而已

愚人码头 回复 01-09 18:29
现在就是拼耐力拼定力,看谁先出错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回复 01-24 01:51
哈里.哈里斯,听这名字就像条狗。

等待戈多

等待戈多

55
2025-01-07 10:07

大漂亮最好的,也是最后的机会。

大叔您溜达 回复 龙在天涯 01-22 12:22
你以为本土那么好攻击的?沿海被炸那概念完全不一样了,绝对的启动3S模式

龙在天涯 回复 01-13 15:18
但是打起来沿海要废掉,受到伤害最大的还是我们中国,现在不一样了,我们有能力运兵跨海远洋做战了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52
2025-01-07 13:36

哈里森都下令开火了,白皮舰长都不敢开火。

亿万星辰 回复 用户10xxx12 01-23 10:15
是的,不执行哈里斯的指令,起码大家都能活,而倒霉的只有哈里斯[得瑟]

用户10xxx12 回复 01-22 14:07
他死了,哈里森一根毛没少,他也不傻。

风行

风行

51
2025-01-07 17:35

美国输不起,看似制霸全球,但日本这些都是反骨仔,欧洲也不是想久居人下!只要美国输一场,这些狐朋狗友绝对会落井下石

大猫 回复 01-08 02:59
法国日本坐等美国衰弱

屎地芬裤衩子

屎地芬裤衩子

42
2025-01-07 16:47

1951年能打怕你现在也一样,导弹管够!在绝对火力面前众生平等

红尘逍遥客

红尘逍遥客

37
2025-01-07 17:28

对大老美来说,即使是停战协定那也是输了!要知道神是不能流血的[呲牙笑]

弱小和无知不是生存的障碍 回复 01-16 09:41
能被看见血条就说明已经不是神了

用户17xxx11

用户17xxx11

35
2025-01-07 17:38

不考虑核武,2016美代差装备开始阶段惨胜,随着战事蔓延,美海外力量基本损失殆尽,欧洲日本韩国脱美崛起,美龟缩本土,金融崩溃成为二流国家。中国再次进入大基建时代?

一如既往 回复 01-15 00:03
分析的挺合理,不是自大的分分钟干掉谁谁,评论区少见

米粒 回复 01-22 12:44
确实,应该会成为几十个国家

肥而不腻

肥而不腻

25
2025-01-06 22:38

干死美国佬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5
2025-01-07 17:34

别扯了,霉根本不会和我兔起正面冲突。打也是代理人战争。

大树

大树

24
2025-01-07 10:07

真动手来的就不是两艘了[静静吃瓜]

kaka 回复 01-18 16:28
饱和攻击!谁来都死

很神 回复 01-13 01:04
不是没服过谁,是谁都服我们中国陆军

起来了

起来了

24
2025-01-07 17:14

一颗大比兜,立马树倒猢狲散!

吃瓜群众 回复 起点 01-13 22:38
原来你也懂这个道理的

起点 回复 01-13 18:26
你这话说的,霉国佬有核弹扔,毛熊就没核弹了?核弹是威慑没有核弹的国家,都有这玩意儿,你去威慑一个试试?鱼死网破会不会?

陆初雪

陆初雪

18
2025-01-08 09:28

[静静吃瓜] 美国远洋作战能出多少人。 [抠鼻] 运输过程中被击落怎么办?[哭笑不得] 所以美国才要花钱搞颜色革命。 [doge]让人家自己内乱,然后偷鸡。 [抠鼻]

胡豆

胡豆

16
2025-01-07 12:06

现在看不见的方面打的更惨烈,真不如直接热站了

再瞅一眼

再瞅一眼

16
2025-01-07 19:24

发动冲突容易,不可控因素太多。咱近海来多少沉多少。那个棺材航母,是为了搞第四位以下的任何国家的。排前三的想都别想

欧麦噶

欧麦噶

16
2025-01-07 19:25

营销号瞎扯淡而且,,老美再蠢也不可能认为打中国只要两艘航母,,,当年海湾战争,美国出动了6-8艘航母,物资准备了半年以上,怎么地,合着中国连伊拉克都不如。。。

科学有国界 回复 01-13 16:10
伊拉克还是军队已经大部分被收买的情况下,不然,伊拉克,美国也打不下。

用户44xxx47 回复 科学有国界 02-01 02:06
伊拉克地形有问题,两河平原,从科威特一路沿着河到巴格达,一马平川,无险可守。而且海湾战争之前伊拉克都打了八年战争,早就残了。美国还拉了一群小弟围殴伊拉克,才有了摧枯拉朽的效果。如果现在换成山地为主的伊朗,美国人头疼的很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15
2025-01-07 12:06

拉着美帝国一块打,把它打残世界就太平了。

小咸鱼

小咸鱼

15
2025-01-08 17:29

一招没收在美官员资产就搞定你,五毛们拿好,买半个馒头啃完继续上流水线

心中放个碗 回复 01-14 21:13
智商有问题吧,钱跟权分不清?

国栋 回复 02-01 22:40
煞笔玩意

Jenks

Jenks

15
2025-01-07 16:56

拖鞋都能把美国航母炸个洞洞,还虚什么

快了快乐 回复 01-08 15:18
那年我们是把所有海军家底都压上了的,辽宁舰还没形成战斗力055也还没下水,战士们都写了遗书了的

黄金蟹

黄金蟹

15
2025-01-13 16:52

16年真的很险 美国的智库已经断定中国军事马上要有质的飞跃 以当时中国的国力而言 在不动用核武的情况下 最终结果应该是沿海城市大部分被摧毁 海空军几乎全军覆灭 美国人来多少被消灭多少 最起码两个航母编队被摧毁 美国惨胜 这对于美国来说是两败俱伤的 俄国欧洲日本都会马上跟着去咬美国 美国失去霸主地位 所以最后美国放弃了 但那是他最后的机会 从那以后 中国以几何速度拼命发展 现在美国除非全球毁灭同归于尽 否则不可能打赢中国了 攻守异形了

.. 回复 01-14 16:55
我打你一巴掌踹你两脚你不还手吗,你炸我家我也炸你家别说没有武器,

McG 回复 01-25 14:42
真打起来,美国国土跑不掉,东风快递装载常规弹头送过去,又不是送不起。[呲牙笑]

左罗Z

左罗Z

14
2025-01-07 13:41

必须武力崛起,必须做第一

坐望云起

坐望云起

14
2025-01-07 17:31

说穿了,现在米除了远程投送,在中周边他都是菜,甚至连跟中军备竞赛的勇气都没有

巍巍

巍巍

12
2025-01-07 18:31

中国军人的字典没有敢不敢打,只要打就是死也要拖两个垫背的。哪怕只活18岁也会被后人瞻仰,好过活百岁而无人知。

和谐号

和谐号

12
2025-01-08 06:35

和胡塞打的有来有回,美国牛逼

LA-查理

LA-查理

12
2025-01-08 18:31

什么狗屁以人为本,比拼的是硬实力。不和你火拼是因为利益不够。

开平

开平

12
2025-01-10 11:33

如果真打美国也不敢登陆,最多炮火后面支持!主要是想打残废中国建设和经济,拉回到50年代!所以近海战必须要让他全军覆灭,让他也回到50年代!顺便东风轰他本土!他根本不敢赌一把[微笑]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1
2025-01-07 16:16

[打脸]其实美国最好的机会只在1950年,当时中国是最穷的国力,而且没有核弹。当时打不过,以后再也没机会。至于那次南海对峙,就凭两艘航母就想赢得战争的胜利?敢问一下胜利条件是什么?有本事上岸不?

广洪

广洪

10
2025-01-08 20:04

阿富汗都打不下,还敢对我们动手?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10
2025-01-08 23:45

冷知识,近海作战考陆军。咱家陆军无敌

@石

@石

10
2025-01-10 19:05

在亚洲,兔子是求爷爷告奶奶,你们谁来开第一枪,憋了几十年了,太多tm想亮亮相了,要不然手里家伙都没人买(ps:就差学汉朝了)

飞龙学习

飞龙学习

9
2025-01-07 17:13

扯淡呢,东风21D于2012年服役。轰六在2016年拿了一个“时代楷模”。就这两样武器,美国佬摆出来的这点兵力就不够用。至于韩国,得多想不开才会参战啊,中国+朝鲜能出动150万以上的陆军,潮水般涌入。不会有人以为,2016年美国还会帮韩国打陆战吧。

勇勇

勇勇

9
2025-01-08 01:01

进入我国边境外500公里内,谁动手谁死!

喽布悠抖

喽布悠抖

9
2025-01-07 15:28

在家门口打防守反击没有理由会输

A志远技术工程【】 回复 01-12 06:47
它只要吧中国沿海城市全部打废就达到目的。但估计到时它们本土也差不多。

天平

天平

9
2025-01-09 19:05

不是怕输,即使是今天美国都有胜算。怕的是受伤,美国就是趁英法受伤崛起的,最怕的也是这个

用户63xxx36 回复 01-14 14:25
胜算基本为0,真正打起来工业决定一切,你打我一艘我后面已经生产了十艘,我打你十艘,你都生产不了一艘

脚下 回复 01-15 13:54
不不,今天它是一点胜算都没了,它现在已经不是考虑武力打我们,而是考虑以后很长时间里如何面对我们高速发展的压力。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8
2025-01-28 02:54

你是不是弄错了?80年代我们还在和越南打仗还是打了几年的大仗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

8
2025-01-09 18:30

美国输?意思是我们赢罗!为什么不向郑成功学习?

知了

知了

8
2025-01-12 20:15

抗美援朝被打怕了!

无禁言

无禁言

8
2025-01-12 12:27

啥时候统一

星尘

星尘

7
2025-01-10 05:11

美国知道二战后英国的处境,产业越大越怕打输甚至打不出代差都不行

我生命中的温暖唯有你的笑容

我生命中的温暖唯有你的笑容

6
2025-01-07 17:50

欧美国家有投降标准的,一旦战损达到多少就得歇菜了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6
2025-01-08 00:52

美帝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时机

专喷小学生

专喷小学生

6
2025-01-08 17:32

别扯这种蛋 俩有核国家怎么打 真到最坏的打算 咱就算拦截70%。。500枚核弹头130落美国本土 想同归于尽吗?

不离不弃

不离不弃

6
2025-01-09 17:01

美帝只要一输,就会被他的狗和欧洲撕成碎片

僵尸世界大战

僵尸世界大战

6
2025-01-09 00:37

美国和中国如果铁交那钱赚的都不想赚了[捂脸哭]

水木清华

水木清华

6
2025-01-12 15:22

只有用戈尔巴那一个办法

小苹果

小苹果

6
2025-01-12 17:05

美国输定了为什么还没动手呢?

好好生活 回复 01-13 23:12
正常发展都压着美国了,为什么要靠战争呢

错过了过错 回复 01-31 10:19
我们不需要战争就能搞定霉国,为什么要发动战争呢?战争只是最后的手段,没有战争就能赢

组团偷熊猫

组团偷熊猫

6
2025-01-19 11:07

美国要的是制霸全球,做全球老大,可是中、俄、欧、日、印这些力量都在增长,他早就控制不住了。打起来的话就是削弱自己,其它几方他就应付不来了。特朗普其实是对的,美国现在根本没那个能力制霸全球,所以搞战略内收。

emilkent

emilkent

6
2025-02-01 14:28

什么谁要打仗谁要打仗 几十年都没有对手 快点过来啊

用户15xxx31

用户15xxx31

6
2025-01-09 15:05

胡塞武装都搞不定,还想搞熊猫,再输了在小弟面前不丢人吗

科学有国界 回复 01-13 16:11
我们不是熊猫,我们是龙🐉!

用户78xxx35

用户78xxx35

5
2025-01-09 16:36

世界可不是只有兔子和老鹰两个国家,它敢拼个鬼,老鹰一旦地位不稳,先吃掉老鹰的反而是欧洲诸国。

kENT

kENT

5
2025-01-07 17:41

地球村最会看风使舵就是英国佬,倭仔。看看他们最近的做派就明白了。

用户67xxx34

用户67xxx34

5
2025-01-07 14:48

以后也永远不敢了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5
2025-01-07 21:21

美国就是一个农业大国,靠种大豆过日子。

一剪闲云

一剪闲云

5
2025-01-09 21:05

美国跟我们动手,现在只敢凭借海洋打一场空战,要是登陆作战,能把美国兵打到海里喂鱼

123

123

5
2025-01-11 16:11

没有绝对的碾压优势,美国佬是不敢出手的,

S.Qiang

S.Qiang

5
2025-01-14 13:34

鱼死网破

HC949

HC949

5
2025-01-13 22:35

因为他们没有5000年的生活智慧,比如:人定胜天!当年朝鲜战争跨代武器打我们吧17国联军!还不是输了。名不正言不顺的战争终究失败。出师表怎么写?

自由风

自由风

5
2025-01-23 16:46

老米又不是傻子,那些狗腿出工不出力,两败俱伤图啥?搞残自己喂狗?抗美援朝的时候就证明过了,除了美国死扛着打,当事人棒子跑的最快,所谓联军就是出几个大头兵凑数。

离殇

离殇

5
2025-01-31 10:42

96年他们有必胜的把握却没动手 16年想动手却没了把握 从此以后他们就再也没机会了 除非我们自己乱起来

猴子请来的救兵

猴子请来的救兵

5
2025-01-09 23:31

推演算个p,1951年还自信的要回家过圣诞呢[狗头]

冷眼旁观

冷眼旁观

4
2025-01-08 04:04

美国直接动手的,都是伊拉克,阿富汗之流

姑苏猎人

姑苏猎人

4
2025-01-07 21:52

又过一个十年了,现在的美帝更没有决心决战了,

用户15xxx95

用户15xxx95

4
2025-01-08 12:12

日本陆沉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4
2025-01-07 22:38

抗美援朝后美国已经在防备盟友了,现在动不动就收割盟友,防止盟友做大。

老陈

老陈

4
2025-01-08 13:53

空话少说

Starscream

Starscream

4
2025-01-08 03:42

家门口打不赢还行

若惜  不弃

若惜 不弃

4
2025-01-09 22:55

放弃吧

罗银涛

罗银涛

4
2025-01-10 23:34

最先灭掉旁边两个

陈叔叔

陈叔叔

4
2025-01-13 18:23

现在肯定不敢了,东风快递有能力拒收?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4
2025-01-14 08:45

美国有个屁的经验?到处打仗?那tm叫打仗?举个例子,你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手持砍刀去打个3岁赤手空拳的孩子会得到什么战斗经验?咋滴?你被赤手空拳的3岁小孩虐的死去活来的?

mg真的怕了你

mg真的怕了你

4
2025-01-16 13:04

要是当时老美真动手了,现在亚太地区就不会有鬼佬的军事基地了,蛙蛙也早就解放了[墨镜][墨镜][墨镜][墨镜]

晚秋

晚秋

4
2025-01-18 04:14

难搞,没得钱,多少事办不成功!!!

3582071

3582071

4
2025-01-20 10:53

中国的战略从来不是和美国打,而是和所有潜在危险因素同时开战。

溱洧

溱洧

4
2025-01-20 09:19

估计美丽国还是寄希望于弟四代

来只炸鸡

来只炸鸡

4
2025-01-22 14:44

十年前 我们那时不惧他 东风已肃立 敢开火 我们直接轰他本土 他们才撤的 永远记得时刻盯防美国还有小日子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4
2025-02-03 01:21

树弟,你好,少点自嗨,多点搬砖吧

听风忆佳人

听风忆佳人

4
2025-01-08 14:18

中国最后时刻公布了美航母坐标美国才撤退的

思考人生孙三

思考人生孙三

4
2025-01-14 11:05

2016年,我们的电子战已经领先他们了,我们的有缘相控阵雷达已经领先他们两代了

elppader

elppader

4
2025-01-20 16:31

何止丢掉两个航母编队那么简单,难道我们的洲际导弹是摆设吗?

清淡的咸盐

清淡的咸盐

3
2025-01-07 22:19

不怕打仗,就怕火炮洗地不够用啊

曾经来过

曾经来过

3
2025-01-13 22:50

当时它也只是举起大棒吓唬人

漏网醉鱼

漏网醉鱼

3
2025-01-15 13:35

1996年美国最好的时机向中国出手,可惜错过了

许愿池里的王八

许愿池里的王八

3
2025-01-15 11:27

2016年真的是美国最后一次机会

默莫

默莫

3
2025-01-19 16:54

真打起来,如果老美真的下场,就不是打老美一个,最后是打北约,所以我们这边也很忌惮,要不也不会拖这么些年不动手。猥琐发育,继续积攒实力吧![并不简单]

忆兵史

忆兵史

3
2025-01-18 17:22

霉日欧有“欧特曼”![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忆往无前

忆往无前

3
2025-01-21 15:26

别说什么老美是打武器优势战,别人有优势为什么不用?我们也想打武器优势战,但是晚清、民国再到新中国我们都是靠民族意志和侵略者抗争!所以吾辈当自强,一定要让我们的武器领先敌对势力一代二代更多代!

龙天衣

龙天衣

3
2025-01-22 18:25

打是不可能打的,真要打第一步往往是先撤侨[静静吃瓜]

于小四

于小四

3
2025-01-23 15:22

美国不用下场!美元核心地位,经济封锁就够了!

用户59xxx18

用户59xxx18

3
2025-01-23 14:52

伊朗都不敢打的人,还敢动中国,嘴炮而已

子非鱼

子非鱼

3
2025-01-31 03:28

最后的机会?那是机会?中国能把他打成二流国家

夏天吃冰镇西瓜

夏天吃冰镇西瓜

3
2025-01-29 10:24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living to love you

living to love you

3
2025-01-31 12:48

哪方都不敢乱动的,大国之间的博弈一旦输了后果不堪设想

酋长

酋长

3
2025-02-01 22:22

🇰🇷老也敢动手,不怕被秋后算账吗

飚哥

飚哥

3
2025-02-04 11:30

动什么手?美国人有病吗?

郎来了

郎来了

3
2025-02-01 16:12

其实现在是我们武统的有利时机,俄乌战争再打的话

猫捉老鼠

猫捉老鼠

3
2025-02-02 16:32

亏钱,打了要有钱赚

♪°咫尺天涯♪

♪°咫尺天涯♪

3
2025-01-13 17:28

当时打起来双输的局面而已,美国少几个航母霸权就要被动摇,咱们打起来沿海也不好受

wyxuan5161

wyxuan5161

3
2025-01-29 14:56

美国打光400军舰,也不能靠近中国,那时,美国的十艘航母和十几艘大型两栖攻击舰和几百艘驱逐舰护卫舰都不会存在,亚洲与欧洲的军事基地都会被打烂,本土大城市也会被部分摧毁,美国的双脚双手都被砍掉,损失不可谓不大

超超我来了哈

超超我来了哈

2
2025-01-20 11:22

目前单对单没有任何国家能在中国本土作战打败中国

九亿少男的噩梦

九亿少男的噩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