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店为什么不卖活海鲜,它告诉你。我做远洋船员,抛锚时在沙特吉大港钓鱼,深海鱼钓

傲珊看情感好的很 2025-01-06 09:16:47

山姆店为什么不卖活海鲜,它告诉你。我做远洋船员,抛锚时在沙特吉大港钓鱼,深海鱼钓上来,五脏六肺都压吐出来了,那是海鲜、新鲜鱼,其它的都不是。你买的要不就是养殖的,要不就是加了东西。不卖就讲不卖,卖的是啥就讲是啥,乃真君子!

这是硬舔,以偏概全,真要信了才是看文章不动脑子,像深海里的带鱼之类确实因为水压急剧变化内脏破裂死亡,但其它海里捞上来活的鱼虾蟹贝多的是

就是运输成本高,活体还品控困难,容易造成售后挤兑而已。一个超市做不了很正常,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别说得好像全世界的内陆人民就吃不到活海鲜了一样,还专门立个牌子装啥呢

深海海鲜一定都是死的,区别就是死多久,活的都是养殖的和极少量的近海捕获

0 阅读:32979

评论列表

打发时间

打发时间

97
2025-01-07 02:29

虚伪。。。信了你就上当了。只不过是冷冻海鲜利润高罢了。另外一个就是外国都是好几天采购一次。对鲜活海鲜的需求不高而已。

神奇神祗真神奇

神奇神祗真神奇

61
2025-01-07 07:39

你这么会舔,你洋主子能多给一毛不?!

匆匆忙忙

匆匆忙忙

51
2025-01-07 09:44

下次上厕所都别带纸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46
2025-01-07 11:28

养殖的也有速冻的,我们这里就有,方便储存和运输。还可以避开收获高峰扎堆上市。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38
2025-01-07 09:49

花了多少钱,顾媒体天天吹?建议食品监管局去查查有没有问题?

大神父 王喇嘛 回复 01-07 10:08
你要记住一点,山姆是某些人的眼中钉肉中刺,真有问题早就铺天盖地的宣传了(当然只是相对于国内商家安全罢了)

用户51xxx43 回复 大神父 王喇嘛 01-07 13:32
山姆问题还不多吗

墨惜言

墨惜言

35
2025-01-07 09:34

还有养殖海鲜也自有市场需求,不是所有人都得吃野生海鲜不可,只要不是用养殖的冒充野生既可

墨惜言 回复 用户12xxx58 01-07 14:24
抱歉我没以为

用户12xxx58 回复 01-07 13:41
你以为有没有冒充?

从不写诗的诗人

从不写诗的诗人

31
2025-01-07 09:41

沙特的是吉达,吉大港在孟加拉国。你在哪国钓的鱼?

纵意苍穹 回复 01-20 16:39
蒙古国海军航母上钓的鱼[doge]

TOCCATA 回复 01-10 22:56
我杆子长不行[得瑟]

伟fw

伟fw

25
2025-01-07 10:49

深海鱼你能钓出来?是不是搞笑的,你能钓得到的都是浅海的鱼。小编没事就多去海边走走,沿海的海鲜都是在海边围海养,不然怎么保证存活新鲜?

apollo 回复 01-07 12:14
我在日照看别人钓鱼,鱼钓上来也是马上死了

just one

just one

25
2025-01-08 15:00

不要被带了节奏,利己和实现自我价值带来的收获不是一回事。连长的工资就是比排长的高,那是因为连长有更大的价值和责任,期待你能回来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梦想。欢迎回来[礼花]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4
2025-01-07 14:11

海里的螃蟹运输不加东西必死~大闸蟹不知道

好的好的

好的好的

23
2025-01-07 14:01

不卖活海鲜就是为了降低成本而已

我家的阳台很大

我家的阳台很大

22
2025-01-07 09:59

才几个月,又把福岛核污水忘了?吃海鲜也就新疆的能吃了

凉冰

凉冰

19
2025-01-07 11:15

扯淡吧,你说不卖活深海鱼我还能信,直接说海鲜,这个范伟是不是有点大了?螃蟹不用买活的么?虾难道也必须死了才卖?

阿木

阿木

18
2025-01-07 09:48

[抠鼻]因为他卖活的肯定利润不高呀,毕竟要像盒马那样保持鲜活,死了可就立刻半价了

灿言

灿言

17
2025-01-07 16:37

对,我们一般是加海水。

顶级评论员

顶级评论员

16
2025-01-07 13:24

山姆专坑脑残的人,但凡一个正常人都不会去

龙在天涯 回复 01-08 16:39
安全个锤子 去查一下工商那边的记录 山姆一堆问题

竖笛大魔王 回复 01-10 19:02
快他妈算了好么蠢货,你有手机不会自己搜索山姆超市的各种问题?非要老子当你爹一样把所有东西都给你准备好?

vv

vv

14
2025-01-07 21:36

山姆会员就是智商税,有人认为加入山姆会员是富人象征,高人一等,逼装的好,因为普通人是不会拿钱光买个会员的

用户97xxx60

用户97xxx60

14
2025-01-07 12:29

买各种垃圾冻品还找借口,比如蛋糕

用户51xxx56

用户51xxx56

11
2025-01-07 12:50

好熟悉的意林体

用户65xxx00

用户65xxx00

11
2025-01-07 13:20

照你这么说要吃真海鲜都要上船到海上去才行?

那时浮华染流年

那时浮华染流年

11
2025-01-07 13:00

养殖的海鲜运到内陆。猜猜为什么海鲜能活。我福建的在昆明做生意。这里海鲜大部分福建人做的。。猜猜。。水里有没有加东西

春秋冬夏 回复 01-28 19:28
梁料!!!

小森怕怕 回复 01-23 17:58
香蕉没这么多高科技,催熟是正常的,砍下来都是绿的,拿个袋子装好扔点苹果皮也能催熟。只是不好看有黑点!但是比催熟剂催的好吃!

抬杠专家

抬杠专家

10
2025-01-08 10:22

确实,就和乡下家鸡一样,99.9是假的。农户养的鸡,一般自己吃了,因为没人识货,卖不出成本价🚬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9
2025-01-07 14:11

阴阳怪气,老子没看懂你想表达什么,

落汤猫

落汤猫

9
2025-01-08 10:10

你是听谁说的啊,帝王蟹主要是靠远洋捕捞的建议看看纪录片“渔人的搏斗”帝王蟹通常在深海400米左右

用户65xxx00

用户65xxx00

8
2025-01-07 13:18

那人家酒店里的海鲜都是塑料的?假的?

sk12

sk12

8
2025-01-07 13:41

浅海近海就没有海鲜吗[哭笑不得]

用户17xxx98

用户17xxx98

8
2025-01-09 19:09

呵呵 早几年不是营销号一直在说冷冻的比活的好吃 安全吗?可惜中国人被骗了那么多次这次不上当了 就换个方式给中国人民洗脑 这些拿15亿的真应该枪毙 外国不管什么东西都是好的国内不管什么都是差的就是这些拿美元的干出来的事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7
2025-01-07 10:48

你在那钓个卵,,,

华03

华03

7
2025-01-07 17:52

硬是舔出新花样了。大规模冷链产品成本因素,就一个企业行为都被作者舔出新高度。为了舔,作者不仅把浅海生物灭绝,把沙特港口瞬移几千公里,还硬生生把港口几十百把米的水深硬生生啃成深海。这次作者辛苦了,16亿一定要多分点

懒惰地精

懒惰地精

7
2025-01-07 14:53

连长了毛的吃的、长了蛆的鸡蛋都卖了有什么不能卖的。进一步降低成本而已。

谢道平

谢道平

7
2025-01-07 12:54

沙特吉大港是什么港?难道不是孟加拉吉大港吗?编也要认真点吧。

用户14xxx50

用户14xxx50

7
2025-01-12 12:03

小便的意思就是收费超市不卖的都是垃圾,只有收费超市卖的才是好东西知道不,你们懂不懂

画秋

画秋

7
2025-01-12 04:28

傻逼,懂深海跟深海的区别吗?深海一,指远洋,离陆地很远的地方。深海二,指水下很深。深海一正常就不用说了,深海二这种,很多软体类的比如带鱼章鱼捞上来确实死了,但正常体型的很多都不死,带硬壳的更不会死。

大仙

大仙

6
2025-01-06 21:18

小心马云告你[滑稽笑][滑稽笑]

熊猫

熊猫

6
2025-01-07 18:13

海鲜指的是生活在海水里面的,严格的会说是野生的那种,但是所谓的被压力变化导致出水死亡的都是深海鱼,搞得好像浅海没有任何海鲜似的。

多思考

多思考

6
2025-01-07 13:58

山姆在营销上也是下了大功夫的

punksinger

punksinger

6
2025-01-08 14:04

盒马:你在说啥?

戈比劳王

戈比劳王

6
2025-01-08 09:15

下次写上 山姆为什么要坑你 因为没商量哦

珠乡俗人

珠乡俗人

6
2025-01-07 16:38

你在港口里能钓到深海鱼?你对深海的认知是多少米啊,几十米深也叫深海,那些几千米深的叫什么啊?

一衣带水

一衣带水

5
2025-01-08 14:53

装b

che

che

5
2025-01-07 16:33

活海鲜损耗大,没几个超市玩的起[doge][doge][doge]

用户17xxx65

用户17xxx65

5
2025-01-07 17:20

山姆只能说食材安全把关做的不错,但是品质真的太一般了

夜不再等候

夜不再等候

5
2025-01-07 12:36

好家伙。。。这解释硬是把同行锤了一下。。。

霸王棍扫东京

霸王棍扫东京

5
2025-01-07 12:29

深海鱼,水压的变化,上岸可能会把内脏爆出来……

皇帝哥哥 回复 01-07 13:49
常识

哄哄

哄哄

5
2025-01-07 16:44

那你说,我能吃到活蹦乱跳的带鱼,它的肠胃是塞回去的?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5
2025-01-08 15:29

海鲜又不一定都是深海的,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5
2025-01-11 11:58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他自狠来他自恶,我自一口真气足!

涝死之徒

涝死之徒

5
2025-01-11 10:07

活的成本太高了,冻的利润高!

南飞雁

南飞雁

4
2025-01-07 12:08

胡说八道,胖东来就有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4
2025-01-08 06:48

鲜活,,,,死了十天半个月,还给你说是:海鲜。。

倚楼听风雨

倚楼听风雨

4
2025-01-08 16:03

你把舌头伸出来让大家伙看看有多长。舔的角度这么新奇。

光阴里的香樟树

光阴里的香樟树

4
2025-01-07 14:26

日本月月都排核酸污水 还海鲜[抠鼻][抠鼻]

东连楼

东连楼

4
2025-01-07 20:55

笑疯了,深海鱼才是死的,但浅海鱼虾没问题啊!当然你也可以说浅海被小日子核废水污染了,但关君子不君子p事

lizza

lizza

4
2025-01-09 07:56

谁说海鲜都是深海的?你丫是找骂是吗?[滑稽笑]

dddd

dddd

4
2025-01-07 16:32

营销软文吧。浅海的鱼就是要活的。什么吐内脏是深海水压大,出来不适应而已。

中坑

中坑

4
2025-01-08 09:22

狗五搭八的舔狗!不养你能吃什么!不是人工养的你吃什么!

75度带毛金枪鱼

75度带毛金枪鱼

4
2025-01-07 17:39

造谣

ouy

ouy

4
2025-01-07 18:44

就是为了利润。冰冻的海鲜便宜的很。海鲜市场你不会去看吗,冰冻的跟活的价格不一样。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4
2025-01-23 16:38

十米水深等于一个大气压,没有任何几十米深的海水中生活的海鲜能一下子活着离开水面;除非那些海鲜都是慢慢的从深水游到浅水的,体内气压跟着改变的,这样打捞估计不容易;

光阴里的香樟树

光阴里的香樟树

3
2025-01-07 14:27

日本月月都排核污水 还海鲜[抠鼻][抠鼻]

用户37xxx87

用户37xxx87

3
2025-01-07 21:21

国外有清蒸的容器卖吗?如果没有,冻海鲜就足够了

微風中的雨

微風中的雨

3
2025-01-07 15:16

孟加拉吉大港,沙特吉达港

老子论道上帝小儿

老子论道上帝小儿

3
2025-01-07 18:56

上岸很难存活,你要问它,它也很懵逼,毕竟上岸太长时间了,也不知今夕是何年!

hbqhlyz

hbqhlyz

3
2025-01-08 10:00

五脏六肺是什么??你要不要看看你写的

晚安吾爱~~

晚安吾爱~~

3
2025-01-08 09:29

洗白文?

大兔

大兔

3
2025-01-07 16:35

看产地,南美亚洲对加抗生素不管,北欧管

雪山飞胡

雪山飞胡

3
2025-01-07 23:29

又来洗脑我们了。活海鲜就算加任何东西他都还是活的,既然鱼都可以活,那我们人吃了肯定也没有多大问题。我只听说很多冰鲜的在运输过程中要加防腐剂还有福尔马林,还有除味剂。就像我们人一样的,你只要保证我活着又生猛,加什么药有问题吗?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3
2025-01-08 11:43

你也别以讹传讹了。深海鱼,都长啥样?有几个人下得了口?现在消费级海鲜都是浅海,即便说的深海也是相对的深海,绝对不可能出现捕捞上来内脏吐出来的。深海鱼还“钓”?你用啥牌子的鱼线?深海鱼(上来能内脏吐出来的深度)它们的捕食方式知道吗?还钓?你钓上来的速度,这成本还不够付渔船油费。远海渔船出海一次成本就要十几万,还不算人工。

666666

666666

3
2025-01-07 18:56

哈哈

是的

是的

3
2025-01-08 20:10

增压装置难吗?难个屁

山水

山水

3
2025-01-08 05:28

深海鱼逮上来好像用针刺破鱼腹有机会活下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抠鼻]

€射手座~

€射手座~

3
2025-01-07 12:36

直接说成本更低就好了 [开怀大笑]

一衣带水

一衣带水

3
2025-01-08 14:54

养殖的处理后冷冻也可能

还踢球

还踢球

3
2025-01-07 12:53

矫情

红烧鲈鱼

红烧鲈鱼

3
2025-01-08 07:48

山姆不卖活海鲜,是因为他们有底线,不是所有鱼都能叫新鲜

哒哒哒 回复 01-10 13:24
别人家卖活海鲜怎么说,原来活海鲜才是没底线的啊,舔狗的底线可能在地狱的地下室。

起落架爆胎

起落架爆胎

3
2025-01-12 16:00

谁给我解释一下,“海水晶”是什么玩意?

Sonic

Sonic

3
2025-01-11 19:02

买过红蟳(青蟹),明虾,各种鱼类,所以都不是海鲜。

叮当猫

叮当猫

3
2025-01-10 07:54

这也能舔?深海鱼主要还是看低温急冻,你以为吃的三文鱼金枪鱼就是活的?无知

索罗塞克

索罗塞克

3
2025-01-23 17:35

海鲜=深海鱼?感情近海渔民捕捞的都是河鲜啊[抠鼻]

夏天

夏天

3
2025-01-31 17:46

什么舔狗

三金

三金

3
2025-01-31 20:27

带鱼是离开水就内脏爆了,别的经常吃的鱼还是能离开水好一会的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5-01-30 20:24

盒马鲜生都有,活跃的很,几百千把块一只。

不再乎

不再乎

3
2025-02-01 19:30

前几年我吃了太多的所谓冰鲜肉之后,现在我是尽量买正规冷冻肉,尤其是鸡肉,所谓的冰鲜看都不看,真坑人呐。

灭绝枪手

灭绝枪手

3
2025-01-30 00:59

就问一句:钓的鱼能有多深????

说事

说事

2
2025-01-07 23:19

舔的可以,收了6毛钱稿费吗?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2
2025-01-08 14:43

说得真好,所以全世界人民都没海鲜吃

Jerry熊

Jerry熊

2
2025-01-07 18:00

山姆可是预制菜高科技集大成者

小魔星

小魔星

2
2025-01-07 15:52

深海海鲜不知道,但我有朋友出海打鱼的,也有很多活海鲜,绝对是野生的

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地利人和

2
2025-01-07 22:02

呵呵。。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5-01-07 22:29

强大是有道理的

芸芸

芸芸

2
2025-01-07 18:52

冻货就是冻货,锁什么鲜?

dancingstraw

dancingstraw

2
2025-01-07 22:59

帝王蟹朝它竖出了中指。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2
2025-01-07 14:39

你的五脏六腑都吐完了吗

用户18xxx22

用户18xxx22

2
2025-01-10 13:20

海鲜海鲜,是鲜美的鲜,你硬是给整成新鲜的鲜

九个太阳

九个太阳

2
2025-01-10 23:10

海鱼上岸活不了,大家都知道的。那帝王蟹没有养殖的吧?别的地方卖活的吧?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1
2025-01-08 18:23

穷人不服

用户50xxx22

用户50xxx22

1
2025-01-07 15:29

赢舔

布肥

布肥

1
2025-01-09 13:38

求帝王蟹养殖办法

用户17xxx72

用户17xxx72

1
2025-01-07 16:24

说的好像内地其他超市卖活海鲜似的

潮起~潮落~

潮起~潮落~

1
2025-01-07 13:08

山姆你就不能弄来条活的金枪鱼给大家尝尝鲜

用户15xxx17 回复 01-07 23:44
金枪鱼那东西捕捞上来真活不了半小时。。。。

用户16xxx88

用户16xxx88

1
2025-01-13 17:45

反骗联盟

反骗联盟

1
2025-02-01 21:53

前段时间就山姆疯狂举报dis胖东来。现在跟我说这个那个,绝对不信你。

千里哥

千里哥

1
2025-02-05 12:09

舔,继续舔。

傲珊看情感好的很

傲珊看情感好的很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