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江西“金溪之眼”还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本来大家以为那206国道边上的“钉子户

马如侃社会 2025-01-04 16:22:43

这江西“金溪之眼”还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本来大家以为那206国道边上的“钉子户”问题都搞定了,结果又整出幺蛾子。

你知道这家牛到什么程度吗?整个206国道就他一家人,硬是耗了三四年,房子愣是没拆掉,这硬核程度,不服不行!

前阵子,项目方还特意给他家单独修了一个圆形的出入口通道,大家都觉得这回总算完事了吧,结果现在又要重来!

新的方案是,要在他房子后边,也就是村里的主通道那面,凿开挡土墙,直接给他家开个大门。

这还不是普通的大门,是个够小车进出的那种,估计得方方正正的,难度和工程量一下子翻了好几倍。施工方现在都快被折腾得头大了,这事哪儿是干工程,简直是玩解谜游戏!

说实话,这房主是真有两把刷子,不光能耗时间,还能耗工程队的精力。一家人硬是把开发商和施工队给拿捏了,最终还得顺着他的意思来。

人家这是现实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项目方估计现在心里也是哭笑不得,本来一个“钉子户”,生生把一个村的施工工程拖成了个迷宫。

这事啊,还真是个教科书级别的拉锯战,够传奇!

圆管涵洞本次就是排水用的,过人确实不合适,估计当初设计的时候也是带着气的

2 阅读:50380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71

用户17xxx71

143
2025-01-04 17:26

开大门是对的,没有谁家门是个圆洞

用户10xxx61 回复 唐图 01-06 17:55
你去看看最开始那个涵洞底部是怎么样的

唐图 回复 01-05 23:44
底下也是平的

80大叔

80大叔

81
2025-01-05 09:06

虽然是钉子户,但进出口弄个圆圈给他肯定还有得闹!

用户64xxx90 回复 01-08 07:03
不可能有翻建的可能

平原君 回复 01-25 09:18
翻建必须经过政府批准,而政府不可能呢批准他

洞房不败

洞房不败

61
2025-01-05 09:26

钉子户固然可恶,但也不能留个圆洞让人家出入,小车怎么开?

用户10xxx35 回复 01-05 19:44
你怎么不要求留下个飞机跑道和停机坪呢

天蓝色 回复 用户10xxx35 01-05 19:53
你猜他家能买的起飞机,这条路会不会因为他家改道,或者赔偿论亿计算?

路过

路过

60
2025-01-04 17:28

没点过硬的关系你试试看

用户37xxx68 回复 01-16 08:09
真要硬不用闹,这种就是懂一点有点人脉但心大了点

9527 回复 01-16 22:04
不需要关系,只要闹到没办法开工就行,前提是你的诉求合法。

伊人

伊人

52
2025-01-05 08:47

大门本来就要方正的。圆的看不惯。不过,这是钉子户最后的挣扎。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50
2025-01-05 09:44

从另外一个意义来说,也是法治的具体体现。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3
2025-01-05 17:35

人性的恶在他家体现的淋漓尽致[滑稽笑]

咿呀呀 回复 01-20 08:05
为什么人家能拆,他家不能拆?人家赔偿就够,他家赔偿不够。

报纸糊墙 回复 01-22 12:35
对,政府可能出270万元,补三块宅基地。。难说哦。

小傻一生

小傻一生

40
2025-01-05 09:54

人出正门,狗入圆洞 没毛病

用户16xxx12 回复 01-05 12:46
古代权贵门

万忠

万忠

34
2025-01-05 12:28

为什么会出现钉子户?各位想过吗?

用户16xxx67 回复 01-05 21:18
就那赔偿,我他么拿着换洗衣服就撤,看看我们这里的拆迁,赔的裤衩子都不剩

月清影斜 回复 01-07 11:43
这尼玛修桥铺路这种利国利民的事还狮子大开口,如果是跟房地产开发商刚我都不说!

zcicbc

zcicbc

27
2025-01-05 17:39

钻洞好啊!全国头一份!以后介绍对象,说是钻洞的那家,全国人都会明白!

芙蓉树

芙蓉树

24
2025-01-06 01:41

修桥补路是善举,太贪会亏子孙后代的!这家人估计不想子孙好过了!

用户49xxx03

用户49xxx03

23
2025-01-05 21:08

都已经这样了,就和和气气吧,求政府出面协调一下,同样大小的房子和地皮在另一个地方给他家补一个算了。农村的也要不了多少钱,一块地皮10万,300平方的房子70万建筑成本,一共8 0万够了

活着就有希望 回复 01-13 12:51
现在还想这个,迟了。

MC 回复 01-18 11:53
要干嘛去了,三四年时间,修改设计施工成本,两败俱伤,

寒风吹来

寒风吹来

22
2025-01-05 15:30

害人之家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21
2025-01-23 13:09

圆形可以走人,但是确实车进不去。当时可能工程方也一肚子气,就没考虑全面,只给个门出入就行了[哭笑不得]

大凤

大凤

20
2025-01-05 15:53

扯到今天 这家也不是善茬 也挺能折腾的

吃饱饱睡饱饱

吃饱饱睡饱饱

20
2025-01-05 09:46

施工单位考虑不周

harry

harry

19
2025-01-05 16:32

我以后要是路过那里,怎么都要按几下喇叭以示敬意!

天山雪莲

天山雪莲

19
2025-01-05 11:30

光进小车可不行,人家以后还得建新房,至少也应该让泥头车能进才行!

或露一爪一鳞 回复 01-05 13:59
不存在,不可能给你批准,那就是违建。

helitao2007 回复 01-05 19:07
怎么不说以后买飞机要留个跑道

来者不散

来者不散

16
2025-01-06 14:24

真的有心,通车之后把噪音解决了才是有道理的。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16
2025-01-06 13:42

好像说他家女婿是当地的一个老板,比较有能量

耐得住寂寞

耐得住寂寞

15
2025-01-05 09:07

当初留圆洞当门就是错的

用户64xxx90 回复 01-08 07:06
造个方型桥涵 几百万没有了 这钱业主出还是施工方出?

活着就有希望 回复 01-13 12:53
把门洞搞成方的就好

自由自在

自由自在

15
2025-01-05 14:38

应该留够消防车进出门洞,否则过年的时候房子着火了消防车进不去又要闹,[吐舌头咯]

yy 回复 01-06 00:39
那不需要,直接停屋顶上滋

B_W 回复 01-05 22:52
可以放100米的水龙是啥?

飞太狼

飞太狼

14
2025-01-05 19:48

我早就说过了,你搞个洞不能通行小车肯定是不行的。

哒哒哒

哒哒哒

14
2025-01-05 16:03

不管能不能通车,至少弄个下水道管子做通道和大门是非常不妥的,不符合人行通道的国家标准和技术规范,最基本的地面都不是平的。

用户10xxx62 回复 01-07 21:57
地面是干的

老陈

老陈

13
2025-01-05 10:45

私权和公权都要兼顾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12
2025-01-05 15:23

以后通车后,车辆通过都按几下喇叭

夏日芒果

夏日芒果

12
2025-01-06 11:55

其实这也是社会文明的进步,但是这事处理的有瑕疵,除非修路方的方案一点也没有影响这户人家。

大为

大为

12
2025-01-06 11:07

施工方不给他家开大门,依照法律施工方要被拘留甚至坐牢,还要赔偿他家!

大为 回复 用户10xxx22 01-07 14:05
此案的征地和赔偿,施工都完全依法了?

用户10xxx22 回复 01-06 18:44
胡扯好吧,国道征地、建设方案都是政府定的,施工单位没有决策权

用户13xxx28

用户13xxx28

10
2025-01-05 13:17

通车后有的哭

用户79xxx95

用户79xxx95

9
2025-01-05 13:34

施工单位也是欺负人家,一开始就给人家开这个门不行了吗,非给人家做个水管洞,自己耍小聪明

遇见你

遇见你

9
2025-01-07 00:46

这种房子住风水也不会好了

濠阳真逸

濠阳真逸

9
2025-01-19 09:20

我们这里的钉子户,拿的比他多多了,他这个根本不值一提!

神魂颠倒

神魂颠倒

8
2025-01-05 16:17

施工方也是扯淡,故意增加预算,本来预埋个大门简单的很,故意浇筑完成再开门。

520禁言520

520禁言520

7
2025-01-20 13:10

说排水又有点夸张了啊。那边毕竟请了律师,肯定会拿这个说事的,所以重新开个门给他们!

矿石收音机

矿石收音机

7
2025-01-05 13:02

有他哭的时候

龙川来客

龙川来客

7
2025-01-05 15:41

要是你嘴里所述都是真的,那施工方是真狗,修个图形道当门也好意思说出来是门

用户10xxx62 回复 01-07 21:58
地面是平的

开心仁仕

开心仁仕

7
2025-01-08 08:29

人家不愿意拆就不拆,千万不能助长强拆风气,看看战狼二开头就知道

chubengen

chubengen

7
2025-01-18 00:53

连自己家都保不住,还能干嘛?为大家?那是拆迁没到你头上,大多人见好就收,有些人也不一定为了钱,只是被传成就想着钱,给其压力。

用户75xxx69

用户75xxx69

6
2025-01-05 12:02

明明是工程方一顿乱搞,没计划

用户35xxx58

用户35xxx58

6
2025-01-05 17:47

有目的的,等修好圆洞,再让你开方大门。最后圆洞外面一堵,成了储蓄室了。完美[呲牙笑]

真心小贝

真心小贝

6
2025-01-06 08:52

劣根本质,贪得无厌

合静清寂

合静清寂

6
2025-01-08 10:52

凡事阻碍利国利民之事者,其家属亲戚都应该纳入失信人名单

双生魂

双生魂

6
2025-01-11 03:44

刚开始就说这个洞是临时的,你丫的又带节奏啊

程冲

程冲

6
2025-01-23 08:21

这家二百五还真想折腾出网红?然后挣钱???太缺德了!小心累计后世子孙!!!

大雄

大雄

5
2025-01-11 13:50

开门就对了!

青菜萝卜葱

青菜萝卜葱

5
2025-01-17 07:59

酸的人真多,换句话说到你们拆迁是不是也想多要点?

用户96xxx48

用户96xxx48

5
2025-01-24 15:27

双输的结果

吴华

吴华

5
2025-01-16 12:37

支持拆迁户!

MC 回复 01-18 11:54
怎么支持,靠嘴还是键盘,我提钉子户谢谢你

土家大表锅

土家大表锅

5
2025-01-05 23:13

估计很大一部分司机过路都会骂两句,。,,不知道这俩人会不会觉得尴尬

在路上

在路上

4
2025-01-05 09:15

圆洞是排水的 不是门

果酱菌

果酱菌

4
2025-01-05 17:12

土建成本如果和拆迁费用相当的话就给他开门,便宜都被你占了。哈!

用户77xxx20

用户77xxx20

4
2025-01-05 21:11

最后还是被拆迁的 看着好

用户75xxx56

用户75xxx56

4
2025-01-06 23:22

没谈好,多花点钱绕开不好吗,把路修成这样不是失败吗?

用户64xxx90

用户64xxx90

4
2025-01-08 07:02

想要门 你可以去起诉 还在在自媒体造势 有本事你去把国道挖了

深山老妖

深山老妖

4
2025-01-11 08:04

对的,一要走门,人不能钻洞,二要和村里交流,毕竟要生活嘛。

老九

老九

4
2025-01-12 11:40

公权也不能随意侵犯私权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4
2025-01-11 13:41

害人精,本来限速70,到它那变30了

用户17xxx72

用户17xxx72

4
2025-01-10 17:44

圆洞是泄洪洞,本来就不是走人的,自媒体瞎编乱造说成通道,正经通道早就搞好了2.6-2.3米方块通道,不要脸的自媒体还在用信息差骗回复

用户11xxx91

用户11xxx91

4
2025-01-13 20:28

不是拖了三四,是公路修了三四年。

Aaron

Aaron

4
2025-01-14 11:36

开就开,但绝不会妥协

飘走的云

飘走的云

4
2025-01-16 21:19

折腾过后就该谈钱了,谈钱最不伤感情

爱我你幸福

爱我你幸福

4
2025-01-17 09:23

劳资坐等后续!你们接着编!

闲事不管

闲事不管

4
2025-01-22 16:08

哈哈哈,自己low,还怪别人找茬

不甘落后

不甘落后

4
2025-01-27 21:28

这个人说这文章永远都无脑

晋山晋美

晋山晋美

4
2025-01-17 05:33

合法居住权,通过路权,,,得依法保障![100]

用户96xxx48

用户96xxx48

4
2025-01-24 15:26

虽然漫天要价可恨,可耻,但这种做法也很可恨。后续问题不断,路通了,噪音污染怎么解决?再一个,在别人的建筑上搞建筑,有高度要求吗?是不是可以在别人的厂房上边起几层楼,这样违法吗?过一段时间公路办下土地证,这家人一直在别人土地上行走出入,这样侵权吗?

野蛮人

野蛮人

3
2025-01-05 13:48

要我就不闹,以后谁想来我家拍照交钱,这可是个著名景点

低头不见抬头见

低头不见抬头见

3
2025-01-05 16:19

对大家都有利的事情,作者怎么就那么看不顺眼?这么大改动,油水分离器不是有用了?

華麗、樂章

華麗、樂章

3
2025-01-06 07:31

这家人也完了,以后说起来估计也没啥人敢用了

椰子有味

椰子有味

3
2025-01-08 22:41

防爆

家在郊区

家在郊区

3
2025-01-08 10:16

有些事情要换位思考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3
2025-01-12 07:44

那估计是设计之初忽视了这家日常生活的基本便利,所以后来再开口也算是补救措施。折腾肯定是折腾了点,好在是最后尘埃落定了。终究是路归路,桥归桥了…

哈林摇滚90865

哈林摇滚90865

3
2025-01-15 16:38

农村的房子不值钱,不要动着几百万,那不不可能,又不是城里的房子,真正的村里人是不想拆的

子非鱼

子非鱼

3
2025-01-19 10:29

施工方硬气,就是不拆他家的,就是不谈了。留门留洞,他爱往哪钻往哪钻

Pm

Pm

3
2025-01-20 11:45

其实圆形结构更结实[抠鼻]

幻影

幻影

3
2025-01-23 15:45

三通不符合标准,是可以发起法律诉讼的,看到司法进步,就要做到位。

用户28xxx46

用户28xxx46

3
2025-01-28 13:11

门当然的开,人家没有拆迁是原著户。通水电和路本来就是应该的

青青的菜园子

青青的菜园子

3
2025-01-05 19:38

人造景观,网红打卡地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5-01-05 21:35

开个方方正正的门 再开条道 像不像墓道和墓门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01-05 19:43

开个门呗,反正给他们就留下老房子,以后全村的笑话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2
2025-01-06 07:31

不能纵容这样的妖孽

单身贵族

单身贵族

2
2025-01-07 05:26

我希望对这种漫天要价的钉子户不要妥协。

Tjhongchen

Tjhongchen

2
2025-01-07 12:16

首先,得看看国家批复的拆迁款是多少!实际给到居民的又是多少;其次,这门洞开的小了,至少要能过救护车,消防车就算了!

用户10xxx62 回复 大神父 王喇嘛 01-16 07:26
我是当地人,国家标准买房后有很多节余

大神父 王喇嘛 回复 01-09 09:36
如果国家标准赔偿不够在当地买同样面积的房子呢

用户14xxx58

用户14xxx58

2
2025-01-07 09:59

项目方原本是故意的,这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大卫

大卫

2
2025-01-12 17:36

开大门都无所谓,对项目方来说都是小钱小工程,但硬抗3-4年那确实有两把刷子

燎原

燎原

2
2025-01-17 17:24

这家人今后就不要去各部门去办事么?随便一个理由难死你

用户72xxx59

用户72xxx59

2
2025-01-24 17:50

钉子户你能当???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
2025-01-08 12:34

项目方最喜欢这样拖着还增加工程、都国家的钱花多赚更多

123

123

1
2025-01-08 18:40

以后再屋顶租出去,立一个大的广告牌,一年收好几万呀,多好的位置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1
2025-01-15 08:46

要的是价,还的是钱。你不答应你可以围城,但必须给我溜一个口子,还得可以进岀小车,这没毛病,你留个下水管道象什么?

jinhd01

jinhd01

1
2025-01-17 03:12

很多人在说施工的不对,留什么样的门洞跟施工方毛关系都没有,施工方还不是按照建设方的设计来施工的。

利哥

利哥

1
2025-01-28 10:12

天天发这些,有意思吗?

马如侃社会

马如侃社会

生活习惯就好向往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