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段子,大家感觉有道理吗? 散户对于A股的顶级理解,A股的正确玩法:是“空仓等

衡晟纪要呀 2025-01-03 22:16:43

一个段子,大家感觉有道理吗? 散户对于A股的顶级理解,A股的正确玩法:是“空仓等股灾”,A股每年会出现2-3次股灾,然后救市。每次救市指数至少能上涨25%,每年2次就是50%的涨幅。这玩法运气好了翻倍,运气不好也能有50%左右的收益,还不会被套。听说机构都这样玩,只是机构还可以通过做空来制造股灾,散户不成,只能等待。

1 阅读:7983

评论列表

我是小小股鱼儿

我是小小股鱼儿

58
2025-01-04 19:27

问题是股灾到底是跌20%的股灾还是50%的股灾,如果是跌50%的股灾,你跌20%进去,人家十块跌到五块和你8块抄底跌到五块差不多死法

用户15xxx00 回复 扥了个扥 01-28 18:24
0.2 x 20% = 4%。你还炒什么股,你全部大额定存 不就完事了?

扥了个扥 回复 01-28 14:43
为什么追?那就只赚两层仓位的钱不就好了,你不会一直想赚满仓的钱吧?

彩云之下的红土地

彩云之下的红土地

44
2025-01-04 09:56

说的对

无诸戏论

无诸戏论

38
2025-01-04 21:54

炒股改变不了命运,诸恶莫作众善奉行才能改变命运。投资赚的是自己命里的钱,投机则不是,投机是赌博,命里的钱反而少了。

剑门道中遇微雨 回复 01-05 08:34
a股有投资吗?

GC 回复 剑门道中遇微雨 01-05 16:04
有!小于20%的亇股!

资源主题

资源主题

34
2025-01-04 10:07

2024市场最大的变化就是量化模型下的市场操纵,过去历史中的估值体系几乎被全部打乱甚至颠覆。制造疯癫的情绪诱多和诱空两个极端撕裂中飞奔,等待和寻找超级势力制造股灾模式的机会篓底,的确成了安全边际最高的创投方式。

james

james

25
2025-01-04 11:26

从人性的角度,上市公司即圈了钱,又可以解禁出售原始票,哪个私企沙币在能减持的时候不想办法减持?出来的资金再造一家企业,行不行?这就是熊市结构的本质!而证监会往往都是用治标的方法去掩盖本质问题!只要制定向二级市场分红多少,原始票才可以减持多少,才真正创造了牛市结构!这样可以多上市几家公司。那些效益不好的,不分红的公司,分红少的公司,也不要向二级市场去减持了!共同富裕,显然不是原始股东富了,广大股民穷了!

GC 回复 01-05 16:07
在股价较低时,就不会卖!

鱼乐

鱼乐

18
2025-01-04 14:34

请速推出可以卖空的大盘指数ETF,让散户可以做空。

鱼乐 回复 01-05 13:37
我们说的可做空的ETF是指,比如1.3元先卖出,1.2元可以后买入还券的那种ETF。就象做多可以获利的ETF那样,只是方向相反而已。

鱼乐 回复 01-05 13:42
我们说的是ETF,不是期权期货。

挠挠

挠挠

16
2025-01-04 20:20

有道理

LL

LL

8
2025-01-05 11:30

统一全国最低工资!失业金!失业即可领取!养老医疗保险公积金缴费比例!严惩违法加班

达达

达达

7
2025-01-26 20:21

小编聪明应这样不败对的

安全第一

安全第一

6
2025-01-04 11:25

淡淡的云彩悠悠的游

淡淡的云彩悠悠的游

6
2025-01-04 20:25

抄底抄到半山腰

金生水起

金生水起

5
2025-01-04 22:36

正确的思维方法

许哲思

许哲思

5
2025-01-06 22:47

如果你忍受不了-30 %的下跌,就会错过+1 %的上涨

倾城

倾城

5
2025-01-08 12:41

高呀

jj123456

jj123456

4
2025-01-05 07:57

每次进去都是等着解套

云飞扬

云飞扬

4
2025-01-05 11:16

明白人

一定会回来

一定会回来

4
2025-01-25 23:04

接下来没牛市是肯定的,连股灾也等不到了,就这么几百点上上下下,量化赚翻,你永远赚不到!

港湾99

港湾99

4
2025-02-03 02:16

到了底部也不会即可上涨,庄家会在底部上下磨好长时间等待时机,你确定能把握住。

大神收徒

大神收徒

3
2025-01-05 13:54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5-01-07 18:41

你搞笑了,我就是400跌到90进的,结果他妈跌到六十……现在还没有回本

用户10xxx63 回复 没有零钱 01-12 17:40
………莫非你比我受害还惨点

没有零钱 回复 01-10 08:39
兄台莫不也是中免的股东?

ssscwb

ssscwb

2
2025-01-27 10:15

正解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
2025-01-28 09:01

笑话!跌50%可以进场了吧?庄家再压30%,然后再慢慢向下一点点继续向下磨,把散户都磨出来(割肉)。

一切都会过去1971

一切都会过去1971

1
2025-01-27 07:11

可以向银行金融机构质押股票,然后再套现也可以,

Peter

Peter

1
2025-02-12 23:26

大家都知道了,主力就该改变要玩法了

衡晟纪要呀

衡晟纪要呀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