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黄仁勋虽然说的很委婉,但实际上大家都明白!美国和台积电怕的根本不是麒麟90

数码科技随时说 2024-12-28 01:12:03

英伟达黄仁勋虽然说的很委婉,但实际上大家都明白!美国和台积电怕的根本不是麒麟9020处理器,这样说吧!麒麟9020是7nm处理器,板上钉钉的事实了。表现不错,有目共睹,但是和3nm依然无法比。台积电和美国真正想要搞懂的是,华为是怎么走出来困境的。同时他们害怕的也是华为行行出状元的决心和能力 ①先来会说第一点,其实相比麒麟9020的表现来说。美国和台积电估计恨不得余承东亲自说出来细节,因为美国心里面清楚,怂恿台积电不给华为代工,怂恿阿斯麦不给国内EUV光刻机。即便是这样,华为还是把芯片做出来了,虽然用了5年时间。但是一次定胜负,做出来的7nm能和骁龙8Gen2的4纳米工艺媲美这也是事实。而找谁代工这才是关键。不过余承东就是说了句mate70系列使用的元器件都实现了国产化 ②价值3.4万亿美元的英伟达老总黄仁勋是这样评价华为的:华为是我们最强劲的竞争对手。 每天醒来我都忧心忡忡,我知道竞争对手想干掉我们。其实只有黄仁勋看懂了美国的意图,因为从最开始,美国禁止很多国家不和华为合作5G建设开始,就已经把事情闹大了。但是你要知道英伟达的市值等于2个腾讯+2个贵州茅台+2个阿里+2个拼多多加起来还要更多,就明白了。 其实既然黄仁勋能出来这样的话,就知道当时的华为有多么强,美国的顾虑是什么,毕竟英伟达是美国企业。早在2019年,华为发布的昇腾910,一举战胜英伟达,摘得世界第一AI算力最强。另外华为更是在2023年推出了昇腾910B,所以结果是的问界的车型的AI算力芯片是目前国内少有自研发的,车机系统鸿蒙,车载芯片是麒麟990A。 ③而且华为的决心不止如此,其实仔细掰着指头数一数。你就会明白了 美国现在有了苹果公司——国内有华为 谷歌——国内鸿蒙系统 微软——华为鲲鹏处理器 特斯拉-问界 等等..... 真正让美国忌惮的就是华为的能力和创新,关键是这种创新,你是无法去干预解决和预测的。说白了按照华为的发展来看,其实现在已经很明确,自研成功了!再也不用看别人脸色了,这才是关键

不用他们怕,发展芯片全产业链是国家战略,固然无法一蹴成就但是我们在久久为功,这不是黄仁勋这些资本家们能够理解的事情。

华为是有令人不满的地方,尤其是鱼成狗这渣子!但是,华为也有更多为🇨🇳民族产业复兴、科技崛起、品牌强大,而奋斗的英雄!华为几乎以一己之力,对抗美国几个领域的第一,对抗美国的尖端技术封锁,守护重要领域的国家安全,国人有什么理由不支持!

任正非按着余承东不给华为直接造汽车是一步软招。白白浪费好几年时间 不然哪有小米su7的事情 汽车才是业绩的最大贡献 几十万一台呀

2 阅读:86428

评论列表

GeniUs_Allen

GeniUs_Allen

50
2024-12-29 14:58

我们只需要全产业链,并不需要挤牙膏式的3nm2nm的噱头,手机芯片和AI算力芯片只要符合我们使用需求,不被国外卡脖子,在最新的第四次AI工业革命领域不落后,那国外就拿我们没办法。中国永远有更价美物廉的产品来占领市场。

多喝酒少吃菜

多喝酒少吃菜

40
2024-12-28 12:35

华为现在没必要树立太多敌人,你造车国内这么多车企搞你

-温-

-温-

38
2024-12-31 18:20

华为要是能有英伟达的水平那个大狗不得票上天。还华为的升腾超过了英伟达的h100你对标的是哪年的产品?有这么厉害中国的大厂不得笑死,直接国内买了何必冒着风险去找英伟达订购呢!算力芯片你可就吹牛吹不起来的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27
2024-12-29 09:03

感觉造车跟科技都不沾边,华为造车还是虚荣心在作怪,世界上有几个科技巨头造车的,如果华为不造车,只研发汽车使用的核心技术供车企就足够了,反正我认为一个企业一粘汽车就会走下坡路,

Peking 回复 12-30 12:52
华为是车机系统

用户10xxx94 回复 01-05 07:39
煞笔,华为啥时候造车的?人家只是供应商!

邪恶悠悠

邪恶悠悠

25
2024-12-28 18:26

虽然我不喜欢华为,对华为中低端手机花式智商税操作很来气![抠鼻][抠鼻]但是只要它是中国的,做实事就值得点赞!要是没有华为自主制造,4090老黄敢卖中国一块8000刀。(后半截是某个数码区up说的我单纯觉得很有道理)

乔丹12345 回复 李四 12-30 10:51
[抠鼻]打比方你不懂?没有外面的竞争,本地的黑死你!

李四 回复 12-30 10:09
你语文成绩绝对一塌糊涂,鲶鱼效应所指是啥你搞懂了吗?英伟达是鲶鱼?哈哈

五米世界

五米世界

22
2024-12-29 18:27

这么说吧,打仗的时候,国军,美国的武器装备,药品都能到咱手里,现在的情况可以说比那时候好太多了,弄点芯片子不足为奇,初期就是这么度过的,后来嘛,自己造,虽然落后一点好在够用了

了儒指掌

了儒指掌

22
2024-12-29 19:03

其实外国佬怕的是小米,小米不仅有很多实用的专利,而且这些专利都充分得到了专家的验证,并且使用在了小米的产品上,使得小米的产品十年如一日的好用,国外能不怕吗[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小勺吃饭 回复 12-29 21:11
怕小米什么?紧跟在华为身后出新技术。华为不出,他不出。华为一出,就说我也研发了。什么玩意儿。

松果1234 回复 12-31 07:43
雷军把你洗傻了

用户15xxx37

用户15xxx37

20
2024-12-29 21:44

事实上就算处理器落后一代,只要系统调校的好,日常使用和大型游戏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案例就是苹果在前面的十代,处理器基本上都是比安卓落后一代的。

十三月 回复 12-30 18:22
软硬件都是自己的,适配和调校肯定好的多,就算芯片性能只有一半,但是他发挥了100%,别人发挥了50%,使用体验上不都是差不多的

用户15xxx37 回复 十三月 01-10 13:23
现在的处理器新一代比老一代最多只有3%左右的差距,只要老一代芯片的厂家把操作系统调教的稍微出色一些,就可以抹平两代芯片之间的差距了。

BabyAmu

BabyAmu

18
2024-12-28 08:54

什么时候韩国成中国了?韩国芯片成国产了,好一个全国产。

用户90xxx24 回复 12-28 12:42
你神经病就换个IP好吗?我广东惹着你了?买我广东卡来恶心人?

captor_456 回复 12-29 12:27
你这段应该用英文发在美媒上,最好用实名,留下联系方式,让美国商务部联系你给你赏金好吧?![抠鼻]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17
2025-01-01 22:32

又是一个突然冒出来的号。

^哈哈^

^哈哈^

15
2024-12-29 08:44

撒比播主 第一:英伟达2023年销售额才600亿美元,市值被炒到30000亿美元,注水严重! 第二:中国是全球第一大芯片消费市场,也是第一大出口市场,有市场就有需求,让企业有足够的研发经费。

e搁浅

e搁浅

11
2024-12-29 13:22

华为的芯片都是自己用的又不出售而且是中芯国际造出来的,所以还不够级别对标英伟达和台绩电,所以美国真正怕的是中国整个芯片产业链的发展[思考]

e搁浅 回复 12-31 18:26
没有听过他们是叠加出来的,他们的制程一直在缩小,中芯国际这个是靠牺牲体积换来的

中华 回复 e搁浅 12-31 20:43
不是叠加,是多颗芯片组合在一起,台积电封装的最好

教授

教授

10
2024-12-28 17:20

华为中国科技脊梁,也是制度优势

初夏雪

初夏雪

10
2024-12-28 07:00

[赞][赞][赞]

天空的云

天空的云

9
2024-12-29 19:49

一个公司价值3.4万亿美元!这种公司跟中石油有啥区别

张杰 回复 12-30 19:05
你也太看得起中石油了?是不是你只认识中石油?

天空的云 回复 张杰 12-31 22:09
中石油市值曾经是世界第一

alan_hr

alan_hr

9
2025-01-02 04:16

说实话,我从华为mate7开始,全家用了六七台华为,现在已经感觉华为手机越做越好但是价格也越来越离谱,性价比很低,你很难全国都知道,但是你不能因为自己研发困难就把二三线的芯片手机卖出比一线芯片手机还要高的价格,现在手机市场的选择很多,华为要是再走高价策略只会慢慢脱离消费者,这样下去会形成恶性循环

平淡是福

平淡是福

8
2024-12-29 19:19

商人,无论如何包装,全是以逐利为本。国企才是民族根本。

张杰 回复 12-30 18:57
根本个屁,中石化是国企?卖你的油比出口的油还贵的多。

哎呦喂哟喂

哎呦喂哟喂

8
2024-12-29 12:36

买车不是纯华为车机系统的就直接Psa了。手机不是鸿蒙系统的直接不要。

华喵 回复 12-29 15:28
你喜欢低配高价还要其他人跟你一样?

诸漏寂断 回复 华喵 12-30 13:55
.被耍猴了,还以为捡到宝。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8
2024-12-28 11:46

可能是中芯国际代工,14nm光刻机双重曝光正好能做7nm

余情未了 回复 01-05 07:32
也就中芯国际了,也不排除暗地里和华为成立了一家公司,不然那么多汉奸间谍之类的早就查出来了

木法沙05

木法沙05

8
2025-01-01 12:05

你是跳出来搞笑的吧,做机电工程华为碍你事了?

狐狸的尾巴

狐狸的尾巴

7
2024-12-28 17:00

生意就是生意,看人家特斯拉老大,啥也不说两边玩的都很嗨。反倒是这些有华人背景的个个都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是煞笔一样,先是联想后是台积电,接着就是这玩意。国与国对抗压根就不在乎这点所谓的高科技,一发炮弹过去就算你挂着外星人的光环也只能成渣

用户13xxx95 回复 穷得剩下钱 01-04 13:23
那个不靠AI,是靠超级计算机实现的,超级计算机美国想对中国卡脖子,他还不配。

穷得剩下钱 回复 12-30 06:31
我就假想吧,以目前英伟达ai芯片和显卡那的算力,同行差距巨大可以跑各种模型,如果能把它用着科研推倒和军事的反导弹射程预测,那可厉害了!你说这是不是高科技碾压[笑着哭]

用户36xxx21

用户36xxx21

6
2024-12-28 21:43

这条狗天天抹黑华为

短腿汪星人

短腿汪星人

6
2024-12-29 12:19

垃圾华为

我不乖

我不乖

5
2024-12-29 19:39

我们的军事力量已经逐渐赶超美国了,这个为我们的高科技发展提供了底气,不会怕美国佬得不得的硬抢了,科技超越美国也是指日可待

郭锦鸿

郭锦鸿

5
2024-12-28 16:58

中国是以和为贵,合作共赢,美国是想一家独大,通吃!

人生百态

人生百态

4
2024-12-29 15:05

华为是真正值得尊敬的企业,其他的所谓高科技基本都只会与民争利。

华喵 回复 12-29 15:27
就看到华为与民争利

友友 回复 12-29 18:43
不招35岁员工

华

4
2024-12-28 19:12

怕的是能研发出制造高端芯片的设备,华为工程师手上有很多成熟方案,可惜没设备变成成品

回复 12-29 11:57
没核爆怎么知道最新型核弹的威力,因为有超级计算机

乔丹12345 回复 12-30 09:04
[抠鼻]计算机计算之前是曾经爆过[抠鼻]!你这啥也没有过!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4
2024-12-29 11:10

事实就是鬼子的材料设备,荷兰的duv光刻机搞出来的

captor_456 回复 12-29 12:32
你知道这么多还不赶紧去向美国商务部举报领赏?![抠鼻]

任我风中凌乱

任我风中凌乱

4
2024-12-28 09:56

工艺与性能是成正比吗?整篇好像在赞美,实际是不是将某个观念带偏?

穷得剩下钱 回复 12-28 17:44
芯片进程还有个搞笑的事,英特尔.三星.台积电它们对同一个纳米进程工艺定义居然是不一样的,根本有没一套标准的定义,只能说是概念性能达标就算是过关,同等级台积电5nm的工艺就比三星高一大截……(参考骁龙888翻车事件)![横脸笑]

穷得剩下钱 回复 12-28 17:39
毕竟直接外包用先进工艺进程能最小成本的增强芯片性能,第二张在有限优条件化设计提升性能可是花力气的大活!两条都是路子![并不简单]

on the road

on the road

4
2024-12-30 06:20

小便不要乱吹牛逼,就目前微软我们还有很大很大的差距,不如Windows系统,不要以为华为是神,其实他的产品没性价比

真善美

真善美

4
2024-12-29 07:19

滑头虚伪遥领先,哄骗坑蒙贪污犯

Handsome man

Handsome man

4
2024-12-31 12:13

华为一直在吸纳人才,重用人才迟早世界第一的

落幕寞星辰

落幕寞星辰

3
2024-12-29 23:16

美帝瑟瑟发抖[doge]他们发现兔子压不住了

海之凡

海之凡

3
2024-12-30 09:03

美国资本最担心的其实是华为全员持股的模式……不上市不让资本持股,还这么牛,万一推广开来

knm2012

knm2012

3
2024-12-29 10:32

特斯拉vs问界. 小编 任总不是说不造车,你这强拉一块是啥意思?你是再否定任总。还是自己意淫

wlqcq

wlqcq

3
2024-12-31 07:13

确实不用怕,我们能解决7nm,就可以解决4nm,没啥大不了的,硅谷有40万华裔工程师,说明我们中国人从来不是因为智商不够!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5-01-02 06:57

美国怕的是,华为凭一己之力能在众多行业做出顶尖产品,凭一己之力抗住了美国政府和众多高科技公司的制裁、打压,还能浴火重生。

铃谷

铃谷

3
2024-12-31 08:32

因为技术,所以领先。他不是新闻男,不是网红,不是政客,一个理科技术男。如果你不从内心改变你的恶,那你永远只能跟随模仿他,同时你还会以你的自己内心状态揣摩雕刻别人。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5-01-02 08:09

So算力可能是个幌子,靠这个搞钱。Ai没太大的经济价值的,生产不了面包和牛奶。

rain

rain

2
2024-12-30 09:14

加油华为

成枫破浪

成枫破浪

2
2024-12-28 13:04

还是构架问题,工艺一方面,所谓芯片厂,就是走常规,走几米,结构深挖不明显。

寂寞de边缘

寂寞de边缘

2
2024-12-29 21:34

还是全球首发,字研的简

牛X牛

牛X牛

2
2024-12-29 13:10

所以,美国会发动芯片战争

lemon_bee

lemon_bee

2
2024-12-29 08:01

这就跟你处理管道漏水一样。不怕漏水点处理不了,就怕感觉哪哪都堵上了,结果还在漏水。[墨镜][墨镜]

北鼻57005687

北鼻57005687

2
2024-12-30 08:32

黄种人出了国就全力对付黄种人!

pig3head

pig3head

2
2024-12-28 15:09

孝子体验遥遥领先

罗信

罗信

2
2024-12-30 02:37

支持✊华为做大做强!

清风

清风

2
2024-12-28 15:54

华为👍👍👍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2
2024-12-28 13:46

对于制裁,美国的相关厂商肯定是推手

A Peter

A Peter

2
2024-12-29 09:14

老黄是本地人 知道本地人的套路 他就是不开源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2
2024-12-29 22:49

7nm极限挑战

江上飘

江上飘

2
2024-12-30 10:15

几万亿美元市值就是个泡沫。等中国赶上弄成白菜价,没有了垄断利润,拿啥维持高股价。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2
2024-12-29 10:11

就一手机,能实现它的功能就行。追究他是多少纳米干嘛?好像的3纳米手机的人能多出点成绩一样???

初见 回复 01-03 08:27
怎么哪条黑华为的评论下都有你?

诸漏寂断 回复 12-30 14:06
那是你做什么亏心事,心里有鬼。诋毁有证据吗?

蓝天日暖

蓝天日暖

2
2024-12-30 13:07

华为以一己之力对抗全球科技,为勇士点赞!

张杰 回复 12-30 19:02
它就是再以一己之力对抗全球科技,如果不能让本国人民群众得到实惠,而是举起了镰刀,它也不值得被歌颂……

在花果山舞剑的海豚

在花果山舞剑的海豚

2
2024-12-29 21:39

以前发展液晶面板多艰难,后来也走出来了

林辕沐隅

林辕沐隅

2
2024-12-29 19:10

关键是华为培养的一大批高端技术人才,那是美国是怕的。

HHF

HHF

2
2024-12-30 15:37

一切都是钱惹的事

不吐不舒服司机

不吐不舒服司机

2
2024-12-31 23:46

我想支持华为,可以收入太低了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2
2025-01-01 09:05

张忠谋,黄仁勋!你们好歹也是中华民族一分子,血液流淌着中国人基因!就不能为中华民族做点有益的事情?

恒恒

恒恒

2
2024-12-30 17:20

微软是做软件的,不应对标硬件。

香蕉你个大芭拉

香蕉你个大芭拉

2
2024-12-30 14:46

我就想花3000买个4090性能的显卡有什么错?[并不简单]

用户47xxx39

用户47xxx39

2
2024-12-30 22:49

美国人怕的是中国在科技领域全面超越美国!

夏日飘雪

夏日飘雪

2
2024-12-31 23:51

黄在什么场合哪家媒体委婉说的?这不是搞笑吗,两家公司业务和性质都不一样,就算造芯片所使用的终端也不一样。吹牛逼也不带这样的吧。

邓剑

邓剑

2
2024-12-31 04:39

自淫是骗子最大的手段

用户18xxx07

用户18xxx07

2
2025-01-01 00:15

怕的是造芯片的企业,不是设计芯片的企业

大明

大明

2
2025-01-01 11:53

麒麟芯片难道不是中芯国际代工吗?

dl_bullet

dl_bullet

2
2024-12-31 07:51

intelAMD对应华为鲲鹏处理器[静静吃瓜]

江小我

江小我

2
2024-12-31 09:29

怎么就很8eng2一样了玩个游戏跟屎一样

雨衣

雨衣

2
2025-01-01 10:51

办法总比困难多,最起码美国佬想靠封杀华为的目的是彻底失败了,还让国家下决心发展全芯片产业链,反正美国封锁啥我们就做啥。现在基本没有什么做不出了,妥妥的六边形战士[捂脸哭]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2
2025-01-01 11:00

还有人骂华为呢,买不起你可以不买,别说风凉话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01-02 08:07

芯片技术再牛逼,总有厉害的科学家到中国来贡献自己的技术搞研发,我们不懂的,基本可以用钱挖人过来搞到技术,中国政府举国力支持,有钱有政策,这就是美国佬最害怕的。

蜉蝣

蜉蝣

2
2025-01-05 08:15

倾销才是碾压,偏偏赌研发能力。

BOOKS

BOOKS

2
2025-01-10 13:52

不管你们说什么,凡是欧美制裁的制裁的我都支持!敌人的敌人就是我的朋友!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2
2025-01-10 14:37

说得好像给一个三纳米和七纳米的手机给你用你能分得出来一样?

防线

防线

2
2025-01-14 12:28

中国人民自强不息

流浪在外

流浪在外

1
2024-12-29 19:56

网上一个说法我觉得鹰酱可以试试:把鹰酱能控制的芯片企业都炸了。如果华为不能再做芯片了。。就是鹰酱有内鬼。如果不是。。。再把炸了的建起来

用户10xxx55 回复 12-31 15:55
你这样搞,华为倒不倒先不说,某米第一个倒闭。某米:我高通首发

shuishou 回复 12-30 00:46
有道理,把阿斯麦+台积电+三星+英伟达+高通+思科+博通等等全部干沉,看看华为还能不能活,华为活着证明华为还行,华为死了就此了结,如果国产机谁倒闭了谁就是内奸

无言

无言

1
2024-12-29 17:09

它们怕有1就会有2

黑白

黑白

1
2024-12-29 12:45

芯片产业里,没有台积电,中国会有中积电!

飞鸟

飞鸟

1
2024-12-28 14:09

所以真正让敌人重视的实力,在于科技创新。这一点上,咱们确实还任重道远,需要改进的地方还很多。

空灵

空灵

1
2024-12-29 20:53

世界除了华为,科技将不再发展

不朽情缘

不朽情缘

1
2024-12-29 07:54

华为——电子垃圾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1
2024-12-29 18:15

总在说英伟达牛逼,纯好奇,就想问问,如果制裁他不让他用最先进的光刻机,他能自己造三纳米芯片吗?

定风波

定风波

1
2025-01-02 07:14

如果华为造车,+上小米,真的能横扫这内%80的新势力,任正非的策略是错的 当初 也说不造手机,差点错过市场

用户14xxx93

用户14xxx93

1
2025-01-02 00:10

不怕是假的,能在围堵中把7纳米芯片搞出来的企业肯定也能把3纳米芯片搞出来,时间估计也不会用很久,所以他要迎合欧美打压中国尽最大可能守住欧美市场,通过政治挂钩他才能获得美国政府的支援

点击设置昵称

点击设置昵称

1
2024-12-30 22:25

那美国制裁啥????

。孤

。孤

1
2025-01-01 03:45

首先其实大家都是7nm,只是工艺噱头说是3nm,也就糊弄一下你们这些外行。

小凡

小凡

1
2025-01-02 10:45

美国人啥都不怕因为他们有高超的远程畜牧业养殖技术,一大打润人

流觞岁月

流觞岁月

1
2024-12-30 19:05

马云别指望那点菜了,小米别老搞组装,多自研,不能只靠华为一个,

铃谷

铃谷

1
2024-12-31 08:31

因为技术,所以领先。他不是新闻男,不是网红,不是政客,一个理科技术男。如果你从内心改变你的恶,那你永远只能跟随模仿他,同时你还会以你的自己内心状态揣摩雕刻别人。

没钱来上网

没钱来上网

1
2025-01-01 05:24

黄种人本来就是科技种族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1
2025-01-01 22:30

有小米不服就用UC干华为

honorificabilitudini

honorificabilitudini

1
2024-12-30 17:02

怕的是卷不过我们

AAA

AAA

1
2024-12-31 08:40

英伟达的股票放在中国,一样跌倒让他怀疑人生

风中红叶

风中红叶

1
2024-12-30 20:36

怕不怕没关系,技术落后也没关系,关键是我不用,你没处卖,我有发展空间,早晚超越你!!

向茂雄

向茂雄

1
2024-12-31 13:11

英伟达连手机都不出来吹啥

清风k(陈)

清风k(陈)

1
2025-01-01 12:15

以后开战,那些个在霉军中的华裔绝对不能放过!

奇路nice

奇路nice

1
2024-12-30 19:59

英伟达怕华为?苹果曾经也怕华为,高通也怕华为。看到华为被制裁,苹果,高通松了一口气,小米鼓掌,大呼“干翻华为”

一笑

一笑

1
2024-12-30 21:08

张口就来,昇滕910什么时候世界第一了?顶多和英伟达当时已经是第二档次的A100接近,卡间通信更是望尘莫及

12345q_tb

12345q_tb

1
2024-12-30 20:19

7纳米个屁,死吹牛逼

用户51xxx98

用户51xxx98

1
2025-01-05 09:28

华为要抗苹果,要抗英伟达,要抗特斯拉,还要抗国内喷子,就这几样足够伟大

用户11xxx13

用户11xxx13

1
2025-01-10 15:46

英伟达一家差不多是A股总市值的30%了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1
2025-01-11 09:46

外部势力真好用。。为了一己私利,把外部势力用好,财富就是万亿级别[得瑟]

猜你喜欢

数码科技随时说

数码科技随时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