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悦府房子煤气爆炸那个事情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事故。住在那里的业主曝出内幕,据他们

白衣少女 2024-12-14 23:02:41

深圳悦府房子煤气爆炸那个事情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事故。住在那里的业主曝出内幕,据他们说,当时事发前两个小时,住在那里的业主闻到了煤气泄露,告诉了物业,物业也承认闻到了煤气泄漏的味道。 物业工作人员虽然有那个房子的密码,但是燃气公司地工作人员用检测仪检测没检测出,就没有进去检查。 那现在就完全可以确认,这就是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和物业工作人员不尽职群导致的一起意外事故。 谁都知道燃气泄漏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既然都闻到了煤气泄露的味道了,为什么就不能尽职尽责一点呢?难道他们不知道煤气泄漏究竟有多危险吗? 现在搞得别人命丢了,家破人亡的,他们想后悔也来不及了。住在那么贵的房子里面,工作人员的态度也是那么的敷衍,真的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这样的工作态度的人太不适合从事燃气检测的工作了。

2 阅读:35499

评论列表

老何

老何

224
2024-12-15 07:05

太多的物业费将物业养成了猪还指望他们帮你做事。

小周 回复 12-16 10:20
这个还怪物业?人家不是叫到专业单位来检测?味道臭有可能臭鸡蛋有可能死老鼠好不好?燃气没检测出来才是问题。

星辰大海 回复 12-17 17:56
算燃气公司的了,来的人就是拉几,安全还到位,没进去检测,在外面干刁,

风起苍岚云起雷

风起苍岚云起雷

159
2024-12-15 09:01

物业除了收钱积极还会扯皮。大众对物业观感普遍不佳,但现实它照样很滋润。真心希望小区由社区管理,可以减少很多矛盾。

不可 回复 12-15 11:37
小区由物业管理确实有问题,因为只要是公司必定将盈利放在首位,而忽略了管理,因此,居民小区应该收归社区管理。

风起苍岚云起雷 回复 12-16 07:05
一个只收费无服务的公司白嫖业主你不吭声,别人建议改进你意见很大反说白嫖。

鹿泉

鹿泉

83
2024-12-15 09:49

原来18元一平的物业费与1.5元的没啥区别呀

亻山 回复 12-15 15:00
反正都是不干人事[呲牙笑]

用户14xxx72 回复 12-15 20:57
上千万的房

帝印决

帝印决

78
2024-12-15 09:16

燃气公司肯定跑不掉要赔偿

用户11xxx18 回复 12-15 10:51
死的这么算? 那是命,结束别人人生,谁负责?

a13195丁孟希 回复 12-15 17:23
看来煤气又要涨价了

用户12xxx47

用户12xxx47

61
2024-12-15 11:52

建议抓物业和燃气公司,有关人员坐牢,以杀一警百

想看看现在想想未来

想看看现在想想未来

51
2024-12-15 09:41

物业就是业主交钱去给他们当大爷的。

柳岸无花

柳岸无花

43
2024-12-15 13:18

报过物业就是物业全责了

forever

forever

42
2024-12-15 10:52

不负责任的企业,能赔命吗!!

用户18xxx41

用户18xxx41

39
2024-12-15 15:54

鼻子都可以闻到了,会检测不出来。👿

用户16xxx53 回复 12-15 18:21
信检测仪都不信自己的鼻子的蠢货

feng 回复 用户16xxx53 12-16 11:24
闻多了已经麻木失味

哦哦哦

哦哦哦

34
2024-12-15 12:30

不是事发前2个小时,是事发前1天,这个可以公诉了

叔叔

叔叔

34
2024-12-15 16:36

物业,就是黑社会!

遥遥领先

遥遥领先

27
2024-12-15 13:17

0.5元/㎡老旧小区也没人缴纳!!!楼道自治其它爱咋咋地!这就是黑龙江东部城市现状!

追梦的蚂蚁 回复 12-15 19:02
我们那里也是,哪一栋出问题,一栋出钱修

流水中石头

流水中石头

21
2024-12-15 15:03

物业主要任务就是要钱和给他们打分。其他都是浮云。

海豚

海豚

20
2024-12-15 11:47

一套房就能让一个家庭几十年最美好的青春都在为之努力供着,即荒唐又可怜,按现在的技术,住是很容易解决的问题,随便一块地就可以建设好几十层,一栋就可以解决上百户家庭居住问题,我们土地是非常充裕的,不信自己可以算一算,我敢说用不到1万平方公里土地就可以解决14亿人居住问题。形势早已巨变!现在把钱变成房容易,但是要把房变回钱可就难了。房价高对大家都不好(炒房客除外),最终买单的都是老百姓。房子是商品,卖不出去喊破天都没用,所谓的房价都是虚数,要有人买你的房才行。不管哪个城市,房子都是越来越多,叠加人口出生大幅暴跌,只会越来越难卖,越来越不值钱。越到后面剩下还没买房的往往越没钱,购买力越弱,不知道你转手要卖给谁,卖给有钱人?他们都有房等着卖呢。就算他们有改善需求,也会优先考虑买一手新房,而不是二手房。房子实际建造成本是非常低的。有人说土地贵,房价都跌了土地不跌吗?不肯卖?爱卖不卖,不卖拉倒,别以为大家不知道,卖地是来钱最快的,也是最好赚的。房价低才能真正释放消费力。(现在对于买房的人不用急,有钱想买哪里都行,不管你拥有什么,只要你没钱,你就寸步难行。有钱才能真正享受世界。)

牧野流星

牧野流星

17
2024-12-15 12:11

警方还没有确认责任,不信谣,不传谣。

大物

大物

16
2024-12-15 16:31

每户平均一个月2千块的物业费,就这物业水平,真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躺平的笑容让资本怒目

躺平的笑容让资本怒目

16
2024-12-15 20:43

因为这次事故人命+房子的维修费,最少要500万+,所以这次责任重大谁都不想担当。3个责任方都在踢皮球推卸责任,拖时间拖到受害者自动放弃,家属拿赔偿费的过程那就艰难了。也许几个月后才拿到点生活费赔偿金,也许几年后都拿不到20万赔偿金,,。。。。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6
2024-12-15 13:04

按刑事案件办理

白夜

白夜

16
2024-12-15 21:45

燃气公司的人说没有泄露,无业人员还要进到人家家里,这是违法的!物业是不能没经过业主同意单独进入的,紧急情况可以在公安或者相关部门人员在场的情况下紧急进入,这里说白了燃气公司的人大意了!

鱼宝贝1190 回复 12-16 01:59
业主都把密码告诉物业了,说明是同意物业有需要可以进去的。

phil

phil

15
2024-12-15 17:05

能不能公布检测仪器当日的检测记录,以及仪器编号,仪器检定报告编号和日期?

又鸟飞马户叫

又鸟飞马户叫

15
2024-12-15 16:09

打巷仗拆楼只要敌人买通控制燃气公司就可以了

zero

zero

15
2024-12-15 11:52

业主用气的方法安全吗?据我所知95%中国人不关天然气阀门

与时俱进

与时俱进

15
2024-12-16 09:52

闻到了燃气味还凭什么仪器来判断就太过死板了,人都闻到了气味还用得着仪器吗?还不排查气味来源,不去排除解决隐患是极不负责任的行为,发生如此惨剧太不应该了!

福兮祸所依

福兮祸所依

15
2024-12-16 05:16

我小区更换物管公司,旧物管公司把全栋楼的地线都剪丢偷走。

倔强的韭菜

倔强的韭菜

15
2024-12-15 18:49

那么问题来了物业有什么权利能私开业主家门?物权法里边儿有哪个规定物业可以私开业主的家门?你们说物业有业主家的密码?那请问有没有业主家的授权?燃气公司也是个公司,并不是执法部门。他们有何权利要求物业给开业主的家门?包括其他业主?我们千万不能因为爆炸就拿结果可以过程,假如你没有在家,楼下怀疑你家有燃气泄露,要开你门儿你愿意不?假如没问题,回来你就发现你家少什么东西?物业是不是用担责?

兵马俑77 回复 12-16 13:03
门密码能告诉了物业,已示业主援权同意物业可以进去察看,你还在究结物权法?搞笑不?考虑问题多多用脑行不?

倔强的韭菜 回复 兵马俑77 12-16 16:48
你的脑回路非常奇特?你把物业知道业主密码与否和视为业主授权的这种说法是否在法律上站的脚?有没有任何书面文件?业主如果不承认怎么办?他说密码他也不知道,物业怎么知道的怎么办?你做什么事情不要想当然的。事情出了估计他们都难受。但没有必要什么事都让物业背锅,毕竟它只是服务机构,又不是执法机构。但话说回来,有新闻媒体说。当时那个女孩儿被重物压住开不了门儿。家属让物业去开门儿,物业说开不开?我觉得物业在应急这一块儿确实差的一逼。虽然是防盗门锁。但如果暴力拆解应该不会很难。在消防斧等工具辅助下,基本上五分钟就能破拆。而且作为用户的指纹门锁应该都有密码开门儿这一项功能。也不知道当时物业和家里人怎么联系错失了开门救护机会,确实对不起每平方米18元的物业费。

大声公

大声公

14
2024-12-15 14:37

收物业费那么积极,应负全责

猎鹰

猎鹰

13
2024-12-15 17:57

确实是重大责任事故,物业、燃气公司都没尽责。

世纪凌鹰

世纪凌鹰

13
2024-12-15 17:13

其实物业可以取消,要到干嘛!由社区主导,小区选出几个干事稳重人品好的出来负责小区管理最好,大家都出来来摊一点费用余小区管理及维护,维修,运营,收入,公开,剩下的钱用于建设!这叫取之于己用于己!

倔强的韭菜 回复 12-15 18:52
街道组织的公益性物业一家连十块钱一个月的卫生费都不愿意掏你还指望人家那么有功德心

高原红

高原红

13
2024-12-16 09:46

胡说八道,都闻到了,仪器检测不出来?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2
2024-12-15 16:22

不管是哪儿好像几乎没有称职的物业,只是他们的程度不同,这个问题一直说要怎么怎么解决,可是就是无法解决……

芬芳宜人 回复 12-16 00:11
你是想白嫖,住小区不交物业的人吧

mike

mike

10
2024-12-15 15:09

肯定是责任事故了

西门大少

西门大少

10
2024-12-15 16:42

物业和燃气公司跑不了责任

狍子团团

狍子团团

10
2024-12-15 17:42

天燃气太可怕了

有身份不嘲讽

有身份不嘲讽

10
2024-12-15 13:43

说得好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0
2024-12-15 17:04

银行应该是赔钱,因为房子被银行因为代款给收了。

yq

yq

10
2024-12-15 23:08

三十六的女人!父母最少都六十了!多半还是独生子女!赔再多💰有什么用?再说能座这种房的人还差钱💰么?!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9
2024-12-15 14:07

玩命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9
2024-12-15 12:16

想看调查结果!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9
2024-12-15 21:30

只管收钱不干人事,关键还没人管。

lei123

lei123

9
2024-12-15 21:29

打仗了,让18万/方的上吧,他们的资财相当于普通人的20倍以上[滑稽笑]

三爷

三爷

9
2024-12-16 01:08

大部分物业就是一群辣鸡的寄生虫而已

梁丹

梁丹

8
2024-12-15 20:04

物业也没毛病啊!人家也承认有闻到,也通知了燃气公司,燃气公司说没有泄露的!怎么评论区一致认为物业有问题!

芬芳宜人 回复 12-16 00:09
就是

用户80xxx38

用户80xxx38

8
2024-12-15 19:20

打倒物业,永不交物业费

茶派

茶派

8
2024-12-15 13:50

看来还是独栋好啊。但,大桥底下也不错啊,也没物业,还不查封,还不爆炸。

老三

老三

7
2024-12-15 17:53

立个法,只要闻到有煤气味等情况,煤气、物业、公安可以不经户主就强行破门拆墙,一切损失规定由户主负责,你看这样行不行

這是個好同志☪꯭᭄ꦿ

這是個好同志☪꯭᭄ꦿ

7
2024-12-15 19:47

在官方通告发布之前 你这样的说法有故意制造社会舆论的倾向

用户34xxx30

用户34xxx30

6
2024-12-15 14:49

小编连什么气都分不清

玉哥

玉哥

6
2024-12-15 18:37

现在的物业是躺着收钱的,比业主还大爷,谁让他们养成这个德行的?

芬芳宜人 回复 12-16 00:10
你是想白嫖,住小区不交物业的人吧

用户49xxx03

用户49xxx03

6
2024-12-16 08:41

我们小区的新奥燃气强制每一家更换了一个防泄露的开关

名字

名字

5
2024-12-15 14:45

煤气和管道燃气都搞混写的什么?

123456

123456

5
2024-12-15 16:34

这到底是煤气还是天然气?小编?辣么高端的地方用煤气?

追梦的蚂蚁 回复 12-15 19:02
天然气

爱仁者达

爱仁者达

5
2024-12-15 19:21

我靠…

Η霍ギ元甲∮

Η霍ギ元甲∮

5
2024-12-16 08:18

房子被法院查封,任何人都不能进去,这也能怪物业?

用户94xxx41

用户94xxx41

4
2024-12-15 13:15

14元物管费就是这样的服务,要140元物管费才会服务好的[开怀大笑]

用户19xxx49

用户19xxx49

4
2024-12-15 12:59

看来今后的豪宅标准要加多条了:燃气安全[哭笑不得]

追梦的蚂蚁 回复 12-15 19:03
没有天然气才安全

很痛 所以哭

很痛 所以哭

4
2024-12-16 09:02

没有开罚单,燃气公司哪有动力。

5plus5

5plus5

4
2024-12-15 14:00

在天燃气中加入易闻气体有多难,说多少回才能起作用?!

夜黎

夜黎

4
2024-12-16 05:15

天然气泄露,那业主不在那边住着就是物业跟天然气公司的问题。。要不然每年的物业费天然气费白交的吗。

用户88xxx63

用户88xxx63

4
2024-12-16 23:10

很好!那么高的房价,[滑稽笑]。炸吧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
2024-12-15 19:28

五八蛋

武寒旭

武寒旭

3
2024-12-16 06:59

法拍房有封条吧?谁赔钱?貌似不乐观。

青彤

青彤

3
2024-12-16 22:51

物业公司存在就是不合理

用户78xxx43

用户78xxx43

3
2024-12-16 22:13

别的不说,这小姐姐挺勇敢的!

蛋仔派对

蛋仔派对

3
2024-12-16 14:38

我当时已经算出紫微星暗淡无光,胸险无比。。。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3
2024-12-16 10:21

取消物业,光收钱不干正事

喷子

喷子

3
2024-12-18 23:00

不是适合不适合问题,必须要追债,够上刑事的就要判了

重阳登高

重阳登高

2
2024-12-15 18:19

马后炮

开心就行

开心就行

2
2024-12-15 13:22

怎么赔??

名字

名字

2
2024-12-15 14:44

煤气还是燃气?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4-12-15 19:33

看来还是液化气罐装比较安全一点[100][100][100][100][100][100][100][100][100][100]

李氏菌业

李氏菌业

2
2024-12-15 18:45

物业要负全责。

芬芳宜人 回复 12-16 00:11
你是想白嫖,住小区不交物业的人吧

三月风

三月风

2
2024-12-15 14:29

总之家中不能离人,每户不少于2人;一人糊涂时,另一人不会也糊涂。

a8175635

a8175635

2
2024-12-15 19:31

为什么要避免 这不挺好的吗

jjjyy

jjjyy

2
2024-12-15 17:18

检测仪是不是不够敏感,我邻居家里有点味道,有点漏气,但是家里的自动报警器丝毫没有反应

繁星

繁星

2
2024-12-15 21:49

如果死者还有家人,那总该为死者做点什么吧!这世界没有公道,那就自己去找

开天王者

开天王者

2
2024-12-16 16:18

如果报道属实的话物业无责任,煤气公司应承担全部责任。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4-12-16 02:19

别专挑软的捏,这是法拍房,估计是上了封条,物业胆子再大,也不敢去动,谁也没意料会出这么大个事。把责任推给物业,我认为不合理。

忠字当头吕奉先

忠字当头吕奉先

2
2024-12-17 19:08

站在门外就能检测出来?这是典型的宁愿相信仪器,也不愿相信自己的所见所闻

好好

好好

2
2024-12-17 09:56

越来越多燃气事故,还不如用煤气,煤球。

假如

假如

2
2024-12-17 13:13

物业费那么高有没帮你们家拖地洗衣服?

用户14xxx32

用户14xxx32

2
2024-12-16 18:33

往外泄漏是不会爆炸的,不信你们拧开一个煤气罐点火,看会不会爆炸,肯定是别的原因引爆的

小叮当

小叮当

1
2024-12-18 18:34

鼻子👃都能闻到了,还需要检测吗

一缕烟

一缕烟

2024-12-16 12:30

信个鬼,检测能立马来?2小时前报修,2小时内就来,你以为深圳燃气公司开在你楼下!!!假消息!

白衣少女

白衣少女

最深沉的感情往往是以最冷漠的方式表现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