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三季度的营收增长其实非常不理想。终端余承东能力跟不上雷军和李想。 我们都能看

相信科技的力量吗 2024-11-03 18:35:40

华为三季度的营收增长其实非常不理想。终端余承东能力跟不上雷军和李想。 我们都能看到,华为一年出了十几款高端手机、月月发布新车,但这种“饱和攻击”非常低效,在三季度尽显颓势,根本打不过小米和理想的“精确打击”,差距反而拉大了。 而明年,理想的纯电、小米的SUV及3nm自研手机芯片,会让华为更加被动。 特别是​小米,预计手机和家电会有20%左右增长,而汽车每年新增三十万产能约700~800亿营收,即整体营收会持续好几年30%以上高速增长,五六年后就会追上华为。

1 阅读:17657

评论列表

笨小孩

笨小孩

321
2024-11-03 20:39

就你这句小米有3nm芯片,我就笑了。还追华为

batyes 回复 11-04 00:26
关健还是自研的[doge]我也笑了

道系青年 回复 11-03 23:46
3NM自研……[哭笑不得]

kevinnancyzhou

kevinnancyzhou

245
2024-11-03 21:01

小米最厉害的还是胡说八道

今生不再用小米 回复 11-07 21:51
黑子又来黑小米爱国营销[滑稽笑]

小良 回复 12-03 07:40
有华为不要脸的我们这找不出第二个

用户14xxx39

用户14xxx39

141
2024-11-04 00:11

雷布死怎么养了这么一群玩意,小米3纳米自研?

tbon816 回复 11-04 22:43
雷布斯就是垃圾买办……你以为呢

灵魂 回复 11-04 10:22
高通也不可能3纳米那么快

古道西风瘦马

古道西风瘦马

103
2024-11-04 05:17

华为做手机眼里只有苹果、三星,小米眼里只有华为;华为做芯片眼里只有高通、英伟达、英特尔,小米说我做不了;华为坐汽车眼里只有特斯拉、奔驰、宝马,小米拿出了最擅长的抄袭;华为做鸿蒙操作系统代替苹果和谷歌,小米能做的只能继续碰瓷;华为做5G、6G通信,小米硬说自己也是通信专家,镀膜汽车玻璃不影响信号;华为研发自己的工业EPR,小米说我是个组装公司,对美国没有威胁,美国不会制裁我,我用美国公司的就好

回眸万古灭 回复 11-06 07:54
别自嗨了,用小米的眼里从来没有华为,做小米手机的眼里也没有华为,拿手机来说华为认为的778值4千,小米认为它就是千元机科技,还有华为680系列卖2千,小米可能认为那就是百元机,说白了菊花就是货真价实绣花枕头,5千以下基本上性能低下,5千以上智商税慢慢,用过三星,苹果后,果断小米11用了4年了,三星有顶级玻璃大气屏幕,苹果有最好的系统APP生态链,小米有同价位配置无敌功能最全,性能最强,菊花只有一个遥遥领先的虚头

用户15xxx79 回复 11-07 15:18
滚蛋

巴乔的右脚

巴乔的右脚

72
2024-11-03 23:43

华为一年哪里出了十几款手机?

风雪夜归人 回复 11-04 08:20
看清楚人家写的是每年出十几款高端手机,那不是纯粹胡说八道吗?

自强 回复 11-04 09:13
原來高通首發也能算自研,你講這話的時候良心會疼嗎?

开拓者的眼光

开拓者的眼光

62
2024-11-03 21:00

小米今年手机业务不下降就不错了,还增长!

用户10xxx74 回复 11-04 09:24
雷教主贪便宜请这种智商的人做水军,我看日子也好不到那儿去。花大钱请个智商正常的做水军效果比这种被人嗤笑的水军好多了。

用户11xxx07 回复 用户10xxx74 11-04 11:57
花大钱不好养几个专业点的

湛蓝2017

湛蓝2017

57
2024-11-03 23:02

牛逼吹上了天,实在是没法再吹了!已经到了吹无可吹的地步了!

用户10xxx59 回复 11-04 02:09
都帮高通清库了,还在吹🐂。要点脸吗?[抠鼻]

°°° 回复 用户10xxx59 11-05 16:11
给高通做儿子就那么自豪?你才不要脸

用户88xxx86

用户88xxx86

48
2024-11-04 00:45

华为真出十几款高端手机你们还有饭吃?

一个人生活 回复 11-04 10:06
真出十几款就自己把自己打死了

净网打手

净网打手

45
2024-11-03 22:19

相信你傻逼式的智商!还3n自研芯片!

净网打手 回复 11-03 23:01
联合字研还差不多。[哭笑不得]

灵魂 回复 11-04 10:25
是字研[并不简单]

隐逸

隐逸

40
2024-11-04 00:37

小米现在50纳米的处理器都没有,还吹3纳米。

一日不可无音乐

一日不可无音乐

40
2024-11-04 01:24

接下来Mate 70系列要出了,友商的高端旗舰都等着被按在地上摩擦吧

一个人生活 回复 11-04 10:07
哈哈,他的芯片又不是自己生产得,别人搞什么猫腻他知道??

用户10xxx58 回复 一个人生活 11-06 06:26
至少不是国外设计生产。

Thinksoso

Thinksoso

37
2024-11-04 06:03

3nm自研+每年新增30万产能!人间至贱已无敌!奈何!奈何!

老道

老道

33
2024-11-04 00:21

华为从来就不是小米的对手,除了在网上

隔壁王哥 回复 11-04 03:46
华为偷得时候你还是泡精!!!

净网打手 回复 11-04 09:28
小米高端成了!芯片/系统自研了!你智商到250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guominj

guominj

31
2024-11-04 00:39

华为一直靠的运营商业务和政企业务,这两样都是有足够暴利的业务,所以这两样才是华为生存的基础,至于消费业务,目前看来还是有些困难的。

用户18xxx27 回复 11-04 17:45
够资格么[呲牙笑]

琴师 回复 11-04 17:57
配吗?

刘Z0u的爹

刘Z0u的爹

31
2024-11-04 08:03

如果美国禁售中国所有手机芯片,估计倒一大片,唯有华为屹立不倒。

老板电器110 回复 一个人生活 11-05 11:25
那都有美国技术

一个人生活 回复 11-04 13:27
想多了,中国做芯片得好多,还有联发科,还有展讯

米饭

米饭

30
2024-11-04 01:24

华为一年出了十几款高端手机? 这么牛掰嘛? 我们怎么不知道?

冒泡的鱼 回复 11-04 17:18
有的 mate60, mate60 Pro,Mate 60 Pro+,mate 60 ultra,然后 p70、p70 Pro……

米饭 回复 冒泡的鱼 11-04 21:17
牛掰[作揖][作揖]

用户89xxx89

用户89xxx89

22
2024-11-04 07:52

自从知道了9号电动车是属于小米的,我就没再去看9号了。小米公司是穷疯了,缺钱到什么行业赚钱都冲进去。没有节操,华为则不同,有所为而有所不为。

soyou 回复 11-08 19:47
正常来说这些产品会稀释自己的品牌效应,但是小米强就强在控制了很多媒体行业,比如UC

泛舟沧海

泛舟沧海

19
2024-11-04 07:24

胡说八道的厉害,美国芯片一禁小米啥都生产不出来

ZQZ

ZQZ

15
2024-11-04 06:38

说手机扯上理想,这是什么操作?

涩风丶

涩风丶

15
2024-11-04 07:58

其实别的都不用看,就看研发投入,哪天小米研发投入超过华为,你在来吹牛逼。

cflws

cflws

14
2024-11-04 09:48

别人美国都制裁中国企业,不给先进nm制程芯片。你还能拿到,什么成分不用我说了吧。哦,某米能自产?关键别人也限制中国企业的光刻机啊,什么你能自产?真是厉害了。

柚子

柚子

14
2024-11-06 07:44

华为被制裁的最难的这几年,粗粮都没跟上来,更别提现在已经基本走出来的华为了

用户48xxx16

用户48xxx16

12
2024-11-04 08:56

继续吹遥遥领先宇宙第一,哈哈,骄兵必败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1
2024-11-04 09:23

雷教主贪便宜请这种智商的人做水军,我看日子也好不到那儿去。花大钱请个智商正常的做水军效果比这种被人嗤笑的水军好多了。

刚哥

刚哥

11
2024-11-04 11:09

小米的徒子徒孙

Dylan

Dylan

10
2024-11-04 10:40

CCTV认证的自研只有华为。

啭裑£爱上你

啭裑£爱上你

10
2024-11-04 10:13

这个吹的,教主看了都尴尬吧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0
2024-11-04 09:10

小便,你不知无论LV包怎样出靳品,销量都比不上麻袋的逻辑吗?卖麻袋的爱与卖LV包比是否智商有问题?小米去卖华为的价格再吹你的销量好不?米机比苹果还好卖,但除了脑进水的有准相信米机是高端货?拿轩逸与保时捷比销量有可比性吗?

潇洒哥4231 回复 11-04 11:46
哦原来华为手机是属于奢侈品来的

乐山矶的狼

乐山矶的狼

10
2024-11-04 06:43

小便嘴角通天,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和吹牛

沧桑

沧桑

9
2024-11-04 08:40

吹小米就必须踩华为?

海阔天空 回复 11-04 09:35
它两不就是两条疯狗么,两个都是垃圾,疯狗互咬而已

zz

zz

9
2024-11-04 06:49

美国会让你抢高通生意?Google 会开放它的运用?估计不让代工还是会歇菜,失去海外市场

进入jia境

进入jia境

8
2024-11-04 07:45

小米支架,雄霸天下[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Kings

Kings

8
2024-11-04 09:50

华为一年没出那么多新款手机,华为也没卖车

爱姆粉末冶金注射成型

爱姆粉末冶金注射成型

8
2024-11-04 07:17

没有政府给华为订单,华为分分钟完蛋

青山绿水114 回复 11-04 09:11
白痴吧

追梦的蚂蚁 回复 青山绿水114 11-04 20:58
单位的基本配华为,本来就靠这走量

monan

monan

8
2024-11-04 09:25

我用的就是小米手机,但在研发上我还是挺华为,小米组装可能让自己能做到终端第一,但目前看不出超越华为的可能。

初夏雪

初夏雪

8
2024-11-04 11:16

某米的水文,真的是一点脸都不要了

安安

安安

8
2024-11-04 09:40

虽然我也用小米手机,但雷布斯能不能不要只图便宜,找点有水平的枪手,这小作文是哪个农村二杆子写的。。。。

老丁

老丁

7
2024-11-04 20:33

都是不错的公司,华为更有实力。希望不要通过贬低对方抬高自己,各自努力吧!

未来的底片

未来的底片

7
2024-11-04 06:30

臭不要脸的雷传志[捂脸哭]

美丽人生

美丽人生

7
2024-11-04 08:28

华为的目标难道是小米?[哭着笑]

缥缈孤鸿影

缥缈孤鸿影

7
2024-11-04 06:52

吹牛B也TM带点脑子

用户90xxx39

用户90xxx39

6
2024-11-04 08:16

粗米有技术吗?除非又是偷华为的,一间组装厂何来技术?雷传志已被封为偷神。

★醉%留香

★醉%留香

6
2024-11-04 10:46

柯基犬说的话可以说雨田军都不敢相信。

江雪

江雪

6
2024-11-04 07:31

华为营收不包括汽车,应该只包括汽车智驾包

用户79xxx75

用户79xxx75

6
2024-11-05 15:08

小米和华为天天吵,怎么没把价格打下来。华为不是遥遥领先于劳斯莱斯吗?小米不是号称三十万赢百万吗?我感觉汽车有一半价格都是溢价的,而且只在中国市场卖的这么贵。

四方

四方

5
2024-11-04 10:46

营收可能追上华为,毕竟雷布斯的优势领域就是营销,善于拿捏消费者……。

用户10xxx23 回复 11-04 12:35
正常点的人都忽悠不到好吧,而且现在米的手机也不算便宜了

用户12xxx61

用户12xxx61

5
2024-11-04 16:45

你想多了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5
2024-11-04 09:09

小便,你不知无论LV包怎样出靳品,销量都比不上麻袋的逻辑吗?卖麻袋的爱与卖LV包比是否智商有问题?小米去卖华为的价格再吹你的销量好不?米机比苹果还好卖,但除了脑进水的有准相信米机是高端货?

轻轻的脚步

轻轻的脚步

5
2024-11-05 11:29

如果余承东肯来小米,雷军愿意直接退休不过问小米公司具体事务,还直接给5%股份。可是人家不来。放眼整个世界,能将无线手机汽车都带成顶级品牌的只有余承东

打狗帮帮主

打狗帮帮主

5
2024-11-05 17:56

市场划分定位不一样,华为是高端机,小米中端,毕竟中下级老百姓占多数,论营业额和利润率比不上华为

soyou 回复 11-08 19:44
米15涨价干嘛?

回眸万古灭 回复 11-09 06:17
华为哪来的高端?现在性能都是中端性能,处理器性能落后好几代,

die

die

4
2024-11-04 10:12

这博主脑子被驴蹄了吧,写的啥玩意儿啊?

毛不名

毛不名

4
2024-11-04 20:33

狗屎

heiman

heiman

4
2024-11-04 19:09

说实话,你们就看这个文章最后几句就感觉写这个文章的人学历不超过高中。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4
2024-11-04 06:57

粗粮除了会搞五毛党还能干嘛?

指南针

指南针

4
2024-11-06 12:17

白痴!华为全自创!那些只是组装厂!

吉祥四宝

吉祥四宝

4
2024-11-07 14:55

华为的产品不错,但价格太高了

Mr

Mr

4
2024-11-05 17:33

黑华子爽不

my god

my god

4
2024-11-10 01:59

米哥,,,大气点! 华为算个鸟?!鸿蒙算个啥?! 早就不该放眼里了,就算苹果不是什么问题!自研一出,,,,就象南天门计划一样,直接登天!天下牛B,唯吹不破!西有苹果,东有大米!

蝶恋花

蝶恋花

4
2024-11-10 11:33

小米每年百分之三十增幅,真特么能吹,你等问界m8上来的,

路在脚下

路在脚下

3
2024-11-04 20:13

华为三季度没啥新品,现在新品都在4季度

charliewaffles

charliewaffles

3
2024-11-04 11:15

华为能喷的地方多得去了,你偏偏要带上鬼扯的偷字研3nm。这个水军不专业,也就5毛,不能再多了。

吴越一钱

吴越一钱

3
2024-11-04 06:33

做梦!

百舸争流

百舸争流

3
2024-11-04 13:26

你是不是在做梦

太阳雨

太阳雨

3
2024-11-05 06:09

从没主动买过华为产品,性能就那样,价格高,没性价比!

风云再起

风云再起

3
2024-11-04 13:03

哪来的十几款高端,瞎扯

浪淘沙

浪淘沙

3
2024-11-04 12:41

领导,我举报,他造谣!

去年买了个表

去年买了个表

3
2024-11-06 23:21

小米牛逼

舒瀚霖

舒瀚霖

3
2024-11-05 19:09

雷军是一个很神奇的人,养着海量的水军黑华为,究竟是为了什么?

天下皆白♀唯我独黑

天下皆白♀唯我独黑

3
2024-11-06 08:10

大哥都清晰了,不好忽悠啦

大漠沙柳

大漠沙柳

3
2024-11-05 18:21

小编,关键时刻,国家安全谁来保障?少在这黑华为!

乄丶風灬雲丶

乄丶風灬雲丶

3
2024-11-07 09:36

今年要出70为什么不能全力以赴的去做了,为什么要搞个三折叠,一味追求高端感觉不接地气,浪费了大量资源

格叽格叽

格叽格叽

2
2024-11-04 12:33

小米3nm的字研手机芯片?真是个笑话!

用户11xxx83

用户11xxx83

2
2024-11-04 11:09

雷军自己很挣钱!公司就红米走量?利润嘛到谁家了?

我就敢说真话

我就敢说真话

2
2024-11-04 12:29

哈哈哈,追上华为!笑死我了!

无诸戏论

无诸戏论

2
2024-11-04 11:18

华为净做了些没大用的事,还想打压人家小米,还让老百姓帮他。

老板电器110

老板电器110

2
2024-11-05 11:23

小米牛,投资自媒体,吸引一大批粉。。厉害

珠海冉继红

珠海冉继红

2
2024-11-04 22:03

小鞭的意思是:华为2024年营收近万亿,太差了,而小米和理想的千亿级营收,太厉害了?

宇辰

宇辰

2
2024-11-04 09:16

PPT里的3纳米真的没人超越,真字研里天下无敌

等等1608530

等等1608530

2
2024-11-04 20:23

碾压粗粮

马哈鱼

马哈鱼

2
2024-11-04 20:20

买得起车的人不好忽悠

星仔

星仔

2
2024-11-05 08:49

他的能力是你能评判的?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4-11-04 12:22

花粉年底就发工资了,你们再等等瞧

用户11xxx10

用户11xxx10

2
2024-11-04 07:02

只要用的是进口芯片,就称不上自研,小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钟三岁的哈姆太郎的去

钟三岁的哈姆太郎的去

2
2024-11-04 15:58

自媒体这么无底线啊

阿哩哩

阿哩哩

2
2024-11-05 14:12

啊对对对

用户84xxx04

用户84xxx04

2
2024-11-04 22:47

就这智商,黑都黑不到点上

合衬

合衬

2
2024-11-05 12:51

这表格是小米的吗?

李江

李江

2
2024-11-04 15:49

华为小米只能生产28纳米芯片。更好的产品必须是荷兰光刻机生产。 不可能自研。字研差不多

还我河山

还我河山

2
2024-11-04 15:55

这种胡说八道的个人言论平台也不管管?

义薄云天

义薄云天

2
2024-11-04 16:44

我都懒得评论这些了

一生二

一生二

2
2024-11-05 14:55

真自研。。核心科技都花在法务与水军上。。

歧阳野人

歧阳野人

2
2024-11-07 09:20

幼稚。

风筝与风

风筝与风

2
2024-11-06 23:22

小米,哈哈哈哈

永保初心

永保初心

2
2024-11-07 20:05

小米,拼多多就是企业毒瘤

多尼

多尼

2
2024-11-06 07:30

华为是受制裁影响

南帝

南帝

2
2024-11-06 15:19

五六年追上,可能吗?

可乐无事-

可乐无事-

2
2024-11-05 18:06

只有猴子拿手机跑分 回复 11-07 01:06
真猴子的自嗨[哈哈笑][哈哈笑]在下佩服,佩服,佩服

yovy

yovy

2
2024-11-07 15:26

自研都快被小米以一己之力搞成贬义词了

HUNTER

HUNTER

2
2024-11-09 09:40

一个靠偷的公司

哲中人家

哲中人家

2
2024-11-08 22:50

1个4499成了大家的上限,还说啥

相信科技的力量吗

相信科技的力量吗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