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对比:现在的NBA球员整体实力远高于以前周志豪各项数据完胜姚明:特别是速度(

饭团看生活 2024-10-14 10:33:51

数据对比:现在的NBA球员整体实力远高于以前周志豪各项数据完胜姚明:特别是速度(姚明就是个小学生水平):选秀只能第九姚明却能在那时成状元。】你可能觉得这事儿挺离谱的,毕竟姚明当年可是NBA的状元秀,而周志豪只是第九顺位。可数据不会说谎,从速度到身体素质,现在的NBA球员确实比过去强了一大截。这背后的原因可多了去了。 体能训练、营养学还有心理准备,现在的运动员在这些方面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支持。他们不仅身体更强壮,心理素质也更强大。这帮小伙子们,个个都是全能战士。 再说,现在NBA成了国际舞台,来自全球各地的篮球天才们都来这儿一展身手。这不仅提高了比赛的竞争性,也让球迷们大饱眼福。每场比赛都能看到不同风格的对决,真是太精彩了。 别忘了科技的作用。数据分析在NBA越来越吃香,球队用这些数据来评估球员,制定战术。以前可能靠教练的经验直觉,现在则是数据说话。 看到这样的变化,我觉得挺。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英雄,但现在的条件更好,运动员们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力。这不仅是对个人能力的认可,也是体育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 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老一辈球员的努力。他们在没有这么多资源的情况下,依然创造了辉煌的成绩。那种拼搏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毕竟,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努力和坚持永远是成功的秘诀。#聊聊篮球巨匠#

0 阅读:7126

评论列表

vivienne

vivienne

56
2024-10-14 21:54

姚明一个中距离技能就够他在现在的NBA立足了。这让他在目前的版本下不至于完全拉不开一丁点儿空间。而且 以姚的投篮技术和手感,真要他从一进联盟就开始苦练三分,很大概率时能练出一手平均水准左右的三分的,命中率不用太高,35%就够了,以他罚球九成的命中率应该是值得期待。至少防守不比戈贝尔弱,进攻高他几个档次,这不就够了立足了?

vivienne 回复 10-15 15:57
而且,大中锋拉出去投三分,基本都是战术安排出来的空位接球投三分,连持球投和手递手都不用练,这对姚明来说还是很容易的。所谓三分难练,其实对于很多后场球员来说难在持球与手递手。而对于一个罚球率在九成的球员来说,无论什么位置的,在这样的投篮能力基础下,单单只练空位三分这一项,且球队有特别的战术安排,打出三成左右的三分命中率时没问题的。

vivienne 回复 10-15 15:49
小勾手还是内线打法,再登峰造极在现今版本没有高效率中距离加联盟平均水准三分来得实在,且战术地位也有很大差距。

用户42xxx62

用户42xxx62

53
2024-10-14 15:16

哗众取宠也没用,不会有流量的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41
2024-10-14 11:28

投篮能力,篮下勾手,篮球智商这些姚明甩他几条街

幼稚雨 回复 10-14 20:51
各项都很优秀就是智商这块没得比

用户44xxx31

用户44xxx31

35
2024-10-14 18:43

光静态天赋异禀就能打的出来的话,夸梅布朗早就进名人堂了吧

黄土滴滴 回复 10-15 00:34
按照逻辑麦基,戈登,拉文,火花,字母等不早就该超越乔丹了

天津大麻花藤

天津大麻花藤

32
2024-10-14 17:49

百米11s2,知道啥概念不?

天津大麻花藤 回复 10-15 08:28
这是用了作弊器调了参数

头文字D 回复 10-15 12:02
不用觉得系根本不可能

Sunny

Sunny

31
2024-10-14 20:18

一个就是胡扯八道,根本不懂体育,站立摸高3米58,疯了嘛!!!

Sunny 回复 10-15 07:15
站立摸高就是脚不离地把胳膊伸直举起来

第三颗星 回复 10-15 08:52
要不你再去看一眼?

Chamisekeya

Chamisekeya

29
2024-10-14 21:58

姚明球商基本功甩他一条街

村长

村长

28
2024-10-15 09:58

姚明优秀的地方不只是他的硬件,软件更是历史罕见,要不是增重练对抗,姚明的职业寿命还能更长点,要是那时候不回来打国内比赛,得到充足的修养,姚明的成就会更高,绝对是超巨级别。

〆  移心ゞ

〆 移心ゞ

26
2024-10-15 09:55

但是姚明基本功厉害啊,半截篮罚球以及篮下的低位技术勾手翻身后仰这些。光有天赋有什么用呢?麦基天赋差吗?

乔丹12345 回复 10-15 12:06
意识也是天赋!这点来看,麦基天赋一般

稻草人

稻草人

21
2024-10-14 21:15

姚明比这货的移动不知道要快多少,这么多球探都是傻子

哈啰3

哈啰3

18
2024-10-14 15:30

1 篮球人物2.0——铁铸的城墙、铁打的篮筐 ——致敬“铁王”科比 1、每个队必须为科比奉上最顶级的防守!这是对顶级进攻大师的最高礼遇! 2、科比的顶级火力牵制,是其他队友高命中率的保障! 3、科比的存在,极大限度地影响着对手球队的防守布置!是整个湖人的战术基础! 4、科比吸引了除乔丹、鲨鱼以外史上第三强大的防守火力,贡献平均42%的命中率!这不是耻辱,而是荣耀! 5、如果你觉得他的命中率很低,那就试试放他?看看他会不会把你打成筛子? 6、如果科比也像摊子一样拽着球权吃甜点(跑快攻,打空切),把攻坚都甩给队友,他的命中率得有多恐怖?!

用户10xxx69 回复 10-15 11:10
你以为我看不出你是科黑?

他很懒 没有设定昵称。。。。。。。。。。

他很懒 没有设定昵称。。。。。。。。。。

17
2024-10-14 22:33

只看体测,乔丹都是末流。

華實翡翠

華實翡翠

16
2024-10-15 02:08

巅峰姚明,巅峰易建联,还有巅峰朱芳雨.王仕鹏.林书豪,估计能和美国队班班手腕

喂自己袋盐 回复 10-15 12:48
巅峰?那美国队,巅峰乔丹、魔术师、科比、詹姆斯、鲨鱼……

风起陇西

风起陇西

16
2024-10-15 08:50

[开怀大笑]但凡看几个周的视频也不敢在这逼逼,周的速率比特么增重后的大姚还慢,还百米11.2,巅峰ai也就这速度。周要能有百米11.2,那我都能进10秒。

仔哥

仔哥

14
2024-10-14 19:37

姚明刚进NBA的时候还没增重,用下面那个脑袋也知道小编发的数据到底是啥意思[抠鼻][抠鼻][抠鼻]那时候姚明是CBA超级大杀器,关键是姚明牛逼的不是技术,而且他那股拼劲,球商和比赛态度

云过风轻

云过风轻

13
2024-10-14 17:10

喷子升级了。送你个回复,让你的稀粥多几粒米

珠峰雪影

珠峰雪影

12
2024-10-14 18:20

不想跟你说话,滚蛋

沉酣江左

沉酣江左

8
2024-10-15 10:31

姚明只要不碰到神佛魔鲨张大帅 就都能争状元 姚明正真强的是手感跟球商 就算他只有190打后卫也能打出名堂来

塞度林木 回复 10-15 13:46
真强的是中国市场

山眉峰聚

山眉峰聚

8
2024-10-15 08:22

这货职业生涯场均数据能达到姚明百分之七十的水平都算你没有吹牛

黑色de白纸 回复 10-15 08:36
50%都算对得起9顺位了[doge]

咖啡屋

咖啡屋

6
2024-10-15 09:39

身高才差3厘米,臂展差15厘米,站立摸高一样是2.92?太假了。姚明100米15秒?更假。姚明助跑弹跳有69厘米也不真实。姚明的原地弹跳大约在40-45厘米,助跑弹跳最多60厘米。

基督山伯爵

基督山伯爵

5
2024-10-15 00:16

比身体数据不如跟斯威夫特和本内特比

独孤求败

独孤求败

5
2024-10-15 07:26

11.2秒的百米?扯的吧

那個什么什么

那個什么什么

4
2024-10-14 20:25

百米11.2好家伙,这速度,简直了,这个是220+的人跑出来的吗?

阿呆

阿呆

4
2024-10-15 10:58

然并卵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4
2024-10-15 06:56

傻逼,等打出来成绩之后你再来逼逼

夜百威

夜百威

4
2024-10-14 18:42

姚明体测助跑弹跳75cm

咖啡屋

咖啡屋

4
2024-10-15 09:59

现代训练条件、医疗科技是进步了,但是也救不了绝大多数人比以前更懒了的事实,球技练得少力量练得少。还有饮食更健康?得了吧,现在不管是蔬菜水果还是肉类饮料都没以前健康,只是现在品种多了花样多了产量也多了,现在的食品太多黑科技了。另外姚明是状元的主要原因是:内线打法占比高所以大中锋吃香,02届新秀没有历史级别的天赋,姚明的技术比较全面尤其是中投、勾手、罚球几乎是顶级的。简单来讲,罚球线附近和禁区姚明能拿到球的话,得分效率比奥尼尔还高不少,当年为了防止姚明拿到球每个对手都是采取绕前防守和包夹战术。而且老辈球员的力量比现代的强太多,因为力量训练太刻苦,不是现在的白斩鸡靠吃点补品能弥补的。姚明的卧推重量可是达到了150+公斤,在NBA已经属于一流的力量,黄种人球员中是TOP级的存在。在球星级别的对比上,现代球员的身体素质真的比不上老一辈的球员,特别是力量和对抗上,唯二比老辈球员强的就是跑动快了、中远投更准了。

iscking

iscking

3
2024-10-15 09:34

小编压根就不懂体育,只会闭着眼胡说八道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
2024-10-15 10:49

侧重点不同啊,姚明那个时代是坐庄中锋的天下,中锋就是在内线要的就是力量和篮下技巧,那需要像现在这样跑来跑去的,现在的中锋基本都往蓝领培养,小前锋和后卫才是核心,中锋为了给他们创造空间都跑到三分线投球,当然要提升速度,但以前哪需要这样去,那现在的标准去衡量以前的中锋,纯他妈扯淡

翼ぶ

翼ぶ

3
2024-10-15 10:41

天赋不等于实力,小编不懂球

人到中年

人到中年

3
2024-10-15 11:57

姚明唯一的缺点就是体力问题,如果是那些年追着姚明看NBA的就知道姚明又多刻苦,基本上是每年都进步很大,特别是在国际赛场根本无人防的住,范甘迪当教练时候会很严格控制姚明的上场时间,后面教练往死里用,国家队又往死里用,所以这也造成了姚明的职业生涯这么短的根本原因!!!

长弓如歌

长弓如歌

3
2024-10-15 10:40

你信这傻大个能跑11.2,还不如信我能跑赢博尔特亦或者我是秦始皇。

小屁屁

小屁屁

2
2024-10-15 12:26

打得出姚的成就再吹吧

哈登

哈登

2
2024-10-15 07:04

不是田径比赛,篮球要看技术

UC64328651

UC64328651

2
2024-10-15 11:14

所以四肢发达,后面那句叫啥来着?[得瑟]

bhxqtd

bhxqtd

2
2024-10-15 09:03

这都看不明白还会看生活?

君本草民

君本草民

2
2024-10-15 08:58

一个篮球智商就碾压这个🍌人了

薛月

薛月

2
2024-10-15 13:02

反手一个举报

永无止息

永无止息

2
2024-10-15 12:17

基本拼身体素质了这运动

用户17xxx48

用户17xxx48

2
2024-10-14 22:52

作者胡说八道,

文明牛

文明牛

2
2024-10-15 09:12

体测数据要能体验篮球发展 约老师哭死

用户16xxx89

用户16xxx89

2
2024-10-15 11:00

姚明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执行技犯罚球的中锋

元凶

元凶

2
2024-10-14 22:47

你不如直接表演和锤煞鲵牡或者鞭挞鲵赋啥的。靠这玩意儿是没有流量的

南边的二两漓泉

南边的二两漓泉

2
2024-10-15 10:31

[哭笑不得]霍华德数据数据更优秀,还不是被姚明摁着打,霍华德都搞不定的事,捧一个NBA都没啥成绩的人,要不要脸

CONQUEROR

CONQUEROR

2
2024-10-15 12:58

也就2.20米,需报身高

111

111

2
2024-10-15 05:35

你看看姚明的技术和投篮,是个人就比姚明快,你跟他比速度?

感性vs理性

感性vs理性

2
2024-10-15 13:29

光看身体条件两米二以上的一大把,但姚明有篮有脑子这是其他大个子不具备的

寂•忆

寂•忆

2
2024-10-15 13:38

一个外国人而已,在这捧啥呢?

塞度林木 回复 10-15 13:48
比较是因为身高等各方面都比较接近,跟国人外国人没有关系

-云散-

-云散-

2
2024-10-15 11:15

这只是静态数据啊

鲤伴

鲤伴

2
2024-10-15 11:03

按照你这逻辑 以后选秀就看静态天赋和数据 不用打球

铁头钙

铁头钙

2
2024-10-15 11:57

换现在姚明跑都跑不过来!这多了多少个来回

勿叨叨

勿叨叨

1
2024-10-15 02:30

贡献一次点击,拉黑了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1
2024-10-15 08:59

胡扯八道,姚明百米15秒,是现在的姚明吧。

圆滚滚龙

圆滚滚龙

1
2024-10-15 11:25

以后比赛就比数据,还打什么球啊

wygoodok

wygoodok

1
2024-10-15 10:44

姚勤奋刻苦,基本功扎实

和而不同

和而不同

1
2024-10-15 09:06

地板流现在没什么前途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
2024-10-15 13:12

姚明可以打爆cba

长弓如歌

长弓如歌

1
2024-10-15 10:36

球商球感都没有给你六米,也只能吃个内线三秒违例。你以为姚明靠什么在nba立足,身高速度只是篮球的一个重要条件不是全部。

吴凌峰

吴凌峰

1
2024-10-14 16:02

静态天赋是比姚明强~这点不否认~但成绩是只靠静态天赋就够了的?

Storm

Storm

1
2024-10-15 09:10

喝了多少假酒能发出这么高水平的文?

世界的尽头

世界的尽头

1
2024-10-15 07:46

数据个得儿啊,姚明的中投命中率在当时所有球员中都是排得上号的,记住,是中投不是扣篮和上篮,这个加拿大的渣克算个屁啊,只不过是个标准的中锋罢了,别说当时,放在现在姚明也一样是状元

jordan

jordan

1
2024-10-15 10:32

11.2韦德都追不上[捂脸哭]

用户69xxx52

用户69xxx52

1
2024-10-15 13:11

就是打架也讲究个技术呢,周志豪撑死就是个有点油漆区进攻能力的蓝领。

幸福满伤痕

幸福满伤痕

1
2024-10-15 11:16

悟性就是硬伤,姚明的情商悟性,努力都是顶级

五行欠打

五行欠打

1
2024-10-15 11:41

就姚明那一手低位技术,他一辈子也学不会

等风来,我们就一起飞

等风来,我们就一起飞

1
2024-10-15 10:45

啥都不懂的,作者。反手就是一个举报

用户36xxx83

用户36xxx83

1
2024-10-15 11:53

你怎么不去跟约老师比参数?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1
2024-10-15 01:23

都不看技术了了吗?力量呢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1
2024-10-15 11:10

原地摸高比姚明高11㎝,助跑弹跳比姚明高5㎝。为什么最后助跑摸高只比姚明高5㎝?

轮回中修行的浪子

轮回中修行的浪子

1
2024-10-15 11:09

喜欢拿身高来说话😓

佐手

佐手

1
2024-10-15 07:13

麦基,班巴,周琦身体条件都很好,也没见打得多厉害

jordan00030003

jordan00030003

1
2024-10-15 11:31

还有球商

I scream

I scream

1
2024-10-14 23:24

这篇文章狗屁不是,用现在的论述去聊聊网球,三个天王在称霸的时候其他球员在干嘛,90后全军覆没,要不是00后年龄差距过大一样熬走。现代的体育竞争的心里不足,没有以前的心态。足球篮球都在退步,不是技战术退步,各种类型球员批量生产,没有了个性

未来的我在过去

未来的我在过去

1
2024-10-15 11:52

动态牛逼,但是技术呢?姚明的勾手中投都可以啊。

Michael

Michael

2024-10-15 11:46

垃圾文章博流量只会遭人唾弃

一尘

一尘

2024-10-15 02:22

哈哈哈,沙雕

用户36xxx86

用户36xxx86

2024-10-15 12:38

技术呢?战术意识呢?要是光靠静态天赋就能判断一个球员好坏,那选秀也不会有那么多水货了!

Shooting Quasar

Shooting Quasar

2024-10-15 12:43

[横脸笑][横脸笑]扎克那么快?他就是油漆区文班亚马了

Magic KEY

Magic KEY

2024-10-15 07:41

速度姚明是小学生水平,这写的……直接笑出眼泪[捂脸哭]姚明进NBA前没有跳过CBA,CBA里面有样东西叫体测。小学生水平的话连CBA的体测都过不了,小编你是怎么想的?

Magic KEY 回复 10-16 14:04
在叫唤的那个是你自己。你可能还没姚明跑得快,但却在嘲笑别人跑得慢。小丑?我是从来没说过姚明跑得快,也不需要吹谁。姚明的移动速度只能说是对比之下显得慢,但那得看对比的对象。对比NBA的球员来说确实是较慢的。但拿NBA时期姚明的移动速度对比小学生,并称其为小学生水平。这种就叫可笑。越看你回复越觉得你像小丑,自不如人便以为所有人与你一样无能[滑稽笑]不过也对,你未必能跑得过小学生,这倒是真的[滑稽笑]

哈喐哒 回复 Magic KEY 10-16 21:25
我确实跑不过小学生啊,你能跑过?

迎风沙

迎风沙

2024-10-15 17:14

太扯了,欧文号称10.9秒的百米冲刺,他要是百米11.2,状元都不够安排的,得把乔丹的帽子直接戴他头上

摇了摇头丶

摇了摇头丶

2024-10-15 14:44

你要光看这种数据战役NBA第一人都打不上球

饭团看生活

饭团看生活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