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头牦牛讹15万?8月17日,青海,自驾游轿车撞上牦牛,1伤4死,牧牛开价每头牦

苏莎点评事 2024-08-18 17:52:24

五头牦牛讹15万?8月17日,青海,自驾游轿车撞上牦牛,1伤4死,牧牛开价每头牦牛赔偿3万左右,还不让带走牦牛。车主叫屈,网友评论区推波助澜:“牧民把牛放上马路不负责吗?”想问一句:“一头牛赔3万冤吗?” 画面中,被撞五头牛散落在不同地点,轿车车头被撞烂,拍摄者称发动机里全是肉,没有人员受伤的消息,这是万幸。 然而,在商量赔偿事宜时,双方发生了僵持,牧民开价每头牛3万左右,牛身不得带走。车主觉得要价过高,双方发生争执。 有网友留言:五头牦牛讹15万,卖肉又得10万,保险再赔5万。一下得钱30万,比我两年挣得都多,好生意啊! 言语中对牧民充满了嘲讽,甚至有人建议:法律应该判同责!你买牛,他修车。 一头牦牛要价3万,真的多了吗?真是不养牛,不知牧民的辛苦啊! 第一,同时撞飞5头牛,车速得有多快啊!画面中的路面双向4车道,还有人行步道。这样的路面限速80码以下,超速行驶是妥妥的。 第二,进入牧区,肯定有牛羊出没的警示牌,还要怪牧民没看管好牛羊? 第三,这是一次交通事故,不是交易,更不是买卖,伤了牛就是赔偿,不让带走牛身也合情合理。 真搞不明白,为啥觉得牧民的牛就廉价了? 很赞同一位网友说的:牦牛对牧民来说意义非凡,像亲人一样的,他们本人不能杀牛的。 请尊重劳动和付出,请敬重生命! 您怎么看? #寻找热爱表达的你#

4 阅读:124288

评论列表

安迪

安迪

1369
2024-08-18 20:42

3万是不多,但是牛必须带走。

榴梿鸭 回复 08-18 22:36
牛是商品,损坏赔偿,商品肯定归付钱的人了。

W@fihome 回复 08-18 22:59
下次撞死人,赔钱把死人带上?

少林寺驻武当山王神父

少林寺驻武当山王神父

883
2024-08-18 19:50

这些刁民。

更深的兰 回复 08-19 08:09
摊到你小子头上 你比那帮货还刁

数字字母人 回复 08-19 16:03
牦牛要贵点啊!20年的时候买过,28一斤,现在估计20还是能卖的。

图拉丁卡

图拉丁卡

363
2024-08-18 23:13

钱可以赔啊,但是牛凭什么不给带走?车也给你得了呗?

修改你 回复 08-19 02:23
你是脏民吧?[大笑]果然是没开化的兽类[哈哈笑]

启东熊 回复 08-19 00:55
为什么要带走?这是牛,你要撞人了赔钱后还要把人带走么????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40
2024-08-18 22:34

牦牛对牧民来说意义非凡,像亲人一样,所以牧民养牦牛卖不卖?你亲人卖啊?尊重劳动和付出还有敬重生命,也要在合理范围,你咋不要他30万一头?不更尊重更敬重了?现在这些牧民都学会狮子开大口了

一二三四 回复 08-18 23:50
牧民不卖牛难道靠吃草挣钱?还亲人,想多了

用户14xxx16 回复 08-19 06:37
不杀牛,牧民吃牛屎啊?

就事论事 扯皮抬杠的走开

就事论事 扯皮抬杠的走开

242
2024-08-18 22:51

开车有责任,牧民和牛就没有责任么?这样的事不处理好,以后谁还敢去?谁还敢去?谁还敢去?

独占我的荼岩 回复 08-19 02:19
像你这种人,到哪都去不了

游┻┳═一 回复 08-18 23:11
爱去不去,牧民又不靠你挣钱😂

文武双全

文武双全

236
2024-08-19 00:37

我在qH旅游时见过,不排除牧民有人故意的碰瓷,先将牛羊赶在公路边上,见到有车经过时,故意发动摩托车驱赶牛群上公路,受惊牛羊极易与汽车相撞,从而人为制造交通事故讹人

七禧 回复 08-20 15:44
你没看图片啊,那牛大小和羊一样

七禧 回复 08-20 15:43
就是碰瓷的,我援建的时候认识的所有司机都被讹过钱,你就是没撞动物,也有人开小车把你别停,说你大车压石子崩着他车玻璃了

影月

影月

222
2024-08-18 20:48

不是有保险嘛,保险公司有人处理的。

视触百态 回复 08-19 05:03
兄弟,你没车吧?

快乐如君 回复 08-19 05:03
超速就不理赔?你没买过保险还是根本就不看条款!

圆满

圆满

175
2024-08-18 20:12

证明故意碰瓷,

在远方 回复 08-20 10:16
你要搞清楚这牛是财产不是货物

用户10xxx12 回复 08-20 08:27
等你车经过的时候故意开摩托车驱干牛群,老套路了[流鼻涕]

用户42xxx71

用户42xxx71

160
2024-08-19 00:38

惯出来的都是毛病

自由 自在 回复 08-20 11:00
把牛撞了首先得看责任,如果是车主责任,按市价赔偿没问题,牛肯定是不能带走的,因为牛主人不卖的话就不是商品,但如果是牧民的责任,就得牧民给车主花钱修车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139
2024-08-19 00:13

若尔盖县牦牛肉批发19一斤,杀好的,去年陪老板去搞了两个冷藏车的,活的一斤能多少钱,你把牦牛拿到北上广一个三万真便宜,就在家门口只能说你黑的不行不行的,如果这样牧民别杀牛卖了,都放公路上卖好了

大马猴 回复 08-19 11:01
你是没看见内蒙牧区把有病的羊群估计往路上赶的。

用户16xxx39 回复 08-19 08:04
我们是直接去当地批发市场买的,直接带冷藏车去的,当然运出来一斤成本也接近20块钱了,但是我们不讨论在别的地方卖多少钱,就当地真的卖不上价的

Pm

Pm

99
2024-08-18 18:02

证明车速很快[抠鼻]

高山上的松 回复 08-19 11:53
车速快有交警处理

文雨声 回复 08-19 13:17
你看见过车撞牛吗?我亲眼见过一群水牛横过马路,经过的车辆纷纷放慢速度通过,但是有一辆车的司机可能是带着怨气开车,速度已经很慢大概是20-30公里的样子,怼着其中一头牛就慢慢顶了上去,结果愣是把牛撞飞出去了。运行中的一吨多重的物体,冲击力有多大可想而知。

壹碗大叔

壹碗大叔

98
2024-08-19 07:25

据我所知,当地牦牛的价格不到1万一头。要价3万一头,肯定是敲竹杠了,赔偿应该,但应该双方协商均并同意,事发公路,如果没有证据证明车辆超速放,放牛的肯定是主责的一方,开车的车损人伤,也可以向放牛的索赔!

用户16xxx77 回复 08-20 14:16
其实买五头牛给他,然后把撞到的牛带走就是了

发呆的木偶 回复 08-20 08:49
牦牛不到一万????? 麻烦给我 来十几二十头 我按照一万给

gong哥

gong哥

97
2024-08-18 21:17

你去别人家买5头牛赔给他就是了撒!

用户35xxx46 回复 睡不醒 08-20 17:07
那简单,送他去见他的牛

睡不醒 回复 08-20 14:11
他只要自己的牛怎么办

用户90xxx57

用户90xxx57

82
2024-08-18 23:36

小凉山地区修高速,土方车压死一只母鸡十六万。[doge][doge][doge]还是印地安人和澳洲土著好。[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葡萄干 回复 08-19 09:54
是的,深有体会,开发项目也算跑过不少地方,感觉哪里都有好有坏,但不同地方民风差异巨大也是事实。富不见得生义,穷也不见得生奸,但有些地方不适合投资至少开发成本要高得多也是事实。

月清影斜 回复 08-19 10:12
得赔个地球才行啊!毕竟生生不息

phil

phil

78
2024-08-18 23:27

许你视牛为亲人,不许人家视车如爱妾??

用户35xxx46 回复 08-20 17:13
公路懂么

为什么海子 回复 08-23 09:51
交警已经出具事故责任认定书!不服去申诉法院起诉都行!

曼珠沙华

曼珠沙华

69
2024-08-18 23:32

牛在路上阻碍交通没有责任吗

用户16xxx07 回复 08-19 03:59
又不是高速城市道路,人家是牧区你家里乡道县道村道就只能让车过,你驾驶证买的!

黒咕隆东 回复 08-19 06:20
国道上有提示

阿容

阿容

68
2024-08-19 00:08

故意放到道路上让车撞,可以挣大钱!

重新开始 回复 08-19 10:01
牧区道路动物是可以上路的,同时牧区道路是有限速的,不要感觉有路有车就看随便跑了,去西北边境自驾游要多了解当地的情况,不要以为是草地就可以过,有可能是别人家的牧区或者私有地

再造新世界 回复 08-19 15:09
牧民快速致富之路

鞭长莫急

鞭长莫急

65
2024-08-19 00:17

损伤他人财物必须照价赔偿,这个价也必须是市场实价,由市场监管部门评估,随意讹人也应当依法论处,保障双方合法权益。

路过的老年人 回复 08-19 22:58
毛的市场价,坏就是从它们开始,当你搞坏它们的东西你就知道什么叫市场价。比好隔离栏行道树,绿植升降杆等

阿拉神

阿拉神

56
2024-08-18 23:51

我们那每年冬季有人从青海运牦牛回来卖,55一斤。人家还挣钱了。他这个三万一条你们说贵了还是不贵?

成双 回复 08-18 23:57
那是卖给你们广东人[开怀大笑]我们这里三十多,牦牛肉根本不好吃肉质粗也就做肉干不错。你们这些人也就吃个牦牛肉是放养的而已,啥都不懂。

其实 回复 08-19 02:06
十块钱买牛肉?还是活牛,来个联系方式,我从你那里进货

吾师诸子

吾师诸子

55
2024-08-19 00:28

牦牛碰瓷不是新鲜事,17年我去青海茶卡都知道了。

逻辑

逻辑

47
2024-08-18 23:52

有些少数名族很坏。

专钩鱼摆摆

专钩鱼摆摆

39
2024-08-19 00:35

现在的价格,多大的牛你卖3w,瞎扯淡

亮锅

亮锅

39
2024-08-19 00:15

牛生牛,牛又生牛,你赔得起?

大老虎学游泳 回复 08-19 11:33
陪的钱还能赚钱

二大爷 回复 08-20 10:42
车载人做生意,耽误了几千万生意,你赔得起?

五六七

五六七

37
2024-08-19 00:09

这样的话,我们都去青海放牛,赚大了。

天黑了,请闭眼 回复 08-19 12:39
牛肉价格打下来就靠你了

大松

大松

33
2024-08-18 22:03

报警

更比黑暗 回复 08-19 10:00
警察会调解让你赔钱了事儿,不然三方都很麻烦。

故事的小黄花丶 回复 08-20 10:50
踢皮球啊。

1902968

1902968

30
2024-08-18 23:39

钱如果是自己赔,牛肯定要带走,如果是保险公司赔那就算了

姑许城外寒心寺 直把苏州唤许州 回复 08-19 01:33
保险公司赔了钱,也会把牛带走。交通事故赔偿是用来补偿损失的不是用来赚钱的。如果5头活牛值15万,那赔了15万牛就不是牧民的了,如果牧民要保留死牛,赔偿金就要减掉死牛的价值。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9
2024-08-19 09:29

牧民吃了这么多亲人,我觉得,牧民有没有存在的必要

随意 回复 08-19 10:00
不去就行了,这也是很多人宁愿出国也不愿去这些地方的原因。。。[抠鼻][抠鼻][抠鼻]

风雨独行

风雨独行

28
2024-08-19 00:40

好过做生意,干脆什么都不做了,把牛赶到公路上得了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28
2024-08-19 00:47

能一下子撞死4头蚝牛,开车的不是一般的快。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7
2024-08-18 19:35

按照小编意思应该每头牦牛赔10万?

海阔凭鱼跃

海阔凭鱼跃

24
2024-08-19 09:34

撞这么重,这么直的路,又无遮挡,眼睛是瞎了吗?就算开快也要提前早点减速吧?不要怪牧民狮子大开口,这样的马路杀手应该有教训,不然下回可能是撞人了!

骆驼闲子

骆驼闲子

24
2024-08-19 00:48

肯定不赔那么多,要不有样学样,赶牛到马路上

身高不敌体重

身高不敌体重

23
2024-08-19 01:25

评论里很多对于这个事件还不太理解,我大概解释一下。首先这个不是购买牛的交易行为,是对牛主人的财产损失的赔偿行为。简单的说,就是这些被撞死的牛是私人财产,不是交易商品,因此司机的赔偿属于对私人财产造成损失的赔偿,不能等同于获得该财产的市场交易行为。你把别人的车砸了,你赔的钱是对别人的财产损失的赔偿,不是买人家车的钱。

大染坊 回复 08-19 05:13
填平原则,让你没有损失,不是让你赚钱,交通事故赔偿原则上不能有任何一方盈利。处理一死四伤的牛卖了多少钱要刨除的。

门铃 回复 08-19 02:32
赔偿损失时是要计算残值的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23
2024-08-19 12:47

事实证明这辆车飞的太低了

山与海

山与海

21
2024-08-19 00:37

买5头赔给他,装的5头拉走

华仔 回复 08-19 20:04
牧民说牦牛是亲人一样的,要赔偿精神损失费[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小冻梨

小冻梨

20
2024-08-18 20:41

乱开车去

塞上明珠

塞上明珠

19
2024-08-19 00:55

这是论价格的事儿吗?就这条件,差不多,。相信开豪车的大佬也不会在乎这千多斤牛肉。不答应也没问题,走正规程序:哪儿的车,干嘛来了,为什么超速,学过牧区交通管理规则没?(区间肯定都是限速的,即时限速看地段),没认识好错误请参加学习,这些调查程序带后续手续大约十天就可以办好。得嘞,你多出钱都不行,这是为你以后的安全考虑和法规执行必须的。

用户35xxx46 回复 08-20 17:16
你想说啥?你是怕土豪假期没了耽误上班?

伤潮

伤潮

18
2024-08-18 22:53

3万一头不大够,

成双 回复 08-18 23:55
狗屁,够买两头了,藏区牦牛没你想的那么值钱,而且牦牛肉肉质粗根本不好吃,用来做肉干居多,你一个毛都不知道的人瞎哔哔什么

那年我离开 回复 08-19 11:52
一头牛大概200公斤,活卖大概35元/公斤。因此一头牛也就7500左右

用户93xxx85

用户93xxx85

18
2024-08-19 06:50

开太快了。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7
2024-08-19 03:39

牛在机动车道被车撞,应该是牛主人不尽责,赔机动车!就像小孩子出事,监护人担责一样!坚决拒赔,走法律程序,让其修车。只有这样,那些放牛的,才会担心,才会真正放牛,而不是讹人!

用户11xxx68

用户11xxx68

17
2024-08-18 23:45

你家的牛🐮能卖3万?还是多念佛吧

游┻┳═一

游┻┳═一

10
2024-08-18 23:13

普通成牛都要两万块一头,何况牦牛😂

成双 回复 08-30 12:36
也就做肉干不错,还有就是牦牛主打卖一个不喂饲料纯吃草的噱头,那曲地区还要加个吃虫草的牦牛。

游┻┳═一 回复 08-30 11:20
不贵的话为啥要赔钱,直接买牛来赔牛就行了[得瑟]

孤单的我

孤单的我

9
2024-08-19 07:43

我去过318,当地牦牛肉,38一斤。吃过。味道还可以,就是肉显粗糙。和水牛差不多。(水牛不是黄牛,黑色,耕地的)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8
2024-08-19 09:18

撞死牛赔了钱不能拿走,之前有个官司就是这个,法院判的如果要拿走撞死的家畜,那就必须额外支付买卖费用。因为赔付属于财产损失补偿,不是直接行的交易行为

XB_WOLF 回复 08-20 08:16
拿以前的案件做参照,以前的判决合法不?

用户16xxx42 回复 XB_WOLF 08-21 07:21
近两三年的,你有这个想法,那是不是,只要想吃了,不管别人卖不卖,只要撞死然后赔钱就可以带走?这个就是强买行为。自己去看看法律再说吧,哪条规定经济赔偿是可以带走的。只是我们大多数人觉得,我都赔钱了,那东西就该是我的

无需等待

无需等待

8
2024-08-19 06:33

你到他们的地盘不是你说了算的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8
2024-08-19 10:01

要多快的速度呀

华夏卫士

华夏卫士

8
2024-08-20 09:45

强买强卖的都愿意帮你打包

放飞心情

放飞心情

7
2024-08-18 23:56

牛还可以生小牛,小牛长大还会生更多的牛,你看着办吧[哭笑不得]

龙卷风

龙卷风

7
2024-08-19 00:08

报警了也是一样,3万一头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6
2024-08-19 07:46

合理赔偿,不能漫天要价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6
2024-08-19 07:29

3万你觉得多吗?每一头牦牛都是独一无二的。你看兰州拉面馆怎么介绍的?吃的是天然牧场草料,还有冬虫夏草,喝的是冰川净水。

又能评论了

又能评论了

6
2024-08-19 03:43

不让带牛不是经典案例吗?车主撞死牛,不管有没有保险赔付,死牛还是养殖户的。肇事车主赔付的是养殖户的财产损失,损坏物品或者死亡牲畜的剩余价值还是属于原主人。这么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强买强卖。如果我看上你的车,泼一桶漆上去然后用二手车市价赔给你,再开走你的车,那肯定不合适。如果要带走牛那就不能按照牛的现价和生牛肉价值考虑,要按照这头牛将来可能的价值再扣除饲养成本来赔偿了。

大染坊 回复 08-19 05:20
你这不就是鸡生蛋蛋生鸡的财产损失了吗?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剩余价值归谁都要相应刨除赔偿款。

用户12xxx86

用户12xxx86

6
2024-08-19 09:03

明显司机责任,应该庆幸是牛而不是人

用户40xxx37

用户40xxx37

6
2024-08-19 09:02

给过钱了就是人家的财产了,你不让带走,那就是敲诈勒索。

匿名题友 回复 08-19 09:08
人家什么时候同意卖给你了,你要带走,那就是强买强卖了。

天 门 雀 舌

天 门 雀 舌

5
2024-08-19 09:58

牧区川藏有些地方道路很好限速40或30,得注意看路边牌。专门有动物通道,类似斑马线。还有禁止投喂,小心狼,小心猴子,小心熊,小心牛羊什么的。他们的牦牛几乎是山头放养。有些公路还要横夸牧区,两边有门,你车过路,把门打开,过车还得帮人家关上。那边的牧民财产确实是牛和羊。价格一般1---2万。3万确实有点贵。

用户10xxx43 回复 08-20 11:16
撑死也就一万左右,一般八干一万,三万就是故意把买不出去的老公牛赶到公络上碰瓷!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5
2024-08-19 04:14

看体型这牛还小啊,小牛就不好评估价值了,长大后如果成为种公,那又是多少钱呢,小牛被撞夭折,主人家也是最伤感情的,养大牲口的人会允许自己在幼崽身上多投入感情,因为心里知道离分别还很久,这时候突然给了断了,那真是要记挂很多年了

仰望星空 回复 08-19 11:09
养殖种地都一样,如果是幼崽被祸害了,青苗被祸害了,主人都是会格外的痛恨,念念不忘好多年

老衲有一个道友 回复 仰望星空 08-19 21:42
如果是快宰杀的动物和快收成的农作物才更心疼吧。会心疼不是什么感情,换一批动物一样爱,伤心的唯一理由就是没有了未来收成的希望,将来卖出的钱赔到位就什么感情都没有了

旁观者

旁观者

5
2024-08-19 05:10

贵是贵了点! 但是这里面含有“进入牧区,谨慎驾驶,一招不慎,惹祸破财” 的惩戒含义,对参与交通者还是有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红心

红心

5
2024-08-19 05:24

如果市场价3万够买一头牦牛,那就应该带走。如果3万每只是牧民损失部分那就不能带走,不过我想没有那个人会只让赔偿有生命动物的失吧,按市场价赔偿更符合双方情况,就是不知道保险公司是怎么支持的?

二大爷 回复 08-20 10:40
直接买5头牦牛赔给牛主人岂不是更好

红心 回复 二大爷 08-20 11:00
那得看保险公司了,有保险总不可能去自作主张的掏钱

用户12xxx91

用户12xxx91

5
2024-08-20 13:01

既然赔偿了肯定是足额的,超过了本身价值的,牛归赔款人也是应该的,你那又不是熊猫,难道还要判刑吗?你以为几千公里自驾是有意为之吗?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4
2024-08-19 10:13

明明是羊哪里是牛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4
2024-08-20 12:58

有些250说撞了人,赔偿后人不能带走,所以撞了牛赔偿后牛也不能带走。牛有市场价,可以买卖,人可以买卖吗?傻逼。

遇見

遇見

4
2024-08-20 11:09

牛不是在正常买卖过程当中宰杀的,不属于商品,是属于本次事故当中损坏的私人财产,没有撞死之前你可以通过市场价购买,发生事故撞死了,赔偿款是赔偿牛死亡带来的财产损失,而不是正常的交易买卖牛,所以就算你赔偿之后不让你带走牛也是合情合理的,不然我看上一头牛,牧民不卖,我撞死牛之后赔偿你多少钱,然后把牛带走,岂不是大家都效仿这样做?

大漠孤狼

大漠孤狼

4
2024-08-19 09:24

有保险公司怕什么,他爱要多少由保险公司去谈判,谈不妥,由法院判决。我很反感在牧区鸣笛驱赶在公路上的牛羊群,我更反感违章行车的行为。

混沌一谈 回复 08-19 17:39
违规操作了,保险公司也不会赔。

用户90xxx57 回复 08-19 15:21
怕什么?也就回不了家而以。[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看热闹不嫌事大

看热闹不嫌事大

3
2024-08-19 12:32

带不走民法典好像有这一条

漫步

漫步

3
2024-08-19 08:35

很赞同一位网友说的:牦牛对牧民来说意义非凡,像亲人一样的,他们本人不能杀牛的。这个说法是什么鬼[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牧民养牦牛就是养亲人,他们不吃牛肉[捂脸哭][捂脸哭]

人情淡薄纸一张

人情淡薄纸一张

3
2024-08-19 06:19

谈上钱的那一刻就是交易了!你觉得你的牛死了,要经济赔偿,而我只是花钱把5头牛买下!不用送屠宰场罢了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3
2024-08-19 11:35

8千一头,明码标价,大家都知道的,这是讹诈

那年我离开 回复 08-19 11:53
8000的都是好牛

晨曦

晨曦

3
2024-08-19 13:04

牛上了马路[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马永

马永

3
2024-08-19 11:29

也要看牛的大小成年的牛三万也差不多吧!20年前我记得我家一头牛养了7-8年种地用的,也卖了10000,人和牲畜时间长了有感情也可以理解毕竟给家里干了几年的农活

五色土

五色土

3
2024-08-19 08:47

市场价1.5万/头,走流程吧!报警处理

骑着小猪看夕阳 回复 08-19 08:58
你说市场价就市场价?前两年买个牛犊子都1.5万。

陈家

陈家

3
2024-08-20 07:10

光鲜亮丽来,光着屁股回。

湘叶

湘叶

3
2024-08-20 07:30

要是你把人撞死了,你会把撞死的人带走吗?你以为是在跟牧民做卖买吗?牧民让你把他家的牛撞死吗?还想带走牛?那好呀,你去别的地方买同等的牦牛给他,你自己的车你自己修![点赞][呲牙笑]

灭霸再线

灭霸再线

3
2024-08-19 11:15

赔偿也不能3万啊,纯属宰人,牧区的有些人简直不要脸

恒星

恒星

3
2024-08-19 11:06

牛肉降价啦

夜之子

夜之子

3
2024-08-19 02:11

不是他要多少就赔多少保险公司出面解决,你可以不用管的啊

北方勇敢的心

北方勇敢的心

3
2024-08-19 09:30

今年牛价跌的厉害,五头成年牦牛正常是在十万左右,十五万有点多,牛肉还不让带走就过份啦

bksh1988

bksh1988

3
2024-08-19 14:10

得开多快?

梦想起航

梦想起航

3
2024-08-19 08:16

都是小牛,根本不值那么多钱,明摆着就是想多讹钱,其实她们的牛都是上过保险的,所以才敢都放在野外,在马路上随便跑,被撞死了也不怕,在牧区野外放养的牛羊骆驼,都是购买了保险的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3
2024-08-19 09:23

牦牛啊,水牛都得值一万!问题赔完了不给肉~

流年岁月

流年岁月

3
2024-08-19 12:02

这孙子是找骂的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3
2024-08-19 08:59

肯定有牛犊子,要是一次撞死5头成年牛,除非是大型工程车,家用轿车撞死一头成年牛都费劲。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
2024-08-20 10:08

牦牛像牧民的家人一样 这些亲人最后的结局就是被家人卖肉

在路上

在路上

3
2024-08-19 18:11

有人养鸡,每次喂食就汽车喇叭声音召唤鸡,鸡听见汽车喇叭就聚过来吃食,这样鸡就有了附加值

牧龙007

牧龙007

3
2024-08-20 11:14

你把人撞死了,赔了钱尸体是不是就是你所有了?人家又不是卖牛肉的谁让你撞了

牧龙007 回复 08-26 11:53
是啊!城里人只看到对自己不利的问题,反正怎么对你有利怎么来

逛公园喽 回复 牧龙007 08-27 09:09
你要对自己有利的,你只要不满意就要去随便撞人,无论城里人还是城外人都不会这样做。知道吗?你的思想很危险。先端正思想,再发表评论。

老板来个二细牛大碗!

老板来个二细牛大碗!

3
2024-08-20 06:51

打官司只有这一种办法

995057798

995057798

3
2024-08-20 10:23

赔啥钱,赔牛不就行了,现在一头牛也就万把块,赔他五头牛,牛肉还能拉走!

馒头

馒头

3
2024-08-20 11:59

红牛被撞死了,母牛是牧民曰还是车主曰???15万少了,应该要100万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3
2024-08-20 10:36

总有沙币把牛和人相提并论

老小伙

老小伙

3
2024-08-20 16:37

公路是你放牛的地方吗?那每个牧民都把牛赶到路边,看见来车就赶牛,撞死装伤获得赔偿还能白得几百斤牛肉!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3
2024-08-20 14:19

被撞死伤的牦牛由当地物价部门定价,事故责任由交警定责,该赔就赔,不该赔就不赔!不同意就走法律程序,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由法院判定!

zzw50十

zzw50十

3
2024-08-20 11:30

眼瞎?看不见?

用户11xxx40

用户11xxx40

3
2024-08-20 07:17

关于这问题,罗翔老师已经解释过了。[静静吃瓜] 这不是买牛的钱,是撞死牛的赔款。

乄乄

乄乄

2
2024-08-19 02:41

撞车了你全责,然后你出钱修车了,对方的车就是你的了?

上网有点卡 回复 08-19 07:56
你要愿意买个差不多的别人也原因把车给你

大染坊 回复 08-19 05:23
这是按全车赔的,不是修车,我给你买辆新的,旧的还归你?多撞几回你就能拥有一个车队了?

其实

其实

2
2024-08-19 02:07

赔钱就应该带走?什么逻辑,我把你车撞坏了是不是赔钱你的车也是我的。说牛是商品的难道车不是商品吗

朱坚儒 回复 08-19 06:58
保险公司赔全损就是要拉走车的啊

大意 回复 08-19 06:04
如果车子是十五万买的,你赔了二十万,这车肯定给你了,他再去买一台新的。

用户14xxx65

用户14xxx65

2
2024-08-19 10:49

撞死人给钱,可以把死人拉走???

用户10xxx13 回复 08-19 10:58
说到底牛始终属于商品,也是食物,价钱不合适接着谈就好,你还想吃人?买卖人口?

ikikhui 回复 08-20 14:36
牛和人一样?这么说合适吗?

超级评论员

超级评论员

2
2024-08-20 15:59

今年养殖40头肉牛亏损30万,你算算一头牦牛值多少钱?今年生牛12.5一斤,一头牛大概1600斤左右!

用户35xxx46 回复 08-20 17:20
一头负八千,撞死五头,你给我四万?

灰色

灰色

2
2024-08-20 11:10

评论区都是些什么人?本质都没弄明白就瞎评论。这是交通事故不市场交易,还在评论牛可以带走?还有一个问题这里是牧区牛羊路权高过汽车。不要把一般道路和牧区道路相提并论。

青春特攻脐丹 回复 08-20 11:34
你懂?我这样说,要是藏人撞的,不超过5000。以前我们叫货车都是叫的藏司机,为啥?出了点事他们自己好处理。

烈焰焚城

烈焰焚城

1
2024-08-19 08:50

假如你开车在路上撞死了人家的宠物狗(你全责),你赔了钱,狗能让你带走吗?

冬日暖阳 回复 08-19 09:02
假如你开车装了人家的新车(你全责),你赔了对方一辆新车,旧车你带不带走。

冬日暖阳 回复 08-19 22:42
怎么,这头牛是你爸。瞧瞧你这没水平的回复,你们家就这素质教育。回去先找你爸爸看看你的信息,先让你家人教会你怎么做人怎么说话后,再来UC里评论。就你这说话水平,拉低这里面人员评论档次。

用户99xxx74

用户99xxx74

1
2024-08-18 23:06

牦牛比黄牛和水牛贵,3万一头不贵,如果都是母牛就更贵了

成双 回复 08-18 23:58
谁告诉你的,让他来和我说说牦牛价格[开怀大笑]。这个价格你要多少头,母的都行,重量我直接给你弄在牦牛体格里算大的牛。

老衲有一个道友 回复 08-19 09:32
重点是赔偿完牛尸体还不能拉走

飞沙

飞沙

1
2024-08-20 16:31

你把人撞死了,钱赔了尸体也带走,赔的是命钱

用户35xxx46 回复 08-20 17:17
一头牛有啥命钱?你家牛是你亲兄弟?

飞沙 回复 用户35xxx46 08-20 23:24
对啊你有啥命呢?你被撞死了不值钱,让司机赔完钱把你尸体带走还有用。

苏莎点评事

苏莎点评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