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了!欧足联宣布安东尼·泰勒对西班牙🇪🇸禁区内手球不判罚点球的决定是正

疾驰说体坛 2024-07-07 14:33:51

官方回应了!欧足联宣布安东尼·泰勒对西班牙🇪🇸禁区内手球不判罚点球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库库雷拉的手在被球击中时并没有处于不自然的位置”。这下咱们球迷也懂了,现在判罚禁区内手球的标准就是“是否处于不自然的位置” 我记得很早以前“不是主观故意”就不会被判罚点球,后来“不改扩大防守面积”就不会被判罚点球,那么现在“不处于不自然的位置”就不会判罚点球。 明白了

2 阅读:16527

评论列表

包纳尔多

包纳尔多

113
2024-07-07 20:05

这球不算点球合理,要不然防守球员就得背着手,想鸭子一样蹒跚。这球,后卫移动中球打到膝盖上反弹打手上了,手臂还有后撤的动作。上自然动作加速躲避足球的动作。不判点球合理。

用户18xxx90 回复 07-07 22:55
你的手阻挡了球的前进路线并且是张开的。不管有意无意都是点球

用户11xxx24 回复 07-08 06:53
这确实是个点球

phoenixcwww

phoenixcwww

75
2024-07-07 16:13

这球放在什么时代都是手球[哭笑不得]

用户10xxx61 回复 07-08 18:09
克罗斯放哪个时代都4黄

用户10xxx99 回复 07-08 15:52
无意识手球 不算点球 规则早就改了 你都不看联赛的吗

VVVVV

VVVVV

68
2024-07-07 17:25

这手臂张得那么离谱,看得就很不自然,自然就能挡住球路,VR连看都不看一下,敢看吗?

三一李红斌RONALDO 回复 07-09 13:59
苏牙那排球拦网才算不自然,别的都不应该算

蛤蛤蛤然并卵 回复 07-09 12:45
不敢吗?克罗斯20分钟就红了

弥勒之光

弥勒之光

57
2024-07-07 18:05

干脆取消禁区内手球判点球的规则吧,大家都充当第二守门员去拦网!欧足联一群混蛋!咬着后槽牙嘴硬护短!之前被VR判的点球输的球队怎么算!丹麦的手球冤不冤!上届欧洲杯小猪的手球冤不冤!无耻!

用户15xxx02 回复 07-08 16:45
传球进禁区前,有人越位了,如果第一时间吹越位,就没有接下来的手球这一幕,判了界外球谁也不能理解,德国球迷也是搞笑,有的人居然说抛开越位不说🙈真的是搞笑

用户10xxx03 回复 07-09 04:03
有本事你在瞅一下

海东青

海东青

54
2024-07-07 22:50

主观故意和自然位置这个需要裁判认定,给了裁判操作空间,还是是否阻挡球行进路线更合理。

用户61xxx07 回复 07-08 18:08
进球时无论是否故意只要球碰手就无效

用户21xxx79 回复 用户61xxx07 07-09 06:58
进球无效,必进球手球红牌,追加点球。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50
2024-07-08 04:33

西班牙是欧足联的干儿子,所以连VR都不用看

何首污 回复 07-09 12:16
如果裁判是这么解释的无话可说 可裁判并不是这么解释的 压根没提越位在先 本来讨论裁判 黑哨的 现在都变法徳对喷了

雨的印记 回复 07-09 12:49
再去看下回放就知道了[呲牙笑]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49
2024-07-08 02:11

为什么不判罚点球,因为当时西班牙没有进球,裁判是希望打平到点球大战的,如果判了点球,就怕后面西班牙进不了球,出乎意料的是最后西班牙进球了,裁判也没办法再给德国一个点球,这届欧洲杯就是演,一直演,如果西班牙先进一个,这个球绝对判点球

易浮生 回复 07-08 19:39
把不懂球说成如此亮丽堂皇,你还是不错的。

用户99xxx23 回复 07-09 12:19
确实是这样的

hhbcshhwh

hhbcshhwh

43
2024-07-07 20:26

上次任意球有人用手护住几几,被球踢中了,还判了点球了

遇见 回复 07-08 13:48
[捂脸哭][捂脸哭]

一一私房

一一私房

42
2024-07-08 01:24

合法的胡吹呗

李亚铭

李亚铭

39
2024-07-08 09:12

手离开身体,扩大了防守范围,并且这球是射门,且在门框范围内,怎么都该判点球。

南宁老友粉

南宁老友粉

37
2024-07-07 19:33

下次再出台一个 长得帅就不用判点球 的条例出来![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我值得拥有 回复 07-08 16:08
犯错就认,没必要纠正,让人感到恶心

用户10xxx75 回复 07-08 14:07
是人都会犯错。

寒風落葉

寒風落葉

37
2024-07-08 04:54

纯扯淡,比这个更自然多的手球都判过不少点球。你要说之前德国队先手球所以不判我还能接受

易浮生 回复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07-10 02:39
你可真逗,回放显示球打手就叫手球了?主裁说了那是手球么?视频助理裁判看了回放为啥不提醒主裁啊?你别回复我了,我可不和不懂球的人聊了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07-09 18:05
你瞎?手球是铁定的,至于越位,视频回放拉线了没?既然没有怎么确定是越位?

我是亮亮哟

我是亮亮哟

36
2024-07-07 23:04

贻笑大方的官宣,全世界都为德国喊冤!

XqDq 回复 07-09 01:52
谁的全世界 德国的吗 你是希特勒嘛 我们是中国人 谢谢 德国就是犯规次数多 裁判偏袒 不然 他德国能撑到加时赛 早被西班牙🇪🇸射死了

玉树淋风 回复 07-09 11:44
冤个屁,正常一点的裁判,德国队早就9打11了,踢不过还各种脏。

一缕晨曦

一缕晨曦

33
2024-07-08 04:43

操控比赛,想给就给

犬川

犬川

32
2024-07-07 23:02

之前的比赛那么多手球有几个是不自然的,真扯淡

赚钱养佳

赚钱养佳

27
2024-07-08 06:52

泰勒犯错总会有人保护,这家伙真牛!

Ok

Ok

24
2024-07-08 01:49

请问世界杯决赛加时赛法国获得的那个点球是“主观故意吗”?

松涛阵阵

松涛阵阵

24
2024-07-08 02:11

后面还会有类似情况手球的,判了点球看看欧足联怎么打脸吧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3
2024-07-07 19:15

别人不都是背的手?

无言无语

无言无语

22
2024-07-07 19:00

以后这球,还能踢吗

酒家何处有

酒家何处有

20
2024-07-08 08:29

防守球员手臂向内收回,不是向外扩大防守范围。一天的哔哔赖赖个什么劲!

沉淀感觉

沉淀感觉

20
2024-07-08 10:39

“不扩大防守面积”的标准才是最合理的,也最好掌握判罚尺度,“自然的位置”这个标准不好把握,今后可能会有人利用这个规则阻止进攻

灯心草

灯心草

18
2024-07-08 09:03

这场比赛从克罗斯那两张没出的黄牌开始就有点乱了,尤其是泰勒更乱。这个球打手裁判没判点球,也是非常有勇气和定力!按照常规来讲这是100%的手球!

lpy813 回复 07-08 09:54
英超裁判基操,看裁判赛前怎么安排的尺度。上赛季就有类似场景相反判罚的。特别是有视频裁判,视频裁判都没吱声,主裁当没看见。英超也很多这种回收手臂的不判的,认定为下意识动作。但大赛这种不判,就有点离谱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8
2024-07-08 03:31

像我们村里那样,你张开手球打到手就手球!谁给你裁判那么多权力操作?谁管你主观还是自然?对双方都一样,不给第三方操作空间…

地雷

地雷

18
2024-07-08 00:44

必须收球……否则当年马尔蒂尼为啥禁区内背着手防守?

777

777

18
2024-07-07 18:57

黑哨,破坏进攻了!

田子轩

田子轩

16
2024-07-08 01:54

和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一样

此生为你画地为牢

此生为你画地为牢

13
2024-07-07 21:50

11个守门员了,以后大家都买0-0,

包包

包包

12
2024-07-07 21:40

德国就是输不起

用户17xxx80 回复 07-08 01:05
禁区内怎么样都是点球,改变球路线,

喔…迈嘎 回复 07-08 06:58
如果是西班牙手球不判总觉得你又说我德国主场有裁判帮忙了

栗木亽

栗木亽

12
2024-07-08 08:48

这还不是点球真没天理了

荣业

荣业

11
2024-07-08 04:54

欧洲足席也是太黑暗[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Sentinel

Sentinel

11
2024-07-08 01:52

这个解释就很好,是不是以后背后放铲也可以解释为因为速度不够,没有追上进攻者被迫营业。或者橄榄球故意不刹车给四分卫一个不恶意的冲撞

Hhhhg

Hhhhg

11
2024-07-07 20:23

看裁判心情

达哥

达哥

10
2024-07-08 10:16

看看央视专业评论吧!判个点球是合理的,更离谱的是连VR都不看,太”黑”了❗

好名字可以让你的朋友更容易记住你

好名字可以让你的朋友更容易记住你

9
2024-07-08 10:44

弗拉泰西想骂人,玛德我转身躲球,被打到手上都判了点球

提來米蘇

提來米蘇

9
2024-07-08 15:23

庄家说了算

帕柳卡

帕柳卡

8
2024-07-08 07:14

22年世界杯这种肯定点球,现在矫正回来了。

华大电工

华大电工

8
2024-07-08 14:56

看了慢镜头不是故意的,但也必须点球。

用户99xxx23 回复 07-09 12:27
禁区内就不该双手张这么大防守,这都不点球以后没人在禁区里背手防守了

中坑

中坑

6
2024-07-08 11:50

这球手唔挡分分钟射入的,甘影响胜负的手球,就应该判点球啦。

weik

weik

6
2024-07-08 10:26

以后球员在禁区防守,都会张大手臂,反正被球撞上,与球员无关,是球自己不长眼睛撞上的。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6
2024-07-08 11:37

这种正中球门的球被防守球员的手阻挡了改变了球的轨迹,这样不点球,行,没问题。还记得比利时小组赛跑动过程手臂正常摆动,手指稍微碰到球,并没有改变球的轨迹,卢卡库进球然后吹手球无效。

晚起的虫儿倍爽

晚起的虫儿倍爽

6
2024-07-08 15:43

这个都不是点球,以前判的那些至少一半都是误判

用户17xxx52

用户17xxx52

5
2024-07-08 15:26

这种球不是手球?

掌缘生灭

掌缘生灭

4
2024-07-08 13:06

手臂张开幅度这么大,还自然…哎

老木

老木

4
2024-07-08 11:54

英国的足球裁判确实太烂,看英超就知道了,欧足联为了私利所以要用。

天黑黑

天黑黑

4
2024-07-08 15:29

简直是笑话!

用户16xxx55

用户16xxx55

3
2024-07-08 09:11

那我觉得世界杯决赛那个也不应该判,蒙铁尔也是背过去的

Lazio

Lazio

3
2024-07-08 09:21

手臂已经张开了。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3
2024-07-08 01:22

解释权在我。

兰

3
2024-07-08 08:16

扩大防守面积,呵呵

独好

独好

3
2024-07-08 08:01

一句话:解释权在裁判。以控制为目的

明智嘅执着

明智嘅执着

3
2024-07-08 11:05

关键处置权在于裁判!

begin

begin

3
2024-07-08 06:39

欧洲人的标准是人定的,按需要改

夜王

夜王

3
2024-07-08 08:43

欧足联要保英格兰和西班牙进决赛

林子大了出鸟人

林子大了出鸟人

3
2024-07-08 11:16

这个理由还不如说前一刻的越位接球呢。。。

达哥

达哥

3
2024-07-08 10:18

集体抗议,重新比赛❗

红米

红米

3
2024-07-08 09:23

你们说合理就合理被,

用户28xxx44

用户28xxx44

3
2024-07-08 00:30

德国冤什么冤,开局多长时间就恶意犯规,裁判都没有红牌,罚下一个你还能不能看见这一幕都是未知数,有可能早就被打成了筛子了

誰於爭峰

誰於爭峰

3
2024-07-08 09:15

想想普拉蒂尼吧,欧足联最黑暗了

用户14xxx74

用户14xxx74

3
2024-07-08 08:04

不知道阿根廷那个最后手球为啥判罚点球?

幸福他如随影形

幸福他如随影形

3
2024-07-08 11:40

如果判了,那么视频裁判会叫停。倒三角传球之前,德国球员接球那一下,处于越位位置,这个视频回放过一次,不知道为什么后面就没有放了,只有德国打门中手那个回放视频。如果单纯就最后打门这一下来看,判罚点球的可能性应该大于7成。不过西班牙也给了德国机会,最厉害的攻击群几乎都被提前换下,但德国依然没有晋级。

看球的心

看球的心

3
2024-07-08 10:58

球的路线是直径奔向球门 这还不点球? 你不挡就可能进球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4-07-08 11:12

我懂了,足联是想把手球规则玩成NBA走步规则那样,需要抠字眼、一帧一帧来解读[哭笑不得] 估计过不了多久,球员就可以练出可以无限制触球的魔幻手法。[作揖]

qf

qf

2
2024-07-08 05:52

目前世界范围的足球裁判问题是日益精准的视频捕捉技术和傲慢保守的裁判系统的矛盾关系!

用户16xxx01

用户16xxx01

2
2024-07-08 08:55

世界杯决赛蒙铁尔被判的那个呢?

AAAAA

AAAAA

2
2024-07-08 01:41

有彩票就有操作

放长线钓大鱼

放长线钓大鱼

2
2024-07-08 03:05

什么解释都没有用

章鱼

章鱼

2
2024-07-08 08:01

手球之前传球的德国球员越位了,比赛中有视频回放说明的,洗洗睡吧

仙人指路

仙人指路

2
2024-07-08 10:09

如果这都算,那可不可以故意往球员手上踢

兰

2
2024-07-08 08:45

官方背书的黑哨?

奕Michael

奕Michael

2
2024-07-08 09:30

其实,管他自不自然,碰到手就罚,哪来这么多争议。

大头煊

大头煊

2
2024-07-09 14:23

自不自然裁判说了算,裁判听资本的

李滚滚

李滚滚

2
2024-07-08 08:43

这标准太扯了吧!难道手球要像艺术品摆放才算不自然?一点都不合理

乌木森林

乌木森林

2
2024-07-08 11:18

手臂张开30度是正常,那31度正常吗?31度要是正常的话32度正常吗?那我觉得90度也可以正常。

肃静

肃静

2
2024-07-08 15:46

正确的判罚应该是只要是禁区内手球,无论什么情况一律点球就对了,不然永远有争议。啥叫故意啥叫无意?很难说的。难道不是故意杀人就无罪了?

whistle

whistle

2
2024-07-08 20:53

是不是到禁区内,瞄着对方的手踢都是点球了呢?因为有了VR黑心主裁都不敢瞎搞啦?

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2
2024-07-09 07:34

这不是手球?说白了不管是哪个足联想说是就是,不想说就不是,和是不是手球无关

米兰卡卡

米兰卡卡

2
2024-07-08 18:29

明显点球,不愿承认错误罢了

旧故。

旧故。

2
2024-07-08 17:38

禁区内手球判罚标准合理。看球要理智,规则在那,谁都别想作弊

点球杯

点球杯

2
2024-07-09 07:33

不是每个都有阿根廷特权的!

想不明白

想不明白

2
2024-07-08 17:39

只要胳膊在身体上,就不会处于不自然的位置,所以,以后足球不会有手球犯规的规定了

李玉米

李玉米

2
2024-07-08 23:04

不是,难道不是德国越位吗?

等待

等待

2
2024-07-09 09:11

足球运动做为全球这么大的一个体育赛事,全球这么多球迷,你说没有吸引资本的介入,傻子都不相信,所以足球很可能也就是后面几个老板在决定的,跟美联储的情况差不多,资本是逐利的,球场上发生的任何奇怪的事情这就都能解释得清楚了。慢慢品味吧!兄弟们!

衰竭等死

衰竭等死

2
2024-07-08 15:31

但是扩大防守面积了不是,确实防守获利了,如果手球,说不定进了

欢喜哥

欢喜哥

2
2024-07-08 19:15

明显有任务

用户85xxx35

用户85xxx35

2
2024-07-09 10:53

我就好奇以后在防守任意球的时候人墙都提前举着手像排球里拦网一样行不行[鼓掌]

用户93xxx66

用户93xxx66

2
2024-07-08 18:22

这个特么绝对是点球,否则还判什么点球,裁判说了算完了。

星星点灯

星星点灯

2
2024-07-09 13:50

人工智能裁判即将粉墨登场

唧唧

唧唧

2
2024-07-08 15:40

直接点,判了博彩公司赔钱。不判也就评论区发发质疑。个中缘由孰轻孰重?

Cw

Cw

2
2024-07-08 21:18

洗不白吖,明显点球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4-07-08 20:47

欧洲赌球赛强

杨雨天

杨雨天

2
2024-07-09 14:23

对,只要不处于裁判员投注对面位置,一般都问题不大的。

杨雨天

杨雨天

2
2024-07-09 14:24

建议日后所有足球比赛,先把球员双手向后拷住再比赛,这样比较公平。

摘★☆星

摘★☆星

2
2024-07-08 23:02

输了就输了,别找借口

用户55xxx17

用户55xxx17

2
2024-07-08 19:19

沉闷的欧州杯,

小怪兽

小怪兽

2
2024-07-08 16:20

你说了算😅🤪

windforce

windforce

2
2024-07-09 13:58

这是点球 没啥可说的。。。

戴文峰

戴文峰

2
2024-07-08 23:18

扩大面积就是点球

重点关注

重点关注

2
2024-07-09 11:55

欧足联能不能诚实一点,德国晋级盘口注量太大了,不判点球是正确的!

时光

时光

1
2024-07-08 15:09

大家没看球吗这球越位在先了吹了球门球

我值得拥有 回复 07-08 16:12
还有人说越位?傻子吧,如果是越位,为什么后面球权没有变?

用户99xxx23 回复 07-09 12:26
越位的人没参与进攻没接球,要是越位官方也不会找这条借口出来,说了个越位就完事了,而不是说什么自然不自然[微笑]

疾驰说体坛

疾驰说体坛

今天起和我一起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