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系车不是不好,他们只是没在我们这边卖畅销车罢了。 法系车走的是高利润路线,他并

金色微阵营 2024-06-25 18:33:00

法系车不是不好,他们只是没在我们这边卖畅销车罢了。 法系车走的是高利润路线,他并不愿意为了卖出去而拉低售价,在法国人心目中薄利多销这个词语是不存在的。 真正懂得法系车的人都是那些有一定小资情调的人,他们也不愿意去追逐一些大家伙都买的品牌。 所以你去看看法系车的车主。基本上他们的生活都非常惬意,就是因为人家是真正有品味的人。

1 阅读:11668

评论列表

云催雾赶

云催雾赶

60
2024-06-25 19:29

据说小毛病多[捂脸哭]

风一样的承诺 回复 06-25 22:53
有丰田本田马自达小毛病多?

孤云独步 回复 06-26 02:01
没买之前都说毛病多,朋友也不建议买,买了六七年了除了一年一次保养也就换了一个电瓶。

雷先生

雷先生

52
2024-06-25 22:49

那就让它继续高傲下去吧!

有人@我 回复 07-03 15:59
法系车就是不行,什么高不高的 它配吗

klrs 回复 06-26 12:53
葱你贵姓?

薄荷微凉

薄荷微凉

51
2024-06-26 17:47

十年标致车主表示很喜欢法国车,虽然很多人说不好,但我个人体验不错。什么贬值快我根本不在乎,我一直给它开到不能开为止,但油耗高确实是真的,也是我唯一不太满意的地方。

Cyrus 回复 09-13 09:13
我的马上二十万公里,小毛病有点多

薄荷微凉 回复 08-03 10:44
很正确,高速可以,城市内就高很多。

良人

良人

39
2024-06-26 10:16

雪铁龙C5都骨折了,还高利润。最难修的车就是法系车,设计极度不合理[裂开]

成成哥 回复 08-23 10:11
百年车企的设计被你说的一无是处,你找的都是路边摊修车吧

用户29xxx90 回复 07-11 15:13
有一次去保养,也有一个修车师傅这么说的,没点智商,搞定不了法系车

华尔街之狼钟庚赐

华尔街之狼钟庚赐

38
2024-06-25 22:57

我法系车主都听不下去了,做工用料是没得挑,空间,动力,油耗真不行,看注重哪方面吧

华哥 回复 06-25 23:35
你说的是哪一款?我15万落地新买的5008你所挑剔的这些都是它的强项,不仅做工好,设计新颖,空间动力油耗同价位油车绝对没有敌手,包括国产车。

wolf249 回复 06-27 08:41
你还是以前4at变速箱的车吧,法系15年开始6at就很省油了

万重浪

万重浪

34
2024-06-25 21:50

观点基本符合事实,基本上法系车主要么戴眼镜要么不随大流.

lingtao 回复 06-25 22:13
被你说中了

万林

万林

29
2024-06-26 10:40

开一个破法国车还叫有品味,你太能找自信了。

落叶梧桐 回复 06-29 23:20
我从不认为有品味,我只是不想跟众罢了,凡尔赛我很满足。

上上签 回复 07-02 04:38
您想多了,我只是感觉我的凡尔赛很帅而已[拍手]

天堂鸟76

天堂鸟76

28
2024-06-26 10:26

利润最高的是丰田,好像销量也不像法系车,不行就是不行别找借口了。就好像国产车,油车不咋地,新能源卖的特别好,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喝饮料爱咬吸管儿 回复 06-26 19:21
丰田利润高,但成本低,所以终端市场便宜,销量好。法系车用料扎实,成本高,所以是终端售价比丰田高。设计上法系浪漫,不入主流,所以销量差。不过现在法系车和丰田车价格都不高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92xxx66 回复 07-31 00:11

歪理鞋说

歪理鞋说

24
2024-06-26 09:50

最终还是得入乡随俗,就像自拍手机到了非洲,你就不能太真实,也不能太白[哭笑不得]

且听风吟 回复 06-26 10:43
你是说美颜都不能美白,只能美黑[开怀大笑]

天空中那团白云

天空中那团白云

19
2024-06-26 11:13

你这个文章总结下来就是五个字“死鸭子嘴硬”

霸霸杂谈

霸霸杂谈

18
2024-06-27 10:33

我开了十年法系,结论1 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也不多,质量还是挺不错的。2空间和结构设计不合理。3同排量车里油耗高,动力很是一般。结论换车的时候如果是油车可能会再选择法系,但是有了电车,估计会原因国产混动了

用户10xxx92 回复 08-29 10:16
你拿十年前的发动机比现在的? 那谁都比不过

楠ヾdé糊涂 回复 08-31 22:37
真稳,山路转弯是真稳当,动力还是可以的,跟的上。同级比日系徳系,法系是大哥

开心每一天

开心每一天

15
2024-06-26 08:33

东风法系最差劲的就是全车橡胶件

彰润 回复 06-26 21:46
你要是见了丰田皇冠那散发刺鼻味道的内饰,就知道什么叫环保材料了!不过呢,法系车的塑料件确实经常被4S店拿来榨车主的钱,本来不用换的小裂纹配件,象那个球头套,也糊弄你换,这点太可恶。

通用化工 浩好 回复 彰润 06-27 11:49
买车过保谁还4S店去修外面换个灯泡50元4S店直接130元

秃鹰

秃鹰

15
2024-06-26 20:17

我一直开法系车,但我不觉得自己有品位,反觉得自己就是普通老百姓一个。

无边风云

无边风云

15
2024-06-26 13:54

黑法系的都没开过法系

如来一叶

如来一叶

15
2024-06-26 15:55

胡说八道,法系车输在营销和对客户妥协上,要是有余大嘴雷布斯这样的忽悠专家马上销量就起来[捂脸哭]

杨俊伟

杨俊伟

11
2024-07-08 07:48

法系的标致、雪铁龙与韩系的现代、起亚~同一档次,在国内销量都很低,所以法系车与韩系车差不多~因为都卖不过美系、德系日系。

华哥

华哥

11
2024-07-21 13:27

我是12年车龄雪铁龙世嘉的车主,也是我第一台车,雪铁龙故障件就换过两个后轮ABS传感器,其他的都是正常保养配件,目前车况还相当稳。去年底买了5008开了半年,今天刚做二保,买的是1600多的5次保养套餐,我觉得真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车子可惜没人爱。

上善 回复 09-14 09:49
传感器不会坏,只是脏了,高压充洗下就好

华哥 回复 上善 09-14 11:57
好像不行,我看了那个传感器接触面已经被氧化了,钝化了,快到年检了,上个星期又换一次左后轮的,老毛病。

孔武松

孔武松

10
2024-06-27 17:54

法系自吸除了油耗高点没毛病,用料扎实,厚重。涡轮玩的一塌糊涂,涡轮把法系销量给玩崩的。

用户98xxx04

用户98xxx04

8
2024-06-26 09:33

车无完车,人无完人。法系车主打环保安全和操控。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8
2024-06-27 09:12

技术不行,情怀来凑

花落无声 回复 06-27 12:02
技术不行[捂脸哭]

大天使

大天使

7
2024-06-26 14:52

12年的508车主,法系车的机械素质没的说,塑料&橡胶件质量不行

莞主

莞主

6
2024-06-26 17:31

也就富康还行,皮实耐操,后来买了5008 1.8T,也许是涡轮的原因,感觉发动机可靠性一般般。整车驾驶体验还是可以的,空间也没得说,油耗也不高!

用户29xxx90 回复 07-11 15:09
你根本不用买1.8T,买1.6T高功率版的都行了

csmyn

csmyn

6
2024-06-26 10:33

法系车用料好,底盘硬,安全性好,开车的喜欢,但修车的、加油的不喜欢。

上海老康 回复 07-07 06:00
法系车安全系数高,当你喜欢他时就可以,但我不会玩日系车要保命。

无事生非

无事生非

6
2024-06-26 17:08

我就是开世嘉的,我只是没钱,没觉的自己有品味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6
2024-06-26 11:42

你想说的是不买法系车的,就不懂生活呗,好吧,哪你骑个猴更有个性

紫珀无心

紫珀无心

6
2024-07-06 07:27

同时拥有大狮子5008和小狮子307的飘过。。

用户17xxx50 回复 07-19 11:37
和你差不多,10年的307换了5008,再买了台408给老婆。

赞斗狂

赞斗狂

6
2024-07-06 22:39

都说日系省油,买了凡尔赛才知道被日系坑了好多年,第一辆车轩逸经典自重1.2吨平均油耗7升,凡尔赛1.5吨油耗6.5升 一样的路况都是接送孩子加上下班通勤,按实际加油量算的。操控,底盘,隔音,内饰,安全性,懂得都懂。

用户14xxx24

用户14xxx24

6
2024-07-27 19:48

最早二辆雪铁龙,法国车和品味优雅扯不上边,率性和激情、灵动!可以做到人机交流,偶尔会脱缰😂,底盘功力深厚!高转速发动机让人亢奋,也是法系车的特长。与日本车先入为主的高端车应该是宁静,沉稳的理念背道而弛,所以在南边省市会特别受排挤,经济又是南边为先发展起来的,结果可想而知

老压

老压

5
2024-06-27 11:43

呵呵(ꄱੈˍꄱੈ)  我办公室两个同事,一个C5一个C6,大降价清库存的时候买的,买这个图的都是便宜耐操

通用化工 浩好

通用化工 浩好

5
2024-06-27 11:44

C5天逸两年前买的全部搞定16万多比国产的电车便宜太多而且他的底盘确实好油耗1.6T实际8升多比C5轿车2.3的低不少

飞宇

飞宇

5
2024-06-30 11:30

好不好已经无所谓了,现在油车不行了,况且法系车本身已经卖的不太好,个人若是钱多倒是可以买一辆玩玩,可惜呀现在钱不好挣呀!

午夜阳光

午夜阳光

5
2024-08-07 01:19

1.2T用的油浸正时皮带把自己玩死了,以前1.6,2.0油耗高点,质量还过得去

能吃能睡

能吃能睡

4
2024-06-26 11:02

不是不合理,是保留莫名其妙的传统,非主流思维

在下不服

在下不服

4
2024-06-28 08:18

法国人怕是都听不下去[滑稽笑]

修身养家

修身养家

4
2024-06-27 11:51

拿了多少钱洗法系车

锅森·斯坦达

锅森·斯坦达

4
2024-07-03 23:29

又凹人设了,还小资情调,你特么觉得这是什么好词是吧,都是代步车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4
2024-07-28 20:00

开始两台车都是法系 后来审美疲惫了 换了别的品牌;法系车其实总体不错,印象里 有一次 天降大雨 道路上积水 几乎压过了前机盖子,被困半路 没法拐弯 只能顺着道开 就那么顶着积水开,我当时感觉我在开一艘气垫船;第二天积水退下去了 去店里检查 啥事没有 不过维修小哥说,下次可别这么开了 把气门顶了 车就废了~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4
2024-09-23 22:58

开了十七年的凯旋车主路过

蛋黄酱

蛋黄酱

3
2024-06-26 10:33

没有独步天下的技术,却得了傲视天下的脾气

老何

老何

3
2024-06-26 20:52

穷人,没钱才买的C5,开十年了,唯一优点是乘驾舒适。

手心的温柔

手心的温柔

3
2024-06-27 12:03

法系的内饰是幼儿级,一点异味没有!

枫桥夜泊

枫桥夜泊

3
2024-06-28 13:36

最起码法系车安全。看看路上出车祸的日本车,基本都是车毁人亡。

用户13xxx82

用户13xxx82

3
2024-06-27 10:28

临走前还要恶心下咱们吗?

郝歌歌

郝歌歌

3
2024-06-27 07:06

法系车很好看。只是人都有从众心理。销量越高越抢着买

通天小笼包

通天小笼包

3
2024-06-29 00:05

开了十年了没出什么毛病,而且行驶过弯很稳。觉得还是挺不错的。

心在天涯

心在天涯

3
2024-08-17 06:15

法系车在中国卖的不好,最大的原因,是中国人对法国的第一印象问题,在中国人看来,德国人代表严谨,日本人代表精细,美国人代表先进,而法国人代表的是浪漫。浪漫这个词在产品中,就跟不靠谱一个意思,所以,中国人不喜欢买法国车!

包包 回复 08-20 01:03
那年我去看308,调好座椅高低,方向盘压大腿,销售叫我把方向盘拉出来,不压腿了,压胸口了,销售说我们的车就是这样的了,以后开了很多不一样的车,方向盘压腿还是只会在标致遇到过

英雄山上徹也

英雄山上徹也

2
2024-06-26 11:12

觉得法系挺好看的,就是保值低点

中国用户66xxxx658

中国用户66xxxx658

2
2024-06-26 17:35

法系车主就是那种买不起好车然后就要装自己很懂车的。其实就是个破车

中国用户66xxxx658 回复 用户10xxx27 07-05 10:20
你就是被说中了?气急败坏了吧。

用户10xxx27 回复 07-05 04:37
你个傻孩子,别人开法系车怎么啦?你可能连法系车都买不起。

肥肥

肥肥

2
2024-06-27 15:07

骨折了都没有人买,还情怀。宝马电车都是杂牌子。那个和宝马讲情怀了。[狗头]

漫游在川北

漫游在川北

2
2024-06-26 11:42

说得好,不愿意为了卖出去而降低利润。然而行动却很真实,为了卖出去招数都用完了,价格已经跌到亏损了。

驽马

驽马

2
2024-06-26 12:41

好搞笑的品位

楚风

楚风

2
2024-06-26 20:24

我是C3,汽车喇叭都按不响,还修不好!

青云逸仙

青云逸仙

2
2024-06-26 14:07

反正高强度用料是仅次于沃尔沃的

2435290

2435290

2
2024-06-26 13:20

法系车价格都快腰斩了还利润高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2
2024-06-26 14:55

评论者,基本不是法系车车主。

用户92xxx61

用户92xxx61

2
2024-06-27 15:04

17年法系车主表示,法系车太娇性,毛病不少,不皮实耐用,果断报废,换日系了!

李帅领

李帅领

2
2024-06-28 09:11

你的意思是买法系的钱多人傻?

tiger

tiger

2
2024-06-29 15:18

国人一味地哈日,哈德。其实法系车操控性和安全性绝对一流水准。

用户33xxx83

用户33xxx83

2
2024-06-29 22:58

纯纯是因为法系二手车便宜的一逼

用户18xxx82

用户18xxx82

2
2024-07-01 17:58

法系还高利润?那倭系算暴利么?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4-07-11 20:07

408,空调不行,升窗不行,车机触屏偶尔失效,时不时显示发动机故障

还差一个亿

还差一个亿

2
2024-07-13 19:02

开法系车的生活能有开奔驰宝马的惬意?

用户54xxx55

用户54xxx55

2
2024-07-19 22:21

有人说法系动力差,我觉得我的凡尔赛动力杠杠的,

沙滩上的浪花

沙滩上的浪花

2
2024-08-08 19:56

舔的清新,舔的别具一格!我看好你!小编你也去买你认为很惬意的法系车吧!

苏ampampkappa

苏ampampkappa

2
2024-08-18 22:27

19款的4008,国6的,到现在,8万公里了,正常保养,电瓶换过,小毛病?哪辆车,哪款车都有吧!

宋HF

宋HF

2
2024-09-02 21:53

你告诉大家,那个合资价格低?

飞行的苏27

飞行的苏27

2
2024-09-10 13:57

反人类设计多

Kog

Kog

2
2024-09-11 10:01

我靠,我一个开法系雪铁龙的被你说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还情调[doge]

JIMIX

JIMIX

2
2024-09-11 23:05

小编不是褒奖法系车,而是PUA那些不懂生活,没有小资情调的人,话里有话,实在是高![点赞][点赞][点赞]

亮亮

亮亮

2
2024-09-14 10:20

弯道很不错,动力一般!只能是够用

RB666

RB666

2
2024-09-20 20:59

13款东风标致308,车重,底盘稳,油耗高!发动机转速高!

快乐大力哥

快乐大力哥

2
2024-06-26 13:20

这话说的,不好反驳

beardyan

beardyan

2
2024-07-02 17:43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法系车9年整,只换过一次电瓶,一套正时皮带系统,还有三副雨刮器

12345上山打老虎

12345上山打老虎

1
2024-06-26 09:27

是的

非翔Leonardo

非翔Leonardo

1
2024-06-26 14:09

法系现在还有几个二十万以上的?

咿呀哥

咿呀哥

1
2024-06-27 13:49

法系主要是舍不得给空间。同样空间,法系有点挤。比如5008非要弄个7座,这点轴距,唉,思路清奇。

用户14xxx24 回复 07-27 23:06
人家是以车的主(操控)被(刚性)动安全的基本框架下挖空间潜力的,不是以人的主观意识而去设空间的。 象有些做人有个底线,有些人随心所欲

①辈ふ哋圉湢

①辈ふ哋圉湢

1
2024-06-26 11:14

法系就是低端廉价代言人

黄昏

黄昏

1
2024-06-26 20:09

人家都不给中国畅销车,明显就没把中国当回事,我没还上杆子买他们车???

klrs

klrs

1
2024-06-26 12:57

好开不好修。

台湾舰

台湾舰

1
2024-06-27 12:06

雪铁龙方向盘反人类设计。

13689277

13689277

1
2024-06-26 14:18

说得就像不坏似的

回车键

回车键

1
2024-06-27 11:38

没见价有多高

最烂福州路

最烂福州路

1
2024-06-27 13:41

法系车路过

掌柜的

掌柜的

1
2024-06-28 15:06

不愿意被宰的车主不是好车主

XXC

XXC

1
2024-07-02 08:55

世嘉开了11年,更换后减震一套,悬挂胶套,电瓶,玻璃水泵。

响响

响响

1
2024-07-01 20:24

都拍屁股走人了多少车型了还舔

chun

chun

1
2024-07-06 15:01

标志206,1.6手动挡,完美好车

用户84xxx08

用户84xxx08

1
2024-07-06 20:52

为了 虚荣 特立独行 宣传

流水

流水

1
2024-07-08 10:49

其实还蛮好开,用料啥的还算良心。就是动力这块总是弱对手一些,所以竞争力差

南山辉达吊装

南山辉达吊装

1
2024-07-20 07:23

烧机油。漏水又漏油国产一代3008

Blue  sky张

Blue sky张

1
2024-07-21 16:52

法系感觉那帮人根本就不是为了消费者造车的。

小凶许

小凶许

1
2024-07-29 22:09

毕加索

location

location

1
2024-08-08 06:30

除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他都不是问题!

先锋大人

先锋大人

1
2024-08-09 11:25

那就死呗

来路当归途

来路当归途

1
2024-08-11 04:06

法系车主,就觉得是个代步车而已。最多就是死鸭子嘴硬罢了!你看二级那些打骨折的车,有种别拿出来啊!

木头人_一海

木头人_一海

1
2024-08-19 14:06

508好开

海中之豚

海中之豚

1
2024-08-18 08:14

法系车车主都是湖北的好吧

东方启明星

东方启明星

1
2024-09-10 14:59

普桑18款,17万公里,每公里5毛油耗(这个天动车就开空调)

挠你 你痒

挠你 你痒

1
2024-09-11 09:06

那让他自个有品位去,不要在这酸

雪飞哥

雪飞哥

1
2024-09-12 18:31

大众 1.5t 能喝 92 油 是极品!

金色微阵营

金色微阵营

我们到底需不需要金色微阵营?一起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