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油价大涨的时候我卖掉了燃油车,换成了纯电动车,因为油价实在是太高了,一个月油

夏天末凉 2024-05-18 17:22:56

前年油价大涨的时候我卖掉了燃油车,换成了纯电动车,因为油价实在是太高了,一个月油费要1500+,现在开了快两年了,终于明白了网上说的:

1. 电车确实超级省油,我都是晚上的谷段时间充电,我们这里3毛一度电,充满70度,电价是比较便宜的,这样算下来每 1 公里甚至连一毛钱都不到,比起油车来说油耗省的可不是一点半点,一个月100块钱的电费都不到。

2. 纯电动车的动力性能只能说猛地很,特别是在起步阶段,加速非常迅猛,一脚下去直接就飙起来了,要是换成运动模式感觉直接起飞。这对于喜欢开快车的人来说,简直不要太爽了。

3. 电车的保养就更加不用说了,因为没有发动机、变速箱等复杂的机械结构,所以保养项目相对较少,费用也相对较低,当时看网上说的很贵,结果一去4S店给我得报价是150,直接震惊我了。

4. 电车的静谧性就更加牛了,因为它没有发动机的噪音和振动,开起来压根就没有什么声音,这对于乘坐舒适性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不过有一点不好的就是我经常忘记自己启动了没有。

5. 电车的智能化程度是油车永远也比不了的,因为它配备了很多先进的设备,比如自动驾驶,自动泊车、智能互联系统等。网上都说是沙发彩电大冰箱,其实它的高端功能还是可以的,不过这么久了,我的自动泊车和驾驶我是一次都没有用过。

6. 电车的环保性能这点油车也是比不了的,它不会产生尾气排放,对环境的污染可以说是零,唯一可能产生垃圾的方式就是开窗乱丢,这对于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的现代人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

7. 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续航里程问题了,虽然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相比燃油车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特别是在长途旅行时,因为一直高速行驶,所以掉电特别快,最好是剩下百分之30就该进服务区充电了。

8. 其次还需要担心的就是电车的充电设施,因为一些偏远地区,充电设施的覆盖范围非常有限。这对于纯电动车的使用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限制,如果行驶中没电了,会非常麻烦。

9.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保值率了,因为它的技术更新换代非常快,所以二手车的残值相对较低,今天十几二十万买来,明天可能直接降个五六万,这对于车主来说,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毕竟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10.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如果没有车位,不能申请安装充电桩的车主,建议还是不要买电车,不然每天在外面充电,真的挺麻烦的,毕竟现在充电站还是很少。

2 阅读:162988

评论列表

东城卫

东城卫

1147
2024-05-18 19:34

国内70%是火电,烧煤发电再充进去,转换效率加充放损耗可能有90%,电车环保就是个伪命题

落叶 回复 05-18 23:36
我是火力发电的我有发言的资格,煤燃烧后产生的烟气都是经过处理的,必须达到国家的排放标准,现在的标准很高。二氧化硫比十年前的排放标准6倍,氮氧化物也是经过处理的。

Blue sky张 回复 05-18 20:46
烧煤发电效率40%以上,石油提炼成汽油,然后用车运到加油站加油,发动机再烧汽油做功平均效率只有20%,你说哪一个环保?

倚楼听风雨

倚楼听风雨

542
2024-05-18 18:51

电池0污染吗?是不是脑子长毛了?

杨春林 回复 05-18 21:19
一键火化功能实在太恐怖了!

扶键走天涯 回复 05-19 14:47
看来这电瓶车保险还是不高嘛!

用户99xxx82

用户99xxx82

277
2024-05-18 19:20

一但发生事故,火还特别旺!火葬场都不用去了。省钱,省心,更省事!

安逸之人 回复 05-18 23:06
我当医生的同学说的最关键的话:作为医生我是有职业道德的,我绝对不想出去事故,到一生行医我不能保证我100%不出事故,出了事故对我来说可能是1/1000或1/10000的事故率,但对当事人来说就是百分之百。油车会起火,但有逃生的时间和机会要大得多,电车起火逃生的机会几乎没有,钱重要还是命重要,自己判断。

嘀咕 回复 05-19 14:45
有必要给你更正一下,三元锂是爆炸,磷酸铁锂是爆燃,锂电池都是燃烧很快

L①④↘②①Y

L①④↘②①Y

173
2024-05-18 19:05

如果0污染的话,欧盟为什么还要说电池哪生产的送到哪去呢?0污染的说法真的不赞同[哭笑不得]

镜水无痕 回复 05-18 22:26
要么增加中国车的成本,保护本土车企及产品。要么去欧洲建厂。完善欧洲产业链,既降低整车成本,同时增加欧洲人就业岗位,还有增加税收。什么环保,从来都是欧美国家用来扼制发展中国家技术发展的手段。欧美并不是真心要环保。要不然欧美怎么会对日本排核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欧美不同意,日本敢排放?他们不清楚排核会污染全球吗?

和雨听风 回复 05-18 21:25
因为他们想你把电池技术带过去,税收留在当地,这都想不明白[捂脸哭]

哪里有俄粉

哪里有俄粉

125
2024-05-18 20:50

没有燃油车,你路都没得走,就知道蹭油车修的路,要点脸吧

愿望时刻 回复 05-18 21:48
觉得开油车吃亏 ,可以不开,好像强迫你开似的

灿烂的星空 回复 05-18 21:03
这话说的说的人家开个电车脸都不要了?好像你开油车吃了多大亏

希望是留给自己的

希望是留给自己的

103
2024-05-18 18:28

车子高速跑起来主要是风躁和胎噪,和油车电车的关系好像不大吧[打脸]

涴心只爲伊人♥醉☆ 回复 寂寞山石 05-18 23:13
速度越快越省油???高速上超过110基本就油耗越来越高,90到110之间是省油的。

寂寞山石 回复 05-18 19:44
油车速度越快内燃机效率越高,效率提高覆盖了速度增加带来的风阻损耗还有结余,所以速度越快越省油,电车是启动即巅峰,速度越快带来的风阻损耗增大,电机效率不会提升,结果就是续航减少了

言多必失

言多必失

79
2024-05-18 21:34

继续吹 哪天电车持平或多过油车你看看国家会不会把养路费 和各种税加进电车用电你面你就不叫电车好了

用户11xxx59 回复 05-19 08:08
你这就不对了,让电车吹多吹点,这样买油车才便宜!

仙之子 回复 05-18 23:11
和傻子讲道理

彬德

彬德

72
2024-05-18 19:28

1500一个月你跑滴滴的?我小面包拉货天天150+以上也就2000多点一箱油300可以跑五天左右

用户15xxx00 回复 05-18 23:43
你油车3毛一公里?推荐下。

用户13xxx21 回复 05-18 22:54
我住临港,上班在外滩,每天上下班来回150公里,一个月也用不来1500的油钱啊,你啥车子每天60公里一个月要1500的油钱?算你30天上班你也就1800公里

阴平阳秘

阴平阳秘

72
2024-05-18 21:09

易爆燃尤其高速尤其几年后老化 避而不谈 超强的动态电磁辐射也避而不谈 电池重金属高污染也避而不谈

阿凯啊_ 回复 05-20 00:57
尾气随处排放怎么说?再怎样国100的排放也是尾气。电池是固体,再怎么污染可以搬运远离。尾气你再怎么控制不还是最后人吸进肺里?

Tjhongchen 回复 05-20 00:27
不知道就不要这么激动,这个问题是有根有据的,之前为了推动电动车产业,被按下不能广而告之的。希望现在能解决了吧,不过国内这帮企业既然能赚钱谁还专注攻克这个难题。

莫名的孤独

莫名的孤独

61
2024-05-18 20:21

开快车的真看不上电车,在路上真没见过几个跑快的电车,除了起步快,百无一用

用户14xxx91 回复 05-19 04:27
我开滴滴的高速我跑是130[狗头]大部分油车在我屁股后面吃灰!

希冀 回复 用户14xxx91 05-19 07:04
原来你开到130就已经认为宇宙第一了。

地球人

地球人

57
2024-05-18 22:38

电车全是优点,就一键火化是缺点

扯淡小王子 回复 05-19 08:02
看你说的,一键火化怎么是缺点呢?火势猛,痛苦小。还可以组团火化,殡仪馆都没这项业务。

名字可以 回复 05-19 01:43
很多来不及

无忧吉

无忧吉

51
2024-05-18 19:26

保险价格不低为什么不说呢?

小墨 回复 05-20 12:14
嗯,自己去问一下到底多少钱还有电车只有特斯拉吗

用户35xxx89 回复 小墨 05-21 07:29
上次问了纯电车保费翻倍,具体多少保险那个没跟我说只说最少1万以上说是什么自燃风险,二手车也按新车保费。就混动感觉可以就比油车贵了一点点大概5-6000左右。20万左右的价位车

杨凌

杨凌

50
2024-05-18 23:00

那个高速塌方就是很多燃油车掉下去了,2层楼高,车坏了人也受伤了但是动不了也没死,但是有辆电车掉下去了起火了太猛,后来报道的是死了48人

切克闹 回复 05-19 22:25
“一点点坡度”,那真是一点点,垂直90度叫墙,那“一点点坡度”差不多70-80度而已(除了最底下几米),不过不管怎么说,任意燃油车载4人复刻一下?

杨凌 回复 切克闹 05-19 22:57
跟燃油车和电车有毛关系,再喊个特斯拉来能不能做到??

用户13xxx45

用户13xxx45

45
2024-05-18 21:52

等你换电瓶的时候再聊聊

Tjhongchen 回复 05-20 00:31
即使有备件,但电池比车都贵,到时就不舍得换了。所以电车更新换代快,这才是最主要的,哪个商家都希望商品消耗的快,这样生意才好做。

谷村一号 回复 05-20 20:26
电车开到换电池的程度,同里程和车龄的油车也差不多得报废了![抠鼻]

纪 先生

纪 先生

45
2024-05-18 20:56

想想一辈子为充电浪费多少时间,人死了钱还在。

王老爷 回复 05-19 10:02
你的车一每天闲置时间是多少,电车用闲置时间充电也是浪费吗

海天一色 回复 05-18 21:21
了解一下私人充电桩,回家插上充电枪,手机APP控制谷电时间充电,比去加油站更便捷。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44
2024-05-18 22:23

短途开得多有地方充用纯电,开得少直接纯油,其他扯什么几把都是胡说八道。

超越极限 回复 05-19 12:15
平均每天要达到80以上公里的里程,电车才不亏。达不到就没必要用电车。一辆油车的寿命,相当于一辆电车加两个电池。

永真

永真

40
2024-05-19 00:30

同样7座,油车10万,电车15万,多出来的5万够我10年的油钱,我也觉得电车好,就是现在还是贵

天鼓雷音 回复 05-20 15:21
你记错了,运营车辆只有年限报废。网约车转成非运营的时候,才有60万公里报废的规定

梦~似水年华 回复 天鼓雷音 05-20 17:21
那可能是记错了,但是什么跑了百万公里的电车出租,他自己觉得不搞笑么?人家早都换车或者换电池了

瓦力

瓦力

40
2024-05-18 23:53

你换电车的钱,10年油钱用不了吧[得瑟]

切克闹 回复 05-20 13:49
两个同事,一个21年11月4.98买的电奔奔,今年4月卖4.3,另一个23年10月23买的雅阁,今年问价只能卖17[抠鼻]

玻瓶々可乐 回复 05-20 20:37
笑死[笑着哭]咋滴?一车一辈子?人走车还在?

马户又鸟

马户又鸟

39
2024-05-19 01:21

换电车的钱够你加十年油,换的电车却开不上十年

追  梦

追 梦

36
2024-05-19 02:41

我敢打赌,只要电费5元一度,电车就会变得一点都不环保,现代人越来越环保的思想也绝对马上消失殆尽。

天鼓雷音 回复 05-20 15:14
家充?

谷村一号 回复 05-20 20:31
五块钱一度,百公里六七十块钱是吧?你要这么打赌的话,也可以说50块一度电,反正是不可能的![得瑟]

zhao

zhao

36
2024-05-18 23:48

你妹妹的,不懂装懂,现在的充电站,不管什么地方,山卡拉地方,已经完全足够,而且已经饱和了,节假日的高速路除外,高速行驶,不需要剩30%就充电,顶多慢慢开,100公里时速耶不算耗电,最怕就是寒冷的时候,30%的电量,突然间就变成零,这不是最可怕,最可怕的就是像台湾省那个林志颖,低速40公里时速不小心撞到硬东西,差点瞬间父子免费火化,还好命硬,碰到路边有修路工人,有工具帮忙砸窗救出来,慢一分钟就父子免费火化

谷村一号 回复 05-20 01:04
饱和倒不至于,我觉得起码得再升级一次电网,让普通小区和公共停车场能够承载足够多的电车同时充电,让电车充电变得很手机充电一样方便,那才叫饱和。

用户21xxx98 回复 谷村一号 05-20 04:33
充电很方便,到处都是,再不济签个插线板也能充。而且现在中国石化都开始装充电桩了,而且充电速度賊快,没开电车的时候,总担心充电不方便,开了电车才知道,原来充电站比加油站还多

用户18xxx75

用户18xxx75

32
2024-05-18 23:04

一个月1500+,什么车跑长途啊,我的丰田卡罗拉,上下班及市内使用,一个月也就200多一点

谋也事邪 回复 05-20 07:13
我摩托车一个月都要200多,你吹什么牛逼

用户18xxx75 回复 05-20 08:40
开卡罗拉炫什么富?奇怪了,由于在大学上班又是在市郊区,开车上班很正常的

暗袖留香

暗袖留香

22
2024-05-18 21:21

一年油钱就省了1.8W 10年就是18W

紫电 回复 05-20 08:01
他们开车的时候还是挺高兴的

Jason 回复 05-19 08:40
不用一年,就地火化了,哪来的十年

创世之柱

创世之柱

22
2024-05-19 13:01

电车只适合跑出租,一年跑不了 3 万公里以上买了真亏!先去了解一下电车保险一年多少钱,电子功能越多,越不稳定,所以你是要命还是要装杯?

用户52xxx12 回复 05-20 06:53
你爱开油车就开,出来BB个毛

用户10xxx82 回复 05-20 06:14
跟15年炒房一样,刹不住车了

幸福羊圈

幸福羊圈

21
2024-05-18 21:15

哪个地方充电3毛钱一度,

苍穹 回复 05-19 13:22
我们这谷电0.29一度。

进无止境 回复 05-20 06:10
草,这也能扯到地域歧视?

用户17xxx05

用户17xxx05

19
2024-05-18 22:25

不知道换下来的电池怎么处理?搞不好更污染

进无止境 回复 05-20 06:16
谁说现在处理不了废电池?现在就有很多处理分解锂电池的企业!不过污染确实很严重!

就是你 回复 05-20 13:05
你太年轻了

change

change

18
2024-05-18 23:13

呵呵,一堆人在那里阴阳怪气,一天到晚换电贵,电池报废污染,都不知道从哪里听说的,家用你把电池开报废试试!天天叽叽哇哇,人云亦云!退一万步来讲,报废电池需要你处理了?污染到你家鱼塘了?搞笑得很!

梦~似水年华 回复 05-19 14:11
你是不是不知道电池自然衰减这一个问题?[抠鼻][抠鼻]

华西 回复 05-19 13:28
按照你说发。你就是个自私鬼

竹子

竹子

18
2024-05-19 06:13

有三点不好,一续航低,跑远路不方便,二残值低,不保值,三保险比燃油车略贵。所以每年不跑1万公里的以上的体现不出电车的价值。

cwwzy900 回复 05-19 15:17
张口就来?

谷村一号 回复 05-20 20:47
续航是没问题的,主要是充电有点麻烦。关于残值这个问题,要计较这个的话,建议坐公交!那个最划算!

123

123

17
2024-05-19 00:07

电池不污染,电又从哪里来,你吃了?

相逢一笑

相逢一笑

16
2024-05-19 01:14

保养150?你是认真的吗?我一电动面包车保养270

烦人

烦人

15
2024-05-19 10:22

加油1500了肯定电车划算啊!我一个月才400左右,买个电车回来干嘛[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省的油钱不够保险费呢[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2 回复 05-20 06:15
1500都不要买电车,出租公共交通才是最便宜

平平

平平

15
2024-05-19 20:31

电车的电费里没有养路费,油车的油价包含了养路费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3
2024-05-18 22:22

路口起步,你电车敢一脚60,爽的很,胡扯

迪拜王子

迪拜王子

12
2024-05-19 06:45

能用220直接充吗,就像电驴那样?农村人买一辆还是不错的,车能开到家里,直接就充电了

cwwzy900 回复 05-19 15:21
能,只是充电慢点,充一晚上10多度电,大概跑100公里这样子。

用户16xxx40 回复 05-19 21:14
农村买电车才亏,农村又不限牌,短途还能用电三轮。

用户77xxx34

用户77xxx34

10
2024-05-19 01:55

又一个出来洗电车的

安安

安安

9
2024-05-18 20:40

电车省油不省钱,我的油车已经开了12年,看车况再开10年也没啥问题,哪个电车能说开十年?

用户69xxx71

用户69xxx71

9
2024-05-19 03:38

爆燃的时候就瞬间火化,沙雕,2毛拿走,不要再误导消费者

Bitbox

Bitbox

9
2024-05-19 13:53

最大的问题不是自燃灭不了火逃不出来就地火化吗?

飞鹏 回复 05-19 16:11
别一天瞎逼逼,你见过哪里报道过了?还是你亲眼所见了。

映雪百合

映雪百合

8
2024-05-19 06:14

担心碰撞擦挂,要不自燃要不报废。担心一年到头省吃俭用省下的油费,买保险都不够。担心里程跑多了,会被保险公司拒保。担心能不能开到8年,是换电池还是卖残值。

人生如戏全凭演技

人生如戏全凭演技

8
2024-05-18 23:09

补充一下,电车费轮胎,刹车距离略微长一点,自燃后基本直接报废,所以保险贵一点。维修成本高,寿命未经过市场实践,稳定性不如油车,一旦有点小毛病就要拖车。所以买电车只能买市区代步的。如果你预算12万以内建议买电车。

太阳的风

太阳的风

8
2024-05-19 08:40

换电池的时候把几年省下的油钱翻几倍吐出去

大汉铁骑

大汉铁骑

8
2024-05-19 17:42

长安逸动和逸动EV价格错八万,像我这种一年跑六七千公里的当然买燃油车,光差价够我加二十年的油了!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8
2024-05-19 11:59

烧得起1500油费的,根本不会吹电车,要买也是轻轻松松

lvs_扫地僧

lvs_扫地僧

8
2024-05-20 01:32

电车营运车辆比较合算,开的里程越多越合算。至于家用,一年不超过15000公里不合算,保险费多的钱加点油就够了,还不包括买的超价格和卖时的快速折旧费!

小昌

小昌

7
2024-05-18 23:32

烧起来连逃生机会都没

微风

微风

7
2024-05-19 13:56

吹得再厉害也买油车

掐头去尾留中间

掐头去尾留中间

7
2024-05-19 15:14

你唯一担心居然不是自燃?牛啊,烧死也要开。

天涯追梦人

天涯追梦人

6
2024-05-18 23:20

能不能不要吹牛逼了,,油车1500油,最少二千公里吧,,满电六十七十度电最少得七十块吧,,,充一次电五百公里,[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6xxx40 回复 用户17xxx21 05-19 21:15
我们这里没有峰谷电

用户17xxx21 回复 05-19 06:43
谷电三毛一度了解一下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6
2024-05-19 16:41

电车目前几大问题 第一是贬值 一年几乎能贬值2/5 第二就是乘客晕车 当然自己开的话无所谓 第三就是续航 城市代步或者短途通勤也可以忽略 第四就是安全性 感觉油车出事故占比应该比电车大 综上所述 二手电车特别香 哈哈

紫电 回复 05-20 08:07
没有人统计出事故还分电车油车的,只能看报道了解一下

平平

平平

6
2024-05-19 14:07

电车充电麻烦,续航能力不行,还是油车巴适,油车发明了百多年技术成熟,电车才20多年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6
2024-05-19 17:10

卖电动自行车更省,驾照也不用考!

美国远程畜牧业亚太区总监

美国远程畜牧业亚太区总监

6
2024-05-19 18:10

如果电车是美国西方领先的话,现在这些持反对意见的,绝对会高举算脚支持!

卡蜜尔

卡蜜尔

5
2024-05-18 21:32

可以肯定你以前开的油车是纳智捷大七[抠鼻]

番茄炒酸奶

番茄炒酸奶

5
2024-05-18 22:29

电车保险费你怎么不说一般人都受不了

镜水无痕 回复 05-18 22:47
家里第一辆电车,五菱mini,首年4000不到。第二年开始都是2000多不到3000。今年第二辆电车,元plus。首年5000。也没啥受不了啊,我11年的油车去年还3200保费呢。

L.Chun

L.Chun

5
2024-05-19 07:31

过了三五年等你换电池的时候就哭爹喊娘,原价值15万一台的车换一套电池要8万多,你睡觉的时候都心疼醒

无痕离殇

无痕离殇

5
2024-05-19 05:31

电车就不怕起火,一家人变烧猪?

青青的翠竹

青青的翠竹

5
2024-05-19 16:14

你好像少说了三点,一是换电池,另一个是保险费,还有购车款的多少。

晨风

晨风

4
2024-05-19 14:29

自从有了电车,我才知道有爆燃这个词。唉,真是书读少了!

疯狂D世界

疯狂D世界

4
2024-05-18 23:37

再怎么好,个人还是油车

四哥

四哥

4
2024-05-20 15:57

我是不买电动车,爆燃太可怕

天火

天火

3
2024-05-19 08:42

坐电车晕头,电流起伏声听久了有呕吐感,不知大家有没有这种感受

随缘

随缘

3
2024-05-19 09:04

怎么不说说电动车的安全隐患呢?电动车环保吗?怎么不说说电是怎么来的,电池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染和废旧电池的处理渠道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呢?

啥昵称不昵称的

啥昵称不昵称的

3
2024-05-19 05:21

我的燃油车开的好好的,暂时没有换车的打算。希望等我换车的时候,电动车已比较成熟,价格回归理性,我会先考虑性价比,在此前提之下也会考虑环保,说不定再买一台燃油车。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
2024-05-19 01:03

油45%的稅费,电车没有,这种现象是不公平的,按公里和油车平等对待试一下

特立

特立

3
2024-05-18 20:19

深圳扫码桩每个小区都有

Mate 60 Pro 回复 05-19 01:16
我们广西老旧小区都有充电桩

吃土能长寿

吃土能长寿

3
2024-05-19 00:47

实话实说,,市区是真香,怎么开都不心疼电费,空调随便吹,智能和舒适性是油车望尘莫及的。

12345

12345

3
2024-05-19 08:33

新车前3年一般没什么问题。开个3~5年和油车比较还会那么优势吗

忧国忧民

忧国忧民

3
2024-05-19 05:38

我知道你一说电车好就会有很多人喷的,这就是咱们国的劣根性!

833562982

833562982

3
2024-05-19 07:07

不说说 火火时火葬更孟

田万春

田万春

3
2024-05-19 10:01

电车上班通勤真香,即使在冬天续航打对折也是不错的

刘565

刘565

3
2024-05-19 00:00

今年大家车险涨了多少?我的涨了(去年4500元,今年6900元)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3
2024-05-19 11:08

开八九年再说

天护

天护

3
2024-05-19 16:31

电车市区本来应该慢行安全为主的结果却是猛如虎,高速上本来是应该开快车的结果却是慢如猪!

踏雪荨木每

踏雪荨木每

3
2024-05-19 11:19

其实跟环保没有关系,主要是中国太缺石油了,一直依赖进口,为了摆脱可能被外国卡脖子的情况,所以大力发展电动车

用户23xxx81

用户23xxx81

3
2024-05-20 06:16

电车那么好,国家就不会给补贴,同台竞争试试,

彧爸

彧爸

3
2024-05-20 07:59

烧了的时候就看不到更新了

用户11xxx37

用户11xxx37

3
2024-05-19 09:12

在中国,不管是居民用电还是工业、商业用电,还有三毛钱一度电的地方?捧的差不多点就行了,要不你干脆说三分钱一度电,这不显得电池车更好嘛!

醉饮东风

醉饮东风

3
2024-05-20 08:14

电池污染是最大的环保问题

饭没了秀

饭没了秀

3
2024-05-19 18:03

全文看完小编没提及保险,看来保险费用相当低啊,是买电动汽车车企送终身保费的[doge]

123

123

3
2024-05-19 11:24

发电的环境污染,电池生产报废的环境污染这个都是要算的,不是你使用的时候没有产生环境污染就说电车没有污染环境

godlx008

godlx008

3
2024-05-19 23:47

别再吹了,那些吹非得油车和电车的,大多是没车甚至没驾照的,只是为了那可怜的几毛钱!一个家庭第一辆肯定得买电车,第二第三辆肯定得尝试一下电车

钓鱼老人

钓鱼老人

3
2024-05-20 06:37

开着纯电动车到路途遥远人烟稀少的地方游玩或办事、内存电不足到那找充电的地方?

。

3
2024-05-20 07:57

我油车还省电呢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3
2024-05-19 23:24

純電車就是圖現在省油錢-還天真的相信車商會在6-10年內幾折回收車-等要換車或壞電池的時候就知道後悔了-還有開長途跟在北方寒冷天氣-呵呵純電車[滑稽笑]

倾城ampamp锋火

倾城ampamp锋火

3
2024-05-20 07:15

南方水电多

ppddwoaini

ppddwoaini

3
2024-05-20 08:13

电价也要涨了,还是自行车吧

无我

无我

3
2024-05-20 06:01

说电车环保纯属胡说八道 电池不可能无限循环利用 总会报废 这玩意属于核污染 没法处理 看看往后大批电池报废怎么弄 锂电池也能说成新能源

海豚

海豚

3
2024-05-20 00:39

[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喷电车的都是没有开过的人(最多坐过),油车换电车的朋友可能还是比较少吧,我算一份,如果在油车和电车之间投票,只能说我一定选电车。

弗拉基米尔

弗拉基米尔

3
2024-05-19 20:12

电车贬值,带着油车一起掉价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4-05-20 08:20

保险一年下来也差不多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3
2024-05-20 08:13

只要电池有突破就都闭嘴了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

3
2024-05-20 12:08

电车还是过个30年后才能买,动不动就烟火味十足,确实过分。

用户44xxx03

用户44xxx03

2
2024-05-18 22:17

这么多年了我们无锡地区从没听说电车着火

镜水无痕 回复 05-18 22:42
苏州常熟,我这边村里前年有一辆,不是电池起火,是充电终端起火,连房子一起烧了,大概是电路保护没做好,直接插家里插座上充电引起的火灾。疫情前还烧过一辆油车,也是我们村里。油车这事常熟这边都知道,一辆法拉利。

鑫盛

鑫盛

2
2024-05-19 06:55

核动力汽车以后是趋势。

钟洪 回复 05-19 20:25
动嘴大家都会,问题谁能控制它不会爆呢?你说核能航天飞机或许实用一点,毕竟往返地月之间只要着落点是无人区即可,现在的电瓶车都还搞得乌烟障气-一爆在车内的生存系数低,那用核动力那不是周边辐射多少?

Lee"Ben

Lee"Ben

2
2024-05-19 00:28

电车省油,油车省电没毛病啊。要是把强摊在油车里的养路费摊回电费里,看电车省不省

牛牛

牛牛

2
2024-05-20 16:42

吹牛逼不打草稿

鱼钩

鱼钩

2
2024-05-20 16:42

今年35,人生第二辆车了,我想说的是就算我再换几辆车也不可能考虑电车!!!

夜晚的萤火虫

夜晚的萤火虫

1
2024-05-18 21:43

等大批量报废..电池问题就头疼了

夜晚的萤火虫 回复 05-21 17:07
就这体量,每家每户都分一两块?

cwwzy900 回复 夜晚的萤火虫 05-21 17:50
没分给你家不代表你没用到过。太阳能路灯里面就有,你别告诉我从没在这种路灯下走过夜路。还有很多不好拉电线的情形下用到。淘宝的咸鱼上,收电池的比卖电池的还多。

KBG

KBG

2024-05-19 08:03

电车需要考虑的问题有几点,电车的电机能用多久?这才是最关键的,大家都知道电机的原理,一旦电机坏了换电机需要多少钱,还有智能化在油车上都能实现,这些都不是硬件,电车要是不加上这些东西它能卖多少钱?

没带脑子

没带脑子

2024-05-19 06:23

油车有油车的好用!电车有电车的好!毕竟北上广深市区一般油车不是限牌就是单双日!电车一路通!!只能说有钱就买两台车洛!油车跑长途!电车跑市区!!经济一般的一年两箱油的!不经常用车的就油车吧!毕竟给你电车你也不经常开!!!有钱在市区上班或定居的早点买电车比较方便不限号随便跑!油车不但限车牌还限单双号你说气不气

夏天末凉

夏天末凉

我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