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潜龙深聊商业的文章

6月份又开始数阳线了,三天3连阳3个点,稳步前行。虽然不快,但是很稳!

6月份又开始数阳线了,三天3连阳3个点,稳步前行。虽然不快,但是很稳!

6月份又开始数阳线了,三天3连阳3个点,稳步前行。虽然不快,但是很稳!

下午没操作,成功躲避了一次杀D。今天又有人说我是运气好,运气好可以一次躲避大D,

下午没操作,成功躲避了一次杀D。今天又有人说我是运气好,运气好可以一次躲避大D,
上午做完了早盘看好的几个债就躺平了。今天行情谈不上特别好,也不算坏!之所以没有继

上午做完了早盘看好的几个债就躺平了。今天行情谈不上特别好,也不算坏!之所以没有继

上午做完了早盘看好的几个债就躺平了。今天行情谈不上特别好,也不算坏!之所以没有继
50w做可转债【第118天】目前总资产:128.35w当日参考盈亏:+1.5w今

50w做可转债【第118天】目前总资产:128.35w当日参考盈亏:+1.5w今

50w做可转债【第118天】目前总资产:128.35w当日参考盈亏:+1.5w今

今天也算是知行合一的一天,不太看好格局,也没有去做格局。见好就收的思路。目前来看

今天也算是知行合一的一天,不太看好格局,也没有去做格局。见好就收的思路。目前来看
薅羊毛一个点。休息下继续等下一次机会!今天行情不太适合去格局

薅羊毛一个点。休息下继续等下一次机会!今天行情不太适合去格局

薅羊毛一个点。休息下继续等下一次机会!今天行情不太适合去格局

早上还是半导体行情,甬矽,微导,路维转债,精测转2都起来了。

早上还是半导体行情,甬矽,微导,路维转债,精测转2都起来了。

6月3日转债思路:1、国际油价再次上涨,板块最活跃的就他们俩(恒逸转2,华特转债

6月3日转债思路:1、国际油价再次上涨,板块最活跃的就他们俩(恒逸转2,华特转债
大家早上好,铁1至钻3,点赞签个到6月开始了,六六大顺赚大💰互动走起来,继续迎

大家早上好,铁1至钻3,点赞签个到6月开始了,六六大顺赚大💰互动走起来,继续迎

大家早上好,铁1至钻3,点赞签个到6月开始了,六六大顺赚大💰互动走起来,继续迎
今天好多人问我要🐴,说我怎么不给🐴!今天再贴一下!12小时候删除。需要跟的尽

今天好多人问我要🐴,说我怎么不给🐴!今天再贴一下!12小时候删除。需要跟的尽

今天好多人问我要🐴,说我怎么不给🐴!今天再贴一下!12小时候删除。需要跟的尽
两连阳,不多。两个点到手,目前还是稳步增长节奏中……

两连阳,不多。两个点到手,目前还是稳步增长节奏中……

两连阳,不多。两个点到手,目前还是稳步增长节奏中……
50w做可转债【第117天】目前总资产:126.85w当日参考盈亏:+1.29w

50w做可转债【第117天】目前总资产:126.85w当日参考盈亏:+1.29w

50w做可转债【第117天】目前总资产:126.85w当日参考盈亏:+1.29w

下午半导体又雄起了,不过依然是不太好去追了。暂时先看了……

下午半导体又雄起了,不过依然是不太好去追了。暂时先看了……

今天半导体的精测,路维,颀中转债都还是不错的!

今天半导体的精测,路维,颀中转债都还是不错的!
这位置还是不错的

这位置还是不错的

这位置还是不错的
今天的行情还是很极端的……

今天的行情还是很极端的……

今天的行情还是很极端的……
今天全靠石油的恒逸满血复活!行情有些极端了

今天全靠石油的恒逸满血复活!行情有些极端了

今天全靠石油的恒逸满血复活!行情有些极端了

6月2日转债思路:1、英伟达大涨6.3%,英伟达相关度高的转债有三个(奥飞,亿田

6月2日转债思路:1、英伟达大涨6.3%,英伟达相关度高的转债有三个(奥飞,亿田
大家早上好,铁1至钻3,点赞签个到6月开始了,六六大顺赚大💰互动走起来,继续迎

大家早上好,铁1至钻3,点赞签个到6月开始了,六六大顺赚大💰互动走起来,继续迎

大家早上好,铁1至钻3,点赞签个到6月开始了,六六大顺赚大💰互动走起来,继续迎

按理来说月初行情应该是好的,但是今天这个行情并不是太好。杀D居多!整体波幅并不大

按理来说月初行情应该是好的,但是今天这个行情并不是太好。杀D居多!整体波幅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