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木木草的文章

虽然我说不要看股吧,但是也有正常人。[呲牙][呲牙][呲牙]
有人算好了,59.

虽然我说不要看股吧,但是也有正常人。[呲牙][呲牙][呲牙] 有人算好了,59.

虽然我说不要看股吧,但是也有正常人。[呲牙][呲牙][呲牙] 有人算好了,59.
昨天silex收盘价225。按照这个价格,sw账面利润又多十几亿[呲牙]。
也就

昨天silex收盘价225。按照这个价格,sw账面利润又多十几亿[呲牙]。 也就

昨天silex收盘价225。按照这个价格,sw账面利润又多十几亿[呲牙]。 也就
豆包要是消息真的,sw明天能飞吗?
手里16亿,直接变成16*4=64亿了。
那

豆包要是消息真的,sw明天能飞吗? 手里16亿,直接变成16*4=64亿了。 那

豆包要是消息真的,sw明天能飞吗? 手里16亿,直接变成16*4=64亿了。 那
我们今天的票多数表现平平,涨的都是涨的,涨幅不大。
这种等待是正常的,明天继续。

我们今天的票多数表现平平,涨的都是涨的,涨幅不大。 这种等待是正常的,明天继续。

我们今天的票多数表现平平,涨的都是涨的,涨幅不大。 这种等待是正常的,明天继续。
BB确定启动。
目标20+
可以t做起来了。[呲牙][呲牙]

BB确定启动。 目标20+ 可以t做起来了。[呲牙][呲牙]

BB确定启动。 目标20+ 可以t做起来了。[呲牙][呲牙]
之前涨的好的票,只要不是太高的,不用怕的。
获利盘跑路,小洗盘,不改趋势。
从盘

之前涨的好的票,只要不是太高的,不用怕的。 获利盘跑路,小洗盘,不改趋势。 从盘

之前涨的好的票,只要不是太高的,不用怕的。 获利盘跑路,小洗盘,不改趋势。 从盘
sw那个公司上市应该是我们收盘后。
如果那公司股价大涨,真正的利好兑现是明天。

sw那个公司上市应该是我们收盘后。 如果那公司股价大涨,真正的利好兑现是明天。

sw那个公司上市应该是我们收盘后。 如果那公司股价大涨,真正的利好兑现是明天。
这种问题也不该问。
不仅是我写过,而且30号那天dyg莫名其妙涨了,一查,就是锂

这种问题也不该问。 不仅是我写过,而且30号那天dyg莫名其妙涨了,一查,就是锂

这种问题也不该问。 不仅是我写过,而且30号那天dyg莫名其妙涨了,一查,就是锂
票套牢了,也不用问我怎么办。
我以前文章都写过应该怎么办。
有兴趣自己翻,虽然帖

票套牢了,也不用问我怎么办。 我以前文章都写过应该怎么办。 有兴趣自己翻,虽然帖

票套牢了,也不用问我怎么办。 我以前文章都写过应该怎么办。 有兴趣自己翻,虽然帖
这篇文章,分析了个寂寞。
当然是我们dyg潜力巨大。[呲牙][呲牙]
也不看看我

这篇文章,分析了个寂寞。 当然是我们dyg潜力巨大。[呲牙][呲牙] 也不看看我

这篇文章,分析了个寂寞。 当然是我们dyg潜力巨大。[呲牙][呲牙] 也不看看我
问我某票可以入,什么价位可以入,一律不回复。
可不可以入,是自己的判断。
除了套

问我某票可以入,什么价位可以入,一律不回复。 可不可以入,是自己的判断。 除了套

问我某票可以入,什么价位可以入,一律不回复。 可不可以入,是自己的判断。 除了套
美股大涨,今天明天继续看涨。
昨天回帖里也说了,我猜上证新高以后才会补昨天跳空缺

美股大涨,今天明天继续看涨。 昨天回帖里也说了,我猜上证新高以后才会补昨天跳空缺

美股大涨,今天明天继续看涨。 昨天回帖里也说了,我猜上证新高以后才会补昨天跳空缺
估计这个新粉啊,正常粉丝应该说不出这种话。
这么喜欢看股吧里那些人胡说八道,你们

估计这个新粉啊,正常粉丝应该说不出这种话。 这么喜欢看股吧里那些人胡说八道,你们

估计这个新粉啊,正常粉丝应该说不出这种话。 这么喜欢看股吧里那些人胡说八道,你们
我的长线操作,就是教你们怎么新股民成为老股民。
有句话说得好,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我的长线操作,就是教你们怎么新股民成为老股民。 有句话说得好,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我的长线操作,就是教你们怎么新股民成为老股民。 有句话说得好,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我看评论,很多人说dyg卖飞。
dyg作为长线配置,还记得我说:涨跌不卖吗?
3

我看评论,很多人说dyg卖飞。 dyg作为长线配置,还记得我说:涨跌不卖吗? 3

我看评论,很多人说dyg卖飞。 dyg作为长线配置,还记得我说:涨跌不卖吗? 3
我上周发了我的新自选,可能要轮到他们了。
dml是业绩大利好,第二天没涨,今天涨

我上周发了我的新自选,可能要轮到他们了。 dml是业绩大利好,第二天没涨,今天涨

我上周发了我的新自选,可能要轮到他们了。 dml是业绩大利好,第二天没涨,今天涨
看看是不是直接上50吧。
今天不发了,大家在我下面聊聊天吧。[呲牙][呲牙][呲

看看是不是直接上50吧。 今天不发了,大家在我下面聊聊天吧。[呲牙][呲牙][呲

看看是不是直接上50吧。 今天不发了,大家在我下面聊聊天吧。[呲牙][呲牙][呲
我不做风电,因为我自己不喜欢风电。
去西北旅游,看到很多风电。运输麻烦,成本高。

我不做风电,因为我自己不喜欢风电。 去西北旅游,看到很多风电。运输麻烦,成本高。

我不做风电,因为我自己不喜欢风电。 去西北旅游,看到很多风电。运输麻烦,成本高。
dyg这次框架协议我稍微了解了一下,国内有能力签的公司,可能只有阿里,腾讯,还有

dyg这次框架协议我稍微了解了一下,国内有能力签的公司,可能只有阿里,腾讯,还有

dyg这次框架协议我稍微了解了一下,国内有能力签的公司,可能只有阿里,腾讯,还有
谷爱凌这件衣服好有创意,把泡泡机放在衣服里,衣服会吐泡泡好可爱。
估计很快我们也

谷爱凌这件衣服好有创意,把泡泡机放在衣服里,衣服会吐泡泡好可爱。 估计很快我们也

谷爱凌这件衣服好有创意,把泡泡机放在衣服里,衣服会吐泡泡好可爱。 估计很快我们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