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骋逸峰的文章

恒生科技太惨了,老薛被套在最高点,还天天讲课直播呢

恒生科技太惨了,老薛被套在最高点,还天天讲课直播呢

恒生科技太惨了,老薛被套在最高点,还天天讲课直播呢

量化把其他的都卖了去追高位,所以弱者恒弱,这让低位投资者属实难受,这比以前那种抱

量化把其他的都卖了去追高位,所以弱者恒弱,这让低位投资者属实难受,这比以前那种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