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路过十八次的文章

说说另外一个层面八卦到到的事情和可能。就是之前达子不是放开了某款算力芯片的采购么

说说另外一个层面八卦到到的事情和可能。就是之前达子不是放开了某款算力芯片的采购么
市场普遍将“前5%个股成交占比超45%”视作流动性集中度的经验警戒线。纵观A股三

市场普遍将“前5%个股成交占比超45%”视作流动性集中度的经验警戒线。纵观A股三

市场普遍将“前5%个股成交占比超45%”视作流动性集中度的经验警戒线。纵观A股三

我内心想的是不要再还回去了,对于我这种只在二级市场摸爬的老玩家而言,实际上已经落

我内心想的是不要再还回去了,对于我这种只在二级市场摸爬的老玩家而言,实际上已经落

现在这个体量实际上回到了我21年开始的体量,绝对值应该还是够的。赚到的钱都悉数马

现在这个体量实际上回到了我21年开始的体量,绝对值应该还是够的。赚到的钱都悉数马

新粉不要随意模仿我的仓位比例,我这都是利润仓,且还是利润仓已经回笼了一部分之后的

新粉不要随意模仿我的仓位比例,我这都是利润仓,且还是利润仓已经回笼了一部分之后的

现在很多打着AI旗号的半导体产业链相关公司,后面再次回探之后高点下来打个2折都贵

现在很多打着AI旗号的半导体产业链相关公司,后面再次回探之后高点下来打个2折都贵

我没有加注下场哟~现在都是利润仓后的再平衡。我是保有足够多的现金还在场外,等真的

我没有加注下场哟~现在都是利润仓后的再平衡。我是保有足够多的现金还在场外,等真的

:《K型分化,牛熊状态的一些思考和策略》 K型分化,牛熊状态的一些思考和策略

:《K型分化,牛熊状态的一些思考和策略》 K型分化,牛熊状态的一些思考和策略
挪走了一部分现金,净值斜率就上来了。经过再平衡,目前仓位结构里科技向的配置依旧有

挪走了一部分现金,净值斜率就上来了。经过再平衡,目前仓位结构里科技向的配置依旧有

挪走了一部分现金,净值斜率就上来了。经过再平衡,目前仓位结构里科技向的配置依旧有

看空别做空,特别适用当下的AI产业链。就算你笃定未来泡沫必然破裂,但是不妨碍当前

看空别做空,特别适用当下的AI产业链。就算你笃定未来泡沫必然破裂,但是不妨碍当前

只要海外AI不崩,老A依旧奏乐。这虹吸效应都还会进一步强化。至死方休。

只要海外AI不崩,老A依旧奏乐。这虹吸效应都还会进一步强化。至死方休。

以往蓝筹熊市往往大体都是跟着流动性这个因素走,屡次能走出来实际上都有一个很鲜明的

以往蓝筹熊市往往大体都是跟着流动性这个因素走,屡次能走出来实际上都有一个很鲜明的

感觉美股七姐妹除了达子和谷子,其它几家基本都列为老登股了吧,走势越来越萎靡了

感觉美股七姐妹除了达子和谷子,其它几家基本都列为老登股了吧,走势越来越萎靡了

现在的问题在于,走到如此的集中度之后,拉上台面的这些溢价很难通过真正的成长来消化

现在的问题在于,走到如此的集中度之后,拉上台面的这些溢价很难通过真正的成长来消化

真的走到和美股一样的70%的集中度你们知道意味着什么?那意味着大量个股边缘化的,

真的走到和美股一样的70%的集中度你们知道意味着什么?那意味着大量个股边缘化的,
各位可以让你们的AI跑一下最近一个月的A股成交集中度。成交集中度:指成交额排名前

各位可以让你们的AI跑一下最近一个月的A股成交集中度。成交集中度:指成交额排名前

各位可以让你们的AI跑一下最近一个月的A股成交集中度。成交集中度:指成交额排名前

几个维度呈现的市场状态:1、按照价格和市值分别排序,你可以很清晰的看到,低价和低

几个维度呈现的市场状态:1、按照价格和市值分别排序,你可以很清晰的看到,低价和低

说个扎心的状态,现在指数都算是正常的,且没有任何一支神秘资金设立的目的是为了某个

说个扎心的状态,现在指数都算是正常的,且没有任何一支神秘资金设立的目的是为了某个

现在的AI以后也是一样鸟样的。你想要TA的弹性,他会吃光你的本金,连股息都别想有

现在的AI以后也是一样鸟样的。你想要TA的弹性,他会吃光你的本金,连股息都别想有

老登股现在走成了你想要TA的股息,TA吃你的本金的惨烈状态。老A的投资风格每次都

老登股现在走成了你想要TA的股息,TA吃你的本金的惨烈状态。老A的投资风格每次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