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哈登德充电宝的文章

琪凌cp 第一次在这里发帖,还是想以一个男观众的视角陪大家看节目。先说下目前进

琪凌cp 第一次在这里发帖,还是想以一个男观众的视角陪大家看节目。先说下目前进

又是一年夏天,最近看了一些隔壁和国外的恋综,始终觉得,找伴侣和心动是两回事,找伴

又是一年夏天,最近看了一些隔壁和国外的恋综,始终觉得,找伴侣和心动是两回事,找伴

完了,这个节奏太熟悉了

完了,这个节奏太熟悉了
你们见过这么离谱的支持率了没?马刺vs雷霆

你们见过这么离谱的支持率了没?马刺vs雷霆

你们见过这么离谱的支持率了没?马刺vs雷霆

我们的这个赛季结束了,时隔8年,又一次陪伴登哥又到了5月底,区别是8年前带着希望

我们的这个赛季结束了,时隔8年,又一次陪伴登哥又到了5月底,区别是8年前带着希望

第一节尼克斯又拿了38分,场均首节让对手得40分,确实防不了。尼克斯慢慢把自己的

第一节尼克斯又拿了38分,场均首节让对手得40分,确实防不了。尼克斯慢慢把自己的

很意外今天朋友给我打了4个小时的电话,直到刚才才挂掉,只是为了了解清楚我为什么会

很意外今天朋友给我打了4个小时的电话,直到刚才才挂掉,只是为了了解清楚我为什么会

系列赛结束了,除了第一场的砍鲨,骑士始终没有找到能防守尼克斯的办法,尼克斯每个人

系列赛结束了,除了第一场的砍鲨,骑士始终没有找到能防守尼克斯的办法,尼克斯每个人

第一节让对手拿了39分,唐斯发挥出来了,三分也有,尼克斯的武器亮的差不多了,骑士

第一节让对手拿了39分,唐斯发挥出来了,三分也有,尼克斯的武器亮的差不多了,骑士

还是跟上轮心态一样,G3赢了不用慌,输了慌也没用

还是跟上轮心态一样,G3赢了不用慌,输了慌也没用

说个题外话,最后的黑色半节球,我就在想,要是我邓恩在就好了

说个题外话,最后的黑色半节球,我就在想,要是我邓恩在就好了

尼克斯的防守状态和当年的火箭很像,他不会像前两轮的对手那样全场缠你,大部分常规时

尼克斯的防守状态和当年的火箭很像,他不会像前两轮的对手那样全场缠你,大部分常规时

成就别人了最后一个也投不进去,一定很沮丧吧

成就别人了最后一个也投不进去,一定很沮丧吧

韦德好样的!!!你能投的啊,坚决起来!!!

韦德好样的!!!你能投的啊,坚决起来!!!

登哥这三分烂的,该触底了吧,差不多了感觉

登哥这三分烂的,该触底了吧,差不多了感觉

尼克斯还是对大头的防守没信心,登哥点他以后就上夹击,不敢让他尝试单防,黑总的作用

尼克斯还是对大头的防守没信心,登哥点他以后就上夹击,不敢让他尝试单防,黑总的作用

梅神还是稳!!!

梅神还是稳!!!

不是,拿球就往人手里送啊??

不是,拿球就往人手里送啊??

41分24篮板!!!文班真不是普通人类,他是NBA世界的BOSS,他的团队需要挑

41分24篮板!!!文班真不是普通人类,他是NBA世界的BOSS,他的团队需要挑

明天西决就开打了,曾经“最佳抗勇奖”也成为了调侃登哥的一个黑标签,这次站在局外人

明天西决就开打了,曾经“最佳抗勇奖”也成为了调侃登哥的一个黑标签,这次站在局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