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钞能力小妖的文章

关于“NV要求光模块和PCB压价10%”的说法,官方已明确否认存在“一刀切”的统

关于“NV要求光模块和PCB压价10%”的说法,官方已明确否认存在“一刀切”的统

我总是说韩国是搅屎棍,话糙理不糙吧

我总是说韩国是搅屎棍,话糙理不糙吧

韩国交易所因KOSPI 200期货下跌5%,触发KOSPI指数熔断机制,程式化交

韩国交易所因KOSPI 200期货下跌5%,触发KOSPI指数熔断机制,程式化交
普冉股份新高!

普冉股份新高!

普冉股份新高!
北京君正新高

北京君正新高

北京君正新高
华虹新高

华虹新高

华虹新高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日月光半导体新高!

日月光半导体新高!

日月光半导体新高!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如果你有思路,咱俩碰撞一下,如果你是来向我要正确答案的,我真没有。交易这条路不好

如果你有思路,咱俩碰撞一下,如果你是来向我要正确答案的,我真没有。交易这条路不好

如果你有思路,咱俩碰撞一下,如果你是来向我要正确答案的,我真没有。交易这条路不好
一周、5天、60%!安逸!

一周、5天、60%!安逸!

一周、5天、60%!安逸!
长电科技涨停,封测牛逼!

长电科技涨停,封测牛逼!

长电科技涨停,封测牛逼!

想暴富的不要关注我,我的逻辑只讲给听得懂的人。

想暴富的不要关注我,我的逻辑只讲给听得懂的人。

要信就坚定不移的信,犹犹豫豫的信,肯定拿不住,肯定会卖飞,肯定吃不上主升浪。因为

要信就坚定不移的信,犹犹豫豫的信,肯定拿不住,肯定会卖飞,肯定吃不上主升浪。因为

没业绩的票少碰下行趋势的票少碰超跌反弹的票少做只做主升浪,只做主升浪,只做主升浪

没业绩的票少碰下行趋势的票少碰超跌反弹的票少做只做主升浪,只做主升浪,只做主升浪

先进封装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光模块?此逻辑来源于英特尔CEO陈立武的10倍言论,边走

先进封装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光模块?此逻辑来源于英特尔CEO陈立武的10倍言论,边走
兆易创新主升浪

兆易创新主升浪

兆易创新主升浪
剑桥科技涨停,不用多说,不必感谢

剑桥科技涨停,不用多说,不必感谢

剑桥科技涨停,不用多说,不必感谢

你到底在怕什么? 没拿过主升?没吃过细糠?

你到底在怕什么? 没拿过主升?没吃过细糠?

有个博主特逗,说你这也拿不住,那也拿不住。那就去工地拿砖头,扛水泥。这点苦都拿不

有个博主特逗,说你这也拿不住,那也拿不住。那就去工地拿砖头,扛水泥。这点苦都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