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魔都小林的文章

这下午走着走着,咋还把上午的涨幅都给走没了呢? 量化狗干的好事?!

这下午走着走着,咋还把上午的涨幅都给走没了呢? 量化狗干的好事?!

上午走势喜人,400多家上涨,下跌只有856家,相较于昨天上午放量841亿,相较

上午走势喜人,400多家上涨,下跌只有856家,相较于昨天上午放量841亿,相较
早上转发的肖刚发言的那段视频被删了,看来上面有人很讨厌肖的这种不着边际的消极观点

早上转发的肖刚发言的那段视频被删了,看来上面有人很讨厌肖的这种不着边际的消极观点

早上转发的肖刚发言的那段视频被删了,看来上面有人很讨厌肖的这种不着边际的消极观点
吴清:长期投资、短期投资,我们都欢迎![doge]

吴清:长期投资、短期投资,我们都欢迎![doge]

吴清:长期投资、短期投资,我们都欢迎![doge]

今天成交量15966亿,如果不是最后一小时拉,全天成交量大概率是会低于1.5万亿

今天成交量15966亿,如果不是最后一小时拉,全天成交量大概率是会低于1.5万亿

今天回来15个,只是回来了昨天亏损的一半,股神们,明天还能涨吗?[doge]

今天回来15个,只是回来了昨天亏损的一半,股神们,明天还能涨吗?[doge]

今天从最多亏15万,到收盘浮盈15万,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唯有跪谢🙇

今天从最多亏15万,到收盘浮盈15万,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唯有跪谢🙇
一点五十分,“反空头战役”打响前一刻,很多人跟我一样心理防线接近崩塌,只剩最后一

一点五十分,“反空头战役”打响前一刻,很多人跟我一样心理防线接近崩塌,只剩最后一

一点五十分,“反空头战役”打响前一刻,很多人跟我一样心理防线接近崩塌,只剩最后一

下午这波小拉,应该是有实力不小的正规军统一进场,以散户和游资的实力是做不到这样的

下午这波小拉,应该是有实力不小的正规军统一进场,以散户和游资的实力是做不到这样的

继续拉,可别停,[doge]

继续拉,可别停,[doge]

发生了啥大事了吗?我找了一圈,还没看到啥消息

发生了啥大事了吗?我找了一圈,还没看到啥消息

不知道吴主席会不会心理暗骂他的前前前任:别出来XJB添乱!

不知道吴主席会不会心理暗骂他的前前前任:别出来XJB添乱!

今天缩量严重,按这种趋势如果缩量到1.5万亿以下,没有重大政策刺激或重要领导出来

今天缩量严重,按这种趋势如果缩量到1.5万亿以下,没有重大政策刺激或重要领导出来

连续三天的下跌,相当于满仓吃了个跌停板![二哈]

连续三天的下跌,相当于满仓吃了个跌停板![二哈]

看了一眼沪深300成份股跌幅榜,我的票整齐排列都在榜,什么玩意!?

看了一眼沪深300成份股跌幅榜,我的票整齐排列都在榜,什么玩意!?

今天不说股票了,说多了都是泪,今天只想静静,静静妳在哪!?[苦涩]

今天不说股票了,说多了都是泪,今天只想静静,静静妳在哪!?[苦涩]

上周一最高11月单月盈利100多个,现在好了,连续几天时间都给跌没了。还TM牛市

上周一最高11月单月盈利100多个,现在好了,连续几天时间都给跌没了。还TM牛市

一天回到解放前,11月白玩,艹

一天回到解放前,11月白玩,艹

赚了指数不赚钱,一上午亏麻了![允悲]

赚了指数不赚钱,一上午亏麻了![允悲]
趁我们过周末,A50又拉了,下周一有戏![doge]

趁我们过周末,A50又拉了,下周一有戏![doge]

趁我们过周末,A50又拉了,下周一有戏![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