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魔都小林的文章

上午一直在看几家科技公司的经营报告和财务数据,下午继续看。国产替代,解决卡脖子问

上午一直在看几家科技公司的经营报告和财务数据,下午继续看。国产替代,解决卡脖子问
午盘基本持平,看下午能不能有起色!上午主要是消费、科技下跌,医疗、光伏又涨的比较

午盘基本持平,看下午能不能有起色!上午主要是消费、科技下跌,医疗、光伏又涨的比较

午盘基本持平,看下午能不能有起色!上午主要是消费、科技下跌,医疗、光伏又涨的比较

上午看主要还是在调整,涨不起来跌不下去,成交量跟昨天差不多,重点看下午有没有大资

上午看主要还是在调整,涨不起来跌不下去,成交量跟昨天差不多,重点看下午有没有大资
牛市中板块上涨只会迟到,不会缺席,这不,今天就轮到医药了! 所以说,在股市里不能

牛市中板块上涨只会迟到,不会缺席,这不,今天就轮到医药了! 所以说,在股市里不能

牛市中板块上涨只会迟到,不会缺席,这不,今天就轮到医药了! 所以说,在股市里不能

前几天加入自选股的两只科技股(市值都在600亿以上)之前没怎么涨,今天都大涨,我

前几天加入自选股的两只科技股(市值都在600亿以上)之前没怎么涨,今天都大涨,我
妈耶,看到这么牛B的00后我慌得不行,再多来几篇这样的报道牛市就到头了!别来祸害

妈耶,看到这么牛B的00后我慌得不行,再多来几篇这样的报道牛市就到头了!别来祸害

妈耶,看到这么牛B的00后我慌得不行,再多来几篇这样的报道牛市就到头了!别来祸害
收摊,今日浮盈21个,晚上可以吃份“煎饼果子”了[doge]#A股# ​​​

收摊,今日浮盈21个,晚上可以吃份“煎饼果子”了[doge]#A股# ​​​

收摊,今日浮盈21个,晚上可以吃份“煎饼果子”了[doge]#A股# ​​​

为啥我持股不动,因为我的股票都没大涨过,现在估值要么合理要么低估,所以继续躺平不

为啥我持股不动,因为我的股票都没大涨过,现在估值要么合理要么低估,所以继续躺平不

科技这样炒下去的话,泡沫会很大,最后炒完也会很惨,就像2000年的纳斯达克科技泡

科技这样炒下去的话,泡沫会很大,最后炒完也会很惨,就像2000年的纳斯达克科技泡

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现在的市场恰恰就在反馈着大家对中国未来经济的预期。最坏的几年

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现在的市场恰恰就在反馈着大家对中国未来经济的预期。最坏的几年

现在的行情适合买小盘股,但这是从“炒”的角度来看,若是要做“投”,还是要买没怎么

现在的行情适合买小盘股,但这是从“炒”的角度来看,若是要做“投”,还是要买没怎么
11月还没绿过,说实话,熊市熬过来的人,心里慌的一匹![允悲]#A股# ​​​

11月还没绿过,说实话,熊市熬过来的人,心里慌的一匹![允悲]#A股# ​​​

11月还没绿过,说实话,熊市熬过来的人,心里慌的一匹![允悲]#A股# ​​​

这个周末我有比较过各个板块的近十年的估值,说句实话,除了沪深300,其他板块或概

这个周末我有比较过各个板块的近十年的估值,说句实话,除了沪深300,其他板块或概
昨晚梦到今天会低开高走,下午继续保持住才行!   #A股# ​​​

昨晚梦到今天会低开高走,下午继续保持住才行! #A股# ​​​

昨晚梦到今天会低开高走,下午继续保持住才行! #A股# ​​​
有涨有跌,稳得一批,上午小赚5个,11月已赚92个![努力]#A股# ​​​

有涨有跌,稳得一批,上午小赚5个,11月已赚92个![努力]#A股# ​​​

有涨有跌,稳得一批,上午小赚5个,11月已赚92个![努力]#A股# ​​​
黄上白下,科技个股强到不行,权重个股弱到不行,我是稳得不行![允悲]#A股# ​

黄上白下,科技个股强到不行,权重个股弱到不行,我是稳得不行![允悲]#A股# ​

黄上白下,科技个股强到不行,权重个股弱到不行,我是稳得不行![允悲]#A股# ​

我的持仓股目前主要是消费、安防、传媒、光伏、医疗器械、机器人,目前看还算稳定,大

我的持仓股目前主要是消费、安防、传媒、光伏、医疗器械、机器人,目前看还算稳定,大

没有股票的日子对我来说总是过得有点无聊。晚上做了一晚上的梦,满脑子的K线图,梦到

没有股票的日子对我来说总是过得有点无聊。晚上做了一晚上的梦,满脑子的K线图,梦到
贵州茅台:拟每股派发现金红利23.88元,总派现300多亿茅台又来发钱了,等我赚

贵州茅台:拟每股派发现金红利23.88元,总派现300多亿茅台又来发钱了,等我赚

贵州茅台:拟每股派发现金红利23.88元,总派现300多亿茅台又来发钱了,等我赚
地方政府化债的10万亿原来是这么来的[允悲] ​​​

地方政府化债的10万亿原来是这么来的[允悲] ​​​

地方政府化债的10万亿原来是这么来的[允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