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浩来谈商业的文章

也在尝试走二波,炸板回封的话是我的买点,可惜没给机会

也在尝试走二波,炸板回封的话是我的买点,可惜没给机会

也在尝试走二波,炸板回封的话是我的买点,可惜没给机会
真牛逼啊,低于5个亿都上不了排面,强趋势为主,走趋势路线才是真理,这么大的票不能

真牛逼啊,低于5个亿都上不了排面,强趋势为主,走趋势路线才是真理,这么大的票不能

真牛逼啊,低于5个亿都上不了排面,强趋势为主,走趋势路线才是真理,这么大的票不能
明天最后一次反包的机会,能稳住都算强,可以走趋势,就看明天能不能稳住

明天最后一次反包的机会,能稳住都算强,可以走趋势,就看明天能不能稳住

明天最后一次反包的机会,能稳住都算强,可以走趋势,就看明天能不能稳住
明天才是真正的考验,还有冲高的机会,就看能不能继续下去

明天才是真正的考验,还有冲高的机会,就看能不能继续下去

明天才是真正的考验,还有冲高的机会,就看能不能继续下去
周末没有点名今天就高举高打,大二波已经定性就看这波走多远了

周末没有点名今天就高举高打,大二波已经定性就看这波走多远了

周末没有点名今天就高举高打,大二波已经定性就看这波走多远了
上周五博弈继续打高度的大佬们全跑了,算是以失败告终了,明天危险

上周五博弈继续打高度的大佬们全跑了,算是以失败告终了,明天危险

上周五博弈继续打高度的大佬们全跑了,算是以失败告终了,明天危险
尾盘虽然偷鸡了,但是已经很牛逼了,明天有弱转强的可能

尾盘虽然偷鸡了,但是已经很牛逼了,明天有弱转强的可能

尾盘虽然偷鸡了,但是已经很牛逼了,明天有弱转强的可能
明天12.8盘前策略已经分享

明天12.8盘前策略已经分享

明天12.8盘前策略已经分享

人贩子被判死缓后对被害人破口大骂立即执行吧,这也太狂了

人贩子被判死缓后对被害人破口大骂立即执行吧,这也太狂了

看了一下各大社区的情况;感觉高位的人恐慌程度还是大于低位的,主要还是低位风险不大

看了一下各大社区的情况;感觉高位的人恐慌程度还是大于低位的,主要还是低位风险不大
明天主要6大方向跨年妖;福建,航天,消费低位新方向,共振指数方向;金融,机器人,

明天主要6大方向跨年妖;福建,航天,消费低位新方向,共振指数方向;金融,机器人,

明天主要6大方向跨年妖;福建,航天,消费低位新方向,共振指数方向;金融,机器人,

如果继续高举高打,那低位方向还值得博弈吗

如果继续高举高打,那低位方向还值得博弈吗

市场如果选择了低位方向,那高位必然是风险,肯定是会被低位抽血的

市场如果选择了低位方向,那高位必然是风险,肯定是会被低位抽血的

有点懵,这么多利好消息来的有点猝不及防

有点懵,这么多利好消息来的有点猝不及防

说一个市场很多担心的事,那就是小心全面普涨,或者是金融暴动把抱团拉爆的问题一旦低

说一个市场很多担心的事,那就是小心全面普涨,或者是金融暴动把抱团拉爆的问题一旦低
海王大哥还是出手了,但是没有威胁停牌,比梦天大哥好点,明天感觉能突破高度的意思,

海王大哥还是出手了,但是没有威胁停牌,比梦天大哥好点,明天感觉能突破高度的意思,

海王大哥还是出手了,但是没有威胁停牌,比梦天大哥好点,明天感觉能突破高度的意思,

明天的方向有点多了,真不要选择

明天的方向有点多了,真不要选择

明天到底是高开低走还是高开高走是今晚多数人考虑的事了

明天到底是高开低走还是高开高走是今晚多数人考虑的事了
航天新大哥来了

航天新大哥来了

航天新大哥来了

A股市场总体活跃活跃没啥用啊,全是量化,都没啥增量资金

A股市场总体活跃活跃没啥用啊,全是量化,都没啥增量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