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股侠观商业的文章

大科技要是抱团瓦解了,对市场而言还真不是坏事,大科技回调,出来的资金干嘛去,肯定

大科技要是抱团瓦解了,对市场而言还真不是坏事,大科技回调,出来的资金干嘛去,肯定

现在2025-2026年这段这行情非常像2020-2021年的行情,都是极致抱团

现在2025-2026年这段这行情非常像2020-2021年的行情,都是极致抱团

明天别着急判断资金往哪切换,一天看不出啥来,就跟6月第一天似的,看着往AI应用软

明天别着急判断资金往哪切换,一天看不出啥来,就跟6月第一天似的,看着往AI应用软

侠哥分析的都是事实,跟持仓和仓位无关,我还有530个过夜呢,要亏一起亏!但这不能

侠哥分析的都是事实,跟持仓和仓位无关,我还有530个过夜呢,要亏一起亏!但这不能

明天看热闹吧,“站在光里”的,都得“光着站着”了

明天看热闹吧,“站在光里”的,都得“光着站着”了
明天跌破4000点的概率能有99%,但不会跌破3900点,月线牛熊线应该有强支撑

明天跌破4000点的概率能有99%,但不会跌破3900点,月线牛熊线应该有强支撑

明天跌破4000点的概率能有99%,但不会跌破3900点,月线牛熊线应该有强支撑

今年四野不公开分享板块了,好多粉丝还抱怨侠哥,你去看看这半年的市况,能做长线吗?

今年四野不公开分享板块了,好多粉丝还抱怨侠哥,你去看看这半年的市况,能做长线吗?

天要下雨娘要嫁股要下跌随它去吧!天塌不了。又不是没见过跌!忍一忍就过去了

天要下雨娘要嫁股要下跌随它去吧!天塌不了。又不是没见过跌!忍一忍就过去了

再过36小时自动扣款想想就牙疼

再过36小时自动扣款想想就牙疼

6月还有三周,熬过去就好了!用不着每天都较真,不好做,就歇两周,啥也不耽误。炒股

6月还有三周,熬过去就好了!用不着每天都较真,不好做,就歇两周,啥也不耽误。炒股

没加的,加个关注!就这行情和舆情情绪,不知哪句话就说错了。这是目前唯一备用号!

没加的,加个关注!就这行情和舆情情绪,不知哪句话就说错了。这是目前唯一备用号!

易中天不敢买,天天看着涨干瞪眼,这一回调,还是不敢买,怕买了成接盘侠!说白了不敢

易中天不敢买,天天看着涨干瞪眼,这一回调,还是不敢买,怕买了成接盘侠!说白了不敢

股吧这些地方别去看,都是负能量,尤其大科技股的股吧。影响情绪

股吧这些地方别去看,都是负能量,尤其大科技股的股吧。影响情绪

回调就是机会!哪有只涨不跌的股市,美股也得回调啊!市场本来就是涨和跌组成的。别一

回调就是机会!哪有只涨不跌的股市,美股也得回调啊!市场本来就是涨和跌组成的。别一

评论区注意点,多发点正能量的,不要乱带节奏!别给侠哥找麻烦

评论区注意点,多发点正能量的,不要乱带节奏!别给侠哥找麻烦

手里有大科技的举手🙋♀️ (半导体,存储芯片,GPU,CPU,CPO,PCB,

手里有大科技的举手🙋♀️ (半导体,存储芯片,GPU,CPU,CPO,PCB,

别看外围了,今晚我都没发外围,先过个周末吧,啥事下周再说~!今天又加仓了,周一希

别看外围了,今晚我都没发外围,先过个周末吧,啥事下周再说~!今天又加仓了,周一希

平均70%的胜率下,做10只短线,赚7只,亏3只,基本常年都是这个状态。所以,遇

平均70%的胜率下,做10只短线,赚7只,亏3只,基本常年都是这个状态。所以,遇

这种超短线,没法给大家分享,我也不复盘,基本都是盘中临时起意买卖的,全凭盘感和经

这种超短线,没法给大家分享,我也不复盘,基本都是盘中临时起意买卖的,全凭盘感和经
知道这种极端行情,还能做出7连赢,怎么做的了吧,不可能抱着一只股做出来,就得折腾

知道这种极端行情,还能做出7连赢,怎么做的了吧,不可能抱着一只股做出来,就得折腾

知道这种极端行情,还能做出7连赢,怎么做的了吧,不可能抱着一只股做出来,就得折腾